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婆婆有矛盾,而且錯在她,不能分開過,總受氣,老公卻總向著他媽,有小女 該怎麼辦

2022-01-15 10:07:24 字數 3137 閱讀 2927

1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家務事,無所謂對錯。所以說你說和婆婆的矛盾錯在她,這話不讓人認可。站在你的角度上認為是她的錯,站在她的角度上是你的錯。所以說清官難斷家務事。

你老公和家人,是血緣關係,是血肉相連的關係,而和你不過是因為感情而建立的聯絡。善變的感情在牢固的血緣面前是很脆弱的。在婆媳矛盾中,讓老公公然向著自己,那是根本辦不到的。

女人總覺得自己是老公最親的人,老公在婆媳矛盾中要向著自己,這個想法是很幼稚很不切實的,也是根本不可能的。而且老婆是可以換的,而老媽只有乙個。

聰明的男子,會在母親和媳婦之間平衡,而聰明的女子,會在丈夫和婆婆之間平衡。作為兒媳婦,與婆婆硬對硬是最傻的行為,那樣只能孤軍奮戰,不可能有救援。

女孩子根本的錯誤,就是離開父母遠嫁他鄉。

你和婆婆之間的矛盾,也許是生活習慣上的差異造成的,所以你既然到了他的家鄉,就要適應當地的生活,在矛盾中檢查一下是否是自己的問題,也許是誤會,不要有了矛盾就先認為是人家看你不順眼。

像有個朋友說的,能忍就忍,不能忍只能離婚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男的,你當初怎麼就想嫁給他了,他家都那樣,你怎麼就想著生孩子了,離婚吧

3樓:回首都是假

忍不了 就只有離婚了

老公總是向著他娘,我和婆婆有矛盾,老公總說是我的錯,怎麼辦?

4樓:a74啊馴蕩

心往你婆婆的方向想,你做為乙個兒媳婦兒應該做到有則改之,無則加免,就算是她不對也不要頂撞她,等到她氣消了再找她理論

5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問題沒有對錯,可能是生活習慣問題,可能是個人愛好問題,如此種種; 當婆媳有矛盾的時候,作為老公不應該隨意的偏袒誰,而是要站在正確的立場,去化解矛盾,讓婆媳雙方都心服口服。

6樓:小寧哥哥

那你有沒有想過,人常說:養兒為防老!你有站在你老公的位置上去想過麼?

或者說你的兄弟的老婆和你的媽媽有矛盾,你想你的兄弟會幫誰?就像早先的問題,你和你婆婆一起掉進水裡,你希望你老公先救誰?你老公會怎麼回答?

你要是能站在他的角度去想,你就會明白了!

7樓:生愁

先不用想這些。如果你愛你老公,無論你婆婆怎麼樣,你都會學著對你婆婆逆來順受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在只有你們兩個的時候你和他好好溝通一下 你要真接受你婆婆!

9樓:冀嗡

你應該別頂撞你婆婆,只要不是大事就別頂撞她,管她怎麼說不理她就行了,至於你老公你還是要和他坐下來好好談談

10樓:但綱豪

你錯了,其實你老公在你婆婆面前一直說你好,說你婆婆錯,想想你老公的難處吧.你太不理解你老公了

我和婆婆生氣是婆婆的錯,老公居然說那也向著他媽也不會說他媽,只會不要媳婦

11樓:我從安徽來

喑下和老公好好溝通,老人家辛苦一輩子讓著點躲著點!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希望你的兒子將來是向著你還是向著他媳婦??將心比心,老人再有錯也是你長輩,這都不懂?還怪你老公?

