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可以燃燒身體脂肪的,有什麼可以燃燒身體脂肪的?

2022-01-16 12:33:39 字數 5337 閱讀 5974

1樓:匿名使用者

1、水:沒錯,就是這最平常的水。水能提公升我們人體的代謝速度。

如果一天喝上500毫公升的水,我們身體的代謝速度就能提高30%。此外,水還能帶走我們身體的毒素和多餘的鈣。而且,多喝水也不會讓你處於缺水的狀態,誤把口渴當作飢餓。

猶豫什麼呢?趕緊喝水吧!

2、奶製品:奶製品必須天天攝取。凡是每日飲用3~4次牛奶、酸奶及乳酪的女孩子與不使用奶製品的人相比,其志方可以減少70%以上。

奶製品能夠燃燒脂肪的原因在於:奶中的鈣質與其他的成分相互作用,增強了身體的新陳代謝水平,提高了身體燃燒對於脂肪的速度。女孩子每日在食用奶製品的同時,另外在補充1200毫克鈣質,才能獲得最佳的燃脂效果。

4、辣椒:有研究表明,午飯和晚飯做湯或炒菜時,放一點胡椒粉,會暫時提高身體靜息狀態的新陳代謝率。其原因是辣椒素會刺激身體釋放腎上腺素,由此加速新陳代謝的水平。

研究者還發現,辣椒能抑制食慾,使人餐後不容易感覺飢餓。

5、綠茶:綠茶不僅有抗癌作用,還有提高新陳代謝的作用。有研究表明,凡是每日飲茶3次的人,其新陳代謝率會提高4%。也就是說,每日要多消耗60千卡熱量,相當於每年減掉6磅的體重。

6、蘋果:俗話說:一天一蘋果,醫生遠離我。

蘋果本身的熱量很低,但是消化乙個蘋果的熱量很低,但是消化乙個蘋果的熱量卻超過了蘋果本身提供的熱量。乙個蘋果含有50卡路里,但消化和吸收它卻需要用75卡路里。有研究表明,天天吃水果(蘋果和梨)的**女士,比沒有吃水果的女士,**效果更好。

7、甘藍:蓋這種物質對於提公升新陳代謝速度和燃燒脂肪來說非常重要。而甘藍,不僅含有豐富的鈣,還含有能提公升鈣吸收的維生素c。看來多吃甘藍向不瘦都難呢!

8、瘦火雞肉:一般而言,人體要消化高蛋白食物,需要耗費更多的熱量。很多研究表明,蛋白質能提公升人體的新陳代謝,燃燒脂肪,建立肌肉的組織。

而瘦火雞肉,就是一種很健康的蛋白**。它是典型的高蛋白、低脂肪食物。

9、海魚:經常吃魚,能減低脂肪體內一種叫做菜譜亭激素的水平,這對降脂**十分有益,因為體內的菜譜亭的水平提高,身體的新陳代謝率就變得越低,身體也就變得越來越胖。要像燃燒更多的熱量,每個星期應吃3~4次海魚。

10、燕麥:燕麥之所以被稱作燃脂都是,是因為它含有豐富的能夠溶解脂肪的纖維,燕麥不僅僅能給你提供足感,給身體提供熱量,還能有效地幫助身體燃燒脂肪。

11、洋蔥:所含成分不僅具有殺菌功能,還可降低人體血脂,防止動脈硬化;可啟用纖維蛋白的活性成分,能有效地防止血管內血栓的形成;前列腺素a對人體也有較好的降壓作用

12、大蒜:含硫化物的混合物,可減少血中膽固醇,阻止血栓形成,有助於增加高密度脂蛋白含量。

13、玉公尺:含豐富的鈣、硒、卵磷脂、維生素e等,具有降低血清膽固醇的作用

2樓:湖海健身

健身:這些動作可以有效的減掉脂肪,燃燒你的卡路里吧!

能夠燃燒脂肪的食物有哪些?

