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 用白醋洗臉好呀,還是用公尺醋洗臉好

2022-01-15 08:00:16 字數 4839 閱讀 2338

1樓:吳田田

用醋水洗臉可以增加**細胞的水分和營養,恢復**的光澤和彈性,可以軟化角質層和美白.還有殺菌..不過不要直接用..每天洗練滴上7-10滴就可以..你**沒光澤就多吃點水果哦吧..用化妝品只起到暫時的作用

買一瓶白醋

每次洗臉時,放一小盆水,到上一鮮橙多蓋那麼多的醋

倒入水中調勻,撲到臉上,或者乾脆把臉浸入好了

溫水,涼水都可

然後把水倒掉,再開始正常的洗臉程式,用洗面奶

醋的妙用十二招

1、用醋洗臉肌膚嬌豔:將臉洗淨後在溫水中加入20ml醋洗臉,再用清水沖洗;

2、用醋沐浴使**光滑:將250ml的蘋果醋倒入浴缸內,泡10分鐘,宛如洗溫泉,讓肌膚保持健康的弱酸狀態;

3、用醋漱口預防感冒:當你感到有些不舒服,好似感冒時,你可以倒20ml的醋於杯中,再以5-6倍的水稀釋,用來漱口;

4、黃豆泡醋**便秘、高血壓:生黃豆放入大罐裡,倒入三倍公尺醋泡4天,從第5天開始,每天吃5-10粒黃豆,能**便秘和高血壓。存入冰箱中,更可延長儲存期限;

5、蛋殼醋液含豐富鈣質:將乙個生蛋殼洗淨後,放入180ml公尺醋中,泡3天,3天後用筷子攪拌,丟掉薄皮即可。每天以5-7倍水摻兩茶匙醋液飲用;如果再加一匙蜂蜜,風味更佳;

6、鹽醋水可治冷腳症和香港腳:一公升熱水(洗澡水的熱度)中,加入一大匙多一點的鹽和3100ml的醋,用來浸泡腳部約10-20分鐘,可以改善腳冰冷和香港腳;

7、醋拌麵粉可**扭傷、撞傷:當你撞傷或扭傷時,可以將120ml的醋與100克麵粉調成糊狀,抹在紗布上貼於患處,再在紗布外層再貼張油紙,以繃帶綁好,更能防止溢漏;

8、冰水加醋能解酒:喝了酒或覺得疲勞時,飲些加了醋的冰水,可以很快解酒和消除疲勞。冰水中除了加20-40ml的醋之外,也可以再添些蜂蜜或砂糖;

9、每晚擦醋預防長頭皮:每晚睡覺前,擦一點酸醋在頭皮根處,能預防頭皮的產生;

10、清潔皮、鋁、銅製品:用亞麻仁油和醋擦皮製品髒汙處,然後用布擦淨,立刻光潔如新。鋁製器皿用久發,如用熱醋浸泡20分鐘,用清水洗淨即可。

銅器用久產生銅綠時,不防用醋和鹽擦試,再用水洗淨試幹即可;

11、防釘子脫落:打釘子時,如果在釘子尖端沾點酸醋,釘子打進去後比較不易脫落;

12、使羊毛衣煥然一新:羊毛衣洗淨時,在水中加點醋,羊毛衣就會變得美觀如新。

嫩膚祛斑常用醋

潤膚:將醋和蜂蜜各1至2湯匙,用溫開水沖服,每天2至3次,按時服用,經常堅持,粗糙的**就會變得光潔潤滑。用香皂洗臉後,用加1匙醋的溫水洗一次,再用清水洗一次,也有潤膚的作用。

將5份醋和1份甘油混合,經常塗擦面部**,同樣有潤膚的功效。

祛斑:面部如果有雀斑、黑斑,將白朮浸於白醋中,密封7天後取白朮擦拭有雀斑和黑斑的部位,每天堅持使用,日久雀斑和黑斑會逐漸變淺甚至消褪。

白膚:面部**過於黝黑的女性,洗臉和洗澡時在水中加一點醋,久而久之,**就會變白。另外,還可以將250克新鮮黃豆,在500克醋中浸泡15天左右,每天吃5至10粒醋黃豆,對減褪面部色素沉著有效。

治粉刺:將30克嫩皂角刺,加100毫公升醋混合之後,用火煎濃,濾掉皂角刺渣,用汁液塗擦於粉刺患處,過一段時間,粉刺就會消褪,同時對因粉刺而引起的膿疤也能**

2樓:閑看落花

快速美白小竅門---白醋洗臉在洗臉時只要在在洗臉池中中滴入1-2小茶匙白醋,再配合洗面奶潔面,用池內的水清洗之後再用乾淨的水沖洗。.之後,臉就會變的白白嫩嫩,不僅是臉哦,手也嫩白了好多呢!

【注意】:

1.醋最好選用大公尺釀造的,因為有些含化學成分,刺激**

2.用醋過敏,一定要小心,若要試,先從少量試起

3.用白醋洗臉,可以軟化角質層,有助於去角質,如果角質層比教薄的人,就容易引起不適。

親身經驗哦~大家也快試試吧!

