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年以後,你發現了怎樣的人是不可以深交的

2022-01-16 01:25:00 字數 6148 閱讀 2076

1樓:人類觀察君

在成年之後,我發現有一些人看起來好像特別的好說話,但是一旦涉及到利益,立刻就會翻臉的那一種人是最不能夠深交的。

其實每個人都會為自己的利益做打算,這是非常正常的事情,但是有一些人他表面上看起來好像一點都不在乎這些事情,甚至在崗位競爭的時候,他都會表現出一副無所謂的樣子,可是當他在背後為自己的利益而捅別人刀子的時候,這樣的行為就非常惡劣了。

我認為這樣的人往往是最容易出賣別人的人,有的時候跟這樣的人在同乙個團隊裡面工作,甚至都會懷疑自己和他的工作成果會不會有一天就被他給剝奪了去,而其實這樣的心態在團隊工作裡面是非常不好的,所以和這樣的人交朋友,有的時候還會害了自己。

總的來說我認為最最不可以深交的那種人就是讓人覺得看起來好像非常好相處,但是實際上他是心懷鬼胎的,最致命的就是我們還沒有發現這個人真正的心思是怎樣的,還非常單純的跟他交心,把心裡話都告訴他了,這樣往往就是讓自己抓住了自己的命根子,就如同案板上的肉一樣,讓人宰割了。

2樓:發光飛碟

成年以後我發現什麼樣的人都沒有辦法深交,因為只有利益才會有越來越多的人跟你聯絡,沒有利益,這些人很快就會斷了聯絡

3樓:善良一點

有些人在你面前當面一套背後一套,在你面前不說真話,經常拿你開玩笑的,你有困難像他尋求幫助他卻不幫的時候,我覺得這些人是不能深交的。

4樓:邢莫

成年以後,我發現那些和你極其相似的人不能深交,因為太過於相似,在她的身上,你看到了你曾經的影子,這樣的人雖然你特別了解他,但是就是太相似了。

5樓:舊舊影視點評

我覺得那種人前一套人後一套,的人不能深交,那種每天都不開心每天都在抱怨的人也不能深交,這兩種人一種是人品有問題,一種是自己有問題,時間長了自己也會被他們影響的。

6樓:玄燁煙雨

成年以後錢永遠是測試乙個人是否值得結交的測驗石,在金錢面前沒有人可以偽裝,所以我會依靠他看待金錢的態度確定是否值得結交。

7樓:曦之所往

那種比較小氣的人,當你急切迫要他給你一件東西時,他會說要考慮,結果就沒給,這種人還是不要交朋友。還有那種自私的人,他們都是以自我為中心,活在自己的世界,不宜深交。

8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不會和沒有同理心的人的深交的,趕緊這類人都比較自我,不會站在他人角度考慮。還有我不會和喜歡為難自己的人交朋友,相處的很不舒服。

9樓:敗給了時間啊

自私貪戀小氣的人不可以多交,對自己傷害也會很大,自己感同身受,以及大嘴巴的人,嘴碎的人,藏不住事情,中有一天把你賣了

成年後你發現什麼樣的人,是不能深交的?

10樓:最前沿

負能量太多的人不能深交。

負能量太多的人,心態消極,遇事悲觀,很容易曲解別人的話,日常交往中需要被別人照顧情緒。負能量太多的人,也更容易向身邊的人傳導負面情緒,會導致周圍氣氛壓抑。

不能保守秘密的人不能深交。

落井下石的人不能深交。

有一名商人在生意中慘敗,需要大筆資金周轉。為了救急,他主動上門,開出低價想讓胡雪巖收購自己的產業。胡雪巖給出正常的市場價,來收購對方的產業。

手下們不解問胡雪巖,為啥送上門的肥肉都不吃。胡說:你肯為別人打傘,別人才願意為你。

錦上添花易,雪中送炭難,如果做不到前兩者,也不要落井下石。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講信用,信口開河的人不需要深交,因為這種人不信守承諾,答應你的事,只是隨便嘴上說說而已,卻不付諸於行動。比方說,你臨時有事,拜託對方處理一些事情,當時對方答應的很徹底,但是最後卻沒有幫你做,給你造成了不必要的麻煩和失望。所以言而無信者,不值得深交。

善於奉承諂媚的人不值得深交,這種人需要你的時候,哄著你、捧著你,讓你幫他做事,等你幫他做完了,就對你愛理不理。當你找他辦事的時候,推三阻四,根本就沒把你放心上。

惟利是圖的人不值得深交,這種和你做朋友只是看重你的錢財和地位,想著你可以幫著他上位,可以讓自己獲利,這種人不可以輕信,他會因為利益出賣你。或者當你一無所有的時候,對方也落井下石。

