家裡沒有紅酒起子,怎麼開紅酒

2022-01-16 15:40:19 字數 804 閱讀 3209

1樓:戰巨集義廉珠

方法1.最好用專用的開啟工具,如果不能正常開啟,可將酒瓶握在手中,用瓶底輕輕撞擊牆壁,木塞會慢慢向外頂,當頂到近一半時,將酒瓶放在桌上,待氣泡消失後,木塞一拔即出。此法很好。

實在沒有找個螺絲,擰進去,然後一拔,就好了方法2.可以把瓶塞往反方向擠壓,就是往瓶子裡面壓,瓶子絕對不會破裂,因為紅酒不同於其他帶氣的飲料,紅酒瓶也是專門處理過的,不會因為你施加的壓力而爆裂。一般人是用開瓶器拉出瓶塞,這個方法是往裡按瓶塞,效果是一樣。

還有就是瓶塞是很乾淨的哦。

一般常溫情況下,紅酒(乾紅)在開瓶後,可以儲存一週(在陰涼處)。最好是兩三次內喝完。另外在開瓶時可以聽開瓶的響聲。響聲脆亮說明瓶塞密封好,酒質儲存良好(新酒也是如此)。

2樓:狂曼容綦微

方法/步驟

1、把紅酒瓶口的塑料帽撕下。

2、用皮鞋底輕敲紅酒瓶底部。

3、把紅酒瓶底部放入皮鞋腳跟部位。

4、把皮鞋緊貼到牆面上,讓紅酒瓶與牆面和皮鞋垂直。

5、左手拿皮鞋頭,右手拿住紅酒瓶,有節奏的輕撞牆面。

6、當把紅酒瓶塞子撞出一半多的時候就要停止了。

7、用手握住露出的塞子部分左右旋轉擰開。

8、瞧,酒瓶塞子已經完好無損的起出來了。

注意事項

撞擊牆面的時候不要太用力。

塞子露出一半多的時候就要停止了,以免紅酒灑出來。

還是建議到超市花幾元錢買乙個,常備在家,呵呵,祝您生活愉快!!!

3樓:清風雅雅

沒有紅酒起子怎麼開紅酒?進來教你一招,以後不用犯愁

紅酒開了後怎麼儲存,紅酒開後怎樣儲存

儲存葡萄酒最忌諱的是溫度的強烈變化,如果你在店家購買的時候是處於常溫之下,則在家裡只要儲存於常溫之下即可。你若想飲用冰鎮過的葡萄酒於飲用前冰凍即可。如果你將葡萄酒儲存於冰箱中,只適合存放於溫度變化較小的蔬菜室內。最理想與長期的儲存環境是溫度約在攝氏12 14度間保持恆溫,濕度在65 80 間,保持黑...

塑料開瓶器怎麼開紅酒,紅酒塑料開瓶器怎麼開紅酒

先把塑料外帽擰至上端,會露出螺旋金屬對準紅酒瓶軟木塞旋轉三至五圈,再往下擰塑料外帽就可開啟紅酒,紅酒塑料開瓶器怎麼開紅酒 選用corkpops紅酒葡萄酒開瓶器,比你那款好用些,也是最 使用方法 1 將割紙器垂直置於酒瓶頂部,用開瓶器底部四把活動刀片卡住瓶口並輕做旋轉,以割開瓶口錫箔紙 2 繼續保持垂...

紅酒倒酒器,紅酒倒酒器怎麼用,紅酒甄酒器叫什麼

在倒紅bai酒的過程中,倒酒器du可以有效的防止zhi紅酒在倒酒過dao程中灑出來,不光有防回 止紅酒灑出來答,更能起到醒酒的作用。倒酒器產品特點 1 倒酒器採用食品級pc和矽膠.產品設計精巧 美觀 符合國際標準的葡萄酒 紅酒等飲品的瓶型 瓶口。2 斟倒時不但能控制水酒倒出流量,避免餐酒漏出滴落 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