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問題。5 4開了我想問一下戰士T騎士T DKT熊德武僧T。分別有什麼優勢,缺點。按順序那個好些

2022-01-16 11:37:07 字數 5266 閱讀 6733

1樓:匿名使用者

戰士t和騎士t屬於盾t,對主要攻擊技能為物理攻擊的boss有著很好的減傷效果而且兩個t都帶有團隊減傷技能,盾t兩位區別在於,戰士t血線比qst平穩,但是技能沒有騎士t豐富,而且群拉能力沒qs強。dkt和熊t血厚,在抗主要攻擊技能為法術的boss時有很好的效果,像dk的罩子和盾,但是他倆的3圍沒有zs和qs高,因為他們沒有盾,沒有格擋這一屬性。武僧t作為新興的t有著極強大的團隊減傷技能,而且是高觸發,高頻率,但是武僧t比較吃裝備,沒有zst 和qst 抗打,他的能力比較綜合,但是面對物理系boss時較為疲軟,例如永春的懼之煞三連斬。

就目前5.4來說,boss多為高法術傷害,所以目前dkt 和武僧t比較吃香,但是也有個別boss需要盾t,例如老四的怒意宣洩(60w 25人)。總之,t的優劣看他所抗的boss,操作好的t 技能輪換優秀的t是不分職業的。

純手工,望採納

2樓:匿名使用者

第乙個回答非常全面,毋庸贅言,但是我必須說,戰士t 一直都是最強大的t,能適應各種不同型別的boss戰而不會吃力,群啦問題現在早已得到全面的改善,同時也需要靈活的手法,強烈推薦。

熊t,武僧t,戰士t,騎士t,dkt怎麼樣選擇

3樓:匿名使用者

先優點後缺點

武僧t:機動性很強,放風箏的或者是走位多的boss很有利。對團隊輔助很大。

戰士t:說實在話沒啥優點,老牌的坦克,保命技能還不錯。

熊t:適合抗物理傷害的boss,高甲高血,保命技能不少,而且都很強大。

血dk:萬金油,適用任何boss,保命技能最多,尤其適合抗法系boss。

缺點武僧t:非常吃手法,稍有不慎可能就跪了。如果既能使用不當就是乙個加強版dz,根本扛不住怪。

戰士t:缺點也沒什麼,很平均的t。

熊t:法系boss一點辦法都沒有,只能靠血硬抗,很吃力。裝備不好的時候比較脆。

血dk:腿短,腿短,腿短,誰都跑的比他快……

魔獸世界防禦騎士比起戰士,熊德,有哪些優勢嗎?還是沒有優勢?

4樓:深情似海

fq在拉群怪方面是另外2個職業眼紅的,在血少與百分之35的時候,能天賦開出小盾牆,也屬於很有用的保命天賦,建立仇恨也比zs和xd快,是最快的,而且是怪越多越快,很多地方都要用fq,比如毒蛇打踏浪,就是fq拉小魚的,絕對放心和安全,而且fq在不做t的時候也能轉成乙個很強的**,對於隊伍來說是非常重要的

魔獸世界。武僧t,戰士t,熊t,血dk。各有什麼優勢缺點? 40

5樓:匿名使用者

先優點後缺點

武僧t:機動性很強,放風箏的或者是走位多的boss很有利。對團隊輔助很大內。

戰士t:說實在容話沒啥優點,老牌的坦克,保命技能還不錯。

熊t:適合抗物理傷害的boss,高甲高血,保命技能不少,而且都很強大。

血dk:萬金油,適用任何boss,保命技能最多,尤其適合抗法系boss。

缺點武僧t:非常吃手法,稍有不慎可能就跪了。如果既能使用不當就是乙個加強版dz,根本扛不住怪。

戰士t:缺點也沒什麼,很平均的t。

熊t:法系boss一點辦法都沒有,只能靠血硬抗,很吃力。裝備不好的時候比較脆。

血dk:腿短,腿短,腿短,誰都跑的比他快……

6樓:匿名使用者

武僧copyt 機動性好,減傷多 缺點是手動按鍵,把握不好,掉血大,死的快

戰士t 機動性小於武僧,但吃裝備,技能也還可以熊t,血厚,主閃躲,但是有點小脆 技能和自我回血一般血dk 高血量 高仇恨 dps比上3個t都要高,還有被動的春哥fq 血量一般,但是減傷的全程覆蓋很暴力3豆1減傷的概率 dps超高 自我回血也很有優勢,就是

