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老公三十歲,得了尿毒症,是透析好還是換腎好?換腎的最好時間是什麼時候

2022-01-16 06:24:05 字數 756 閱讀 5424

1樓:匿名使用者

透析和換腎是各有優缺點,你最好找當地的腎病科醫生仔細了解各自的風險,費用,併發症,存活率等情況。

腹膜透析,血液透析,腎移植是尿毒症患者的一體化**方案,各有優缺點,不存在哪個方案比另外的方案又好又便宜生活質量又高的情況。

腎移植風險高,費用高,一旦出事代價高,目前國內的移植腎中位存活時間在5年左右,不要把腎移植想的那麼好,這都是宣傳誤導所致。

2樓:徐納

您好不知道您老公現在的病情怎麼樣了?如果還是早期還有尿量的話建議保守**,透析和換腎都不是最佳的選擇,目前**尿毒症最好的**方法—腎臟免疫阻斷調節清除**對**尿毒症效果顯著。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姨夫也是尿毒症!透析很痛苦的!

而且很浪費時間,錯過了好的**時間,後來我姨夫由於經濟原因沒有換腎就...換腎也要排隊,如果可以最好問下醫生,越快越好,不要脫!祝你好運!

4樓:匿名使用者

尿毒症患者一般都是靠透析和換 shen來延長生命,一般多是靠透析延長生命,另乙個每年的抗排異藥物是很貴的。尿毒症是腎臟病的最後乙個階段,腎臟病產生的原因是:免疫系統的紊亂造成的,免疫系統紊亂會生成大量的免疫複合物,免疫複合物會會堵塞腎小管,這樣身體的毒素就排不出去了,體內會產生大量的毒素,所以才需要透析來排毒。

免疫阻斷修復**可以修復免疫系統。免疫阻斷修復**可以修復免疫系統,減少免疫符合物的產生,從而達到延長透析間隔時間的作用。

在我十歲那年爸爸得了尿毒症去世了日記

我爸爸有精神病,他剛剛發作,我現在哭得想死。我媽媽受不了他離開了他,我今年十八歲,高三。我嫌他可憐照顧他,他腿有殘疾。我家不富裕,和爸爸住的是爺爺奶奶留下的房子。他抽菸喝酒要買貴的,還要去嫖,我就睜乙隻眼閉乙隻眼。我爸爸隨時都有可能癱瘓,身體也不好,我不能丟下他。我心太軟了。他剛才莫明奇妙打我,還把...

父親得了尿毒症,我該怎麼辦,父親今年得了尿毒症,正在透析,該怎樣才能減輕他的痛苦?

首先你要控制自己的情緒,不要把不好的東西帶給你父親,這種病沒什麼大不了的,我已經堅持了很多年,我這個人不支援換腎,所以我不會換腎。我換腎用不了多少錢,我有兩種保險支援。最好的方法是控制自己別想的太多,對疾病沒有好處,有時間可以來我空間看看,裡面有慢性腎炎尿毒症俱樂部的鏈結,是我的俱樂部。希望對你有幫...

我父親得了尿毒症和肺結核怎麼辦,父親得了尿毒症,我該怎麼辦!

你父親的病的確很嚴重啊,這個時候做透析是有作用的,不過重要的是尿毒症晚期 這兩個病一起得還真是很少見啊 如果你家裡有足夠的經濟條件,還是做乙個透析吧。尿毒症專家組的專家結合幾十年的臨床經驗發現 只有阻斷腎臟纖維化的程序,修復病變的腎病固有細胞,使其功能得到恢復,肌酐 尿素氮等才會隨著尿液自然排出體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