13樓:xzc愛你的人

你都沒這樣想過嗎?你老公是乙個孝子吧!他可以沒有老婆,但是不能沒有生他養他的母親呢!萬事孝為先。你還年輕,可以忍辱負重嗎?一切為了你們一家嗎。你要學會大肚。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問他誰跟他過下輩子,即使老婆可以換,那他這樣不分青紅皂白的幫母親誰願意跟他過啊

1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我感覺誰對就是對?誰錯就是錯?我要是你老公的話?我會說老人,以後不要那樣就好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不要跟他父母吵架哦!不要讓自己老公難做。

17樓:葡萄豐信子

如果有一天你孩子也娶媳婦了你孩子也會向著你的

18樓:lijun羊羊

就算是婆婆錯也盡量不要起正面衝突,和老公說說,讓他去和婆婆談談,畢竟以後還要一起過日子,低頭不見抬頭見的,別鬧僵

19樓:逍遙

換位思考吧!不要給你老公難做呀!妻子要為你老公想想呀

20樓:匿名使用者

都在氣頭上,心平氣和時再聊聊吧

21樓:x笑口常開

在關係不好的時侯,很正常。

22樓:小可愛

可能是你婆婆年紀大了

23樓:豐神如玉的我

她生了你老公,養你老公幾十年,如果你老公連媽都不向著,我覺得這男人不會對任何人好,凡事都有個順序,大小,人都得懂得感恩,你說是不是?

每次和婆婆發生矛盾的時候老公總幫他媽說話,感覺他媽做什麼都是對的,我做什麼都是錯了,我該怎麼辦?

24樓:匿名使用者

婆媳之間發bai生矛盾,

du老公應該當好和事zhi

佬,因為只有這樣家庭

dao面對才能專夠及時化解。

老公偏袒屬

他媽媽嚴重傷害了你的自尊心,他這是犯了糊塗,其結果只會擴大矛盾!

建議你找機會和老公溝通讓他醒悟,只要他是真心愛你的,他會發現自己錯了,接下來會有所改變的!

作為兒媳,既然你愛上老公就一定要和老公的親人處好關係。

婆婆是長輩,和婆婆要相處一定要多多尊重她,一定要謙讓、包容和換位思考,這樣一來婆婆會被你感動,婆媳之間的矛盾也會自然消除,由於家庭能夠和睦,老公會更加愛你,何樂而不為?

25樓:嬡蕙兒

你先做好自己,人格獨立,經濟獨立,這樣,你在家裡的家庭地位才會抬高

26樓:喬丹那一記

換你你幫你媽媽還是你老公?證明你老公以孝為先,每個人的價值觀不一樣,古代傳來百行以孝為先,畢竟沒有媽媽就沒有你老公了。

27樓:動感的哈哈貓

老人 能遷就 就遷就一下 即使錯了也不用太較真了 你畢竟還有可以鬧矛盾的婆婆

28樓:劉得鑾

我婆婆跟我要房子說房子是他的

我跟我婆婆有矛盾,我就跟我老公說我老公反倒說你倆再吵關在一起好好吵。抄完然後說你們都是小孩

你老公這個態度明顯bai不對 不能那麼du解決!這個可zhi 能現在是小事 以後dao就是大事,要分析是內什麼矛盾容,是根本性的對立還是臨時性的意見不和,把這個矛盾原因找到 根據原因去解決問題!如果是根本性的對立 那就不要住到一起,你作為小輩在偶爾見面的時候做到忍讓尊敬老人即可,如果是臨時性的意見不...

老公和爸爸有矛盾,怎麼辦啊?

你爸爸是乙個喜歡用行動表達自己感情人 不愛聽那些好聽的話 用行動證明給你爸爸看 關注一些細節 就好了 記得心思要細膩 要你老公做事注意就好了 在說你們都結婚了 沒什麼事是不能化解的!加油!主要是你老公的問題,老人嘛,他們是望子成龍,而你們在他眼裡永遠都是孩子。你應該多作你老公的工作才是 老公是你的,...

跟婆婆在小孩的教育觀念不同而有矛盾,怎麼辦?

跟婆婆在小孩的教育觀念不同而有矛盾,該怎麼辦呢?老人和自己成長的環境不同,接受的教育也不相同,所以在教育孩子方面也存在著一定的差異。跟婆婆在小孩的教育觀念上面不同,而且有矛盾的時候,一定要及時的和婆婆進行溝通,並且要理解婆婆的教育觀念,然後給予更加適合孩子發展的教育方式。而且你需要知道的是老人他是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