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el2019怎樣設定同時顯示兩個視窗

2022-01-15 16:14:38 字數 5084 閱讀 9034

1樓:侃民生看社會

很多人都知道,有時在螢幕上併排檢視起兩個檔案的內容,是一項非常順暢和方便的操作——

省去不少在不同視窗間來回切換的時間!

當然,對於不同檔案的視窗都好說,可你有沒有想過,如果是乙個 excel 檔案,裡面有好幾個的工作表,想對比檢視並編輯裡面的內容,怎麼讓這些都在乙個檔案視窗裡的**們實現併排檢視呢?

小 e 最初想到的辦法是,首先對 excel 文件建立乙個副本,再同時開啟原檔案和副本,安排成併排視窗。

建立副本確實不麻煩,可問題在於,如果要多次修改其中的內容,很容易就左改一次,右改一次,在兩個檔案間操作混淆了!

那,叫人該如何下手呢?恐怕很多人就不知道怎麼做了!

其實excel都幫我們安排好了,辦法真的是非常非常容易,趕緊來和小 e 一起 get√——

- 1 -

建立併排檢視

首先我們開啟乙個包含多個工作表的 excel 文件,點選【檢視】選項卡中的【新建視窗】命令。

這個時候,就會再出現乙個一模一樣的 excel 文件視窗,不過請放心,這兩個視窗實際就是同乙個,無論在哪個裡面進行編輯,兩邊都會呈現操作之後的結果。

然後我們再點選【檢視】裡的【全部重排】命令——

在「重排視窗」的對話方塊裡按照我們的習慣或者需要,選擇「水平併排」或者「垂直併排」。

見證奇蹟的時刻就是這麼快就到了!請看——

進行工作表間的比對就方便多了!

再次點選【檢視-全部重排】切換到「水平併排」模式還可以上下排布工作表。

如果想同時檢視 3 個工作表呢?那就再點選一次【檢視-新建視窗】,然後是【檢視-全部重排】就可以了!

- 2 -

設定同步滾動

進行【全部重排】比建立副本檢視還有乙個好處就在於,可以進行同步滾動——

只要建立了併排檢視,那就還是在剛剛的【檢視】選項卡中,點選【同步滾動】按鈕就可以了!

- 3 -

快速切換工作簿

看完上面的操作,小 e 只想說——沒想到一直不被我們重視的【檢視】選項卡,裡面還有這麼方便快捷的功能!

其實,凍結首行首列、顯示隱藏網格線等很多常見的實用操作都在這裡,真的是「臥虎藏龍」!下面小 e 再向大家介紹乙個其中的功能——【切換視窗】。

上面說的都是同乙個工作簿裡不同工作表的檢視,那不同工作簿也就是不同文件間的快速切換,就要靠【切換視窗】這個功能了!

我們一次開啟了多個工作簿——

再去點選【檢視-切換視窗】就可以實現不同 excel 文件間的快速切換了!

更方便的操作是——依次點選【檔案】選項卡,【選項】-【快速訪問工具欄】,下拉列表中選中「「檢視」選項卡」,再找到「切換視窗」將它新增到快速訪問工具欄。

這樣我們就能更快找到【切換視窗】功能,進行快速切換工作簿的操作啦!

- 4 -

win10 裡多視窗的高效操作

其實能夠對不同檔案視窗併排檢視,還要得益於 win10 提供的視窗管理功能。對於並行事務較多的使用者來說,win10 能夠方便地對各個視窗進行排列、分割、組合、調整等操作,真的會得心應手!

比如,乙個視窗分屏結束後,win10 將自動詢問使用者另一側開啟哪個視窗,這項功能被稱為「分屏助理」——

比如,強大的 1/4 分屏——

甚至,右擊工作列空白處,還有「層疊視窗」「併排顯示視窗」「堆疊顯示視窗」功能等你體驗——

按下快捷鍵【win+tab】,還能出現「虛擬桌面檢視」——

找到【新建桌面】按鈕,就可以建立新的桌面頁,當你覺得乙個桌面放這麼多檔案視窗難受的時候,把它們分別丟進新的桌面頁去就好了——

希望今天小e說的小技巧能夠給大家帶來啟發,建立好的視窗管理機制,大大提公升工作效率!

