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穎與韓寒相比車技,誰的駕駛技術更厲害

2022-01-15 12:37:46 字數 6933 閱讀 4929

1樓:

如果提起韓寒和林志穎,乙個是作家,乙個是歌手,我們可能聯想到的不多。但是,其實他們賽車都是非常的厲害的。但是就會有人問,他們兩人誰的車技更好呢?

 其實對於這個問題,我不太好去說兩個人誰更好一點,因為他們兩個都有各自的優勢。

先說林志穎,他是乙個演員,歌手,但是我們都知道他非常喜歡賽車,平時也會積極地去參加一些賽車比賽什麼的,並且也都取得了非常不錯的成績。雖然不是職業的賽車手,但是對於賽車來說他真的是非常的了解了。平時和賽車一起出現的機率也是非常高的,因此我們也能感受到他對賽車的熱愛。

那麼我們再來說一下韓寒,說到韓寒的話,我們首先就是想到他的作品,畢竟我們都知道他是乙個挺不錯的作家,寫了不少好的作品,這些作品有的也都被拍成了電視劇集或者是電影,並且方向還都是比較好的,觀眾朋友們也都是非常喜歡並且支援的。但是相信大家都不知道的是,在韓寒還沒有成為作家之前,他可是一位職業的賽車手呢!相信大家一定會很震驚,很驚訝,但是這就是事實,所以作為一名職業的賽車手的話,我相信他的車技肯定是非常不錯的了。

所以經過給大家的介紹,他們兩個人都有著各自的優勢和特點,所以沒有必要非要爭出乙個誰更好的結果出來,在我看來他們都是一樣好的,你們認為呢?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是林志穎,因為林志穎是早年出了名的賽車手

3樓:

倆人的水平都不錯,要是比一場的話一定會很精彩

4樓:

應該是韓寒吧,韓寒好像是專業的

5樓:流浪的毛小孩

應該是林志穎吧,他參加過好多的比賽,還得了獎項

林志穎和韓寒飈車技,誰厲害?

6樓:

事實上,韓寒在初登拉力賽場的頭幾年內就有過與林志穎的同場競技,在韓寒的《就這麼漂來漂去》中有過記載,摘錄如下:

p.86

「糊里糊塗又出了維修區,第一次是兩車一起出發的短道比賽,這是乙個電視直播的比賽,所以每次組委會都把我和林志穎安排在一起,增加觀眾的樂趣。去年我贏他不少,今年他一定復仇心切,而且開的又是全新富士八代,殺氣騰騰……短道糊里糊塗地又贏了……」

雖然出自韓寒的一家之言,但比賽結果並不容易造假,由此可見韓寒在短道比賽中連續兩年戰勝過林志穎。

但之後的幾年內韓寒加盟上海大眾333車隊,轉入s組的比賽,失去了與林志穎同場競技的機會。但在這幾年中韓寒奪得了2023年度1600cc組場地賽的個人年度總冠軍,也幫助車隊連續幾年拿到了車隊年度總冠軍,技術進步極快,成績斐然。

由此可見,韓寒在早年車況艱難的情形下仍然連贏2次林志穎,而他現在的技術較當年也早已有質的飛躍,韓寒贏林志穎理所應當。

今年年初,韓寒轉會fcaca車隊,將重新投入今年全國拉力競標賽n組別的競爭,並且表示有信心爭奪前三。考慮到林志穎在此項比賽中一般八名左右,若韓寒兌現他的誓言,孰強孰弱便一目了然。

7樓:1314我愛我家

只能說拉力賽韓寒強,方程式小志強

8樓:嚒問題嚛

呵呵,不在乎他賽車怎麼樣

只要安全就好了

好好回歸演藝上來吧

期待著呢

9樓:匿名使用者

說實話,林志穎的技術比韓寒的專業,也強,這是乙個事實

10樓:平淡中的精彩

最先的宣告:林志穎不是f1車手!中國目前還沒有f1車手。

接下來解答樓主的問題:

拉力:韓寒和林志穎基本沒有在乙個組別比過,韓寒是s組的,林志穎是n組的,簡單說兩個組的區別就是:s組的車馬力小,差一些。

韓寒是2023年s組全國拉力賽年度冠軍;林志穎大致n組八強,不算最一流。他們同在n組只有2023年比過,排位賽韓寒勝,正式賽林志穎勝,也看不出誰強誰弱。現在估計韓寒強一些吧,畢竟他練的多,提高很多,林已經退出拉力賽領域了。

