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el2019怎麼分兩個視窗

2022-06-08 14:40:02 字數 4426 閱讀 9048

1樓:很多很多

3全部具體步驟如下:

需要準備的材料分別是:電腦、excel**。

1、首先開啟兩個excel**,進入到其中乙個excel**的編輯頁面中。

2、然後點選開啟主選單欄中的「檢視」。

3、然後在彈出來的視窗中點選「併排檢視」。

4、然後在彈出來的視窗中就顯示兩個視窗了。

2樓:小小小兔

工具:office 2007

方法:1、開啟excel**,點選左上角圖示---excel選項。

2、點選高階--顯示---勾選 在工作列中顯示所有視窗。

3、之後,可以看到下方只是重疊兩個檔案。

4、之後,滑鼠在工作列右鍵,屬性。

5、在工作列按鈕後,選擇「從不合併」確定 。

6、確定後,所有專案就不會合併了。

3樓:哥已老

在excel2007中如何獨立顯示多個視窗?

剛接觸excel2007時,在excel2007中開啟多個excel**時,多個**都顯示在同乙個視窗裡面,多個**同時工作是比較麻煩,看了好多解決辦法都感覺很麻煩,且不能徹底解決問題,搞得頭疼,不過最終還是摸索到了解決方案。現在,我分享一下excel2007版在多個視窗分開顯示文件的方法,希望能幫到大家:

開啟excel文件---點選上方選單「載入項」---點選「excel tab選項」---在「常規和位置」中「常規」選項中「在工作列顯示所有excel視窗」---點「確定」就ok了。

4樓:七彩虹科技****

office按鈕,excel選項,在高階中找到並勾選

「在工作列顯示所有視窗」

再開啟就獨立顯示了。

5樓:佛羅倫娜

、首先,我們開啟任意乙個excel **!點選左上角按鈕!再點選「excel 選項」選單!

3、在開啟「excel 選項」選單中選擇高階選項!

4、然後找到「顯示」選單下的「在工作列中顯示所有視窗」,把前面的框框打上鉤!

5、按「確定」退出!

6、好了,到此,2003的感覺回來了……

office2007中excel怎麼開啟兩個獨立視窗

6樓:我的j**a筆記

1、找到電腦桌面上的excel軟體圖示,雙擊開啟,如圖。

2、然後點選excel2007左上角的徽標,如圖。

3、在彈出的面板中找到excel選項按鈕,並且點選它,如圖。

4、在excel選項面板裡點選左側的「高階」按鈕,如圖。

5、滾動左側的視窗找到「常規」。選單攔下有個「忽略使用動態資料交換(dde)的其他應用程式(o)」如圖。

6、在「忽略使用動態資料交換(dde)的其他應用程式(o)」前面打勾,點選確定,如圖。

7、然後點選文件右上角的關閉按鈕,關閉文件,如圖。

8、兩次雙擊桌面上的excel**,這時候就會彈出兩個獨立的視窗,分別可以開啟不同的文件,如圖。

7樓:匿名使用者

office2007中excel開啟兩個獨立視窗的步驟如下:

需要的軟體:office excel 2007版1、開啟2007版excel

工作表。點選左上角按鈕。再點選「excel 選項」選單。

2、再開啟「excel 選項」選單中選擇高階選項。

3、找到「顯示」選單下的「在工作列中顯示所有視窗」,把前面的框框打上鉤。

4、按「確定」退出即可

8樓:魚木混豬喲

步驟如下:

1.開啟兩個工作簿,卻顯示乙個視窗

2.excel選項,高階中,勾選「在工作列中顯示所有視窗」

3.這樣,開啟新的工作簿,就成為乙個獨立的視窗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1、開啟excel,點選左上角的office按鈕----excel 選項---高階,在顯示中取消」在工作列中顯示所有視窗「的勾選。

2、如果是兩個頁面獨立操作,可以開啟不同的文件,點選右上角的還原按鈕。

3、這樣就可以在乙個視窗內,單獨操作不同的檔案。

10樓:匿名使用者

前提是確認兩個表都是開啟的

在當前工作表上操作

功能區》檢視》全部重排,排列方式任選其一,確定確定後,出現2個可以獨立操作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microsoft office excel 2007 如何同時開啟兩個獨立視窗?

1、我們把office公升級到2007後就發現,我們開啟excel

工作表就出現了這樣的情況,要切換視窗非常不習慣,發現網上很多人都說這是2007的缺陷。我就不信這個,所以非要摸索出來不可。

2、首先,我們開啟任意乙個excel **!點選左上角按鈕!再點選「excel 選項」選單!

3、在開啟「excel 選項」選單中選擇高階選項!

4、然後找到「顯示」選單下的「在工作列中顯示所有視窗」,把前面的框框打上鉤!

5、按「確定」退出!

