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張嘉譯的一部電視劇集,求張嘉譯的一部電視劇集

2022-03-17 19:00:04 字數 2885 閱讀 9318

1樓:海之聲深圳

心術吧,那是他演的乙個醫生的角色

求一部張嘉譯主演的電視劇集名字 **急等

2樓:匿名使用者

前世今生

《前世今生》故事梗概

三十年代的上海灘:

馬天龍(丁誌成),梁秋禾(姜武)與蘇雲飛(張嘉譯)是某黑幫的三兄弟,他們都不約而同地愛上了美貌且氣質超凡的秦婉瑩(馬伊俐).婉瑩向三兄弟承諾:誰殺了她的殺父仇人潘四爺,她就以身相許┄┄

現代的北京:

酷愛影視的老大(丁誌成)是公共汽車司機,下崗後整天在電視劇集組瞎混.老二(姜武)辭了工作後跟朋友合夥做生意.老三(張嘉譯)是保險公司業務員,父親(王奎榮)的生日之際,老三靈機一動以父親的名義買了人壽保險,幾乎同時,餐館服務員沈小慧(馬伊俐)進入了三兄弟的生活┄┄

一場刻骨銘心的生死情仇,一段難以割捨的手足親情。

俠肝義膽,豪情沖天,來生重聚首……

往生重現,恍然若林,再續前世緣……

《前世今生》主創陣容

製片人:李 姝

編 劇:白鐵軍

導 演:劉惠寧

攝 影:尚 勇

美 術:王紹林

演員陣容

姜 武——梁秋禾/周興農

丁誌誠——馬天龍/周興工

張嘉譯——蘇雲飛/周興兵

馬伊俐——秦婉瑩/沈小慧

申軍誼——潘世雄/陳老闆

王奎榮——黃老四/周 父

詠 梅——段小玉/湘 蘭

很好看的電視劇集我喜歡

張嘉譯與海清新演的一部電視劇集叫什麼?

3樓:匿名使用者

張嘉譯海清新劇《鮮花朵朵》

張嘉譯和白何百演了一部電視劇集叫什麼片名

張嘉譯主演的電視劇集有哪些

4樓:寒風與楊柳

出演電視劇集

▪ 營盤鎮警事 ( 2012) ▪ 書香世家 ( 2012) ▪ 浮沉 ( 2012) ▪ 心術 ( 2012)

▪ 大清鹽商 ( 2012) ▪ 借槍 ( 2011) ▪ 請你原諒我 ( 2011) ▪ 懸崖 ( 2011)

▪ 雪狼谷 ( 2011) ▪ 下海 ( 2011) ▪ 告密者 ( 2010) ▪ 你是我兄弟 ( 2010)

▪ 沉默 ( 2010) ▪ 我是業主 ( 2009) ▪ 瞧這一家子 ( 2010) ▪ 蝸居 ( 2009)

▪ 大生活 ( 2009) ▪ 鮮花朵朵 ( 2009) ▪ 神聖使命 ( 2009) ▪ 秘密列車 ( 2008)

▪ 大商道 ( 2008) ▪ 軍醫 ( 2008) ▪ 國家形象 ( 2007) ▪ 雙槍李向陽 ( 2007)

▪ 我是太陽 ( 2007) ▪ 前妻回家 ( 2007) ▪ 百年往事 ( 2007) ▪ 婚姻背後 ( 2007)

▪ 你有權保持沉默 ( 2007) ▪ 為愛結婚 ( 2006) ▪ 好好過日子 ( 2006) ▪ 五號**組 ( 2006)

▪ 女人心事 ( 2006) ▪ 肇事追蹤 ( 2006) ▪ 溫暖 ( 2005) ▪ 農民代表 ( 2005)

▪ 生死劫 ( 2005) ▪ 半路夫妻 ( 2005) ▪ 天下第一媒婆 ( 2005) ▪ 國家使命 ( 2004)

▪ 使命 ( 2004) ▪ 24小時警事 ( 2004) ▪ 變臉 ( 2004) ▪ 天下第一樓 ( 2003)

