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開大眾化的桌球館,需要投入多少資金

2022-01-15 01:13:15 字數 3233 閱讀 7844

1樓:你不曾知道的故事

其實桌球應該是很多人都非常喜歡的一項運動,大家也都知道中國人特別擅長打桌球,其實小編本人在學校的時候也很喜歡打桌球,而且小編覺得我們國家的桌球文化氛圍是非常濃厚的,所以大家開乙個大眾化的桌球館是比較有發展前景的。當然開桌球館肯定是需要一定資金的,如果你想要開乙個大眾化的桌球館肯定是需要租房子,而且你還需要承擔一定的裝置費用,在這個過程中,你還要去購買一些餐飲之類的東西。

首先你需要去找乙個合適的地方,在這個地方就必須要經過一定的改造,而且小編覺得這個地方的**量應該會比較大,畢竟你開的是乙個大眾化的桌球館,在這個過程之中,這個桌球館肯定是要位置比較顯眼的,才能夠被大家看到,所以這個房租肯定是不便宜的。其次,就是你需要去購買一些球檯或者是球網這樣的裝置,當然在這個過程中,你肯定還要做一些會員之類的產品,你也可以放一些飲料或者是快餐別的產品在這裡,所以小編覺得初步投資應該需要50,000塊錢。

當然在後續的過程之中,你還是需要進行投資,因為桌球本身是一種消耗品,所以在這個過程之中,你也需要根據客戶的需要來進行相應的更改,而且小編覺得開乙個大眾化的桌球館是很難的。

2樓:彩虹巧克力糖豆

前期你可能需要投入大概100萬左右的資金,因為乙個桌球館占地面積是非常大的,後期投入的資金你無法想象,所以我覺得沒有這個經濟實力就不要開了。

3樓:檸檬網綠

想要開乙個大眾化的桌球館,需要投入100萬塊的資金才能夠啟動。

4樓:夾死扁豆

你好,考慮加入成熟的桌球館嗎

我想開乙個大眾化的桌球館,不知道需要投入多少資金? 又怎樣才能盈利?謝謝

5樓:歐氏地板

《2019-2023年中國體育場館市場投資分析及發展趨勢**報告》顯示,從投資的主體來看,我國體育場館以**投資建設為主。其中企業(私營)的佔23%,私人在12.8%。

西南大學體育學院黃曉靈教授表示,重慶目前民間體育場館盈利較好的並不多。他稱,一方面場館在運營方式,管理水平等方面參差不齊。另一方面,場館的文化建設有待加強,健身者的綜合素質還需要整體的矯正和引導,「比如我們對健身場館內器材的愛護、保養的意識不夠,良好的健身習慣還需要進一步培養。

」對於民間場館運營者來說,體育場館的建設和館內設施的購置需要相當多的資金,此外各種賽事對場(地)館的要求越來越高,所需要的功能的用途也趨向多元化,這使得場館的運營成本也水漲船高。

那麼乙個民間體育場館的投入和運營費用有多高?記者以幾個籃球場館為例,做了乙個初步了解。

籃球場館案例1的負責人廖先生透露,他們的籃球場館面積1400平公尺,已經運營了3年。籃球館以前是個倉庫,前期的改造成本在30多萬,現在加上租金、各項人力成本等,每個月運營成本在4.2萬元左右,「從收入來看,最主要的收入就是租賃場地。

」他透露,除了散客包場,還有一塊固定的收入就是在週末租給培訓公司進行籃球培訓。

和大多數先有場館後有培訓不同,在武漢草根球迷眼中,球之道的硬體設施以及消費體驗在重慶民間籃球場館中算得上頂尖級別的,《這就是灌籃》、《路人王》等均在此舉辦選拔賽。

「我們場館大概900平公尺,前期投入在200萬左右。」巴南區懶人體育中心籃球館副總經理劉明顯表示,運營成本比較高,他們主要做籃球培訓,不算教練等人力成本,每月基本開支在2萬元左右。

籃球館場館的收入很大一部分都來自於培訓。「疫情前最好的時候,每天收入有800-1000元,週末人更多,同時有固定籃球培訓,每天收入可以達到2000-3000元。」廖先生稱,場館運營了三年,第三年才開始慢慢扭虧為盈。

他坦言,一方面現在免費場館多,付費場館也不少,消費者要比**、比設施、比條件,對場館運營者來說競爭肯定激烈;另一方面,消費者對付費體育場館的消費意識還有乙個培養過程。「前期投資較大,肯定還沒回本,不過正呈現乙個好的趨勢。」肖凌罡稱,除了運營籃球營,同時以會員制模式實行場地租賃,此外,同其他場館不同的是,他們還在針對少兒籃球,自主開發和引進品牌賽事。

