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房子從網咖拉的網線,動態IP,預設自動獲取IP位址的,不是那種撥號上網,想裝無線路由器給手機用

2022-01-14 21:31:32 字數 2418 閱讀 2433

1樓:

你好你可以按照這兩種設定方法中的任意一種設定下就行了第一種方式

將無線路由器當作無線交換機使用,關閉掉路由器的dhcp功能,在無線管理-安全管理裡設定下無線的密碼,最後第乙個路由器過來的線插在無線路由器的lan口上,儲存重啟路由器,這樣就可以了

第二種方式

將寬頻網線插在路由器wan口,上網模式使用動態ip,將你的路由器位址,比如原來是192.168.1.

1改成192.168.18.

1(路由器裡面是192.168.1.

1的都要改成192.168.18.

1 ) ,dhcp伺服器位址池分配範圍改為192.168.18.

2-192.168.18.

60,無線路由器在設定下無線密碼,儲存重啟路由器就可以了

有疑問請追問我

2樓:看星的日子

若要作交換機用,除關dhcp外,路由lan ip要改與網咖路由同網段但不被也不會被佔用ip,或乾脆改個不同網段的如192.168.33.1,避免衝突。

但網咖很少會完全不限制你,若這樣設定後不行,你就要用迴路由模式並注意網咖有否綁你mac及指定了ip給你。

3樓:

應該是你路由器沒有自動獲取到ip位址, 手機出現身份驗證問題是由於你設定加密模式有問題, 你可以先把網線直接插到筆記本上看看能不能自動獲取到ip位址,要是不能,說明從網咖來的那邊有問題,可能並沒開啟dhcp , 如果能獲取到 看獲取的ip位址 預設閘道器dns是多少,你就手動在路由器wan口設定靜態ip位址 。

4樓:匿名使用者

先進入這個無線路由器,把預設閘道器改成ip,dhcp不啟用,再用一條網線接電腦,網咖拉的網線和電腦網線都接路由器的lan口,不要接到wan了

5樓:匿名使用者

網咖拉來的線插在路由器1234插口上,進路由器把dhcp裡面的位址分配停用。

6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是無線上網麼?密碼設定了麼?

7樓:

恭喜你,網咖的網線,那麼你上網需要經過網管的同意才行。

8樓:趴趴熊的帳號

將網線接入廣域網口,開啟路由器上的的廣域網配置並按照操作手冊配置無線。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可以實現的。

就是需要乙個能換的兔~子~**的軟體就可以了

自己找乙個合適的,解決網路卡頓

從網咖拉了根網線,靜態ip怎麼用無線路由設定下既可以連電腦又可以手機wifi的。 35

10樓:砂石王老五

靜態baiip連無線路由可以有兩種du

方式:第一種zhi方式是把入dao

戶線(從網咖拉的專網線,以下同)屬插到無線路由的wan口,和家裡接寬頻一樣,只是網路連線方式不同,不能選擇pppoe,而要選擇靜態ip,然後把網咖分配的ip位址、子網掩碼等資訊輸入,以tl-wr541g/542g為例,如下圖所示:

然後再設定無線引數就可以了,這種連線方法是利用路由器建立乙個新的區域網,以二級**方式接入網際網路;

第二種方式是將入戶線插到無線路由器的任意lan口上,無線引數設定和前一種一樣,但是需要關閉dhcp伺服器,這種方式其實是把無線路由器當成乙個無線交換機(ap)使用,每乙個接入無線網的裝置都需要使用由網咖統一分配的靜態ip位址,而且可以訪問網咖的共享資源,不過現在的網咖一般都安裝了各種各樣的監控軟體,用這種連線方式,肯定會增加網咖需要監控的客戶機數量 ,應該不為網咖老闆喜歡。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上的,你接網線不要接到你家裡的路由的wan口,直接接到lan口,然後把路由中的dhcp關了。 然後在你家裡的電腦設定網咖的乙個內網ip,就可以了。

12樓:朦朧

路由器設定沒呢,不能設定成撥號什麼形式的哦。

13樓:匿名使用者

路由器設定我的internet連線型別為靜態ip試試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 自己 設定裡閘道器和dns有沒有 設定正確!~ 不只是要ip 就ok了 網咖這些都是靜態的。

15樓:wo落葉飛揚

如果是網咖的線,應該接上電腦就可以用的,不再需要路由器了吧;

如果連線不上就是網咖給管理了,

再連不上就恢復系統試試吧

16樓:匿名使用者

先進去路由器把dhcp開啟,你看路由上有個wlan插口 網線不要插到那個插口上

17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你的路由是1.1還是0.1呢,進去設定好就行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進路由,在路由裡把路由的ip改成1-99試下

租房怎麼拉網線啊 5,在外面租房子怎麼自己拉網線?

半寬頻如果不是機主本人去的話就得帶 機主和自己的身份證,我有個朋友他買個路由器和鄰居串一起,倆人分攤,挺好。我是杭州這邊的。在我們出租房我們也都自己拉網線上網的我們選的是電信,最開始幫你拉過來是一百多點點吧。然後每個月120戶頭是自己的身份證開的。當然這個前提是這個小區有光纖接入哦。不然的話就只能通...

大家都是怎麼租房子的,大家是怎麼租房子的

那個時候我畢業的時候,就是先問問看還能找到能勾搭的學長學姐,如果他們有 資訊的話,直接投靠他們去了。不過你也可以去網上面找房子。但是一定要選口碑好,資訊經過審核的 比如說365二手房網。找房子的時候盡量可以規避中介 選擇個人 一般很多房產 都提供按照區域找房子的功能的。你可以按照你所處的區域進行檢索...

租房子的時候studio是啥意思

studio有兩層意思,第一種是工作室,就是說你租的這個房子可以作為商業用途,可回以做工作室使用。另外一層意思是答單間的意思,也就是說你租的房子可能是三室一廳的,但是現在給你看的只是其中一間。還有一種單身公寓,這種房間只允許乙個人居住。4 就像國內的單身小戶型,i guess 美國租房中2b2b是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