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是演員》吳秀波缺席錄製,檔期問題還是受醜聞影響

2022-01-15 07:18:58 字數 4886 閱讀 8366

1樓:司馬為先

我覺得吳秀波是受醜聞影響才缺席《我就是演員》的錄製。

2樓:默默

吳秀波最近因為一樁桃色新聞上了頭條,一貫正面的大叔形象徹底坍塌,缺席《我就是演員》,很可能是因為受醜聞影響。

明星作為公眾人物,在大眾面前的形象非常重要。一旦形象坍塌,原來積極正面的成熟男人竟然是中年猥瑣大叔,《我就是演員》節目組出於形象考慮肯定不會再讓吳秀波參與錄製。即便節目組上吳秀波上,估計大眾也會吐槽,直接會影響到《我就是演員》的收視率。

如果說演員陳昱霖的爆料為真,那吳秀波就是徹徹底底乙個渣男。據爆料稱,吳秀波在跟演員陳昱霖在一起的同時,還跟張芷溪等任在一起。整整七年時間,演員陳昱霖被騙的真夠慘的。

有人會覺得奇怪,怎麼這些女演員都這麼好被騙?其實也不奇怪,對於小姑娘來說,吳秀波這種中年大叔是最具有殺傷力的。吳秀波是60年代的中年大叔,而演員陳昱霖是93年的小蘿莉。

大叔經歷了這麼多年的風風雨雨,肯定為人處世等方面比小蘿莉經驗豐富很多。

大叔會讓小蘿莉覺得很體貼,很窩心。而且大叔年紀大了,整個人看上去有滄桑感,這樣的滄桑感會讓人覺得很成熟、很穩重,秒殺小奶狗。正是因為大叔獨有的魅力,才然這麼多女生會被他吸引,心甘情願為他付出一切。

只是,這下大叔的人設坍塌了,看吳秀波如何收場了。

默默a234:時而呆萌如兔,時而一絲不苟,經常幹些囧事,做事喜歡極致。

3樓:育嬰師徐芳老師

之前的時候,吳秀波的醜聞出來的時候,很多人就在想著,最近他還錄著的《我就是演員》會不會還做導師,果然換導師了。個人來想,應該還是受到醜聞的影響,對外肯定會說是檔期問題。

吳秀波之前的口碑一直很好,畢竟這樣的中年大叔很難得,長得很不錯,個性很成熟,而且和老婆相守這麼多年!大家眼裡,這個波叔真的是個好人啊!結果現在爆出來居然小三小四小五都有,大跌眼鏡,大家肯定會心裡對他太失望了!

簡直有損大家對他的期待啊!

而演員一旦受到這樣的影響,那麼他的代言、節目等肯定會受到影響,甚至吳秀波所持有的**的公司,**都因此而**了。之前,高雲翔事件不也是這樣麼,弄得范冰冰投資的巴青傳這下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上了,估計沒啥希望了吧!現在高雲翔是實錘了,只留得妻子董璇乙個人這樣的情況還需要給他收拾爛攤子!

作為《我是演員》節目組,肯定也要預料到這種風險,畢竟節目還是好不容易名氣大起來,現在同型別的節目很多,好不容易收視率高,也受到大家的肯定,所以,波叔下崗自然而然,也是順理成章的事。

畢竟不能因為乙個人,影響到整個節目!這次換上于和偉老師,還是很正確的選擇。畢竟,節目還是要辦下去的。收視率還是需要的,換人還是個話題,所以,權衡來說,這是乙個好選擇!

各位網友,你們覺得呢?

《我就是演員》現場飈演技,觀眾直呼過癮,你覺得其中的評委專業度怎麼樣?

4樓:dh_坤坤

我覺得本季《我就是演員》的評委點評得比第一季更專業也更用心。

本期導師是章子怡、徐崢和吳秀波。他們三個人真的盡到了做導師的責任,點評中肯、細緻,甚至還會親身示範教演員怎麼演。

尤其是章子怡,有一說一,演員表現好的地方一定會表揚,不足之處也一定會提出來,絲毫沒有敷衍的意思。第一期中胡先煦和徐嬌的《臥虎藏龍》中,章子怡就直接指出兩個小演員沒有完全消化好角色,是套著大人的方式在演。在張馨予和張鈞甯合作的《半生緣》片段裡,章子怡就直接指出張馨予的問題,並且親自上陣,現場和張鈞甯演了一段,任何說教在親身示範面前都是空洞的,所以章子怡再指出演員表演方面的問題後,再親自教演員怎麼演,  試非常合格用心的評委了。