方程式:韓寒基本沒有涉足這個領域。林志穎是國內少有的全能車手,方程式比拉力強,算是中國一流的方程式車手之一,最好成績2023年亞洲雷諾方程式第五(該次比賽中國車隊車手最好成績,前幾名是外國車隊的車手)

大致就是這樣

11樓:冰暖·緣愛

是林志穎。小志是職業f1賽車手,又曾幾度破f1賽車記錄,是賽車界的高手。而韓寒至少現在根本比不上林志穎

12樓:花小仙

當然小志咯~ 要比當然比現在咯~ 以後的事情誰都不能未卜先知對吧~ 錢用光了只能說明愛好,不能說明技術有多好~(不過我還是看好小志:)!)

13樓:

韓寒2023年代表北京極速車隊參加全國汽車拉力錦標賽上海站n組獲得n組第六。

長春站獲得n組第八。

北京站獲得n組第六。

2023年上海站n組第七,國內第四。

2023年6月加入雲南紅河車隊。

2023年獲得亞洲寶馬方程式資格賽冠軍。獲得寶馬參賽獎學金五萬美金。

參加年度亞洲寶馬方程式。巴林站第七,新秀杯第一。

馬來西亞站第八,新秀杯第二。

上海站第七,新秀杯第二。

日本站第六,新秀杯第一。

2023年加入上海大眾333車隊。

2023年全國汽車拉力錦標賽1.6l上海站第四,貴州站第四,六盤水站第四,昆明站第四。

2023年全國汽車場地錦標賽中國量產車1600 cc組珠海站冠軍,上海站亞軍,北京站季軍及收關站冠軍,2023年度亞軍。

2023年代表上海大眾333車隊參賽,獲全國汽車場地錦標賽1600 cc組上海站季軍,全國汽車拉力錦標賽上海站亞軍。

2023年7月13日在全國汽車拉力錦標賽六盤水戰比賽在貴州舉行,韓寒獲得1600cc組亞軍

2023年7月21-22日1600cc組別中,上海大眾333車隊在上海站大出風頭,王睿、韓寒分別獲得冠、亞軍

2023年7月22日1600cc組比賽中,上海大眾333車隊包攬了冠亞軍,名將王睿一路領先最終奪冠,韓寒名列第二,

2023年ccc全國汽車場地錦標賽1600cc的比賽剛剛落下帷幕。經過33圈的爭奪,上海大眾333車隊的韓寒最終奪取了冠軍,而這一天也是他的生日。

2023年,全國汽車拉力賽的漠河站,獲得國家杯的第四,1600cc杯的第二。

2023年,全國汽車拉力錦標賽的長白山站,獲得國家杯的第三,1600cc杯的第二。

2023年10月,全國汽車場地錦標賽珠海站冠軍。

2023年,全國汽車拉力賽暨亞太拉力賽的龍游站,獲得了國家杯的冠軍,千六杯的第一。

2023年12月7日,全國汽車拉力錦標賽的福建邵武站,獲得了國家杯的第四,千六杯的第一。

2023年,拉力賽成績是車手年度總成績國家杯的第三,在年度千六中第一名。

2023年12月13日,全國汽車場地錦標賽的上海站,在天馬山很快就破了去年自己的圈速記錄,1:08.720的驚人成績成為全場唯一跑進1分9秒大關的選手。獲得上海站冠軍。

2023年場地賽總成績年度第六,是分站冠軍拿的最多的選手。

2023年的拉力賽轉會到其他車隊,去爭奪n組的冠軍。簽約fcaca車隊,代表車隊參加全國汽車拉力錦標賽,場地賽繼續留在上海大眾333,為緬懷車王徐浪,韓寒將會去客串一兩場長距離越野賽。

林志穎曾效力車隊:佳通輪胎拉力車隊、紅河拉力車隊、香港代納10方程式車隊

曾組建車隊:esso車隊(美國esso石油公司贊助)