▪ 萍蹤俠影 ( 2003) ▪ 希望之城 ( 2002) ▪ 陽光代表 ( 2002) ▪ 不覺流水年長 ( 2002)

▪ 探長歐光慈 ( 2002) ▪ 幹部 ( 2002) ▪ 照亮靈魂的陽光 ( 2001) ▪ 前世今生 ( 2001)

▪ 帕公尺爾醫生 ( 2001) ▪ 表演系的故事 ( 1998) ▪ 老房子 ( 1997) ▪ 好人難當 ( 1997)

▪ 愛又如何 ( 1994)

5樓:影視口碑榜

經過小影對五個角色的介紹,有木有覺得張嘉譯那成熟穩重又不失幽默的形象深深地刻在腦海中,所謂張嘉譯情戲really是全國第一,無論是70後或是80後甚至90後,都是不落下的吻個遍啊!

6樓:匿名使用者

《懸崖》 蝸居 心術 雪狼谷 浮沉 結婚的秘密 反黑使命 半路夫妻 天下第一媒婆 盤營鎮警事

借槍 婚姻背後 下海 天下第一樓 神聖使命

7樓:羊圈裡的小狼

《道北人》《老房子》《好人難當》《表演系的故事》《前世今生》《帕公尺爾醫生》《天下第一樓》《陽光代表》《幹部》《使命》《國家使命》《二十四小時警事》《變臉》《萍蹤俠影》《心術》還有《潛伏》的超越劇——《懸崖》《借槍》

8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主演電視劇集《道北人》出演張建國。2023年,憑藉電視劇集《蝸居》「宋思明」一角走紅。2023年,參演《借槍》飾演熊闊海獲得白玉蘭最佳男演員獎。

2023年,憑藉《營盤鎮警事》、《懸崖》、《心術》獲得第15屆中國電影華表獎、第29屆中國電視劇集飛天獎頒獎典禮的「優秀男演員」獎。

2023年,主演電視劇集《幸福雙黃線》

張嘉譯主演的電視劇集哪部最好看

9樓:支璟

首推的當然是《心術》了! 雖然劇中比較有看點的是秀波跟海青,但他也不錯! 還有 《蝸居》 我覺得他天生有那種大款的形象!

另外就是 《你是我兄弟》 這是一部勵志劇,我看了好幾遍,當然,也因為有鄧超,新增了幾分喜劇因素, 所以覺淂更好看! ...求採納

姜文張嘉譯的一部電視劇集叫什麼,張嘉譯和許晴演過乙個電視劇集叫什麼名字

北京人在紐約 北京人在紐約 是由鄭曉龍 馮小剛執導,姜文和王姬主演的第一部境外拍攝劇。北京人在紐約 講述了一批北京人在紐約奮鬥與掙扎的生存故事。本劇已於1994年1月1日上演。劇情簡介 美國對大多數中國人來講是乙個遙遠陌生的國度,來自大洋彼岸的訊息也不相同,有人說那裡是天堂,有人說那裡是地獄。大提琴...

如何評價電視劇集張嘉譯版本《白鹿原》

白鹿原 這部電視劇集的攝影 色調 空鏡頭用的恰到好處。片頭的製作非常精美,足以讓人感覺出製作者的良苦用心,確實投入了真實的的感情。劇集從開始後就沒有乙個鏡頭讓人失望。清澈透亮,沁人心脾,是是一場視覺上美的享受。同時這種拍攝手法也拉開了作品和現實的距離,源於生活卻高於生活,讓整個電視劇集都充滿了讓人陶...

張譯親愛的融是哪一部?黃渤張譯主演的電影親愛的

得知這個訊息,親愛的 主創們都紛紛發文表示祝賀。當初在拍攝電影的時候,主演們就十分共情,拍攝期間一度感動。黃渤就直接用兩個 太好 表達自己的喜悅,他到現在都還記得拍攝時體驗的生活,希望天下再沒有拐賣孩子。張譯也非常興奮的發動態祝賀,孫海洋作為自己出演角色的原型人物,當初在拍攝電影前,張譯還和他見了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