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就是街舞》4強賽裡面,4位大神的編舞,誰能稱為是最強編舞

2022-01-14 18:15:24 字數 5351 閱讀 3798

1樓:娛樂全匯

4位編舞大神都是很不錯的,各有千秋,我都很欣賞。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懂街舞,是不是編舞能力強不能妄自評價,我就是看熱鬧,感覺都挺厲害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小豬羅志祥的強項就是街舞,他的表演可以用驚艷來形容。

4樓:

個人最喜歡餘衍林的編舞風格,只能說大家都有自己的審美,因此喜歡的型別會有不同。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是街舞》正在熱播,也是引起了網友的熱議,《這!就是街舞》四位隊長街舞水平怎樣?

首先是易烊千璽的街舞水平!據說易烊千璽和舞蹈老師學動作。才過了一遍動作,千璽就全部記住了!

不得不佩服千璽的學習能力!在節目中,千璽也曾說過自己與街舞的淵源:原來他小時候就開始學地板舞(街舞的一種),但聽說練這個不長個,所以沒學多久就放棄了,千璽為了長個兒犧牲也是蠻大的。

2023年6月,易烊千璽因舞蹈才華出眾、獲邀加入tf家族;而在同年8月,以tfboys組合形式出道,是團隊中年齡最小的成員,也是關注度最高的成員。2023年5月3日,易烊千璽參加第六屆北京歡樂谷街舞精英賽,所屬團隊獲得齊舞冠軍。同年5月31日,tfboys做客湖南衛視《快樂大本營》,易烊千璽現場表演舞蹈《中槍舞》。

此前憑藉《中槍舞》奪得2023年北京歡樂谷街舞大賽團體齊舞冠軍。

《這!就是街舞》另外一位隊長,韓庚隊長的街舞水平怎樣呢?韓庚曾於**民族大學舞蹈系主修民族舞蹈,他還多次隨團到美國、俄羅斯、中國港澳台等地演出。

並於2023年獲得「孔雀獎」中國少數民族舞蹈大賽第二名。他是舞者、歌手、他是演員、他是製片人、他是賽車手...人生舞台的角色轉換、挑戰、推翻自己再度重建。

《前任3》之後再看到韓庚,有些恍惚,忘了他曾經也是super junior的一員,是唱跳俱佳的小鮮肉。

韓庚在節目中表現出的嚴肅讓選手很緊張,也只有他採用了這種海選形式——個人表演完後韓庚進行評分,每組全部表演完之後統一宣布結果。這種方法相對公平,可以根據選手的水平及時調整是否晉級,也避免出現千璽那種後面再battle的情況。就像選手說的,韓庚的選擇方式讓人很難摸到他的喜好。

確實,這樣也可以更心無雜念地展示自己。11歲開始專業學習舞蹈,對韓庚來說:舞蹈是一種表達態度的方式!

《這!就是街舞》還有一位黃子韜隊長的街舞水平怎樣呢?五歲開始學習武術,參加過武術比賽,並多次獲獎。

後做練習生時雖然是舞蹈零基礎卻憑藉其良好的武術底子,舞藝日益精進。在拍攝《夏天19歲的肖像》時,黃子韜曾說,自己19歲的時候,練舞幾乎是最重要的事,這是他的初心。正是因為一貫以來他對於這件事的熱愛和認真,所以也不難理解黃子韜此次由於一部分節目因素所引發的情緒崩潰,皆有焦慮和壓力的緣故。

看完他的開場舞后,我對他的印象稍有好轉,心想:這段舞跳的還行,雖然沒有羅志祥和韓庚跳的那麼驚艷,但動作做得也挺漂亮。廣大抱著看黃子韜「狗帶」的觀眾被分分鐘圈粉了是怎麼回事!

(好吧,小編承認,小編也是其中一員)不僅是觀眾,很多在之前對黃子韜相當不屑的舞者,都在黃子韜的耿直幽默下,紛紛「打臉」。雖然不見得get了他的帥點,但都瞬間了解了他佈滿全身的「笑點」!