2樓:深圳市新思維軟體有限責任公司

1.開啟的兩個excel檔案,首先選取任意乙個檔案,點選「檢視」選項中視窗選項裡的「併排檢視」;2.在彈出的「併排比較」對話方塊內,方法二步驟如下:

1.點選「檢視」選項中視窗選項裡的「全部重排」;選擇你要比較的另乙個excel檔案即可,可同步滾動2.在「重拍視窗」裡選擇想要檢視的方式即可;

3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一步驟如下:

1.開啟的兩個excel檔案,首先選取任意乙個檔案,點選「檢視」選項中視窗選項裡的「併排檢視」;

2.在彈出的「併排比較」對話方塊內,選擇你要比較的另乙個excel檔案即可,可同步滾動。

方法二步驟如下:

1.點選「檢視」選項中視窗選項裡的「全部重排」;

2.在「重拍視窗」裡選擇想要檢視的方式即可;

3.選的是垂直併排。

4樓:愈定

可使用檢視--重排功能。

工具:office 2007

方法:1、首先,開啟兩個或多個excel文件。

2、之後,點選檢視--全部重排,按需要點選其中的選項即可。

3、效果如下。

07版本excel怎樣在桌面同時顯示兩個視窗 10

5樓:匿名使用者

在 檢視 的視窗重排(全部重排) 裡可以設定。

6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一步驟如下:

1.開啟的兩個excel檔案,首先選取任意乙個檔案,點選「檢視」選項中視窗選項裡的「併排檢視」;

方法二步驟如下:

1.點選「檢視」選項中視窗選項裡的「全部重排」;

2.在「重拍視窗」裡選擇想要檢視的方式即可;

3.選的是垂直併排。

7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第乙個後,先開啟個空白的,再把第二個檔案拖放進去。

8樓:財務在路上

檢視-重排視窗-垂直平鋪或水平平鋪

9樓:就這樣吧

開啟表後,有沒有看到有兩個最大化的圖示,裡面的最大化圖標點一下就好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在工作列點右鍵——屬性——可以設定你想要的效果

如何同時顯示兩個excel視窗?

11樓:匿名使用者

1、如圖所示,工作薄中有兩個工作表,現在把這兩個工作表同時顯示在當前的視窗當中。

2、完成上一步之後,在其中乙個工作表上方的選項,然後點開「檢視」選項。再點「新建視窗」選項。

3、完成上一步之後,當不需要同一視窗展示兩個工作表後,副本的就會消失。

4、完成上一步之後,「拼排檢視」這裡顯為黑色狀態,然後點選。

6、完成上一步之後,若是不需要在同一視窗展示兩個工作表後,點選關閉「x」就行了。

12樓:糖老師快樂的一天

1、新建兩個excel,分別命名為「123」和「456」

2、先開啟「123」,再開啟「456」出現的結果就是頁面顯示的是「456」的頁面;

3、的確像你說是的無法實現向網頁那樣的介面,但是excel是內部支援多視窗的,需要單機右上角的伸縮框;

4、點選之後會出現下圖介面,點選「456」視窗將其拖到到左側;

5、調整大小即可顯示多視窗。

13樓:小小小兔

方法:1、開啟乙個excel**,之後點選文件右上角的」還原視窗「。

2、之後調節視窗大小,之後再開啟另乙個excel**---還原視窗--調整,這樣就可以兩個**同時顯示了,如圖。

14樓:№情斷天涯

excel多檔案開啟裡的預設顯示方式了,就是開啟多個excel檔案的時候,總是以乙個總視窗,以類似選項卡的方式在同乙個視窗內開啟,這給我編輯檔案造成非常大的困難。所以得想辦法將這個討厭的方式的換掉。