現組建車隊:珠海平坐車隊、jimmy racing車隊、林志穎拉力車隊

2023年

9月 超級跑車杯使用車輛法拉利348 季軍。

2023年

2月 參加555台灣區越野賽大賽。

3月 超級跑車杯 車輛bmw m3 亞軍。

8月 impreza challenge杯。

11月 世界越野賽wrc澳洲站使用hyundai rally car取得國際a級。

2023年

2月 前往日本筑波賽車場由日本知名賽車手黑澤琢彌教導賽車經驗。

6月 超級跑車杯使用車輛bmw m3 亞軍。

8月 超級跑車杯使用車輛bmw m3 季軍。

2023年

5月 超級跑車杯使用車輛bmw m3全新賽車出戰,得到亞軍同時創**灣龍潭bmw m3最快單圈記錄。

7月 台灣區超級跑車杯,使用車輛bmw m3賽車出戰,得到亞軍同時再一次重新整理台灣龍潭super car最快單圈記錄。

8月7日 成立『esso jimmy racing team』,及成為esso機油台灣區代言人。

8月 珠海國際賽車場renault spider chellange第4.6回合 冠軍及亞軍。

12月 super car chellange 又再一次重新整理7月份自己所創**灣龍潭super car 之最快單圈記錄。

12月31日 台塑石油年終菁英大獎賽,與全台灣36名菁英車手,同場較勁,獲得全台灣年度總排名第四名車手殊榮,同時再一次重新整理台灣龍潭super car最快單圈記錄102.938秒。

2023年

3月11日 投入參賽turbo四輪傳動impreza房車組,獲得2001 subaru impreza挑戰賽a級無限改裝組第一站季軍。

4月1日 參加超級跑車杯第一站,使用bmw m3 賽車出戰,得到冠軍。

6月 參加超級跑車杯第二站,使用bmw m3 賽車出戰,得到冠軍。

8月 參加中國雷諾方程式,第二站國際錦標賽 亞軍。

8月 參加超級跑車杯第三站,使用bmw m3 賽車出戰,得到冠軍。

9月 參加中國雷諾方程式,第三站國際錦標賽 冠軍。

10月 參加超級跑車杯第四站,使用bmw m3 賽車出戰,得到冠軍。

10月 參加中國雷諾方程式,第五站國際錦標賽 a組冠軍。

10月 參加中國雷諾方程式,第六站國際錦標賽 a組冠軍。

2023年 9 座獎盃 7座冠軍 1 座亞軍 1座季軍,台灣超級跑車賽年度冠軍車手四連勝。

2023年

3月10日 參加中國雷諾方程式錦標賽。

3月2日 代表佳通輪胎車隊參加中國拉力賽 上海站。

4月7日 超級跑車杯使用bmw m3 亞軍。

6月16日 參加中國雷諾方程式錦標賽 第六名。

6月2日 超級跑車杯使用bmw m3 冠軍。

7月2日 參加中國雷諾方程式錦標賽 季軍。

8月4日 超級跑車杯使用bmw m3。

10月1日 超級跑車杯使用bmw m3 亞軍。

2023年

3月20日 代表佳通輪胎參加中國拉力賽 上海站,並正式成為佳通輪胎代言人。

4月12日 參加中國雷諾方程式錦標賽 珠海站,第一站、第二站 亞軍。

6月8日 代表 mobil 1參加 保時捷 porsche gt3 cup 馬來西亞站。

7月17日 代表佳通輪胎車隊參加中國拉力賽-長春站 第八名。

8月19日 代表佳通輪胎車隊參加 中國雷諾康巴氏錦標賽 北京站。

9月13日 代表佳通輪胎車隊參加 中國拉力賽 北京站。

10月25日 代表 mobil 1參加 保時捷 porsche gt3 cup 北京站。

11月12日 入圍參加澳門格林匹治大賽車 參加雷諾方程式比賽。

2023年

3月 代表佳通輪胎參加中國拉力賽 上海站。

5月30日 代表佳通輪胎參加中國拉力賽 北京站。

6月6 日 參加亞洲雷諾方程式上海開幕賽。

6月27日 擔任佳通輪胎成龍慈善杯車賽指導。

6月27日 參加亞洲雷諾方程式上海站 第六名。

9月26日 參加亞洲雷諾方程式上海f1站 第十名。

2023年

2月 獲任「珠海國際賽車場兩岸三地賽車推廣形象大使」,並在珠海國際賽車場內與知名賽車手陳維良先生等好友,設立「珠海平坐賽車運動諮詢有公司」並一同組建了「珠海平坐車隊」。