徐崢是本季新加盟的導師,之前看徐崢的作品多是喜劇,今年《我不是藥神》上映,加上這個綜藝,讓我對山爭哥哥刮目相看,原來他不止擅長喜劇,他既能駕馭各類角色, 也能用心傳遞他表演的方法。徐崢的特點是平時是很搞笑很幽默的,但是到他開始給演員點評的時候,又是很嚴肅的,他對演員的要求非常高。在《芳華》片段表演中,他直接指出楊蓉的表演不到位,因為何小萍這個角色一出場,所有人的目光都會集中在她乙個人身上,所以這也需要她要有更高的表演水平。

徐崢的頭腦也十分靈活,他喜歡給演員加題,比如讓演員現場表演《秋菊打官司》片段、現場對著坐著在椅子上的沈騰來一段表演等,這也是在考驗演員的靈活性。

吳秀波的點評是帶有書香氣息的,記憶特別深的是他對任素汐和左小青合作的《1942》片段的點評,他說了一句:「願上天有好生之德,願戲劇有悲天憫人之心」,太會講話了。吳秀波對演員表演的觀察也很細緻,點評時也會說一些別人容易忽略的點。

總體而言,《演員的誕生》是一檔好綜藝,就像其中徐崢說的,「好演員的春天到了」,三位導師的用心的點評,對演員也是乙個重要的啟發。

5樓:麻辣娛妹

就《我是演員》來說,麻辣妹覺得導師三人都是非常到位的,這次的導師和第一季《演員的誕生》相比,感覺演技會更好一點,這次是章子怡、吳秀波、徐崢。

從這三人說起,就本人而言這三個人麻辣妹都是非常喜歡的,不過這裡暫且剖開其他,只說演技。

章子怡:這次的章子怡又是佔了c位,這是對她的肯定也是對她的一種信任,說真的,章子怡的演技是真心挺好的,雖然之前她的生活是有很多槽點,但是在演技上覺得她是沒有什麼槽點的。能夠拿那麼多有價值的國際大獎,能夠有「國際章」的稱號,她這不是乙個虛的,而是肯定的。

可能是自己的演技和成就給了她傲人的資本,就比如她演了一段張馨予的那個角色,只有一句話,但是前邊她能夠用自己的動作、神態各方面表現出自己的心理活動,演技是真的好,這可以看出人家不是真的在高看自己,而是真的有實力。

吳秀波:感覺吳秀波稍稍有點老好人,不過他有時候給的建議也是很到位的,相比較其他兩位來說,波叔更多的是在電視劇集圈,但是他的演技還是可以的,不然也不會在中年時候火起來是吧,而且節目組也不會請太差的來做導師,就是感覺波叔其實可以再多點有用性的建議。

最後說吧,這個綜藝節目是不錯的,導師上也沒有什麼槽點,但是這種只剪輯矛盾點也是很讓人無奈啊~

6樓:

毋庸置疑,章子怡,波叔、山爭哥哥都是很好很專業的演員,要不是波叔和山爭哥哥,我是不會看這個節目的~

先說子怡,子怡一直都在跟大導演合作,她一開始是謀女郎,憑藉《我的父親母親》出道,之後和李安憑藉《臥虎藏龍》拿下奧斯卡最佳外語片、之後進軍好萊塢和成龍合作,之後合作的導演分別是徐克、婁燁、王家衛、馮小剛、陳凱歌、韓三平、顧長衛、吳宇森,說出來真的挺可怕的~

波叔的演技大家有目共睹,《北京遇上西雅圖》、《軍師聯盟》兩部可看出波叔的專業,在拍《軍師聯盟》的時候,由於現場嘈雜,後期都要重新配音,80多集,每句台詞波叔都要配好幾遍,然後選出最好的一段。

山爭哥哥更不必多說,從小看《豬八戒》,長大後中國的喜劇他也貢獻不少,《我不是藥神》一部就夠了。

他們仨,很專業。至於是不是好的評委,要從多方面來看。

在《我就是演員》第二期,波叔出現了牆頭草的表現,這讓徐崢很生氣,第二期,子怡和徐崢完全壓著波叔。

第一期的時候,導師的一些話語也受到了質疑,這時就不禁想起第一季《演員的誕生》,由於剪輯問題把導師和演員都剪壞了,這一季也有這種可能。

還有就是,看綜藝節目不要太較真,所有的綜藝節目都有劇本!可能這一期我讓山爭哥哥亮眼,下一期那就是波叔,不管怎麼說,他們三人都是非常專業的。

7樓:影評時光機

畢竟這檔節目的名稱叫《我就是演員》,而這三位評委除了吳秀波有點厚積薄發的意思外,章子怡和徐崢都已經是名譽加身,榮光無數的老戲骨了,在演技、口碑、人設層面都是歷經了多年的檢驗,最終依舊活躍在娛樂圈的老演員了。而吳秀波憑藉最近幾年的突然串紅,以及最近的大片《軍事聯盟》裡司馬懿的精彩演出,作為一檔綜藝節目的評委,自然也是游刃有餘的。