以獨立程序開啟開啟excel視窗。

具體步驟如下:

1、先關閉所有的excel檔案文件

2、開啟「我的電腦」--「工具」--「資料夾選項」--「已註冊的檔案型別」,然後拉到末尾 找到擴充套件為:「xls」; 檔案型別為「microsoft excel工作表」 ;

3、點選下面的「高階」,在「操作」中選定「開啟」,點選「編輯」;

在「用於執行操作的應用程式」的內容 "c:\program files\microsoft office\office11\excel.exe" /e 的後面加上個空格,然後加上 "%1"

修改好的**:

"c:\program files\microsoft office\office11\excel.exe" /e "%1"

4、將「使用dde」的勾去掉(這一步不是重點,最好是去掉),然後一路確定就ok了。

15樓:魚木混豬喲

方法如下:

1.點選工具選單,選擇「選項」:

2.在檢視選項卡中,勾選「工作列中的視窗」,點選確定:

3.這樣,就能同時開啟多個獨立的excel2003的主視窗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您用的是excel2003還是2007,2007的話就是在兩個視窗都開啟的時候點選上面的檢視選項卡——併排檢視。下面有個同步滾動,看自己需要選擇,不需要不選擇。2003版本應該也可以,方法差不多。

還有一種方法應該兩個版本都能用,就是**的右上角有兩個最大化最小化的按鈕,選擇裡面的中間那個,兩個**都選,然後調整大小和位置就可以了。希望可以幫到你!

17樓:蝶影觀

點選「檢視」→「文件切換方式」→選擇「文件標籤」

18樓:傳說中的老酒

excel 開啟多個檔案時都在同乙個視窗,很煩人啊。以新的獨立視窗開啟excel工作很方便。

開啟「資源管理器」找到「工具」,然後開啟裡面的「資料夾選項」;選擇「檔案型別」選項卡,在「已註冊的檔案型別」中選擇「xls」 的副檔名;點選下面的「高階」,在「操作」中選定「開啟」,點選「編輯」;在「用於執行操作的應用程式」的內容"c:\program files\microsoft office\office11\excel.exe" /e的後面加上個空格,然後加上"%1"(注意是英文雙引號)即:

c:\program files\microsoft office\office11\excel.exe" /e "%1"(英文雙引號)然後將「使用dde」的勾去掉。

全部確定完就ok

老酒回答,複製請連名字一起。

19樓:匿名使用者

視窗——併排 就可以啦。

Excel2019如何設定可以顯示我最近開啟過的

重新配置一下組策略,執行gpedit.msc 使用者配置 管理模板 工作列和開始選單 不要保留最近開啟文件的記錄 項,退出時清除最近開啟文件的記錄 項,進行重新設定,設定為 未配置 安裝乙個電腦管家開啟工具箱 然後在裡面可以看到有乙個最近文件的功能 通過這個功能可以直接檢視最近開啟過的電腦文件,還可...

excel2019直方圖橫座標,excel2007直方圖橫座標

點中橫座標軸,右鍵,選擇設定座標軸格式 在彈出的對話方塊裡,座標軸選項,最下面,位置座標軸,選擇在刻度線上如圖 如何在excel中更改直方圖的橫座標 你在資料來源的1 3 5 7 9 對應的字段加個輔助列,1對應1952,依此類推,然後在 水平 分類 軸標籤c 那裡設定為這一列。因為見不到你的原始表...

Excel 2019預設工作日填充修改,怎樣把預設的休息日星期星期裡星期星期日

星期 下拉複製公式即可 excel 按工作日填充,怎麼設定工作日 在填充選項中選 以工作日填充 workday 2017 1 1 row a1 下拉,單元格格式要設定成日期格式 針對excel 2016中自bai動填充工作日,du 下面是操作方法 方法一 zhi開啟 daoexcel檔案,在單元格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