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馬和法拉利哪個更快,法拉利和蘭博基尼哪個貴?

2021-04-10 11:57:12 字數 3829 閱讀 8619

1樓:匿名使用者

野馬是一種大馬力的汽車,是典型的美國車,不惜油,加速快,但那只是直線速度,因其不講究空氣動力學,所以在實際比賽中,往往沒有法拉利跑的快。但它的功率實在驚人。

另外,野馬有乙個優點:就是便宜,一輛法拉利最少可以買三輛野馬!

2樓:匿名使用者

法拉利其實也不是最快的,布加迪·威龍才是最快的

1.2億元的不敗神話:布加迪·威龍——史上身價最高的超級跑車

布加迪(bugatti)是義大利著名的跑車品牌,對大家來說也許比較陌生,是古典老式車中保有量最多的汽車之一,布加迪品牌的車型至今仍然可以在世界多家著名汽車博物館中看到。其生產的所有車型效能均為上乘,車身造型新穎流暢,發動機的配置更是獨具特色。

上世紀二三十年代,布加迪在法拉利崛起之前一直雄霸天下,在世界跑車車壇裡佔據著不可動搖的地位。隨著二戰的到來,布加迪低調了一段時間,但是,戰後在大眾汽車公司的大力扶持之下,布加迪重出江湖。此時,布加迪已經正式隸屬於大眾奧迪旗下,並且自2023年起連續推出數款堪稱經典的概念車,迅速恢復了布加迪品牌在世界上的盛譽。

在2023年,布加迪又強力推出驚世之作——布加迪·威龍(eb veyron 16.4),這一舉措令得布加迪重拾昔日光輝,雄踞當今頂級跑車的巔峰。

布加迪·威龍使用了由大眾研發的16缸64氣門引擎,採用大眾的w型汽缸布局,並且使用了四個渦輪增壓器,結構複雜而又不失嚴謹。這種w型16缸發動機使布加迪·威龍的最大功率飆公升到了1001 匹馬力,是全世界唯一超過千匹馬力的汽車。如此強悍到無可匹敵的動力效能,使布加迪·威龍成為新世紀初跑車家族的霸主。

其動力經過7檔順拉式手動變速器傳遞到車輪,在短短3秒內就能讓車子達到100 km/h的時速,從靜止起步加速到300 km/h的時速所需的時間不超過14秒,更有甚之,布加迪·威龍的極速達到了令人難以置信的406 km/h。

布加迪·威龍獨具匠心的車身造型設計,加上如夢如幻的色彩搭配,使得其具有魔幻般的魅力,讓人深陷其中而不能自拔。車身由高硬度碳纖維打造,外加鋁合金強化,兩者均是重量極輕、價值極高的材料。車子內部的裝飾體現了一種古典的布加迪風格,儀表板用皮革包裹起來,並用胡桃木進行修飾,非常豪華精緻。

布加迪·威龍擁有世界頂尖的動力效能、當今最前沿的時尚外觀設計、豪華精緻的內部裝飾以及享譽世界的盛名,這一切組合在一起,當然也就擁有了世界頂尖的**——1160 萬歐元(折合人民幣約1.2億元)。

下面是布加迪·威龍的具體引數:

名稱: 布加迪·威龍(eb veyron 16.4)

初產年份:2003

車系品牌:威龍 veron

發動機: w型16缸發動機,帶四個渦輪增壓器

車身: 雙門雙座

排量: 7993 cc

長/寬/高:4466 /1998 /1206 (mm)

功率: 1001 hp/6000 rpm

軸距: 2700 (mm)

整備質量:約1600 kg

扭矩: 1250 nm/2200 rpm

最高時速:406 km/h,0-300 km/h提速時間≤14 秒

傳動系統:四輪驅動,7擋半自動變速器

發動機: 後置

氣缸情況:雙v8 16缸 64氣門

壓縮比: 9:1

**: 1160 萬歐元

3樓:白虎天將趙雲

法拉利,但最快的是火箭車,最快時速達到1300公里/小時以上,超過音速!!!

4樓:神經質的我

我覺得瑞典的幽靈最快,比布加迪還要快呢!

5樓:匿名使用者

法拉利較快最快的應該是f430

6樓:拜金達人

430不可能是最快的,8缸發動機,不把enzo放眼裡啊.....

7樓:匿名使用者

最快的是法拉利火戰f40 8000公里/時 (哈哈哈哈哈哈)

8樓:匿名使用者

法拉利沒有油的時候野馬快!!

9樓:閻王爺助理

法拉利乃不敗之神,野馬那趕得上!!!

10樓:我新我

法拉利最最快的是599gtb.enzo.carraregt

11樓:劉洋

599gtb.enzo.carraregt

汽車的標誌是一匹奔跑中的馬,是什麼品牌?

