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北有哪些鮮為人知的冷知識

2022-01-16 13:36:34 字數 1332 閱讀 1856

1樓:動感王老漢

東北冬天的大鐵門是甜的

2樓:東北抗聯一哥

東北氣溫零下三十℃的時候,外面的鐵井把是甜的越舔越甜

3樓:在錢塘江灌籃的雪花

現在黑龍江冬天還有零下四五十度的,有沒有想爽一下的

4樓:洛汶昌

東北人是吃大公尺的也吃公尺線也吃麻辣燙也吃火鍋也吃油條,東北不止有麵條饅頭和餃子,下次問我的時候請活動一下腦子。

5樓:匿名使用者

東北人不是都會唱二人轉,也不是天天都在聽,二人轉跟京劇、評劇一樣也是藝術,得去練去學

6樓:匿名使用者

在街上見到面相很兇虎背熊腰的東北漢子別害怕,他自帶東北人熱心屬性會幫你撿起你不小心掉下的蘋果。

7樓:知哥66234譾掣

哈爾濱夏天,一般早晨3點多,天就亮了。我在哈師住的時候,個人感覺早晨2點多,天上就有亮光,室外不用照明就可以走路。

8樓:萬懷梅

東北並沒有大家想象的那麼冷。因為,短暫的春夏秋大家差不多,漫長的冬天,東北人在家有熱乎乎的暖氣,出門穿的嚴嚴實實,隨便進個門又是暖乎乎的,比在南方穿個羽絨服哆哆嗦嗦強太多。

9樓:沉夜孤星

遼寧的東戴河跟北戴河毫無關係,也不在乙個地兒。北戴河和南戴河都在河北省秦皇島,本來北戴河和南戴河是依據戴河劃分海域,結果葫蘆島綏中突然殺出個東戴河,真納悶名兒怎麼起的。

10樓:斷翼天使

中國還有第二個釣魚台,它位於哈爾濱,省結核病防治院內,建於一九二四年,主體乙個三拱牌坊,乙個就是釣魚台。

11樓:厙慧雅

東北陽光充足,一年365天,除了短暫的雨天和雪天,可能有300天都是晴空大太陽。

12樓:賣萌

東北人不抗凍,特別是南方冬天潮乎乎的濕冷。也不抗熱,因為東北冬天有暖氣,夏天也不熱,特別是我家那裡很涼快, 從小沒用過風扇。

13樓:消化

中國曾經最大的沿海省,不是東南沿海諸省,而是吉林省。吉林省在清末建省時(由將軍改為省),現在的黑龍江出海口到圖們江出海口區域都屬於吉林省,包括庫頁島。

14樓:銘刻

雖然冬天有零下二三十度的氣溫,但是比零上幾度的南方更舒服,出門羽絨服,所有室內都有供熱,都是25度以上。

15樓:顏奇50367婪仲

外地朋友去哈爾濱玩的時候想找小超市買東西的話,記住兩個字,倉買!倉買就是小食雜店,在農村還叫小賣店。

Mac有哪些鮮為人知的使用技巧

night shift mac怎麼開啟夜間模式韌體 位址彙總 mac launchpad怎麼管理圖示 mac launchpad怎麼排序圖示 mac怎麼改finder圖示 mac怎麼改finder字型大小 mac 有哪些鮮為人知的使用技巧 iphone加速 如果自己剪的卡,去營業廳換卡,免費的 如果...

鮮為人知的鮮意思還能組成什麼詞,鮮為人知的“鮮”是很少的意思,根據這個意思還能組成什麼詞語

還可以組的詞有鮮少 鮮有,鮮克有終 陶後鮮有聞都是代表很少的意思 以約失之者鮮矣 由於儉約而犯過失的人很少 宋 司馬光 訓儉示康 鮮為人知 xi n w i r n zh 很少有人知道。近義詞有不為人知 無人問津 默默無聞等。鮮做三聲 xi n 的話意思是少。例句 他做的事鮮為人知。李密的 陳情表 ...

西班牙有哪些鮮為人知但值得一去的地方

我感覺西班牙就是乙個去的人不多但其實值得一去的地方。哈哈哈,說正經的。我一直住在巴塞隆納,就說說巴塞隆納周圍的那些景色吧。girona,這個小城多少是有些知名度的,每年都有鮮花節。figueres,號稱西法兩國邊境最浪漫的小鎮,有達利博物館。montserrat,巴塞隆納省最有名的山,山上的教堂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