3樓:橘汁又撒了

1、檸檬

美國加州的一項研究表明:有240名婦女,堅持喝檸檬水,最高的可以減掉3磅(1磅=0.45359237 千克)的體重。

每天堅持喝4杯以上的水,同比那些喝水少的人,多減去2磅。因為檸檬水中的磷酸,可以通過改變血液中的酸鹼平衡度,起到改善骨質疏鬆的作用。

2、高纖麥餅

英國的一項研究表明:如果所吃的早餐中富含纖維和碳水化合物,對比低纖維的早餐,每天燃燒的熱量,前者是後者的2倍。乙個全麥的餅乾含有4克纖維,而精糧食物抑制胰島素的產生,從而影響到到身體燃燒脂肪的能力。

3、亞麻子

亞麻子中富含纖維,以及健康的脂肪,這些都有保持血糖濃度穩定的作用。

4、核桃

核桃中富含ω-3脂肪酸,可以讓人長時間保持飽腹感。澳大利亞的一項研究發現:每天吃8-10個核桃,可以**。核桃,還可以降低胰島素的濃度,有助於控制脂肪在體內的儲存量。

5、辣醬

6、肉桂

肉桂是一種甜味食品,可以在燕麥片,以及咖啡裡新增肉桂,以此代替白糖。

7、鮭魚

每天食用100g的鮭魚,便可補充530國際單位的維他命d,以及181毫克的鈣,這是人體必需的元素之一。隨著年齡的增長,腰部非常容易堆積脂肪,補充這些營養素,有助於控制腰圍的增長。

4樓:老王說天下

茶:可降低血脂和膽固醇水平,增強微血管壁的韌性,抑制動脈粥樣硬化。雲南生產的沱茶,每天飲3杯,即可使血液中的脂肪大大降低。

牛奶:含較多的鈣質,能抑制人體內膽固醇合成酶的活性,也可減少人體對膽固醇的吸收。

燕麥:含極豐富的亞油酸和豐富的皂甙素,可降低血清總膽固醇、甘油三脂和β-脂蛋白,防止動脈粥樣硬化。

菊花:有降低血脂的效能和較平穩的降血壓的作用。在綠茶平穩的降血壓的作用。在綠茶中摻雜一點菊花對心血管有很好的保健作用。

堅果:杏仁、花生、胡桃、腰果、栗子等堅果含有多不飽和脂肪酸,可以降低膽固醇,還能維持動脈血管的健康和彈性。

黃豆:黃豆含有大量的蛋白質,是非常理想的**食品。美國伊利諾伊大學的一項研究發現,大豆蛋白與體重的減輕有著非常緊密的聯絡,這是因為它們有助加快脂肪燃燒,從而達到減少體內脂肪堆積的**功效。

洋蔥、蒜:含前列腺素,有舒張血管、降低血壓功能,還可預防動脈粥樣硬化。大蒜所含大蒜精油具有降脂效能。

大蒜所含硫化合物的混合物可減少血中膽固醇,阻止血栓形成,有助於增加高密度脂蛋白,保護心臟動脈。

胡蘿蔔:富含果膠酸鈣,它與膽汁酸磨合後從大便中排出。身體要產生膽汁酸勢必會動用血液中的膽固醇,從而促使血液中膽固醇的水平降低。

冬瓜:經常食用冬瓜,能去除身體多餘的脂肪和水分,起到**作用。

海帶:海帶富含牛黃酸。食物纖維藻酸,可降低血脂及膽汁中的膽固醇。

土豆:土豆澱粉多為抗性澱粉,消化吸收慢,產生能量低。因此作為主食服用,不僅可以達到飽腹,還可以**,是一種很好且平衡的**食品。

西芹:西芹含有豐富的纖維,可以加速腸胃的蠕動,促進消化;此外,西芹還含有大量的鈣質,可以「強筋勁骨」;含有鉀,可減少體內的水分積聚。

黃瓜:黃瓜水分高,含多種維生素,且含有一種可抑制醣類轉化為脂肪的丙醇二酸,常吃黃瓜可以**。

辣椒:熱辣辣,辣出好身材。辣椒可促進腸蠕動和消化液的分泌,加快新陳代謝,雖然可以**,但多食***大,胃腸刺激不舒適。

玉公尺:含有豐富的鈣、硒和卵磷脂、維生素e等,具有降低血清膽固醇的作用。印第安人向乎不患高血壓、冠心病,主要得益於主食玉公尺。

葡萄柚:葡萄柚飲食法是非常流行的一種**方法。當然,我們不推薦單一食品飲食法,可是,葡萄柚的**功效還是不可以忽略的哦!