長痘痘之後有色素沉澱,怎麼辦?

溫水加公尺醋洗臉,一邊撩水洗一邊輕輕按摩(力度稍大些,最好是讓臉覺得微微發熱),每天兩次,有淡化色素的作用。

是乙個學中醫的姐姐告訴我的,我上中學的時候試過,確實有作用,而且**會比原來光滑,但是要堅持(我當時持續這種方法具體有多久不記得了,但可以肯定的是堅持每天洗,後來看到了效果,就是色素淡化了不少,痘印兒問題明顯改善了)。而且記得一定是加公尺醋,而不是白醋。

你可以根據自身情況選擇.

3樓:

洗臉用白醋好,公尺醋中有色素新增。

用醋水洗臉可以增加**細胞的水分和營養,恢復**的光澤和彈性,可以軟化角質層和美白.還有殺菌.

每次洗臉時,放一小盆水,到上一鮮橙多蓋那麼多的醋倒入水中調勻,撲到臉上,或者乾脆把臉浸入好了溫水,涼水都可

然後把水倒掉,再開始正常的洗臉程式,用洗面奶。

4樓:世雍雅

什麼都不要理先!對**選醋!公尺醋外用!白醋內用!為好!《乾性**慎用》

用什麼樣的白醋洗臉好.?

5樓:梠耐偌

公尺醋:用公尺製造的醋,含少量醋酸,一般做酸味菜餚時加入,調色、調味。又稱「玫瑰公尺醋」,盛產於浙江一帶,故又稱「浙醋」。

又以大公尺為原料,先發酵為白醋坯,再經過直接過淋而製成的一種食用醋。色澤玫瑰紅色而透明,香氣純正,酸味醇和,略帶甜味,適用於蘸食或炒菜。公尺醋先民鄭重地列為「開門七件事」(柴公尺油鹽醬醋茶)之一,而今已成為全球人們飲食所不可缺的醋,是由中國人發明的。

傳說公尺醋是釀酒鼻祖、五千年前夏朝的杜康工作「失誤」的產物,如果說,釀酒是杜康的精心發明,那麼製醋則似屬他偶然之中所得。至於你如果想知道公尺醋哪個牌子比較好的話,我倒是可以給你推薦下品牌網maigoo ,上面很多東西的10大品牌都是可以查到的,公尺醋不知道是有沒有,你也可以試下的哦,我遇到什麼牌子不懂的話都比較喜歡逛逛的。

6樓:想哭想瘋想遺忘

用公尺白醋洗臉最好,因為是天然的。

1、每次用白醋洗臉的時候,只需要倒一小瓶蓋那麼多在水裡,洗臉或直接將臉在盆子裡面泡一會後倒掉,然後按平時正常的順序洗臉。記得一定要洗乾淨,因為如果殘留在臉上的話比較刺激**。

2、切記用白醋洗臉是不可以倒太多醋,因為還是含有刺激性的,一週最多洗三次左右。

3、一天1次,公尺醋就可以幫助洗臉,但是也需要注意洗臉的時候,一定要用水稀釋,因為醋濃度過高的話也會刺激**,不利真正起到護膚保健功效。

公尺白醋洗臉的好處:

1、祛斑:用公尺醋來洗臉有很好的淡斑祛斑的作用,尤其是將白朮浸於白醋中,密封7天後取白朮來擦拭有雀斑、黑斑等的部位,堅持使用的話,這些斑點就會變淺甚至逐漸變淡。

2、美白:用醋洗臉護膚還有美白的功效,尤其是對於面部膚色比較黑的女生來說,洗臉的時候在水中加入一些醋,長時間堅持這樣洗臉就能夠實現美白。將新鮮的黃豆在醋中浸泡15天左右,每天吃5至10粒醋黃豆,對減褪面部色素沉著有效。

7樓:廖夢絲

醋也美容 女性美容往往用非常昂貴的美容品,其實,在廚房的調味品中,醋就是十分廉價的美容品。 醋能潤膚將醋和蜂蜜各l-2湯匙,用溫開水沖服,每天2-3次,按時服用,經常堅持,粗糙的**就會變得光潔潤滑。 醋能退斑面部如果有雀斑、黑斑,將白朮浸於白醋中。

密封7天後取白朮擦拭有雀斑和黑斑的部位,每天堅持使用,日久雀斑和黑斑會逐漸色澤變淺而消退。 醋能白膚面部**過於黝黑的女性,洗臉和洗澡時在水中加一點醋,久而久之,**就會變白。 醋能治粉刺將30克嫩皂角刺,加100毫公升醋,混合之後,用文火煎濃,濾掉皂號角刺渣,用汁液塗擦於粉刺患處,過一段時間,粉刺就會消退,同時對因粉刺而引起的膿疤也能**。

護膚:愛醋女人別有一番美麗 食醋在美容及護膚方面有獨到之處,是古今中外傳統的保健品和美容劑。 愛美是人的天性,使用最天然的綠色產品和方法來美容,還自己乙個自然的美麗,本來就是一件天經地義的事,學會妙用醋來美容自己,更是無可厚非。

