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在網上買火車票,我想在網上買火車票怎麼操作

2022-01-16 11:37:07 字數 1978 閱讀 6124

1樓:等待一萬年

在網上買火車票還是要進入到正規的**,12306就是網上買火車票的首選

網上買車票首先登入火車票預訂官網進行網上購票的市民可以進行12306餘票查詢,但是要購票必須先進行使用者註冊。按照頁面的提示逐一填寫使用者名稱、密碼、語音查詢密碼、姓名、身份證件型別、身份證號、**號碼、電子郵箱位址等基礎資訊。提交資訊表後,系統提示市民登入郵箱完成12306註冊啟用。

啟用後,可以進行登入12306官網購票了。登入該**則可以直接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進入"我的12306"。頁面中立即出現訂票資訊,在火車票網上訂票官網進行餘票查詢後,市民可以開始選擇始發站、終到站、發車日期等選項,查詢完成後,點選想要購買的車票,然後系統會要求市民再次輸入姓名、證件號、**號碼等資訊。

三、訂票完成

成功購買鐵路電子客票後,鐵路部門將會把有關提示資訊以郵件或簡訊形式傳送給購票人。部分城市可以憑藉二代身份證直接進站乘車,另有部分城市的旅客需要到取票視窗進行取票。

2樓:知識能開闊眼界

在網上怎麼買火車票呢

3樓:燕子的農村事

網上購買火車票怎麼買

我想在網上買火車票怎麼操作 40

4樓:

第一步:在瀏覽器搜尋12306(其為火車票官網),然後點選「鐵路客服服務中心」

第二步:進入這個介面之後點選「購票」

第三步:然後會出現乙個介面

第四步:然後輸入你出發地,目的地,時間等資訊。

第五步:然後點選查詢

第六步:然後就將出現火車資訊。

第七步:然後選擇好你需要的車次,然後點選後方的購票或者是預訂。

擴充套件資料

中國鐵路客戶服務中心(12306網)是鐵路服務客戶的重要視窗,將整合全路客貨運輸資訊,為社會和鐵路客戶提供客貨運輸業務和公共資訊查詢服務。

客戶通過登入本**,可以查詢旅客列車時刻表、票價、列車正晚點、車票餘票、售票代售點、貨物運價、車輛技術引數以及有關客貨運規章。鐵路貨運大客戶可以通過本**辦理業務。

從2023年12月1日起,鐵路網際網路售票預售期由20天逐步延長至60天。2023年3月,12306的動態驗證碼改為為隨機的**。2023年11月10日,12306**新使用者註冊,需要進行手機雙向驗證。

5樓:晟昊光顯電子

首先登入**註冊,要準備好網銀。進到**你一目了然

6樓:

我買南寧一北京西的火車票

7樓:匿名使用者

一、登入12306鐵路官方售票**。

二、註冊帳號,捆邦網銀銀行卡。

三、查詢車票,點訂購。

四、按步驟付款,完成訂票。

五、選擇開車前到火車站去取票或到售票點或車站取票。

8樓:嵇春桃

郵箱註冊賬戶,之後會有提示按照提示操作就可以了,個人資訊一定要準確,銀行卡不用繫結的,支付方式有很多

9樓:

首先具備網上支付的銀行賬戶和手機號碼。然後按照以下步驟:

1、登陸「12306」鐵道部官方**;2、註冊使用者;3、查詢你需要的車次並下單訂購;

4、網上支付;支付成功後會發簡訊給你;5、取票。

10樓:生活達人小丁

回答下翻點選【火車票機票】。

點選【火車票】,然後選擇出發地和目的地,接著選擇是否坐高鐵或者動車,如果你是學生,可以點選學生票,最後點選【火車票查詢】。

進入查詢主頁,選擇你要乘坐的車次,然後直接點選該車次。

點選預定

選擇你的購票方式即可

更多5條

11樓:

你可以在這個旅遊軟體上,也可以在12306或者是一些其他的售票**上進行購票。

12樓:

網上訂火車票怎麼操作

網上買火車票身份證怎麼啟用,想在網上買火車票,怎麼啟用身份證

網上訂票身份證號是一定要啟用的,沒有啟用的身份證在常用聯絡人頁面會顯示 未認證 未認證的身份證在火車站售票視窗就可以啟用,啟用後再重新登入,在常用聯絡人裡面就沒有 未認證 的字樣了,這時就可以正常購票了。如果已經註冊了12306賬號而沒有網銀,可以借用別人的網銀 或者讓別人訂,把本人的身份證號碼提供...

怎麼用學生證在網上買火車票

用學生證在網上買火車票,首先要在12306 以學生的身份註冊訂票賬號,訂票時火車票的票種選擇為學生票,然後用網銀或支付寶支付票款後即可到視窗取票了 幫同學訂票,可以用新增聯絡人的方式新增你同學的相關資訊,就可以幫你同學訂票了 能買到兩張連著的火車票的可能性一般不大,因為售票系統出票都.在網上給我買乙...

在網上定火車票可在代售點取票麼,網上買火車票可以在代售點取票嗎

網路上購買的火車票可以在火車票代售點取出。為方便旅客購票 取票,2013年1月1日起,鐵路部門對 訂票取票時間和範圍 網際網路和 訂票起售時間 火車票預售期作出調整。通過 預訂車票的旅客可憑訂票時乘車人有效身份證件,到全國任一車站視窗或代售點換取已訂車票,實現 訂票全國通取。同時,訂票的取票時間延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