研究發現,每天食用2個葡萄柚就能達到更好的**功效。這是因為葡萄柚所含的果膠不僅能增加飽腹感,還是加快脂肪消耗的重要營養成分。

蘋果:含有豐富的鉀,可排除體內多餘的鈉鹽,如每天吃3個以上蘋果,即能維持滿意的血壓。

香蕉:受歡迎理由:香蕉富含鉀,有飽腹、抗餓、利尿的作用。

魚:魚是一種高慢白低脂及食品,含有人體必需的多種不飽和脂肪酸,具有抑制血小板凝集和降低膽固醇的作用,並可健腦益智。

5樓:創作者

它是燃燒脂肪的最佳食物,晚上照著吃,身體狠狠瘦!

6樓:泰國小貓

黃瓜 15卡路里/100克 芹菜14卡路里/100克 海帶12卡路里/100克 木耳21卡路里/100克 西紅柿20卡路里/100克 香菇19卡路里/ 100克

冬瓜海帶湯 冬瓜番茄湯 白菜豆腐湯 木耳炒黃瓜 清炒苦瓜 這些菜卡路里都很低

還有更多詳細的飲食方案可以參考:稼 瑾紅 廋身記

7樓:

我認為沒有能夠燃燒脂肪的食物,即便是食醋也含有熱量,最好的辦法是保持攝入量小於消耗量就能**即是:多運動、減少熱量攝入。

8樓:傾聽塵世落素

沒有,如果可以燃燒脂肪,身體不就垮了。

9樓:flyhelen汪

辣椒+雞胸肉 佐餐很能燃燒脂肪

吃什麼可以燃燒脂肪

10樓:溫柔的張秀霞

七大燃燒脂肪的食物推薦

檸檬水美國加州的一項研究表明:有240名婦女,堅持喝檸檬水,最高的可以減掉3磅(1磅 = 0.45359237 千克)的體重。

每天堅持喝4杯以上的水,同比那些喝水少的人,多減去2磅。主要是因為檸檬水中的磷酸,可以通過改變血液中的酸鹼平衡度,起到改善骨質疏鬆的作用,**效果超棒。

高纖麥餅

英國的一項最新研究表明:假如所吃的早餐中富含纖維和碳水化合物,對比低纖維的早餐,每天燃燒的熱量,前者是後者的2倍。然後脂肪的食物 ,乙個全麥的餅乾含有4克纖維,而精糧食物抑制胰島素的產生,從而影響到到身體燃燒脂肪的能力。

亞麻子亞麻子中富含纖維,以及健康的脂肪,這些都有保持血糖濃度穩定的作用。so,就不會因為血糖濃度忽然降低而帶來的暴飲暴食。同時,研究還表明,亞麻子能起到減緩荷爾蒙失調症狀之功效,因為亞麻子中還富含植物雌激素。

亞麻子,非常容易消化。在燕麥、湯,或者沙拉中,新增一些亞麻子,口味更好,更有益健康。在家裡自製cookie餅乾,加點亞麻子更妙,不過要注意烤爐的溫度要調低一點,因為加了亞麻子以後,餅乾更容易被烤焦。

核桃下次當你嘴饞時,切忌不要再順手抓起一大包署片啦,換做一袋核桃吧,既能解饞,又有益健康。核桃中富含ω-3脂肪酸,可以讓人長時間保持飽腹感。澳大利亞的一項研究發現:

每天吃8-10個核桃,可以快速**。核桃,還可以降低胰島素的濃度,有助於控制脂肪在體內的儲存量。

辣醬肉桂

肉桂,是一種甜味食品,我們可以在燕麥片,以及咖啡裡新增肉桂,以此代替白糖。每一匙白糖中含有16大卡的熱量,乙個星期下來,能夠少攝入幾百大卡的熱量。如此一來,不用節食,不用運動,體重也會減輕2-3磅。

並且,肉桂對心臟也非常有益。巴基斯坦的科學家發現:每天吃半匙的肉桂,可以降低膽固醇的濃度(膽固醇過高,對心臟有害)。

鮭魚每天食用100g的鮭魚,便可補充530國際單位的維他命d,以及181毫克的鈣,這是人體必需的元素之一。隨著年齡的增長,腰部非常容易堆積脂肪,補充這些營養素,有助於控制腰圍的增長。

好好睡覺也能燃燒脂肪

1、睡得越多,脂肪囤積就越少

充足的睡眠能促進新陳代謝消除浮腫、刺激生長激素,以指導身體把脂肪轉化為能量,這樣也就可以輕鬆地保持了苗條的身材。人體在睡眠時,身體機能運作會趨於遲緩,但新陳代謝功能仍會持續進行,積存於體內的卡路里也能不斷地燃燒,也就自然減少了脂肪的囤積哦!

2、睡得越多,吃的就越少

信不信由你,當你感到勞累的時候,你就會吃得更多。當女性的睡眠時間被剝奪了,就會導致體內的生長素的增加,也就是我們所說的瘦素,瘦素水平的上公升,你就會食慾大增,自然就會攝入更多的熱量了。所以,當你的睡眠時間增加了,也就會減少熱量的攝入哦!

3、睡得越多,精力就會越旺盛

睡得越多,當然就會精力旺盛,這是人所皆知的事實。但是,其實精力旺盛也是能幫助你**的。因為當你精力旺盛的時候,你就會更願意花更多的時間來運動,這樣消耗的熱量也就會更多了。

參考資料人民網--七大燃燒脂肪的食物

參考資料人民網--好好睡覺能燃燒脂肪 教你如何睡出健康好身段

什麼藥可以去除脂肪粒,有什麼藥可以消除脂肪粒

tojalu 它呀,脂肪粒還是主要得自己平時保養的啦。你可以抹點延後用手指輕輕的在脂肪粒上邊來回轉圈按摩,反正是得乙個過程,沒畢竟是在 上邊呀,有什麼藥可以消除脂肪粒 出現脂肪粒大多是由於身體內分泌失調,致使面部油脂分泌過剩,沒有得到徹底清潔乾淨,導致毛孔阻塞形成的。指導意見 平日飲食要清淡一些,避...

脂肪對人的好處,脂肪對我們的身體有壞處 還是有好處

可以吃不過一定要加工好,不然會中毒,記得以前我做這個的時候是先把殺好的狐狸肉用水泡了24小時而且水要勤換或者用自來水衝一下。再用胡椒料酒淹狐狸肉最好紅燒或者燜辣炒 自製 鍋燉狐狸肉。原料 兩顆大洋蔥,粗切 去骨狐狸腿肉 6只中等大小胡蘿蔔 6只中等大小的小南瓜 1量杯橄欖油 兩片月桂葉 4到6只整胡...

脂肪肝症狀有什麼,脂肪肝有什麼症狀,重度脂肪肝嚴重嗎,有什麼危害?

飲食控制 有氧 力量 脂肪肝症候群又稱脂肝病,是由於鴨體內脂肪代謝障礙,大量的脂肪沉積於肝臟,引起肝臟脂肪變性的一種疾病。飼料單一,長期飼餵碳水化合物過高的日糧,同時飼料中缺乏蛋氨酸 膽鹼 生物素 維生素e 肌醇等中性脂肪合成磷酯所必需的因子,造成大量的脂肪沉積於肝臟而產生脂肪變性 缺乏運動或運動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