洗臉時在清水裡加一匙白醋,日久可以使**顯得白皙、柔嫩。洗髮時,將頭髮用含有少量醋的溫水漂洗一下,隔20分鐘後再用清水沖洗,可使乾枯的頭髮變得光潤柔滑。 每晚睡前做過面部清潔工作後,以五份食醋與乙份甘油的比例調成混合劑,塗抹於臉部和頸部,可以睡眠過夜,也可在半小時後以清水洗淨再塗晚霜睡眠,經兩星期左右,**明顯白滑。

取新鮮雞蛋10個,洗淨晾乾煮熟後,以500克香醋浸1週後使其軟化,然後剝取蛋白和蛋黃,研碎後攪入醋液,每日服1匙醋蛋液,常飲用可使膚色紅潤光華。 用黃瓜、南瓜、胡蘿蔔、白菜、捲心菜各適量,洗淨切片,用鹽醃6小時後,以食醋涼拌佐餐,可減淡面部色素沉著,防止「青春痘」。以500克食醋浸泡250克黃豆,時間需要15天,將瓶蓋密封,之後每日取10至15粒浸醋黃豆在早餐後嚼食,對褪減臉部色斑很有功效,同時有降低膽固醇和改善肝功能的效力。

將250克核桃仁浸於500克食醋中,將瓶口密封,十天後即能飲用,每日飯後飲二湯匙,能改善**粗糙、晦暗的亞洲肌膚色素,是又便宜又有益的食療

8樓:停步傾聽

食醋就可以。

1驅除倦容:用於盆浴,在溫水中加入1~2湯匙食醋,洗澡後不僅能去除**老化的角質層,而且消除疲勞,煥發精神,面部也顯得很紅潤。

2可以美白,使**更加細嫩,先用香皂洗乾淨臉和雙手,再用加入食醋的溫水(以水不變色為度)洗淨臉和手,5分鐘後換用清水洗乾淨臉,長期使用,可使**變得光潔、細嫩。面部**過於黝黑的女性,洗臉和洗澡時在水中加一點醋,久而久之,**就會變白。 每晚睡前做過面部清潔工作後,以五份食醋與乙份甘油的比例調成混合劑,塗抹於臉部和頸部,可以睡眠過夜,也可在半小時後以清水洗淨再塗晚霜睡眠,經兩星期左右,**明顯白滑。

3增加**細胞的水分和營養,恢復**的光澤和彈性;可以軟化角質層,殺菌。買一瓶白醋,每次洗臉時,放一小盆水,將1-2湯匙白醋倒入水中調勻,撲到臉上,或者乾脆把臉浸入水中。5分鐘後,把水倒掉,再開始正常的洗臉程式,用洗面奶。

醋能潤膚:將醋和蜂蜜各l-2湯匙,用溫開水沖服,每天2-3次,按時服用,經常堅持,粗糙的**就會變得光潔潤滑。

4減輕皺紋,晚上洗臉後,取1勺醋、3勺水混合,用棉球蘸飽,在臉上有皺紋的地方輕輕塗擦,再以手指肚輕輕按摩一下,洗淨即可。這種方法可幫助消除臉部細小的皺紋。

5祛斑褪斑,用白醋搗入中藥白朮適量調和,密封浸泡一星期。每天洗臉後,擦試麵部長斑的地方,日久可令雀斑逐漸消除、隱退。

用白醋洗臉可以增白嗎?用白醋洗臉能變白嗎?

沒效果的 有效果就沒人買美白護膚品了。可以,也可以搭配蜂蜜,做成簡單的 擦臉上,不僅美白,還緊緻 用白醋洗臉能變白嗎?為什麼白醋洗臉真的能美白?用白醋洗臉可以起到一點美白的作用,因為白醋中具有酸性成分,用來洗臉能夠輕鬆軟化和去除角質,增加 細胞的水分和營養,恢復 的光澤和彈性,讓 更加白皙光滑還能夠...

冬天可以用白醋洗臉嗎,白醋可以洗臉嗎

這個是不可以的波 因為 上會出點油。這樣如果你用白醋來洗臉的話就會對不同出油性質的 有一定的反應。總之最好還是不用的好 呵呵。白醋可以洗臉嗎 白醋是可以洗臉的。但因為白醋酸性比較強,要避免直接把白醋接觸臉,最好的方法是用溫水將白醋的濃度降低。用白醋正確洗臉的方法 1 選擇美容白醋我們所運用的白醋,不...

用白醋洗臉可以嗎,臉上有蟎蟲,可以用白醋洗臉嗎?

用白醋洗臉有什麼好處呢?這是根據個人膚質因人而異的,要看你是什麼膚質了,敏感性的最好別用,你可以試試。不過醋是酸性的,天天用對 也不好,會破環 酸鹼度,你可以隔一兩天洗完臉後取點白醋在化妝棉上,輕拍臉部直至吸收,我們宿舍有女生這樣做,變好了一些。白醋屬於弱酸,會破壞 屏障,如果用來洗臉不僅白不了,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