《這!就是街舞》最後一位羅志祥隊長的街舞水平怎樣呢?再一次認識到了這個「亞洲舞王」,相信大家對他的歌都不陌生,而且他很多歌都配上了他自創的舞蹈,例如《精舞門》的椅子舞、《個中強手》的無影腳、《幸福獵人》的手帕舞等,他的舞蹈實力也是有目共睹。

他的舞技精湛,他對歌曲和舞蹈的理解非常獨到,幾乎什麼舞步也是來者不拒,而且一試百靈,他的舞步也是捉摸不定,難己模仿,在眾多大賽中獲得不錯的成績,因此被眾多粉絲稱為「亞洲舞王」.

小豬從15歲開始練習街舞,從《精舞門》中經典的椅子舞,到《這!就是街舞》中的大秀,可以看出他專業級的舞蹈能力。在羅志祥的眼裡,一名舞者必須有足夠強大的樂感和律動能力。

踩點,動作,編舞,颱風這些都是是否合格的考量因素。羅志祥一直被稱為亞洲舞王,最近更是加盟了《這就是街舞》在節目中任明星隊長,在節目中也是展現了自己舞蹈的功力可謂相當有魅力,個人覺得,羅志祥才是實力最強的隊長!

6樓:你說過

我覺得是吳建豪戰隊阿k的編舞最好看了,演的是火影忍者。

7樓:假蘇更生

對這個不了解,看著都差不多,個人喜歡的不同。

8樓:桔梗花精靈

沒有最強的只有你自己認為誰是最強的,我個人認為是餘衍林,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答案

《這就是街舞》第二季中誰會成為最終的冠軍?

9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易烊千璽的易燃裝置戰隊肯定是最終的冠軍。

易烊千璽的易燃裝置戰隊是上一季這就是街舞的冠軍,他的戰隊當中有比較知名的學員,順利幫助他奪得了第1名。而在這個賽季,他的戰隊迎來了一位重量級人物,那就是馮正。馮正的實力大家有目共睹,這個人可以說是相當的厲害,在街舞界是非常出名的老資格。

所以說他跳的震感舞,給人的震撼程度不夠,但他對於舞蹈的理解還是比其他人要高出一大截的。

所以易烊千璽戰隊有這樣的一員猛將,讓他的戰隊在這4支戰隊當中非常的有競爭力。當然易烊千璽戰隊還有許多其他的明星,比如說ac。他的甩手舞可以說是獨樹一幟,是用柔媚的女性美來展示男性的力量,非常有女人緣,得到了女性觀眾的認可。

他在最近一期與韓庚戰隊的battle當中取得了勝利,讓人刮目相看。這樣獨具特色的選手,在易烊千璽戰隊當中還有很多,每乙個幾乎都是強,足以看出易烊千璽的眼光有多麼獨到,這與他的年齡可以說完全不相符。

而在其他戰隊當中,當然也有一些明星選手,比如葉音、小海、孫吾空等,可以說都是各自業內的好手。可是即便如此,相比於易烊千璽戰隊的多元化還是弱了不少。就拿羅志祥戰隊來說吧,絕大多數的舞者都是嘻哈舞,所以在多元性方面就會差一些,沒有易烊千璽戰隊那樣多變。

總之這個賽季我最看好的戰隊就是易烊千璽戰隊,相信他們的實力一定能夠幫助他們奪得最終的總冠軍。

10樓:大寶

其實在這就是街舞第二季當中有很多的很有能力的舞者,都很有資格去競爭這個冠軍的個人還是比較喜歡像馮正,ac這樣很有能力的舞者的。

11樓:小莉說娛樂呀

我覺得易烊千璽會成為冠軍,因為千璽的隊伍有很多有實力的人,他的編舞都很好看,我覺得他會成為冠軍。

12樓:

我認為易燃裝置戰隊能成為冠軍。易烊千璽作為隊長,是易燃裝置戰隊靈魂人物一樣的存在。易烊千璽更願意接受大神的意見和建議,大神在他們那一組會更自由,更有話語權,通俗講就是能夠得到重用。

13樓:在銅鑼寨駕駛飛機的史瑞克

覺得可能還是易烊千璽,雖然每隊都有很厲害的舞者,但是易烊千璽的態度在節目種更加喜歡,對內有很多街舞大神。

14樓:嗨嗨

冠軍已經出來了,好像是葉音

15樓:藍水燮

我覺得應該是餘衍林,他的**感、節奏感特別強,跳的舞也很有力量,編舞也很適合他,所以我覺得他的可能性比較大。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屆的冠軍是那吾可熱!

