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台式電腦螢幕要多少錢,台式電腦顯示器要多少錢

2023-02-17 03:10:05 字數 1526 閱讀 7688

1樓:知道聖神

你知道嗎 **一塊二手顯示器比買要便宜得多,22寸的螢幕大概100元以內 採納我。

2樓:網友

配置不一樣價錢也不一樣。

台式電腦顯示器要多少錢

3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需求,便宜的23寸400-500,貴的成百上千都有。

現在的電腦顯示屏一般要多少錢一台

4樓:網友

這個看你要哪個牌子了。

國產的一般都是500左右,洋貨和南韓貨都是800以上。

顯示器個人覺得一般的足以,只要不是天天對著電腦就可以。

台式電腦桌面多少錢一台

5樓:山水阿銳

1、台式電腦的顯示器**由顯示器大小決定。

2、現在27寸的大約2000左右。24寸的1300左右,22寸的1000左右,21寸的800左右,20寸的750左右,19寸的600左右,14寸的300左右且沒有新貨。12寸的170左右且沒有新貨。

3、不同地區**有差異。但不會相差太多。

修這台電腦螢幕一般要多少錢 10

6樓:匿名使用者

螢幕這東西沒修的價值。和換個新的差不多。

7樓:匿名使用者

換個新的吧 看著內屏都好像碎了。

8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修,直接換乙個,價錢都差不多望採納。

普通的台式電腦一般要多少錢?

9樓:來自八達嶺長城翩若驚鴻的樟樹

我對普通電腦的理解,就是能支援win7作業系統、勝任絕大多數3d遊戲中等顯示要求的電腦。

電腦價錢分相容機和品牌兩大類。

相容機2000元可以配乙個效能不錯的普通主機(不包含顯示器),相同配置的品牌機(不包含顯示器)則達到3000-4000元左右。

低端電腦不能算普通電腦,主機價位相容機1000元就可配一台,但不能勝任win 7作業系統,不能勝任3d遊戲中等顯示要求。有低端電腦確實裝了win 7和3d遊戲,勉強執行,但根本不能勝任執行。

10樓:雅心好溫柔

顯示器 500-700

主機 1000

家庭用 看看電影什麼的,帶上顯示器鍵盤音響類的約 2500(速度慢3500 速度快。

4500 可以玩遊戲。

6000 流暢的玩全部遊戲。

8000 大部分遊戲可以中高效果。

台式電腦顯示屏多少錢

11樓:不死鳳凰座

從幾百到幾千的都有。

就看你準備購買什麼品牌和什麼型號的了,還有顯示器的尺寸大小。

12樓:不吐槽會死丶丶

必須要五百以上的不然都次,如果不嫌棄可以去某寶挑乙個網咖二手的。

臺式電腦值多少錢,這臺式電腦大概值多少錢?

全新的話,目前詳細 如下 i5 6600t處理器 900元,cpu散熱器 40元,昂達h110c主機板 280元,鎂光ddr4 2400 8g記憶體 350元,士必得k5 120g固態 120元,影馳gtx1050 2g顯示卡 850元,額定400w電源 140元,機箱 100元,aoc 2279 ...

一台台式電腦走物流要多少錢,運輸乙個台式電腦大概需要多錢?

顯示器的話,是液晶嗎?如果是crt顯示器除非釘木箱,否則沒有物流公司會收。木箱可以自己釘,華宇物流釘木箱180元 立方公尺,貨物也在180元 立方公尺左右。合計需100多塊吧,所以不大合算。估計100左右 最好還是買保險 千萬別用中國郵政快遞那個寄信啊身份證什麼的還可以但是託運的話呵呵 一般是乙個星...

台式電腦硬碟壞了修多少錢,台式電腦硬碟壞了,更換乙個500G的硬碟多少錢?

嗨格式資料恢復大師是一款強大 介面簡潔 操作簡單的資料恢復軟體。支援恢復誤刪除硬碟檔案 誤格式化磁碟 誤刪除u盤 儲存卡資料 誤清空 站檔案 以及硬碟分割槽消失後的硬碟檔案。硬碟壞了,根本就修不了的。只能換。現在全新的1t的容量的機械硬碟 300左右的 希捷 西數這樣的品牌的就行了。質量速度全 您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