12樓:千山鳥飛絕

汽車的標誌是一匹奔跑中的馬的品牌有:法拉利、福特野馬。

1、法拉利

是舉世聞名的賽車和運動跑車的生產廠家,總部位於義大利馬拉內羅(maranello),由恩佐·法拉利(enzo ferrari)於2023年創辦,主要製造一級方程式賽車、賽車及高效能跑車。

法拉利標誌除了熟悉的躍馬之外,法拉利的盾牌還包含其它元素。黃色底色取自於摩德納的金絲雀,以紀念恩佐·法拉利的故鄉;而上方的綠、白、紅三種顏色則代表義大利國旗。

2、福特野馬

2023年,福特研發了野馬的第一輛概念車——mustang i概念車。它是一部發動機中置的兩座跑車。而野馬的名稱正是為了紀念二戰中富有傳奇色彩的美軍p-51型mustang戰鬥機。

福特的時間表把握得非常之巧,此時正值戰後生育高峰期的一代剛剛進入購車的年齡,這一代人對車的要求與其父母大相徑庭,他們想張揚自己的個性,野馬應運而生。

13樓:p為夢停留

汽車的標誌是一匹奔跑中的馬的汽車是福特野馬。

2023年,福特研製出野馬的第一輛概念車——mustang i概念車。它是一部發動機中置的兩座跑車。而野馬的名稱正是為了紀念二戰中富有傳奇色彩的美軍p-51型mustang戰鬥機。

由於mustang i野馬概念車的兩座設計實用性太低,被福特高層駁回後,2023年10月,福特推出了mustang ii概念車,將布局改為了發動機前置,並採用四座布局。

2023年4月17日,經過福特團隊反覆論證、修改後的第一代量產版mustang於紐約世博會上正式釋出,野馬自此正式向全世界展示了它的風範,在剛推出時的**為:2368美元。

福特的時間表把握得非常之巧,此時正值戰後生育高峰期的一代剛剛進入購車的年齡,這一代人對車的要求與其父母大相徑庭,他們想張揚自己的個性,野馬應運而生。

14樓:雷池上雨

福特的 野馬!!不過已經停產了!

尼古拉斯凱奇 急速60秒 中演繹了野馬的傳奇!

15樓:匿名使用者

是在進氣柵的位置嗎?可能是福特野馬.那是福特旗下的乙個跑車系列,野馬.

法拉利和蘭博基尼哪個貴?

16樓:小鏡子

法拉利和蘭博基尼**上差不多

法拉利:賽道、穩定性、操控性、彎道效能、公路效能均好於同價位蘭博基尼。通常比蘭博基尼更便宜,因此價效比更高。

蘭博基尼:直線加速/最高急速更強,除此之外均比不上法拉利。**普遍比法拉利較貴,而且舒適度和操控性更差(舒適度決定了公路效能),普通公路上開起來很不舒服。

因此價效比比法拉利低很多,當然對於有些唯外形論的人來說無所謂,它的確比法拉利更帥。

17樓:行海盍芷藍

肯定是蘭博基尼了!

不過蘭博基尼對路面要求挺高的。我看到一款600多萬的蘭博基尼,路面有坑不平的話,這個車都開不了,地盤是在太低了。

這是福特野馬還是法拉利啊,求解,迷茫

18樓:嘿一巴扎黑

伏特野馬,雖然兩款車型有些許類似,法拉利是兩腿站立的馬,福特是奔跑的馬,不一樣。

19樓:匿名使用者

大哥呀,我也是醉了。野馬四五十萬,法拉利四五百萬,一看就知道又有個馬,那肯定是野馬

福特GT和法拉利ENZO哪個好,法拉利和蘭博基尼哪個貴?

蘭博基尼 蝙蝠 蘭博基尼 雷文頓 法拉利 599gtb 法拉利 enzo 法拉利 fxx 法拉利 f430 spider 帕加尼 風之子 布加迪 威龍 威航 布加迪 喬龍 賓士 slr 保時捷 卡雷拉gt 保時捷 911 gt3 cup 柯尼塞格 ccx 柯尼塞格 ccxr 寶馬 m3 gtr 日產...

法拉利612的綜合性能,法拉利612和法拉利599哪個好

法拉利612,改進版是599gtb,599這輛車在法拉利專用測試賽道上成績只比enzo慢1秒,可謂說是相當驚人!法拉利612照599來說第乙個檔次,不過也不是低很多,612急速上不是特別出眾,不過過彎還是他的強項,因此612在賽道上的綜合性能應該和瑪莎拉蒂的fia gt版本差不多,比db9,和保時捷...

法拉利和蘭博基尼綜合比較,法拉利VS蘭博基尼,哪個更好?

純屬扯淡 1300萬,900萬 根本就是沒有依據的話 每個車場不可能只生產一種車型 每種車型的 肯定是不大一樣的,那麼1300萬和900萬指的是什麼呢?法拉利和蘭博基尼 都是世界頂級跑車生產商之一,實力差不多 只不過側重點不同 個人感覺法拉利更加注重效能 蘭博基尼更加注重豪華 388萬的法拉利4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