三人的點評風格,各有不同,也各有優勢,恰到好處的形成了比較明顯的互補。

章子怡的辣,徐崢的毒以及吳秀波的和,三者算是完美糅合。

章子怡憑藉《臥虎藏龍》,在國際上開啟了屬於自己的天地,並獲得了國際章的稱號,至今娛樂圈也沒有其他某位女演員可以替代章子怡在國際影壇的地位。章子怡的點評素以犀利和直接而出名,這也導致了她遭受了很多的非議,但是縱觀整個節目,我們可以看到,章子怡不是為了某種特殊目的而刻意的去犀利,是實實在在的針對表演本身,並且她提出的很多問題,仔細去分析,也會愈加的覺得其中的邏輯是非常值得肯定的。

徐崢的出道也是比較早的,在喜劇這條路上,徐崢也走出了屬於自己的道路,在第55屆金馬獎上,徐崢實至名歸的獲得了最佳男主角稱號。徐崢在節目中的點評,不同於章子怡的犀利和毒辣,是相對溫和但又不失嚴厲的,只是徐崢給人的感覺就是特別具有喜感,加之徐崢說話的方式特別圓潤,選手相對來說都是非常喜歡徐崢老師的點評

至於吳秀波在節目中的定位,我覺得更多有點類似於調和劑的味道,說話中肯,不偏激,經常擔當拉架和攪和的角色。另外因為吳秀波大叔的形象,在這一角色定位上,具備天然的優勢!

不管這檔綜藝節目本身質量如何,但是這三位評委卻是實力擔當!

8樓:迷影人生

《我就是演員》開播以來,導師陣容的變化讓節目賺了很多眼球和話題。與第一季《演員的誕生》相比,這一季請來了徐崢和吳秀波,宋丹丹和劉燁不再擔任導師。

吳秀波的定位與之前的劉燁相當,屬於插科打諢型的。吳秀波年齡比劉燁大10歲,但劉燁的表演經驗比吳秀波豐富的多。

徐崢替換了宋丹丹,也是大勢所趨,單就影視劇表演來說,徐崢能帶來更專業更具體的指導。

說說三個導師的水平,章子怡表現最好,徐崢不相上下,吳秀波差了很多。

在評價任素汐的時候,吳秀波認為任素汐技巧好但感情比較假,這個說法有待商榷。明眼人都能看出來,任素汐是乙個戲痴。從劉天池手裡接過劇本後,任素汐就開始盤腿坐在地上改劇本,她是全身心的投入,說她沒有感情只有技巧實在難以讓人苟同。

到了杜淳和宋洋,吳秀波又賣弄起了「七步詩」的典故,對表演沒有多少專業的點評。在第二期,就三組表演,說了兩次想去看這部電影,分別是《七月與安生》和《半生緣》。

而且吳秀波沒有主見,自己堅持的觀點被章子怡輕易否決掉,立馬也改變了自己的觀點,被徐崢嘲諷為牆頭草,之後雖然用男女觀點的差異來掩飾,但也看得出他的侷促。

章子怡和徐崢則專業的多,畢竟都是一部部電影打磨過來的。

點評一語中的,問題說的很中肯。

拿張馨予那段《半生緣》來說,張馨予完全是在念台詞,不懂那個片段到底在表達什麼,自己怎樣做合適。到了章子怡演示的時候,加了關門的動作和收拾東西的動作,減了一些台詞,效果立馬就出來了,不得不讓人佩服。

為什麼說吳秀波屬於大器晚成的演員

首先對於這樣的說法夥哥個人是表示贊同的,整個娛樂圈中的實力派演員來說吳秀波確實是大器晚成的典型代表人物之一。大器晚成 的官方解釋是越有才能的人越晚成功,而吳秀波有才華是我們大家都有目共睹的,相比之下波叔在圈內的成名時間也著實是比較晚的。畢業於 戲劇學院表演系專業科班出身的波叔早在1998年就已經踏進...

未來,吳秀波會不會混不下去?為什麼

我覺得現在吳秀波就已經很難再繼續向前發展了,畢竟他以前在大銀幕上給大家營造了一種愛家,愛工作的老實大叔的形象,現在卻被人曝出來,他在外面還有情人,經常在拍戲的時候勾搭各種女孩子,美其名曰去帶她到房間裡講佛經,實際上還不知道幹一些什麼事情,自從這件事情曝出來以後,吳秀波沒有公開發表過言論,他可能是想等...

我從小就有夢想,就是成為演員,優秀的演員,誰能幫

小毛孩。眼下最安緊的是認真讀書。如有這意向,長大後可考上影 北影之類的,園你演員夢。否則一切都是白日夢。請採納。我今年十三歲了!現在在藝校學習舞蹈!我從小有乙個夢想就是成為一名優秀的演員!但是我想知道我是現在就 30 應該是上大學以後再學習表演專業,但現在可以先適應圈內生活,增加藝術薰陶,耳濡目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