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廢除彩禮制度,結婚費用由男女雙方共同承擔,對此你支不支援

2022-01-15 12:37:41 字數 1338 閱讀 2096

1樓:菜多多嘮影視

挺支援的,因為彩禮的確讓很多男生望而卻步,也是一種壓力,如果結婚費由兩人一起承擔,會好很多,畢竟婚姻是兩人的。

2樓:自封美女

家務平攤 ,生育要女方同意而且男方付費 ,孩子姓氏抓鬮 ,各管各父母,節假日各回各父母家 !這樣我支援 廢除彩禮 ,結婚費用平攤 !

3樓:彩虹巧克力糖豆

對此我是支援的,因為我覺得這樣也比較的公平,而且婚後也不容易在這方面產生糾紛吧,但是這也是要看兩個人的感情穩不穩定。

4樓:紅燒肉肉苦苦關

雖然我是農村的但是我覺得可以接受,前提是男女雙方各出一半首付買房,屬於夫妻共同財產,婚後兩人都不跟父母居住,共同還貸,女方生孩子後會沒有經濟**,國家和法律必須承認女方的付出,如果男方婚內出軌孩子和房產歸女方所有,反過來一樣

5樓:常德愛寵一族

那孩子姓氏怎麼分,婚後家務怎麼分,雙方老人贍養又怎麼分?別一到男方付出的時候就嚷嚷公平,分擔。一到男方佔便宜的時候就不吭聲!

所以現在的女性不願意結婚是有原因的,不是彩禮多少的問題,而是現在的男人精於算計,女人不想進婚姻的陷阱,做個為男人奉獻一生的傻子!

6樓:感恩

女性婚前協議不生孩子,不許男人提出離婚,無論什麼情況離婚孩子都歸女方,男性放棄被贍養權必須付撫養費。

7樓:愛吃西瓜的熊

並不支援。在我的印象裡,無論怎樣改革,吃虧的都是女性。所以一定要好好保障女性的權利。

8樓:功洽

沒有必要結婚呀!生乙個屬於自己的孩子就行了!

9樓:昆吾弘益

那麼可以隨便女方生不生生幾個生男生女並且隨母姓父姓都可以嗎?不要要求節假日去他們家過節,各找各媽各回各家!雙方贍養各自父母接濟親戚都公平公正,不要只男方的父母是父母男方的親戚是親戚。

父母到老請不要道德綁架要求女方照顧,美名其曰自己要賺錢養家男人心思太粗照顧不好,各自負責自己的父母。婆婆不能和小夫妻住一塊也別端什麼長輩的架子不能催生,就是乙個普通的老人,雙方給足夠的尊重就好了。如果女人自己喜歡孩子願意生,家務照顧孩子必須分配到位,不要以工作忙為理由逃避家庭責任,另外懷孕哺乳期間男人必須能夠獨自負擔起家庭經濟支出,哦,對,都不要彩禮結婚aa了那必須找乙個經濟實力夠的否則寧願單身,吼,經濟實力夠的人想結婚又怎麼會在乎結婚費彩禮這點錢呢!

說到底是那些又窮又low還想結婚免費給自己找個保姆並且把傳宗接代看的異常重要的人才會有這種想法,結婚什麼都不要得女生提出來才行,男的提只會讓人覺得得了便宜還賣乖好處佔盡還不知道感恩,祝願你們這種男的以後女兒也遇人不淑嫁乙個像爸爸一樣的男人,就這樣。

如果廢除中醫會怎樣,怎樣廢除中醫?

1全部在患者的立場上講,不分中醫 西醫,他們也不會提出這樣的問題。因為在他們認為只要能去除他們的疾苦,他們認為都是好醫。再者講就是同樣乙個中西醫都能治好的病,他們也會選擇廉價的地方。天下萬物都有所及 也有所不及。俗語講 人無完人 物無完物。國醫也不例外,雖說有其獨到之處,但也有其缺陷不足之所。難道說...

司馬光如果不廢除王安石變法,大宋會不會走向富強?

會走向富強。王安石變法對大宋經濟的發展有一定的指導意義,有利於國家的富強。我覺得並不會。因為這是大勢所趨。想要走向富強,僅僅靠王安石變法是不夠的。但司馬光的廢除也加速了矛盾的激化。不會,司馬光廢除王安石變法是正確的,王安石變法雖然取得了很多錢財,但是是在犧牲老百姓的利益基礎上取得的,他的變法已經犧牲...

很多女人結婚要求男方出很多彩禮,可是,如果男方家裡窮,怎麼辦?要幾十萬彩禮的女人,是不是不道德

並不是他沒有道德。而是你為什麼不自己自由戀愛去認識乙個女人。對於有一些女人帶很多嫁妝嫁的時候又怎麼樣。雙向選擇。拿不出來就說明你不具備。你就要找適合你的那個人。結婚時男方出彩禮買車買房那麼女生呢?男方出彩禮買車買房不能作為條件要求女生必須買什麼,每個地方的風俗不一樣,也要根據家庭條件而定,兩個人在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