6、好了,到此,2003的感覺回來了……

12樓:原點

就正常雙擊開啟乙個,然後再雙擊開啟另乙個呀

13樓:驚目林子

選用wps辦公軟體可以做到開啟不通視窗

excel2007怎麼讓兩個檔案在不同視窗顯示

14樓:深圳市勵拓軟體****

在右上角大的一排三個按鈕下面(最小化、視窗化、關閉)還有一排三個按鈕

用於開啟的不同工作簿在excel裡面的操作你按一下長方形的按鈕(視窗化)基本上就能滿足你的要求了

15樓:幾隻烏鴉

你點選一下視窗右上側的「還原視窗」按鈕,或者利用重排視窗中的併排視窗按鈕

excel2007怎麼開啟多個視窗

16樓:縹緲一樣

步驟如下:

1.開啟兩個工作簿,卻顯示乙個視窗

2.excel選項,高階中,勾選「在工作列中顯示所有視窗」

3.這樣,開啟新的工作簿,就成為乙個獨立的視窗了。

excel 2007中,如何設定視窗兩個不同檔案同時開啟都能看到??如何設定?

17樓:人人哦哦哦課

1、首先,我們開啟工作表。再點:檢視

3、我們看電腦工作列這裡,已多了乙個excel工作表。

4、如圖所示,滑鼠點選工作表右上角的按鈕。縮小視窗5、另乙個工作表也是這樣操作,縮小視窗,再把兩個視窗排在一起。

18樓:改革村風吹滿地

1、如果有兩個**,正常的情況下是需要分別點開檢視編輯。開啟電腦,然後開啟事先準備好的excel**,點開進入其中乙個**,在**頁面中找到併排檢視選項,點選併排檢視選項;

2、「併排檢視」選項點選之後,可以發現點選後兩個**就會出現在同乙個螢幕下;

3、在excel頁面的上方找到切換視窗選項,然後點選切換視窗選項,這時就可以在不同**之間切換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所有excel版本都這樣(但word、powerpoint不會這樣)!

excel的視窗打方式同word、powerpoint不一樣,後兩個是強制在新視窗中開啟新的word文件,而excel不一樣,即便你開啟幾個不同的excel檔案,它也只是公用乙個excel程式,所以只有乙個主視窗!

當然,如果你實在需要同時瀏覽兩個不同excel的話,大概有兩種方法可以做到!

方法1、在程式視窗右上角,通過主視窗關閉處三個按鈕下面的三個副按鈕實現!

你可以點選主視窗右上角「經典三按鈕」下面的那個「還原視窗」按鈕後,就可以通過拖動的方式在乙個主視窗中顯示出多個副視窗來。

這三個副按鈕就是管理不同的excel文件的,類似於ie瀏覽器的選項卡,只不過ie是可選的,可以在新視窗,也可以在新選項卡,而excel只能在新選項卡,word只能在新視窗。至於為何這樣設定,大概只能去問蓋茨大叔了。

例項如下圖一。

方法2、就是你開啟乙個excel檔案後(如a.xls),再用「開始」「程式」…或點選安裝程式在桌面建立的「新建excel…」圖示的方法(不是「右鍵」,再新建excel),去啟動乙個excel主程式,這時再用啟動的excel主程式選「檔案」「開啟」…來另乙個excel檔案(如b.xls),a、b就出現在兩個不同的主視窗裡了。

例項如下圖二。

20樓:大元哥的乖媳婦

假如有a和b兩個檔案,都開啟的狀態下,假設面對的是a,檔案的選單——視窗——與b併排比較。即可。

21樓:手機使用者

在右上角大的一排三個按鈕下面(最小化、視窗化、關閉)還有一排三個按鈕

用於開啟的不同工作簿在excel裡面的操作你按一下長方形的按鈕(視窗化)基本上就能滿足你的要求了

excel2019怎樣設定同時顯示兩個視窗

很多人都知道,有時在螢幕上併排檢視起兩個檔案的內容,是一項非常順暢和方便的操作 省去不少在不同視窗間來回切換的時間!當然,對於不同檔案的視窗都好說,可你有沒有想過,如果是乙個 excel 檔案,裡面有好幾個的工作表,想對比檢視並編輯裡面的內容,怎麼讓這些都在乙個檔案視窗裡的 們實現併排檢視呢?小 e...

excel2019兩個表篩選出相同內容後,在表2重複內容的單元格後面加與表1備註內容相同的值

在表2的b3中輸入或複製貼上下列公式 vlookup a3,表1 a b,2,或 iferror vlookup a3,表1 a b,2,下拉填充 在表2中,備註那一欄,vlookup a3,表1中a3 b6,2,0 就可以查詢出對應的在表1中的相同身份證的備註vlookup是查詢相同值,在哪個區域...

Excel 2019怎麼把B,C,D,E,F,G列的全部資料,一次性移到A列裡先後排列

直列轉橫列 或 橫列轉直列 把要轉的資料複製 到一邊空白處 按滑鼠右鍵點 選擇性貼上 會出現乙個小視窗 打勾 轉置 點選確定就可以轉換 a2輸入 b2 c2 d2 e2 f2 g2 向下複製 a1 b1 c1 d1 e1 f1 excel怎樣讓b,c,d,e,f,g列根據a列排序?將a列資料新增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