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6Plus聽筒雜音的幾個解決方法

2021-03-04 08:39:02 字數 1483 閱讀 7528

1樓:百邦數碼科技

解決方法1:

先前往手機上的「設定」->「通用」->「輔助功能」,點選進入;

開啟「**雜訊消除」功能,當你將聽筒放在耳邊時,雜訊消除將減少**中的環境雜訊。

解決方法2:   -

前往「設定」->「通用」->「輔助功能」->「助聽器」,開啟「助聽器模式」,該模式可以提高音訊質量。

當然,出現iphone聽筒雜音的情況,也有可能是訊號、磁場的問題,如果該情況一直存在的話,可以聯絡蘋果客服、或者前往蘋果實體零售店檢修一下,看看是不是手機硬體問題。

蘋果6plus打**突然有刺耳的雜音,對方也能聽到雜音,雙方都聽不到對方說話

2樓:棗馬黑熊

這個看具體是什麼bai聲音了,一般du來說有以下兩種情zhi況:dao

一、燒炮仗聲:

1、機回

板有放電現象答(清洗、乾燥)。

2、尾插漏電(清洗、乾燥)。

3、 受話器紙盤破損或質量不好。

4、軟排線短路漏電。

5、音訊周邊元件虛焊漏電。

二、交流聲:

1、送話器兩極漏電(重焊)。

2、 更換質量較差機殼引起(更換***機殼、或用錫紙作遮蔽,但要注意絕)。

3、發射功率過強(在發射訊號取樣線上加電阻,降低功放功率)。

3樓:士多啤梨球

iphone6plus突然打來

**沒有聲音,如下原因和解源決方案:

若來電是有聲音的,只是接打通話的時候沒聲音,這種情況一般是手機進入耳機模式了。

iphone6plus進入耳機模式的特徵有:沒插耳機狀態下,調音量大小鍵就會出現耳機的標記,而

且只有佩戴耳機和開啟揚聲器才有聲音,正常通話等事宜。

蘋果6打**聽見對方說話,對方聽不到別人說話的原因如下推理:

1、重啟。2、還原所有設定,3、檢查接聽方式:設定--通用--肢體活動--來電使用--預設。如仍

6、備份手機重要資料恢復出廠設定。

7、手機出現這種情況可以先備份資料,然後抹除所有資料並還原,如果不起作用的話,就可能

是硬體問題了,需要聯絡售後檢修。

8、拿耳機線控上的麥試試,送話器故障的可能性大。

iphone6plus耳機孔有雜音該怎麼解決

4樓:匿名使用者

先前往手機上的「設定」->「通用」->「輔助功能」,點選進入;

開啟「**雜訊消除」功能,當你將聽筒放在耳邊時,雜訊消除將減少**中的環境雜訊。

如果上述方法的效果不怎麼好的話,我們還可以試試另乙個解決方法:

前往「設定」->「通用」->「輔助功能」->「助聽器」,開啟「助聽器模式」,該模式可以提高音訊質量。

當然,出現iphone6plus聽筒雜音的情況,也有可能是訊號、磁場的問題,如果該情況一直存在的話,可以聯絡蘋果客服、或者前往蘋果實體零售店檢修一下,看看是不是手機硬體問題。

iphone6plus揚聲器有雜音

親 這是揚聲器有瑕疵,只能怪運氣不好了 在建議幾種小方法 1 先找個高畫質 檔案 不能不排除原始檔有問題 2如果還有雜音,就把後蓋去掉,再聽聽看 3如果打來後蓋還是有雜音。這裡還是2個情況 a喇叭出現缺陷了,線圈與振膜不成一體導致引起雜音,即振膜有破損,找個換上。b是喇叭進了多餘物 如金屬粉末 但是...

iphone6plus下面的音響有雜音為什麼

不介意的話在放 時把音量開大些,然後在木桌上敲幾下就會好,有雜音多半是因為裡邊意響中間的金屬片翹起來了 我的是放浴室受潮了,電風吹吹一下就好了。iphone6plus下面聲音孔怎麼有噪音 iphone突然有雜音,沒有聲音的原因及解決方法 可能是揚聲器孔進水或者受潮。可能是揚聲器線路鬆動,接觸不良。打...

iphone6 plus和iphone6s plus的大小一

一樣的,尺寸也都是一樣的,手機殼可以通用的 蘋果6splus效能提公升如下 3dtouch 螢幕觸控,a9處理器,執行更快,畫素1200萬,前置攝像頭是500萬,執行記憶體變為2g 蘋果6 plus a8處理器,後置攝像頭是800,前置是120萬,執行記憶體為1g 兩個plus一樣大的。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