12樓:阿炎的情感小屋

1、不真誠的人:交朋友連最起碼的真誠都沒有,對你虛情假意,這種人肯定是有事物需要利用到你,等到你沒了價值,自然會離你遠去。

2、奉承獻媚的人:這樣的人表面上會對你非常熱情,與你投其所好,說你的好話,其實骨子裡曉得在打什麼算盤,另有所圖,必須看清他們的真面目。

3、搬弄是非的人:有些人自己沒多少能力,但卻非常愛嚼舌根,搬弄是非本事大到不行,不僅喜歡傳別的閒言,甚至會無中生有,還喜歡拉幫結派。

4、過分親密的人:有些人可能好奇心很重,對別人的事情總是想刨根問底,與這樣的人相處會讓人感覺很累。

5、反覆無常的的人:三心二意,反覆無常,這樣的人只會影響你的正確判斷,甚至會影響到你的發展。

13樓:妙人兒

表面一套,背後一套的人,這樣的人,只會追求自己的利益。

14樓:

很喜歡夸夸其談吹牛皮的人,還有凡事都斤斤計較的人。

15樓:小小詩華

成年之後,才發現那種笑裡藏刀的人是最不能深交的。

16樓:

愛嚼嘴根的人,這種人通常保不住秘密,還喜歡亂揣測。

17樓:魚魚瘋

有心機的人,表面單純內心特別可怕。

18樓:古月青蔥

就是有男朋友的女人是不能深交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嫉妒心強、吹牛皮的人是不能深交的。

20樓:笤帚的疙瘩

喜歡背後嚼舌根說別人是非的人。

21樓:無名小櫻子

總是給你借錢的人,終會有一天會因為錢和我翻臉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讓你很舒服,但是你卻看不透的人。生活中,總會有一些人,通常給人的感覺會很面善、友好、和藹,有人格魅力,也讓你感覺好像很好打交道。這類人,通常是那種高智商、高情商的「大師」級的人。

城府深,看人看事都很透。他通常都是以一種俯視的姿態來看待身邊的人與事。他內心孤傲,甚至對你可能不屑一顧。

但,他不會直接表現他的孤傲和高冷,相反,更多的時候是展現他對你的謙和,平易近人。這種人,做事有強大的分析、判斷力,做人,又能夠八面逢源,所以,極具人格魅力。因為這種人格魅力,通常會讓人情不自禁跟他親近、想深交。

一旦有了這種想法,沒有判斷力的人,通常會主動暴露自己,想以自己的坦率、真誠換取對方的接納。但是,這麼做其實是很危險的。不管真實的他,到底是真善,還是偽善,其實,你對乙個你看不透的人,去坦誠,都是一種不對稱的交往。

這樣,他可能掌握了你的全部資訊,但是,你呢,只是了解他的皮毛。無論如何,你總是處在被動的局面當中。現實生活中,假如你遇上這樣的人,保持敬而遠之的姿態最好。

輕易在這樣的人面前,過多示好,想要跟他深交,結局多半不好。因為有很多人,已經上當。

23樓:老畢啦啦啦

笑裡藏刀的人,不明著針對你,而是各種暗著使絆子。

長大後,你發現什麼樣的人不可以深交?

24樓:我是乙個小蘑菇

不能跟滿身負能量的人深交。即便現在是網路時代,越來越多的人開始學習,那種喪喪的文化。也可能是因為社會壓力過大,所以現在愁眉苦臉,一見面就埋怨的人越來越多,這種人是不能深交的

長大後,我發現有負能量的人是不能深交的。因為她會影響我們日常的心情,甚至會影響我們對別人的評價,不僅如此,長期跟負能量的人交往,也會導致我們價值觀受到影響,所以可以說是非常糟糕的。如果我們身邊有人經常會釋放出負能量,我們又沒辦法斷交,就只能對她很敷衍,盡量不要受她影響,這樣就能夠避免我們受到傷害。

當然,我們交朋友主要是為了互相學習,負能量的人是沒辦法從他身上學習到優點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那種特別能言善辯或者會花言巧語的人不可以深交,這種人,你永遠都不知道他真實的樣子是什麼。

26樓:愛玩遊戲的小憨憨

有心機的人不可深交,因為你會發現這種人無時無刻都在算計別人。

27樓:危瑞錦

待人不真誠,兩面三刀的人不可深交。他們可以為了自己的利益,隨時的出賣你。

28樓:魚與魚塘

長大後我發現表面上雖然對你很好,但是內心裡卻有花花腸子的人,這種人不值得深交。

29樓:花花就是我

其實在長大以後,我發現虛偽的人或者自私的人都是不可以深交的,因為跟他們做朋友的話,最後受傷害的會是自己

30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那種口蜜腹劍的人是不可以深交的,他們隨時都會出賣自己。

31樓:

見誰都是人間天使的傻白甜,沒有底線的人,讓你很舒服,但是你卻看不透的人這幾種都不可深交。

32樓:高考曹老師

牆頭草類的人不可以深交!這種人平時裡當個普通朋友或者同事還挺好的,因為他們通常是老好人影響,會迎合周圍人的喜好。但是一旦深交,就保不准哪一天他就又跑到你對立陣營裡去了。

33樓:歧山蘭

長大後我發現那種心機很重,處事圓滑的人不可深交,因為他們跟你談話也很有目的性。

34樓:生活小江南

長大後我會發現一些在我背後說我壞話,而且容易挑撥事情的人是最不可交的。

35樓:蹉正

當面一套背後一套,滿口謊言,喜歡推卸責任,嫉妒心強,見不得別人好的人!

