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利名字由來,法拉利標誌的來歷

2022-01-15 23:39:06 字數 4814 閱讀 7088

1樓:love數碼

2023年恩佐.法拉利創辦了法拉利,就以他的姓氏命名!其實很多汽車公司就是以它的創始人命名的,比如賓士是卡爾.賓士創始的,以他的姓氏命名!

2樓:匿名使用者

ferrari enzo是法拉利公司的老闆的名字,法拉利是ferrari的譯音

3樓:lize民

創始人就叫恩佐。法拉利

就好像蘭博基尼創始人是費魯吉歐。蘭博基尼一樣

4樓:愛笑的

是由法拉利的創始人ferrari的名字音譯過來的

5樓:雪豹冰激凌

創始人叫 恩佐·法拉利,但現在菲亞特(fiat)擁有法拉利90%的股權

6樓:搖擺的搖擺

創始人叫恩佐。法拉利,之前一直是個賽車手,之後為阿爾法。羅密歐服務,管理賽車部門,後來自己下海創業,開創法拉利

7樓:匿名使用者

賽車之父,賽車迷們的遇像級的人物。2023年出生於義大利北部的莫迪那,從小熱愛汽車冒險,13歲便開始獨自駕車。2023年法拉利參加了他生命中的第一次汽車比賽,表現出色,被阿爾法.

羅公尺歐公司吸收為阿爾法.羅公尺歐車隊的車手。2023年法拉利決定獨立發展,組織自己的車隊,並且採用了當初在阿爾法.

羅公尺歐車隊取得成功的標誌---黃色底圖的奔馬作為新賽車的標誌,法拉利車隊經常獲勝,知名度日益增加,於是有人想買法拉利賽車,從此法拉利便開始了小批量的生產。奔馬也成了讓人們一看就熱血沸騰的標誌。安素.

法拉利於2023年2月18日出生在義大利摩德納城乙個小鈑金工廠主的家中。由於他出生時天降大雪,直到20天以後才得以申報姓名,落上戶口。他的父親本打算把他培養成為一名工程師,而他自己卻渴望寫體育新聞,為了逃避當兵入伍,他只好當一名製造大炮的機械師。

如果不是第一次世界大戰的爆發,安素.法拉利也許會成為一名記者。

2023年,22的法拉利憑自己的才智和努力,在當時義大利的阿爾法.羅密歐汽車公司從事跑車設計方面已初露鋒芒。不久,由他領導的法拉利跑車設計小組便揚名於汽車製造業。

說來也巧,第一次世界大戰也為法拉利的跑車提供了商標——「騰馬」。那是2023年,25歲的安素.法拉利在參加阿拉法賽車中,有幸遇到了第一次世界大戰中陣亡的義大利傑出飛行員的母親——康蒂絲.

白麗查女士,她告訴法拉利,她兒子戰鬥機兩側的飛行微章是一匹「騰馬」,如果費拉里把它畫到賽車上的話,會帶來好運。費拉里聽了這位母親的話,回去後照她的說法做了,果真帶來了好運。

在20—30年代,年輕有為、血氣方剛的安素.法拉利,不僅是一名跑車設計家,也是義大利有名的賽車隊長,在賽車場上他一連串奪魁,震動了整個義大利。從那時起,法拉利就相信了車輪的價值。

2023年法拉利建立了自己的汽車製造廠,並且開始以自己的名字命名生產汽車,很快就生產出超一流的跑車。從此他的事業就更無法同那驚心動魂的汽車大賽分離了。安素.

法拉利的名牌跑車是經過失敗和考驗才衝出來的。在初期的世界汽車大賽中,法拉利設計的f1型賽車曾發生過慘不忍睹的事故,並且殃及了很多觀眾。當時凡蒂岡的報紙激烈地指責他是「現代惡魔」。

然而,每當法拉利賽車取得勝利的時候,車迷們似乎忘掉了過去的一切,狂熱的稱呼法拉利為魔術師。他設計的f1型賽車,在世界性大賽上共獲得100多次勝利,至今尚沒有哪一種賽車能夠打破這項紀錄。

世界上畫畫的人很多,但並不是所有的畫家都能成為畢卡索;世界上會唱歌的人更多,但沒有幾個人能夠比得上帕瓦羅蒂;世界上有多如牛毛的汽車製造商,但產品質量能夠達到法拉利(frrari)跑車水平的只有一家。

世界上任何一種汽車,都無法與法拉利跑車相提並論。因為法拉利跑車已經超越了交通工具的範疇,成了藝術傑作。其它的汽車公司製造車身和引擎,法拉利也同樣製造,然而法拉利裝配線的未端卻誕生了一件藝術品,高貴得沒有幾個人能夠擁有得起,但都羨慕不已。