6樓:探詢學者

首先你要看當地的桌球文化氛圍是否濃厚,需要租用場地費,裝置費(球檯、球網、發球機等),搞會員制,**月卡、季卡、年卡。如果空間場地夠用的話,可以購置衣帽箱,租出去,球友可以將衣服裝備存在那裡,免得來回倒騰。適當準備些飲料、快餐食品,免費提供熱水(泡麵、沖茶),估計初步5萬資金夠用。

關鍵是人氣,球館的人氣靠幾個水平高的人來長期打球切磋。

本人想開個桌球館,不知道能賺錢嗎?需要多少啟動資金啊?謝謝

7樓:兢非昔比

純粹開球館很難賺錢,除非能拉到贊助,桌球館沒有羽毛球賺錢!

8樓:匿名使用者

經年累月辦培訓為固定營收 常有贊助比賽或由營業額抽成自辦小獎額比賽或組隊參加當市/當省/全國比賽資訊 活絡球館之名度讓更多人比賽標準桌/裝置50桌連同場館/館外綠地/沐浴裝置/用具銷售處/辦公室/休息場所/停車場/飲料吧需20畝地以上估算需500萬以上(地皮以每畝5-6萬計)此種標準裝置賺不了錢

5-10桌經濟型無館外綠地/沐浴裝置/休息場所/停車場有飲料餅乾自動販賣機 租用場管應該可以打平創利潤

開乙個桌球室大概需要多少花費?

9樓:丹麥技術

肯定要半營業執照吧,然後肯定要請兩個教練吧,開個培訓班吧,沒事組織組織比賽什麼的,裡面在賣點飲料什麼的,挺好

10樓:袁振雲

一百平公尺感覺有點小吧,頂多能放三個臺,其實主要是球檯的價了,好的要三五千乙個,便宜的乙個可能也就三四百塊,看你要什麼樣的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開的乙個,還可以的用了1萬5千4百

開辦桌球俱樂部需要辦哪些手續?前期投入資金大概多少?場地如何選擇?以及執行模式是怎樣的?

12樓:檀清安侯嬋

從我看開辦桌球俱樂部有兩種形式:一種以場地為主體的、一種以人員為主體的。

1、場地主體俱樂部也有兩種情況:比如球館,是固定場地,註冊公司,自己物業或租用場所;另一種是承包場地空閒時間對外開放,利用學校、單位場地組織業餘愛好者參與,大多沒有註冊公司運作。

2、人員主體俱樂部也有兩種情況:乙個單位或乙個系統、固定人員組織乙個隊伍;網路組織乙個愛好者隊或群。

開辦俱樂部以營業盈利為目的,應該去註冊公司,民間健身為目的,就沒所謂了。投入也就是場地物業費用,和幾張臺,不用多少錢的,但是也不會很快賺太多錢的。

執行模式主要是場地主體和人員主體相結合,搞些比賽,拉點贊助,比如周賽、月賽、年度總決賽、節日賽等形式,當然順便賣點器材、飲食。

表達溫柔的筆名,兩個字的,不要大眾化

安瀾抄 很安靜 很溫柔 詩雅 第bai乙個字是樓主要求 du的,第二個是取淡雅的 雅 zhi 汐落 如dao 女生青春期 你好,我也是女生!一般來說青春期有很多徵兆,女性的話是這樣。徵兆比如說自己的胸部有很明顯凸起,身高也會增長,臉上會有一些青春痘。身體在慢慢發育,下部和腋部有毛毛長出等等。只是會對...

求個文藝的名字與詩有關為佳不要大眾化的

詩錦軒 雅逸苒 陌染漆 詩韻,詩蘊,詩雨,詩毓 姓蕭女生古風名字,有詩意內涵,不要大眾化 蕭意嫵蘭 蕭嫣然 蕭清雅 蕭玉妝 蕭東晴 蕭落緋 蕭浮綰 蕭燕筠蕭 蕭玉弄向晚 蕭陌語胭 蕭泠疏月 蕭夕嵐 蕭劍秋,一劍知秋,時光荏苒 表達溫柔的筆名,兩個字的,不要大眾化 安瀾抄 很安靜 很溫柔 詩雅 第ba...

蘋果早已大眾化,就像你看中國的華為一樣,人家才不會在乎那麼點

實際上有人不喜歡蘋果手機,很可能是真實的。蘋果手機大多數在低溫條件下沒法正常使用,如果冬季經常戶外工作的人,你說說他敢使用蘋果手機嗎?蘋果手機絕大多數訊號差,尤其是那個xs,如果地處偏遠山區,用蘋果手機會不心理崩潰?蘋果手機普遍續航不好,且充電慢,如果你是送外賣送快遞的,你會隨身帶倆個充電寶送外賣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