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6plus壞了,啟用出錯啟用未能完成

2021-03-04 07:15:58 字數 1023 閱讀 3395

1樓:假裝

一、關機並進入恢復模

式首先將蘋果手機關機;

2開啟itunes,用資料線將蘋果手機連線電腦;

3按電源鍵開機,出現蘋果標誌時不要鬆開電源鍵;

4緊接著按home 鍵,直到螢幕黑屏;

5螢幕黑屏時,鬆開電源鍵,繼續按住 home 鍵不放,直到itunes檢測到你的iphone手機

6二、選擇韌體並恢復

點選【恢復iphone..】按鈕,itunes會彈出回覆提示78iphone刷機完成之後按照提示啟用蘋果手機即可。

2樓:張寶成

買了它就是出錯了??

iphone6plus啟用出錯怎麼辦

3樓:小勇叔

由於在 iphone6 的啟用過程中,手機需要接入網路與蘋果的啟用伺服器進行資訊的驗證,如果一旦在啟用時,網路阻塞的話,就會遇到啟用不成功的問題。

4樓:資料恢復達人

蘋果怎麼強制恢復出廠設定

5樓:匿名使用者

1.重新啟動裝置

如果發現手機當前不能啟用的話,可以嘗試關機或者重新啟動裝置,隨後再嘗試重新啟用。

2.檢查網路

因為啟用需要手機連線網路,通過網路訪問蘋果的啟用服務,所以如果我們當前使用的網路出現問題時,那也會導致不能啟用的情況。

3.蘋果更新啟用伺服器故障

如果蘋果的更新啟用服務出問題了,正好這時我們剛剛刷完機需要啟用時,就會出現不能啟用的情況。因為每當我們刷機以後,系統都會連線網路,在蘋果啟用伺服器上去獲取認證。如果這時蘋果的啟用服務出現問題,比如臨時中斷等,我們的裝置就不能正常啟用了。

只能等待

6樓:惠問春原麥

快數碼客服:可能是你用的電信卡

然後你買了港版的iphone

港版的不支援電信

如果不是這種情況的話

你重新啟用

多試幾次

肯定能啟用的。

iphone6plus一定要插卡才能啟用嗎

不一定,也可以連線wifi啟用,或者是在電腦客戶端用itunes啟用 蘋果iphone6 plus無卡怎麼啟用?不插卡可以啟用嗎 是的來,沒有卡是不能啟用的 iphone都需源要一個機器支援的網路運營商的sim卡來啟用網路才能正常使用 如果你的運營商網路不是你的iphone型號支援的網路,那麼機器無...

iphone6plus無線模組損壞了怎麼辦?換模組大

如果無法連線wifi網路,則可能是下列原因之一造成的 1 無線wifi開關沒有開啟,可以重新開啟無線開關。2 處於飛行模式,這時,也無法打 只要取消飛行模式就可以了。3 無線模組損壞,這個時候,無線區域網開關會變灰,這樣就要更換無線模組了。4 無線模組訊號接收部分區域性損壞或天線掉落,表面為訊號弱,...

iphone6plus被啟用過,怎樣才能重新啟用

開機介面,直接輕劃解鎖。2.設定語言,選擇簡體中文,或者輕按向下的箭頭,根據使用者需求進行選擇。輕按藍色箭頭,進行下一步。3.根據使用者需要選擇啟用 停用,此步驟選擇啟用或者停用都可以,啟用以後使用者可以進入 設定 重新更改。一.基本概念 啟用是軟體廠商採用的防盜版技術,意味著軟體必須啟用才可以成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