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買個手機,但是不知道買什麼的可以一下麼

2022-01-15 12:37:45 字數 5864 閱讀 7667

1樓:

2000-3000價位 就目前來說 2500~3000 三星可以 2000~2500 htc不錯

三星這個價位的手機 效能和3000+的差不少 note1(i9220代也可以 螢幕較大 i9250價位在2500+ 也可以 手感和外形都還行

sony 這個真不好說 從個人安全來說 算了 釣魚島都還沒收回來 萬一再來一次 全民砸日貨健身運動的話 …… 而且 日貨手機就目前手機發展勢頭來看 從硬體 到系統優化上都不行 已經是二流層次 根本還不如國內的手機品牌

htc 的話 價效比和外形都很不錯的 one x 全新原裝的**在2800多點 還有g21 全新原裝2200不到(前段時間是1900多 目前**略有漲幅) 外形不錯 效能的話 女生來說基本能滿足要求 還有 one s 也不錯 **小2500的樣子(這個價位 建議三星 i9250)

2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用的手機,好看好用是第一位的,效能常規就可以了。

強烈推薦mm入手htc one s,個人大愛,和htc butterfly的貴氣、htc one x的霸氣以及htc one v的低調不同,htc one s融合時尚與社交元素,呈現源於生活的美感。外觀、效能,在我眼中都是接近完美的機子。

@外觀:

7.8mm的極限纖薄,鋁合金一體式機身,圓角流線型設計,手感更好,htc獨家的微弧氧化工藝,硬度比普通氧化處理鋁高5倍,比不鏽鋼硬3倍。

@效能:

搭載高通驍龍s3雙核1.7ghz處理器,使用非常流暢。

預裝android4.0及htc sense4.0系統,華麗麗的介面,人性化設計的小功能,簡單易用,上手快。

4.3英吋amoled超炫螢幕,qhd解析度,視覺效果出眾,有人可能會覺得a屏艷麗而不耐看,但是自發光省電。

@特色功能:

悅動音效、魅麗拍攝,太出名了,我就不多說了。

3樓:遊戲動漫我愛你

是中國人就應該支援國產手機,**公道。魅族,小公尺,中興,華為,酷派 都不錯。我用的是酷派5870手機4.0.3系統。

4樓:匿名使用者

iphone4 現在價效比高,一樣不落伍的 也就 3000以下

5樓:瑪雅老大

聯想k860i,國產超級旗艦機!

6樓:生蘭英漆雁

這個問題多簡單勒?

我有個摩托羅拉998你要不送你。

買啥手機蠻。

現在的小朋友就是不懂節約啊。

你看我多好的。還送你乙個手機。

我想買部手機,但不知道買什麼牌子的好,推薦一下吧,謝謝!

7樓:蔡思真掌媛

諾基亞6300呀

挺不錯的

不到900元功能挺全的

本人就再用200萬畫素

拍照清晰

不鏽鋼外殼

倍兒耐磨

***音質清脆

頂可惜我的是銀色的

現在黑的好看

是s40系統的

非智慧型機

想買手機但是不知道買什麼牌子好?

8樓:老賀講手機

買手機必問的幾個問題,問完營業員知道你是老司機,也不敢坑你!

9樓:華為終端客服

華為mate20 手機不錯的,手機引數如下:

1、螢幕:螢幕尺寸為6.53英吋,螢幕色彩為1670萬色,解析度為fhd+ 1080 x 2244 畫素,屏佔比為88.07%,高畫質大屏,玩遊戲、看電影更爽。

2、拍照:後置徠卡三攝,1200萬畫素(廣角,f/1.8光圈)+1600萬畫素(超廣角,f/2.

2光圈)+800萬畫素(長焦,f/2.4光圈),支援自動對焦(雷射對焦/相位對焦/反差對焦),支援ais防抖,前置2400萬畫素,f/2.0光圈,支援固定焦距,拍照更清晰。

3、效能:採用emui9.0.

0(基於android9),搭載麒麟980,八核處理器,最大支援擴充套件256gb,全新麒麟980雙核npu處理器,是全球最早商用7nm工藝的手機晶元,整合69億電晶體,實現了效能與能效的全面提公升。麒麟980可以輕鬆駕馭過載大型遊戲,帶來滿幀暢爽的卓越遊戲體驗和續航體驗,強大高效的執行,智慧型、智慧型、感知系統給您帶來快捷和便利的生活。

4、電池:電池容量為4000mah(典型值),標配充電器支援 4.5v/5a或5v/4.5a或5v/2a輸出,相容9v/2a快充,理論充電時間約1.5小時,續航更持久。

您可以登入華為**官網檢視手機更多資訊。

10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看你想買什麼價位的呢?一般想要不卡,速度快的,資金剩餘的話,可以買蘋果的 ,如果想支援國產的可以選擇華為,也不錯的,價效比比較高的可以選擇小公尺的,親 希望採納

11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首選國貨,中國手機質量功能能好了。如果商務人士首選華為,穩重大氣,對拍攝ppt和文件時自動對焦成完整的一頁,沒有其他背景,拍照夜景超好,比如拍攝晚上月亮

想買個手機不知道什么好,想買個手機不知道什麼好

有興趣買n79嗎?還可以的。n78,女生用不會太笨重,實際上智慧型機要比非智慧型好很多,我用的軟體不多,但是我知道智慧型機開了機之後的反應要快幾倍.而且有很多軟體很好用 搜狗手機輸入法 手機桌面等.如果用手機上網就一定要智慧型。建議買78或者5320 照相不太差的 就要320w以上的了,諾基亞200...

我想買個蘋果手機但不知道買什麼顏色的我是男生!擺脫下幫我出出主意

黑色比較低調,不過看起來比較暗淡,手機殼不好配。白色比較亮眼,配任何手機殼效果都不錯,看起來比較大。個人推薦白色的。蘋果一般不就黑色白色麼?黑色沉穩些,白色的比較漂亮 一般白色 高於黑色,這個隨意了 男的基本用黑色的,還有一種白色的女的用的比較多。什麼五顏六色的那是山寨產品 雖然白色感覺好看一點,但...

想買個手機,不知道什麼樣的好,想買手機但是不知道買什麼牌子好?

按你的復要求簡單的跟說下制。1 蘋果4s 拿在手裡比較大氣,手感也不錯。蘋果4s外觀比較耐新,不會掉漆,表面是透明的,也比較耐用。不過3000 2 三星s4曾全國銷量第一,不比蘋果5差。三星s4拿在手裡大氣更不用說,手感也相當好。掉了,點現在4500左右 3 以上倆款手機上網速度比電腦還要快。質量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