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幫幫我,感情問題,誰能幫幫我,感情問題

2021-05-05 21:11:07 字數 1913 閱讀 6588

1樓:吃瓜小井

我覺得這件事,你本身有很大問題吧。從你問的問題就能看出來,你對婚姻這件事,自己的主觀意見並不強烈。你說家裡人逼你,你女朋友不妥協,可是你自己呢?

你想不想現在就結婚呢?你想不想和現在的女朋友現在就結婚呢?

我的不成熟的看法是:你猶猶豫豫的態度,促使了你家人的逼婚~

所以目前第一步是:先確定你自己的態度,再決定解決方法的著重點。

2樓:

好好的和女朋友商量商量,盡可能讓她同意,家裡的這邊在做做工作。好好的心平氣和的和爸媽說!不管咋樣事情都在於溝通的!

語言是開啟心靈的窗戶。實在不行去朋友家住兩天。看看他們啥意思。

你想想。或許我的辦法也不好。供你參考

3樓:華南虎之名

可以對家人說馬上結對方條件苛刻,要求彩禮什麼的多,兩年後結都好說。讓他們為難去

4樓:匿名使用者

您把,問題的性別換一下 您自己能回答麼 (男人會真心愛乙個女人,但女人會用真心愛乙個男人嗎?)我想說的是,不是所有付出都能等到回報,也不是所有付出都得不到回報,現實生活中農夫與蛇的故事每天都在上演,

5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和家人女友兩邊多多溝通。

6樓:誰是曉曉明

其實你的考慮是什麼?

只有你自己能敢想出那種決定吧,也許我們只能給你一點點的建議。

一方是把你養大辛勞的父母,一方深愛的戀人,難道他們是在考驗你嗎?

當然完全不,他們有各自的堅持,看來你和你的女朋友真的不適合在一起,畢竟你的女朋友,一點也不懂得體貼你一下,堅持的只有她的夢想,而從不考慮你的感受。

心裡很痛苦 誰能幫幫我遇到感情問題 無法自拔

7樓:犁嵐翠

從正面角度講,不管你是男還是女,感情的問題非常複雜,你也沒有講明遇到什麼樣的感情問題,我也只能勸你,你們都換位思考,冷靜下來具體分析一下,究竟問題出在**?有無修復的可能?如果一定沒有挽回的餘地,為了你、也為了他〈她〉,你們都要選擇放手,把原先美好的回憶深埋心底,互道幸福!

這就是我給你的建議!望慎重參考!

8樓:

放下塵緣,專心修煉,等到入靜一切看透了,一切就都淡了

9樓:在水一方

你也沒說明白到底是怎麼回事。我覺得感情這事兒吧,就得自己想開。到底是因為什麼事情?

是女方不喜歡你了嗎?還是你自己的事啊。如果是你放不喜歡你那你看看到底是因為什麼?

找出原因,盡量去爭取,做到不後悔。如果要是你自己的事情的話。那你應該把你自己的思緒捋明白了。

對你有什麼事情是你做的不對了,你應該負起責任了。如果要是你們兩個人真的不適合在一起的話。那你自己應該盡快把這個事情放下。

你們感情這個事情就得自己想明白,把他放下才能放下。太糾結,你這個事情上也沒什麼好處。最自己的傷害。

學會放下。

10樓:來自玉壺山開眉展眼的喜鵲

感情問題卻實不能自拔但是我希望你趕緊走出來外面的世界很精彩你要什麼樣的感情沒有何必在一棵樹上吊死呢。

11樓:在拙政園穿情侶裝的觀音蓮

你沒有說明沒有辦法幫助你,不知道遇到什麼樣的痛苦,不知道你是男是女,不管你是誰從你的痛苦中感受你被拋棄了,如果你真心愛對方那件祝福對放找到乙個不你更好的人,你的朋友有二個人在祝福,這個人太幸福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問題確實不怎麼好說,不過個人建議還是想開點,多想想你自己的父母朋友,想點開心的事,

13樓:匿名使用者

解鈴還須繫鈴人,你得正面面對你們的問題,不要逃避

14樓:匿名使用者

抽離止損 愛自己才能更好的愛別人

感情問題,誰能幫幫我,感情問題,誰能幫幫我?

盡量少出門,多陪她玩玩,孩子心裡有病,腦袋缺了跟軒。送進看守所,或者找些嚴厲點的學校。建議去看心理醫生 要不然 她就真的毀了。年少輕狂。只有成長能改變。感情問題,誰能幫幫我?20 這個問題,還是要慎重。選擇了他,那你注定要承受一定的壓力。因為在經濟這方面你必須一人承受,因為他的身體原因,是無法幹重力...

感情問題 誰能幫我,感情問題,誰能幫幫我

我想,對於他來說,你傷了他,而遠離你,會是讓他的傷好的更快些的方法。在沒有表白之前,或許,他對你以及你們的情感,有美好甜蜜的幻想。而當幻滅的那一瞬,他不僅僅只是失望,可能對他來說更是一種打擊和傷害 而現在,既然你拒絕了,或許他認為你是必有所屬,有更好的選擇,而你要讓他像以前那樣來面對你,與你談天說地...

誰來幫我 感情,誰能幫幫我 感情問題

前者所言非也,少說總比嘮叨好,說那些沒用的話,就是廢話,他也說的好,不敢保證一輩子對你好,要不他就騙了你,這個很現實的問題,你也不敢不會真的說對他好一輩子吧。叫你早睡,是關心你的健康,女人熬夜就不好了,真心愛的兩個人是不需要很多話題的,就算出街也可以是沉默 情未到深處 記得,仲有責任 早點分開 也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