3月 正式加盟紅河拉力車隊,在「珠海平坐車隊」的基礎上以自己的名字建立「jimmy racing」(jr車隊),全面參與中國拉力賽2005全年的比賽。

3月 中國拉力賽上海站第九名。

4月 中國拉力賽浙江站第九名。

4月 參加亞洲方程式賽車共四站珠海站第五名。

8月 中國拉力賽貴州站。

9月 中國拉力賽雲南站第八名。

9月 擔任成龍慈善車賽總教練。

10月 在「珠海國際賽車場」舉辦首屆以自己名字冠名的明星慈善賽事 「林志穎杯交通安全明星邀請賽」,並獲圓滿成功。

11月 亞太錦標賽中國拉力賽廣東韶關站第八名。

12月 中國拉力賽年度車手總排名第八。

2023年

3月22日「林志穎拉力車隊」成立。

3月24日「林志穎車隊」中國拉力賽上海站賽車隊和車手雙冠王。

3月 中國拉力賽上海站。

6月 擔任泛珠三角「超級跑車協會」榮譽會長。

7月 中國拉力賽雲南六盤水站。

7月「林志穎車隊」中國拉力賽雲南站季軍。

8月「柯受良紀念杯兩岸三地明星慈善車賽」男子組冠軍,並帶領台灣隊獲得全隊冠軍。

9月 中國拉力賽貴州開陽站。

10月「長安福特杯名人慈善車賽」職業組冠軍,林志穎獲得組委會頒發的特別獎。

11月 中國拉力賽浙江龍游站。

11月 中國拉力賽林志穎車隊獲得2023年年度車隊季軍。

2023年

5月 國際超級跑車會-平坐車隊在珠海國際賽車場嶄新亮相。平坐車隊將參加2023年首次舉辦的中國方程式公開賽(china formula open)中的雷諾方程式系列賽,歌影雙棲明星林志穎作為車隊常任車手參賽。

6月 中國拉力賽北京懷柔站國際組第五名。

7月「李連杰慈善房車賽」亞軍。

11月 世界汽車飄移系列賽北京站現場帶隊秀車技。

11月 世界汽車飄移系列賽杭州站現場漂移表演嘉賓。

2023年

1月25日 試駕首次進入中國的英國**賽車radical。

3月15日 新飛泛珠三角超級賽車節(春季賽)天思軟體輕量級跑車挑戰賽系列賽第一回合冠軍。

3月16日 新飛泛珠三角超級賽車節(春季賽)天思軟體輕量級跑車挑戰賽系列賽第二回合亞軍。

6月21日 新飛泛珠三角超級賽車節(夏季賽)天思軟體輕量級跑車挑戰賽系列賽第一回合冠軍。

6月22日 新飛泛珠三角超級賽車節(夏季賽)天思軟體輕量級跑車挑戰賽系列賽第二回合冠軍。

個人認為是韓寒比較厲害

林志穎和韓寒的賽車技術誰更略勝一籌?娛樂圈有哪些不為人知的賽車高手

韓寒和林志穎,都玩賽車,但兩個人的技術水準不再乙個層面。韓寒在ctcc crc都拿過冠軍,這是實力的證明,其技術水準毋庸置疑。林志穎只是業餘車手,他是個喜歡營銷自己的人,當然他愛玩的東西也多,他的水平也就和郭富城相當吧,郭天王在一些gt3亞洲賽事中表現在業餘組中還算搶眼!總的來說,我們聽到的韓寒賽車...

武則天與長孫皇后相比後世給予的評價誰更高

在男權社會裡面當然長孫皇后評價高啊。女德的典範啊。不在了!貞觀十四年長孫氏死了 後來武則天才進宮!隋朝獨孤皇后和唐朝長孫皇后相比,誰比較聰明,更有政治頭腦?話說論彪悍肯定是獨孤皇后,論聰明的話很難說,都是歷史上很傑出的女人,沒有她們也就沒有這兩位歷史上的千古一帝 為什麼說長孫皇后是武則天無法超越的女...

李白與納蘭性德相比,誰的文學成就最高

李白在詩歌方面成就頗高,特別是他的樂府,絕句達到了變化莫測的頂峰,五絕與七絕都能信手拈來,而且意境空明,自然明快,這一點是納蘭性德比不了的。但在詞作方面,納蘭性德可謂是 國初第一詞手 成就頗高,在整個文學史上都可堪稱光彩奪目。而李白在詞作方面的地位自然也不可磨滅,但李白也只能作為詞壇的開山鼻祖,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