無論是售價不足10萬美元的328gts型跑車,還是價值超過20萬美元的最高極testarossa牌跑車,幾乎沒遇到能相匹配的對手。波爾吉跑車也許最能接近法拉利跑車,但波爾吉跑車的年產量是60000輛,而費拉里僅為3400輛,對比之下,波爾吉跑車的大量生產根本無法指望達到法拉利跑車的貴族化程度。一般來說,波爾吉跑車是實用來吸引人們,而法拉利跑車卻美妙得叫人無法比擬。

法拉利跑車給人們增添一種神秘感的絕活,就是由於在每輛跑車上都配置了一台賽車型引擎。引擎的極速每分鐘可達7千、8千、9千轉,最大馬力超過500匹,成為世界上最快超級跑車。

大部分人認為,賽車都是手工製造,但現在這一領域也運用了高科技的裝置。負責法拉昨車工程的英國人波爾斯特威赫說:「手工製造難免缺陷,電腦製造的產品要比之更好,因為它可以使車身的左右兩側同樣精確,其它構造也更趨於合理。

」波斯特威赫介紹說:以前製造一輛新的formula需要4個月,而今只需4個星期,但不論怎樣,法拉利在製造汽車時仍然以傳統的手工技藝為代表特徵,在公司的裝配落車間,你隨時可以聽到工人們使用手錘和扁鏟修整車身的聲音,框架的連線是手工焊接,焊點光滑,而在裝配車門時,工人們拿著鋼尺在不間斷地測量著準確的連線部位。

從框架連線到整車的完工,需要23個工作日,雖然笨重,工藝卻精美無比。?手工技藝在法拉裡的各個部門都無所不在。在馬拉內羅的鑄造廠,很多微小的引擎部件者是工人們用鋼勺舀著鋼水倒進模具裡製造出來的。

每輛法拉利車體內部都是採用高階真皮裝飾,這些傳統工藝,法拉利的工人們說這是他們技藝爐火純青的代表。

真誠合作,互惠互利是法拉利的乙個優勢。法拉利一半資產權由菲亞特擁有,菲亞特實力強大,是乙個私人的綜合汽車製造業,它包括了所有車種,壟斷程度委高。而且經營煉鐵、製鋁、飛機、船用發動機、工具機、玻璃工業、石油精炬、電線、皮革、氧氣等。

不僅經營汽車配件,還經營汽車公共跑線和高速公路,就連汽車競賽路線也歸他經營。他不只搞有影響的日刊《斯坦帕》報紙、葡萄酒的有關事業,而且還是裡尼亞那產公尺的大地主。菲亞特公司佔義大利國民生產總值的6%,佔出口總額的9%。

法拉利利用菲亞特的實力發展壯大了自己,菲亞特為其承擔了產品更新、質量改革和一系列的巨大費用;而菲亞特利用法拉利的高超技術和名人效應,換來了歐洲最大汽車公司的榮譽。

菲亞特主要是把法拉利作為乙個基地,用來培養現在和未來的高階主管人才,提供操縱整個公司和向世界市場出口出口汽車的經驗。因此,對法拉利很關照,菲亞特允許法拉利的利潤100%地投入到再生產。菲亞特沒有從法拉利提取任何股息,也沒有把資產轉到亞菲特名下。

由於可以全部使用所獲得的利潤,法拉利不僅在80年代完成了1.55億美元的投資專案,而且接著又實施了一項1.3億美元的投資計畫。

菲亞特同法拉利是在交換著各自所需要的東西,達到了互惠互利的目的。

法拉利把造車當成自己的生命?安素.法拉利先生一生中最沉重的打擊發生在2023年,他26歲的兒子,當時已成為汽車發動機設計師的迪諾,因病不幸早逝。

法拉利對兒子傾注著一腔父愛,然而突如奇來的不幸,對他的打擊如此之大,就如同賽車手瞬間沒有把握住方向盤而釀成終身遺憾一樣。後來,安素.法拉利先生外出時,始終是結著黑色領帶,戴著墨鏡。

迪諾這個名字也經常被他用來命名一些法拉利公司生產的發動機或賽車。

安素.法拉利先生89歲那年,仍未停止自己的工作,他仍然象鋼針那樣尖銳,一年行真誠3 65天去上班,他在維護著他的法拉利跑車王國。對他來說,這已不是工作,而是他的生命。?