機動性比較差,腿短

相對t而言個人覺得一般都是 fq dk ws zs xt

7樓:匿名使用者

武僧t:有

復群體免傷(不過受限於10碼範制圍bai),每造成30萬傷害就可du以隨機給隊

友乙個吸收盾zhi(高復仇dao下大約有30萬吸收量),可以有效緩解**壓力,對於持續性掉血的戰鬥中作用明顯,檢視魔古山h6王戰鬥記錄,武僧坦可以提供3萬hps,去掉自我**的6000多hps,其他都是提供的團隊有效**。武僧坦的物理免傷很優秀,但操作難度非常高。打不出dps的武僧坦團隊貢獻低。

物理免傷最高的坦克,能頂半個dps,半個**,對團隊輔助比較大,缺點,裝備要求太高,操作複雜。低裝等狀態下,武僧坦掉血很不平穩,一會見底,一會又不掉血,所以要求操作者心臟要好。由於是手動擋,要求鋼琴手,頭腦要清晰,頭腦一糊塗,**就要哭了。

騎士t:防騎有犧牲,保護和聖療,救場能力最強,群體免傷(群體魔法免傷)適用面有限(物理ae的boss有很多)。

戰士t:戰士有類似的犧牲,群體破釜,還有3個戰旗,團隊輔助最強。

dkt: dkt主抗法系傷害,回血能力強,沒什麼團減,只有個小範圍大罩子。

8樓:不加糖的雪碧

武僧減傷bai多 主要靠技能減傷du 非常注重迴圈

zhi 戰士 盾t 減傷平穩 畢竟dao多個盾 機動性高專 有衝鋒屬 大跳 援護 熊t 高護甲 閃避t 機動性也不錯 血dk吧 耐力加成最高 回血技能多 但是沒有盾 機動性差 而且不會玩的 容易大出血 全靠高耐力 精通 你還少個qs t吧 qs 應該是屬於各項水平中等的 沒有出眾的 但是都還是很不錯的t

9樓:可愛的郭順平

武僧減傷多 dps高

主要靠bai迴圈 戰士 盾t 減傷du一般般 畢竟多zhi個盾 機動性高 有衝鋒dao 大跳 援護集結吶喊內

。 熊dt(主要t) 高護甲 主要靠容閃避高 機動性也不錯 血dk(主要t)的話保命技能多,耐力加成最高 回血技能多 但是沒有盾 機動性差 操作比較複雜 容易大出血 全靠高耐力 精通, 你還少個qs t吧 qs 應該是屬於各項水平中等的 沒有出眾的。如果之前沒t過的話,我個人建議你先來個dt ,上手比較簡單。

10樓:匿名使用者

玩這麼多t的職業 除了武僧其他都有 小的3個dk2個 qs1個 zs 2個 玩到現在我覺得 dk xd的持久能力更高 其他職業 打團還行 3h什麼的生存能力真心不給力 zs更不提了

魔獸世界熊德問題

11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的告訴你吧

魔獸世界最基礎的五人本 1t 1** 3dps

俗話說 其他的都無所謂 t和**一定要是自己人(由此可見 t在團隊本中的重要性)

然後呢 運氣好 魔獸世界這個遊戲裡 我只玩過精靈族的德魯伊 並且就是玩的熊t 可以給你一些我的建議

魔獸世界中 主要有四個t 戰士 死騎 聖騎 德魯伊 (以後會有熊貓)

其中熊t 就是耐打 皮厚 主要特點就是對付陸陸續續的中等傷害攻擊非常好

弱點就是boss的爆發性攻擊 所以「緩死令」是熊t非常重要的道具(效果為 吸收一次大傷害 然後分解傷害 陸續承受分解後的傷害 相當於把整的拆開來承受)

主要需要堆的就是 1.生命值 2.防禦力 3.閃避。(不像戰士 又是格擋又是招架 所以熊t的屬性堆積算是比較簡單的)

主要的單拉技能 1.精靈火 2.單嘲(統稱嘲諷)都是遠端單拉的 如果發現拉丟一兩隻 就可以用這兩個技能再拉回來 一定要拉回來 否則會被隊友罵

主要的群拉高仇恨技能——橫掃(熊)也就是說 碰上一大堆怪圍過來 無限橫掃就行了 怒氣不夠了就用一下割傷 在t裡 熊t的群拉算是比較簡單的 其次呢 就是群嘲 一般關鍵時刻用

最後乙個最重要的問題 所有t都要注意的問題!!!永遠 永遠 永遠 不要把後背暴露在怪物的攻擊下!!! 因為露背後 就不算格擋不算招架也不算閃避 也就是說 一刀下來 你不死 **也得罵死你

關於仇恨的問題呢 只要你進入t的狀態 在設定裡面可以調出 顯示怪物仇恨值 是用百分比記錄的 低於百分百就有可能跑掉 所以作為t 一定要把怪物的仇恨控制在150%以上(暫時沒有遊戲 不然截圖給你看)

順便告訴你 t是乙個很吃香的職業。排隨機本什麼的基本都是秒排 像dps 隨隨便便等個十幾分鐘都算正常的。

最後祝你遊戲愉快 早日成為mt!!!