36樓:沒有你陪伴我會很孤單

覺得昧著良心做人,喪盡天良做事的人絕不能交,更別說深交了。

成年後,你發現什麼樣的人不能深交?

37樓:夜雨話題

人生在世,沒有人能夠獨來獨往,有三五個知己好友無疑是一件幸事。

雖說朋友多了路好走,但有些人卻不值得深交。個人認為,以下幾類人都是不能深交的:

第一類,沒有誠信,不守時。人無信不立,乙個人如果滿口謊言,那麼他的人品多半是有問題的,他能對別人說謊,也會對朋友說謊 ,你很難揣摩乙個沒有誠信的人的底線在**。此外,不守時也是一種不誠信的外化表現。

當然,我們不應該苛責,偶爾遲到或者因故錯過了時間都不算不守時,如果他經常性的不守時,而且每次都能找到理由,那幾乎可以推斷,他的誠信方面也存在問題。

第二類,人前一套,人後一套。這種人表面上人畜無害,對誰都是只說好話,背地裡卻喜歡使壞,常常打小報告。對於這樣的兩面人,一定要敬而遠之,在他眼裡沒有永遠的朋友只有永遠的利益,捧你踩你只是轉念之間。

第三類,沒有孝心,不尊重父母。乙個人如果連自己的父母都不孝順,那麼絕對不能和他深交。你想,連生他養他的父母都能置之不理,也就說明他沒有最基本的感恩之心,他能真心對朋友好嗎?

還有人對自己的父母很不尊重,就是那種骨子裡看不起的態度,這種人也不可深交,他出賣你根本不需要理由。

第四類,惡搞無底線,喜歡勸開車的朋友喝酒。有些人總喜歡在朋友聚會上惡搞,表面看是想烘托氣氛,其實是在拿別人的生命健康開玩笑。婚禮上出主意搞惡俗的,酒桌上逼得別人下不來臺,說什麼不喝就是看不起他的。

此類人絕對不能深交,和他在一起出問題只是遲早的事情。

38樓:哈哈欠為你違逆

不要和經常許諾、愛搞空頭人情的人深交。

你以後要是碰到那種,動不動就說,有事找我肯定好使;

啥事你說句話我就給你辦了;

改天請你喝酒;

哪天我安排飯局子找你;

等到時候我給你整點啥啥啥;

等我去哪哪哪回來給你帶點啥啥;

你看我都給你整完了你咋還禿摟扣了(掉鍊子)呢……諸如這類話語的人,不要深交,更不能當真。他們給你許十件事能辦成一件,就好不錯了!他跟你說這話,不是為了幫你,是為了他有求於你時,讓你感覺欠了他不少東西似的。

你也不要做這樣的人,能辦咱們就辦,不能辦就直接說。平時不能跟誰都許諾,但是只要是答應人家的事,就一定要做到;說請人家吃飯,就一定要請;說要給人家的東西,就一定要給。

9 3 12你發現了什麼,9乘幾的積你發現了什麼

這個要看你從什麼角度來進行分析發現可以比如說這個答案12套的個位數和10位數,加起來剛好等於3。3 9 12 9 3 12 12 3 9 12 9 3 說一說你有什麼發現?加數被加數交換位置結果不變 3 9 12和9 3 12可以得出加法交換律 12 3 9和12 9 3可以得出減法是加法的逆運算 ...

402,422,442,462你發現了什麼規律

40 2,42 2,44 2,46 2你發現了什麼規律 每個數比前乙個數多了 2 2 4.40 2x 2 x 1,2,3 88,24,56,40,48,46,數字推理如何做 44 每兩個數的和都是後面乙個數的2倍,所以46 2 48 44 答案是44 前兩個數是第三個數的2倍 如88 24 2 56...

臥室發現了蠍子,怎樣防它叮人

抓住它農死不就沒事了,在說家裡不會有那麼多的蠍子,要是在山里那可能會多一些,如果是就用農藥或打蚊子藥噴幾次就沒事了?抓住它放油裡一炸可香了 首先把家裡大掃除一遍,特別是潮濕的地方要好好清理,地漏也要撒上一些消毒液,室內牆角用些殺蟲劑,過段時間就會好。夏天怎麼預防房間裡面有蠍子 1.蠍子對生活bai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