陷進去了,無法自拔怎麼辦,感情裡陷進去了,怎麼辦

2022-01-15 23:39:07 字數 1433 閱讀 3415

1樓:經你常吃

愛情是很痛苦又快樂的事情。如果愛上乙個不愛的人,或者是不愛自己,那就是很痛苦,很難受了,因為別人也不會不經意的感受,也不會為你著想這麼多,所以說我們要自愛,讓自己更加有信心。

2樓:安全礦工

當愛已成往事,那就從他生活中消失吧

「有你我就有感情,有感情就有煩惱,有煩惱就有是非,有是非就有痛苦。因情受苦,忘情更難。」

因為愛過,所以不會成敵人;因為傷過,所以不會做朋友。如果,前世的五百次回眸才換來今生的擦肩而過,那想來已經很幸福了—其實,擦肩而過,也是一種很深的緣分。佛說:

五百次的回眸才能換來今生的擦肩而過。可以一秒鐘遇到乙個人,一分鐘認識乙個人,乙個小時喜歡上乙個人,一天時間愛上乙個人,但是卻要用一輩子去忘記乙個人。

當他不愛你的時候,無論過去他是否愛過還是後來忘了,又或者是從未愛過,當你無法再成為他心裡的那個人的時候,他的心便不會記得你。請不要在你不開心時去打攪他,他那兒絕對不是你此刻應該的去處。請不要與他講你的瑣事,他無暇更是沒興趣去了解你、你的生活。

即使講了,他也很快會忘記的。沒有愛,你注定擠不進他的生命。請不要在他的面前流眼淚,他無法給予你照顧和關心,至多是一點同情。

只有愛你的人,才會真正的去珍惜你,而不是,旁觀的同情和憐憫

3樓:七殺令

那自己也要走出來啊!不能陷下去啊!因為日子還要繼續過的呀!

時間就是最好的創傷藥。長了就淡了。你記住一點就行,地球離了誰都一樣轉。

實在難過就看點喜劇片吧!心情會稍微好點的。

4樓:

還是需要自己的力量,去衡量值不值得陷進去,如果值得也是挺好的,不值得陷進去了,就在獨自一人的時候好好想想,或許你就會明白該怎麼辦了……

5樓:

是感情陷進去了嗎?感情這東西是莫名其妙的,來無聲去無影,時間是療傷的好藥,首先得讓自己忙起來,活的存實一點,時間會沖淡一切的

6樓:

那我就給你一把利劍、、、。

感情裡陷進去了,怎麼辦?

7樓:風凋零了落寞

雖然說愛情是盲目的,但是自己還是應該保留幾分理智。如果只是你單方面付出,這份感情是不會長久的,兩情相悅才會彼此愉快。所以建議你無任內心裡多麼喜歡他,也不要全部表露出來。

送你八個字:欲擒故縱,以退為進!

8樓:1937的愛

要我說實話吧,感情有幸福就有受傷。你說你喜歡他的是像你原來的乙個同學。其實你心裡還是喜歡那個同學,只是他比較像比較幸運罷了。

所以你要弄明白自己是不是真的喜歡他,還是僅僅的只是喜歡像的那一點。

9樓:

你得搞清楚他是不是跟你來真的啊,如果倆人真心相愛,沒有誰追誰、,如果是玩玩,那你要控制住自己啊

愛上有家室的人,在感情路無法自拔,該怎麼辦

狠下心來走。這是對自己最安全,也是最道德,最明智的做法嗯,看過很多文章你就明白了 現在狠不下心,就努力想想他對你不好的地方,比如要顧著家裡 比如很多你心裡的東西不幫你分擔 不如不讓你見光 比如 從不提責任和未來 把這些一層層加註到他身上,每次不如意都要想一遍這些。不要一味的 我什麼都不要 無怨無悔什...

怎麼辦,我已深陷其中無法自拔

感情當局者迷 旁觀者清,喜歡乙個人都會有不理智的時候,選擇了就堅持,不要讓人生留下遺憾 於雅紅我知道你不喜歡我,我已經深陷其中,無法自拔,我只能悄悄的離去,能讓你我有足夠時間想明白一切 強扭的瓜不甜,人家不喜歡你為啥還逼人家呢?放棄等於解脫 好感人,但是你要 知道,愛情不是乙個人的付出,而是兩個人共...

如果想念人想到無法自拔,該怎麼辦

想念其實是自己面對孤獨時候的一種心態,因為寂寞所以脆弱,所以想念成了無處躲藏的折磨!想念也可以說是內心掙扎著的 他離自己那麼的遠,需要乙個微笑或是乙個擁抱的時候,他卻不在身邊,他害你那麼痛苦的想念他。於是你為了保護自己而抗拒著思念,你希望躲到離他遠遠的角落。你想證明自己離開了愛情還可以活的很好,那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