12樓:

大腳魔盒都自帶有omen外掛程式,就是乙個仇恨外掛程式然後當t的第一是要拉住怪,第二是要活著

所以,你需要先熟悉t的技能

作為熊坦,一般的拉怪流程是

單拉:激怒-嘲諷-精靈火-裂傷-痛擊-割傷-粉碎,這只是個起手然後裂傷cd到了就用,粉碎buff沒了就粉碎,痛擊cd到了就用,其餘時間就割傷+重毆,仇恨穩穩的

群拉:激怒-衝鋒-痛擊-橫掃,保證每個怪都能痛擊打到的話,基本上不會有人ot

然後就是痛擊和橫掃cd到了就用,多餘時間切目標打裂傷和割傷至於生存,這個是要看你對boss的技能熟悉程度,自己的掉血速度來判斷開什麼技能,需要經驗

最基本的-不要背對小怪或者boss

1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情況下,這個版本只要你打中怪了,就能拉住仇恨,所以不用看仇恨值,跑的那一兩隻,說明你摸都沒摸到他們。

14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t的責任就是拉好怪,拉boss和拉小怪是有區別的,所以要玩好t就要多看看關於拉怪的貼子。仇恨值,拉boss需要用到,拉小怪仇恨值比較複雜看仇恨值不太好用,可以下個外掛程式和用魔獸自帶的仇恨系統。做個t不容易的。

15樓:

肯定的,作為t就是讓怪來打你,不能去打別人,在你被暈或則控制的情況下除外

你的熟悉下熊的一些建立仇恨的技能

有問題可以直接q我

16樓:匿名使用者

仇恨可以看外掛程式,只要注意怪的仇恨在你身上就成,要有ot的可以嘲回來

17樓:匿名使用者

問你會做t嗎一般是指對boss技能熟不熟悉,知不知道換坦,仇恨穩不穩,至於能不能抗就是裝備還有奶媽的問題了,做t第一要注意的就是仇恨,手法正確的話一般是不會ot的,第二就是生存了,裝備取向是否正確,你是熊德的話拉群就橫掃,橫掃有cd就痛擊,切目標上割裂,保持挫志buff一般就不會ot了,對仇恨不在你身上的小怪使用嘲諷,還有3分鐘一次的挑戰咆哮,小怪實在太多就用下吧,精靈火在這個版本沒有太多仇恨了,不過可以作為遠端技能使用,小怪對你的仇恨值取決於使用的技能,這個要看說明,一般保持三層割裂,保持挫志咆哮,無腦裂傷就可以了

18樓:

大腳外掛程式有oem仇恨外掛程式 能看到怪的仇恨

至於拉怪嘛 這個仁者見仁智者見智 這版本主要看走位 群拉的話 2個群體技能仇恨還算很穩定 跑出去的 嘲諷下 給兩個技能就好了 坦克走位和意識培養培養就好 誰都是從小白一步步走過來的 慢慢就好了 拉怪時候別慌~ 看清怪的目標 不是自己的主意嘲回來~

我想問一下魔獸世界中的成就有什麼用啊

成就就是你曾經完成過的事。好比你去過北京,別人沒去過,你可以拿出 來炫耀下,除此之外沒什麼用。不過有些特定的成就可以換一些坐騎什麼的。開80以後可以根據你的80級特有的成就換去裝備 在70的成就 大多是稱號和一些小裝飾的獎勵 當人 成就點數依然累積 在臺f聽人說 特殊榮耀成就超過10個的 會有特殊的...

你好,房子風水問題想問一下,你好,我想問一下住宅方面的事

靠近西北角和西南角的地方放泰山石就可以化解了。我認識乙個很厲害的人 風水應懂陰陽,學一下太極。你好!看到你一篇關於房子風水的文章,感覺很棒!想問一下是否可以具體指點一下。謝謝!網上看風水的客戶,您可針對自家房屋的格局畫出戶型的總平面圖,註明朝向 標好東南西北 沒裝修之前有圖紙就可以,已經裝修好需要調...

我想問一下,大家,我想問一下大家

心理十八?自己騙自己唄 你乙個月工資多少?不到10萬。具體多少?3000。乙個道理,要面子形象。好的 心態 不好的 裝嫩 我想問一下大家 最好不要公升,公升了後很卡 自己用的也是蘋果8還保持在出廠的11系統,因為個人感覺12系統沒有什麼特別實用的新功能沒有公升級的必要。我周圍人說蘋果6 6s公升到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