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明天考試了,我該怎麼鼓勵她

2022-01-16 04:27:07 字數 2232 閱讀 5512

1樓:匿名使用者

只需要簡簡單單的一聲加油

2樓:純純的左撇子

放輕鬆就好了。還有我養你呢

女朋友明天考試,我該怎麼鼓勵她

3樓:羅小手的妙妙屋

好好考,我給你祈禱,幸運天使陪著你哦

4樓:千年的武功

鼓勵她一定能考好成績咯 叫她放輕鬆的考

5樓:於斯婷

讓她好好休息 明天有充足的精神

6樓:匿名使用者

讓她沉著應答,順其自然

女朋友考試前一天晚上。我應該怎麼鼓勵她給她溫暖?

7樓:geliy的雨傘

讓她早點休息,盡量語氣溫柔點,別提考試,平常些,你越搞特別,她越緊張。

8樓:匿名使用者

讓她不要多想,不要緊張,安心考試

9樓:箕烴

最好要些吃的,陪在她身邊

10樓:林金泰

和她是說 別怕 有我在

我女朋友就要考試了 我該怎麼鼓勵她 20

11樓:fei樂無線

告訴她,如果考得好我就給你獎勵,獎勵她很想要但一直沒有的東西,當然前提是在承受範圍內。實行獎勵制就是最好的鼓勵方式,口頭上的加油有點空洞。

12樓:淺淺的回憶

我相信你行的,因為你在我心中是最棒的

13樓:說話也是一種罪

陪她一起複習,當她的小支使,複習會很煩的,好好陪他,陪她放鬆放鬆!減壓

14樓:饒澤南

"親愛的,要不要我給你答案?"相信這句話會很鼓勵的

15樓:小晨子

我們私奔吧!去他的考試!我最可愛!

我女朋友高考我怎麼鼓勵的話

16樓:推書人湘雪

1、高考考試考的不只是知識,更重要的是對心理素質的考驗,只有不拋棄不放棄,才能獲得成功。要記住,即便你只剩下乙份鐘,你還有六十秒!加油親愛的!

2、為了明天,努力吧!不管結果怎樣,付出的,總會有回報的!今日高考的你,要保持穩定狀態,自然從容,考試沒什麼大不了,祝女朋友你旗開得勝!

3、今天是個好日子,抖擻精神開笑口,鵬程萬里勇展翅。祝女朋友你笑傲考場,威名遠揚,奪得理想名次,前程一片輝煌。加油。

4、別怕考試,放棄煩惱,先把文具準備好;吃得要好,睡得要早,身心健康腦才好;讀題認真,心不分神,方可從容考得好。祝親愛的高考順利,輕輕鬆鬆得滿分!

5、高考日子在逼近,希望你能調整好自己的心態,好好發揮,考上理想的公大!我在為女朋友你祝福。一定會成功的!

6、十年寒窗苦,只為那刻甜!今日考試,為未來努力,憧憬著,想著未來的陽光,未來的歡笑,親人的期望,高考這幾天再苦,也沒什麼。期盼你順利通過考試喲!

17樓:匿名使用者

加油,要相信自己,你可以做到的。我永遠是你的後盾,不管結果如何,我都會在你的身邊,陪伴著你。反正就是等等之類的,最重要的還是要看她自己,別人是幫不了她的。

希望能幫助你,你的女朋友高考順利,走上自己理想的大學。

18樓:難猜的心思

寶貝,我一直在你身邊。一句就夠了,

女朋友要考試了 我該怎麼鼓勵她?拜託了

19樓:囧囧囧急

不需要什麼鼓勵 把她送進考場 等著她..別說考試什麼的 別給壓力

女朋友考試,我應該說些什麼話鼓勵她?

20樓:

就說我會永遠陪在你身邊就行了。

她會感受到你的鼓勵的

最重要的是你要握著她的手 還有看著她的眼睛。

21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給她壓力就可以了

22樓:我小盡我

充滿自信,你是最棒的

女朋友明天要開始考試了,我該怎麼鼓勵她呢

23樓:棉花糖

鼓勵不一定要用語言表現出來 只要你考試當天表現的對她有信心 我想她會明白你的心意

明天就要考試了,我該怎麼做啊,明天就要考試了,我該怎麼做啊?

看看書。好好睡一覺。不用想那麼多。發揮正常水平就ok了。明天就要考試了,我該怎麼複習?自我領bai會 1.先把你以前學過的卻不 懂的du知識再複習,直到弄懂zhi為止.2.上學前一天dao把地二天要學的內內容看一次,不用弄懂容,只要過目一次就可以了.3.上課時精神一定要非常集中.這個很重要,因為往往...

我該怎麼回覆她,鼓勵她好

很辛苦,我會一直鼓勵你,加油 堅持就是勝利要靜下心來面對挑戰一切都會好的陽光總在風雨後 那你還能說什麼呀!就讓她堅持一下吧!鼓勵鼓勵!跑過去陪她比言語要強多了 女朋友說工作很忙,事情越來越多了,我怎麼回覆比較好,怎麼鼓勵她 休息時候多陪陪她。她工作遇到問題看能否幫她一起解決。要麼讓她換份輕鬆的工作吧...

我女朋友明天生日,我應該怎麼寫詩送給她

生來且喜事精神 日待東歸一笑新 快晴信是行人願 樂遊原上少年春 生日祝福簡訊 用意想不到的甜蜜,編織幸福的花籃送給你,於是甜蜜遍佈你房間的每個角落裡,願你擁有最美好的回憶,只因有我祝福你。生日快樂!你是我讀不倦的書卷,你是我看不夠的風景!親愛的,在你生日到來之際,送上我最最貼心的祝福,有我在的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