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一燕獲得建築獎引發爭議,她應該得到這樣的獎項嗎

2022-01-14 18:15:23 字數 2553 閱讀 5225

1樓:璇紅啦

娛樂圈是個大染缸,這是我們大家一直都知道的事情,在娛樂圈中有很多明星都是會立乙個人設的,其實這樣做的主要目的也就只是為了讓觀眾更加記得住,畢竟娛樂圈人才濟濟,長江後浪推前浪的,大家都想成為一線明星,讓所有人都記住。

一.建築性難度大建築學這門學科的難度其實是很大的,它不光光只是理科這麼簡單,它包含了工科,力學,理科等多種知識,要知道這種學科一般都是男生比較在行的,一般女生都是非常不容易去學的,所以江一燕獲得建築獎引發了很多人爭議,大家紛紛表示她應該得這樣的獎嗎?

二.網友的猜忌而隨後江一燕也是被**自己實際上只是參與了設計,而且得獎的也不是她,她只是覺得自己參與了設計就應該拿到獎項,並且並不是他單單靠自己乙個人得了獎,是所以團隊總共得到的乙個獎,並且這個獎項是她去年就已經得到的,所以網路上對她的質疑還是非常大的了。

2樓:小丫娃娃的海角

應該吧,因為她也付出了努力然後才能得到這個獎的。

3樓:得了吧小魚

這樣的獎項還是比較難拿的,很有可能是虛假的。

4樓:葉曉楓

很多人認為這是虛假的成就,所以不應該吧。

5樓:欣欣向榮

我覺得爭議還是挺大的,難道就是傳說中的虛假成就?

演員江一燕獲得建築獎,她攝影也很不錯,你怎麼看?

6樓:摩登星座說

老老實實做個演員還不滿足嗎,還想各種獎項證明自己,人不能太貪了,比普通人好太多了。

7樓:四年之約

10月21日,微博上出現了「江一燕榮獲建築師獎」的話題,這件事也是引發了網友們的關注與討論。江一燕憑藉自己參與設計的「夢想家園」房子,榮獲了「美國建築大師獎」的獎項。江一燕本來是知名演員,不過近年來她已經不怎麼出演影視劇了,在微博上經常可以看見江一燕去偏遠地區做支教和舉辦攝影展,不過江一燕這個跨界跨得也是讓人出乎意料。

在江一燕還在娛樂圈做演員的時候就非常有知名度了,自她出道以來也是出演了許多經典的作品。在2023年她憑藉著《四大名捕》的「姬瑤花」這個角色獲得了華鼎獎最佳女配角,她的演技也是得到了觀眾和同仁的認可。江一燕是乙個多才多藝的人,除了演戲,她在**、攝影等方面都十分有天賦。

江一燕其實出過很多張**,可能很多人不知道,胡彥斌的《羅馬假日》就是江一燕填的詞。江一燕還是一名攝影愛好者,她在全國各地舉辦了公益攝影展的活動。在2023年的美國國家地理全球攝影大賽中國賽區中,江一燕的攝影作品還獲得了「華夏典藏獎」。

8樓:

江一燕在攝影方面也是獲得過獎項的,而且也確實是不錯的。

9樓:個非凡哥

並沒有感覺到有什麼的呀,拍攝好與不好都是看天分,還有後天的培養。

10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人如果喜歡某樣東西會很刻苦地去練習,對於她的拍攝確實都是好作品。

江一燕回應獲建築獎惹爭議,明星需不需要學霸人設?

11樓:殤旨沫夏

江一燕的美國建築獎上了熱搜,並且引發了很多的爭議。從表演藝術到建築領域,她都能獲得世界一流的建築獎。這是值得稱讚的。

然而,大量的網民發現了一些疑問。這個獎並不像通稿中指出的那樣,是最具權威的獎項,而且獎項是去年拿到的獎項,關鍵是獲獎的專案是江一燕的乙個別墅,是前後找了5個設計師進行設計的,並不是她自己設計的。

江一燕並未發出相關證明,所以可信度比較低,關鍵是拿著自己的公益去澄清這個事情,很多人覺得是欲蓋彌彰,網友們並不買賬,並未作出實際行動。有些人認為明星應該多注意提高演技,而其他的事情則較少涉及。因為他們參加了學術圈,所以他們必須勇敢地面對質疑,拿出力量來說話。

對於明星的學霸,許多人認為如果要減少懷疑,就必須拿出更多的力量來說話。虛偽的人只會適得其反。藝術家應該更專注於他們的演藝事業。

如果他們真的有才能,他們應該採取實際行動,保持低調。真正有才華的人是不怕這些的。利用這種學術霸權或許可以激起一時的名聲,但以這種方式獲得名聲,絕對不會得到觀眾的認同。

如果自己的東西是假的,只是為了包裝和名譽,會引起相關領域專業人士的質疑和不滿。所以,明星沒有必要過度包裝,真的就是真的,假的包裝成真的也會露餡。

12樓:

如果你是學霸的話,當然就可以封乙個學霸人設的呢。

13樓:acbcf唐嫣

需要。有學霸的地方可能能夠發現,解決很多問題。

14樓:歪睿奈斯

明星不僅僅是在自己所觸及的領域要提高,其他的學識方面更要注意!

15樓:人情冷暖

需要,現在的明星大多都是科班出身,甚至有的還會選擇深造的機會,像關曉彤一樣就是乙個出了名的學霸。

突然想起一部電影紅高粱當時獲得的那個獎是什麼來著

國際大獎 柏林國際電影節最佳故事片金熊獎 紅高粱上映 1988年 時長 88分鐘 地區 中 國 語言 國 語 導演 張藝謀 主演 姜文 鞏俐 型別 劇情 紅高粱 是乙個具有神話意味的傳說。整部影片在一種神秘的色彩中歌頌了人性與蓬勃旺盛的生命力。因此,讚美生命是該片的主題。是要通過人物個性的塑造來讚美...

請你介紹一位曾獲得過諾貝爾文學獎的作家的名字 國籍 代表作和其中的一句名言

1907年約瑟夫 魯德亞德 吉卜林 1865 1936 英國 家 詩人。主要作品有詩集 營房謠 七海 集 生命的阻力 和動物故事 叢林之書 等。1907年作品 老虎!老虎!獲諾貝爾文學獎。獲獎理由 這位世界名作家的作品以觀察入微 想象獨特 氣概雄渾 敘述卓越見長 熟悉一點的是 使軟石陣雨完美的,並非...

諾貝爾是哪個國家的人,第乙個獲得諾貝爾獎的人是誰?哪個國家的?

諾貝爾是瑞典人。阿爾弗雷德 貝恩哈德 諾貝爾,瑞典化學家 工程師 發明家 軍工裝備製造商和炸藥的發明者,1833年10月21日出生於斯德哥爾摩,1896年12月10日逝世。諾貝爾去世前於1895年立下遺囑,將其財產大部分920萬美元作為 以其年息 每年20萬美元 設立物理學獎 化學獎 生理學或醫學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