這位義大利超級跑車製造企業法拉利汽車公司的創始人——安素.法拉利先生,於2023年8 月14日在義大利北部摩納城的家裡去世,享年90歲。2023年法拉利在汽車公司創立40周年大會上宣布,他的公司將要小批量開發研製時速達320公里的f40型跑車,但是由於他的心臟病惡化,沒能新眼看到自己的傑作是如何進入賽車場的。

當今法拉利跑車已經成為擁有事業成功者及生活奢華的象徵。對於安素.法拉利先生的逝世,義大利總理深情地說:

「我們失去的是一位能夠象徵義大利年輕蓬勃、富於冒險、不屈不饒以及在技術領域銳意進取的楷模型人物。

目前法拉利汽車公司的領導人是安素.法拉利先生的另外乙個兒子p.拉爾典,他與迪諾同父異母,2023年出生。

但在他11歲之前,安素.法拉利先生不曾見過他。直到2023年與安素.

法拉利共同生活55年的結髮妻子去世之後,p.拉爾典才被允許使用法拉利這個父姓。

8樓:

法拉利的創始人叫恩佐法拉利,法拉利就是依據他的名字創立的品牌!

9樓:飄馳凌

創始人恩佐 法拉利。

10樓:林方宇

公司創始人叫做 恩佐 法拉利

11樓:遇風即化的雲

創始人的姓,恩佐·法拉利

法拉利標誌的來歷

12樓:匿名使用者

義大利法拉利(ferrari)汽車公司的商標是一枚勳章,底色為黃色,是該公司所在地英丹那市的傳統色彩。商標圖案中那騰躍的駿馬,原是一枚英雄勳章,它是第一次世界大戰時義大利空軍的王牌飛行員巴拉加獲得的。2023年,英雄的母親把這枚勳章贈給了沙維奧車賽冠軍恩佐·法拉利。

法拉利將這枚勳章的上方加上義大利國旗,便定為自己公司的商標了。

法拉利汽車廠的創始人恩佐·法拉利(1898-2023年)曾擔任阿爾法·羅密歐汽車廠的試車手,參加過39場賽車比賽,並於12023年及2023年兩次獲得德國大獎賽的冠軍。2023年,他以個人姓氏命名的法拉利汽車廠在義大利北部的馬拉尼羅正式成立,開創了至今半個世紀的汽車製造史。2023年,法拉利廠連同那為世人所知曉的「駿馬」商標,被菲亞特集團所收購。

但法拉利仍為法拉利,繼續著它那聞名於世的跑車製造業。

13樓:匿名使用者

先說一點啊

法拉利是個人名,全名是恩佐'法拉利,是他創辦了法拉利這個汽車品牌。

關於車標的由來,那是在法拉利還是乙個車手的時候,在獲得了一次比賽的冠軍後,一位母親給他戴上了橄欖枝,將一面黃色的秀有黑色奔馬的盾牌形錦旗送給他,以紀念自己在戰爭中死去的兒子。

所以,現在法拉利的標誌是黃色的盾牌上有一匹黑色的奔馬。

有一部電影叫做《恩佐'法拉利》,描述了法拉利傳奇的一生,你可以看一下。

法拉利標誌圖案意義,法拉利標誌圖案有什麼意義?

法拉利歷史 公司歷史的早期階段不可避免地與創始人恩佐 法拉利聯絡在一起,他在1988年去世之前始終保持著對公司的強大影響力。之後,盧卡 寶馬公司的全稱是 bayerischemotorenwerheag bmw就是這三個單詞的首位字母縮寫。保時捷公司的創始人費蒂南.保時捷 奧迪的標誌為四個圓環,代表...

什麼車的標誌類似法拉利,保時捷怎麼跟法拉利一樣,標誌很像,車型也差不多

是保時捷,或者是瑪莎拉蒂 車標位置一樣和車的樣子差不多 給你個 http image.還有保時捷的車標 http image.福特野馬很象法拉利,都是以馬為標誌的.ford mustang porsche maserati和ferrari不象 porsche中間的那匹馬和ferrari的蠻像 類似法...

法拉利汽車標誌是用什麼做的,法拉利汽車標誌是啥?

1920年,法拉利效力於阿爾法車廠當試車員,同時參與賽車。1923年他在沙維奧的賽車勝出之後,義大利空軍王牌飛行員巴拉加的母親,把兒子獲得的 騰躍駿馬 的徽章贈給了他。法拉利在那個標誌裡加上義大利國旗。順便說一下,你那張是保時捷的標誌。義大利法拉利跑車的車標是一匹駿馬,這駿馬原是義大利空軍的徽章。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