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查到自己的微博賬號,手機怎麼檢視新浪微博賬號!??

2022-01-14 21:05:58 字數 2681 閱讀 3153

1樓:大問號和句號

檢視自己微博賬號的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首先在手機上點選開啟微博,接著在此頁面內點選右上角的「設定」。

2、然後在此頁面內點選賬號與安全。

3、然後在此頁面內就可以看到您的微博賬號了,也就是您的微博暱稱。

2樓:七彩虹科技****

工具/原料

電腦微博

方法/步驟

1、首先進入微博的個人主頁

2、然後在出現的頁面的左下方,點選【編輯個性資料】。

3、在彈出的頁面中就可以檢視自己的部落格位址了,位址中的那一串數字就是自己的微博id

3樓:小肥仔學長

回答一,開啟微博,並登陸微博;右上角會有乙個按鈕,在下列表中點選「帳號設定」。

二,在開啟的視窗,下方會有乙個微博位址,這個也就是自己的微博對外展示的主頁位址。

提問我輸進去我的賬號位址。它顯示的不存在。

檢視自己的郵箱。位址。

回答你可能沒有設定自己的位址,最開始是要自己設定。

提問那要如何?檢視了。

而且我登入他說要輸入正確的郵箱位址。我搜的就是自己的使用者名稱。但是不正確。

回答您說的,是忘記了自己的郵箱?

提問對啊。我還以為那個郵箱位址就是我的使用者名稱。後來我去登入的時候,我登陸的不對。

回答網易郵箱找回步驟:

2、僅支援賬號找回密碼。

qq郵箱找回步驟:

2、僅支援賬號找回密碼。

3、注意事項:牢記郵箱賬號,否則無法找回郵箱賬號。

這樣就可以找回自己的郵箱,然後登入

提問知道了,謝謝。

回答不客氣

更多18條

4樓:差一點啦

在自己的微博主頁右上方的【賬號】設定下,下拉有「我的微號」。可以檢視,但前提是必須先申請乙個微號

5樓:

不知道你說的是哪個微博?

手機怎麼檢視新浪微博賬號!??

6樓:鍾離踏憶

具體步驟如下:

2.進入設定之後,點選「賬號安全」

3.進入賬號安全之後,點選登入名即可檢視微博id

7樓:書頁上的影子娛樂

1、找到手機微博,並開啟;

2、來到微博介面,點選右下角的「我」,來到個人主頁面;

3、在此介面找到右上角「設定」並點選進入;

4、看到設定下方選單有「帳號管理」,點此進入;

5、此介面上方打「√」的就是你的當前帳號了。

8樓:大雁南飛

3.如果不知道密碼並且已經繫結了手機,可以通過手機找回密碼,然後再設定密碼,重新登入,登入之後就可以檢視微博帳號。

9樓:

手機登入你的微博就可以檢視這個微博賬號。

10樓:劉鵬

賬號是那一串數字嗎?直接把微博的頁面存為書籤,可以看一串數字的,就是 那個了

記得採納啊

11樓:匿名使用者

採納我,我就告訴你我的方法

怎樣檢視自己的新浪微博的id

12樓:咕咕咕嘎

工具/材料:來微博、電腦

方法一自

方法二1.同樣登陸上微博首頁,在微博頁面的空白點選滑鼠右鍵,選擇檢視網頁源**。

2.然後在彈出的視窗裡面按住ctr+f,在搜尋框裡輸入」id「,按enter鍵就可以看到id了。

13樓:妹子我是好菇涼

手機版的微博點選 我 就可以看到自己的id

電腦版本的微博登陸後右上角就是自己的id

14樓:魔法love奇蹟

點到首頁或者主頁,然後找到你的頭像,頭像旁邊的就是。

15樓:璩迎單慕山

很抱歉,暫時沒有這個功能,敬請期待

新浪微博怎樣檢視自己的賬號登入名?

16樓:很多很多

我們需要準備的材料分別是:手機、微博。

1、首先我們開啟微博,點選開啟右下角「我」。

2、然後我們在彈出來的頁面中點選開啟右上角「設定」。

3、然後我們在彈出來的視窗中點選開啟「賬戶和安全」,就能看見個人資訊了,微博暱稱就是你的微博帳號。

17樓:月亮愛你

準備工具/材料:裝有windows 10的電腦一台,瀏覽器乙個。

2、進入登入,輸入賬號和密碼,點選【登入】。

3、登入成功後,在**會顯示數字,那就是微博賬號的數字id號。

18樓:活該受傷

在微博上發**說說,檢視**右下角的數字就是賬號介紹:

19樓:***幫助微博

通過暱稱模糊找登陸名,【手機上】操作:退出或新增賬號登入---登入---幫助---找回登入名---輸入暱稱---確認---登入名部分組成 。這樣找出來的登入名是帶*的手機號或者郵箱號或者漢字,需要你自主回想記起來的,也是出於保護使用者的隱私。

另外,各類第三方直接登入的微博的登入名是空白的,不顯示任何內容。目前一般找回的方式是這種,還有其他需要請往【幫助微博】的自助服務中心。

如何登出微博?怎麼登出微博賬號?

1.開啟微博,點選右下角我的圖示 2.開啟右上角設定,再選擇與安全 3.點選開啟微博安全中心,選擇其他類問題 4.點選如何登出微博 5.點選下一步,輸入登入密碼驗證身份,輸入完成後點選下一步即可登出新浪微博。現在網路上面註冊乙個帳號,基本都不會自動登出的哈。手動登出也不可以哈。唯一的辦法就是不去使用...

阿里巴巴賬號手機怎麼註冊

阿里巴巴賬號手機不能註冊,要在電腦上才行,註冊流程為 1 登入阿里巴巴首頁,選擇左上角的免費註冊。2 進入到阿里巴巴預設的企業註冊頁面,選擇個人註冊 個人註冊只是單純採購的 按提示輸入即可。3 選擇企業賬號註冊,把資訊填寫好,會員名最好用正規點的,比方說 服裝 這樣給採購商的第一感覺會比較正規。公司...

新浪微博怎樣檢視自己的賬號登入名

在微博上發 說說,檢視 右下角的數字就是賬號介紹 通過暱稱模糊找登陸名,手機上 操作 退出或新增賬號登入 登入 幫助 找回登入名 輸入暱稱 確認 登入名部分組成 這樣找出來的登入名是帶 的手機號或者郵箱號或者漢字,需要你自主回想記起來的,也是出於保護使用者的隱私。另外,各類第三方直接登入的微博的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