17樓:匿名使用者

誰得冠軍都無所謂,這裡是因為千璽才看的,本來就是小眾群體,學又學不來,看又看不懂,得了冠軍能怎麼樣,在說這季的選手目的性太強不如上一季真實,有點想紅,就更不想看了,不過因為有千璽,就關注一下,如果沒有他,可能偶爾會看看,不那麼關注了!

18樓:五點貓

上一季franklin大魔王因為失誤沒拿到冠軍,所以說今年的franklin只要不失誤,冠軍就是妥妥的了。

19樓:曉曉媽咪

冠軍已經產生了,大家都不知道嗎?都劇透啦哈哈!冠軍是想小豬隊的葉音,千璽隊的易燃裝置付老師亞軍,真的都特別優秀.

20樓:貓咪老師愛看娛樂好劇

我認為是葉音吧,因為看到現在我感覺他的彈跳能力很強,還有就是氣場很足,這個很重要,我挺看好他的。

21樓:可愛的巨集哥偉

我個人感覺這個我也不太清楚,但是第二季中的厲害選手太多了,我感覺都有可能。

你覺得《這!就是街舞》裡面,哪乙隻戰隊實力最強?

22樓:c春夏學姐

我認為在《這!就是街舞》這個節目中,戰隊實力最強的,還是易烊千璽的戰隊,從第一期開始,所有人就都在驚嘆易烊千璽海選接到的大神太多,事實也是如此,在易烊千璽小黑屋選人的時候,有很多他街道的大神,義無反顧的還是選擇了他的戰隊,這些大神都明確的表示過自己想要幫助隊長拿到冠軍。

首先談談馮正,馮中是北京舞佳舞的創始人之一。網路上把馮正,黃景行,楊文昊,林夢描繪成為舞佳舞四大天王。 很多人在吐槽馮正一跳舞就變成了殭屍臉,變成了老年痴呆,但是我不得不說,馮正真的太會玩兒**了,他跳舞的時候狀態特別鬆懈,經常會卡一些點。

別人是為了贏而去跳舞,但是他純屬就是在玩**。

再來說一說小海,小海是我特別喜歡的乙個舞者。他不僅舞蹈跳的特別好,而且本人性格好,笑點十足,小海經常會說自己是最會跳舞的胖子,我也是這樣認為的,沒有哪個胖子能把舞跳的像小海一樣靈活。小海經常參加一些國際性的比賽,在國外真的拿獎拿到手軟。

還有乙個就是經常給易烊千璽編舞的編舞師余衍林,第一季易烊千璽的隊長秀就是他編的。他是2023年美國bridge比賽的冠軍,vibe比賽亞軍,美國aca舞團隊長,知名街舞團kinjaz的成員,雖然是乙個九五後,但是實力真的是不可小覷。乙個編舞師在搶七大戰中可以打敗葉音那樣大神,真的是很厲害了。

還有在節目中被易烊千璽表白的男選手ac,一是看起來很好玩兒,但是實力真的是很強的,他是2023年kod的冠軍,也是wdg的甩手舞冠軍,在國際上拿到這樣的獎是不容易的。他跳舞特別有自己的風格,而且跳起舞來特別自信,整個人都會發光。

總得來說,易燃裝置中的大神真的數不勝數。除了上邊提到的這些人,還有大神阿牙,公尺震,kun,jc俊,魚丸等等。

23樓:易心易意

易烊千璽戰隊,我個人覺得他對舞蹈的熱愛以及對作品要求都很高,沒次的舞蹈都很燃很炸,也總能給人一次衝擊感

24樓:來自永和塔才貌雙全的木蓮

我覺得實力最強的戰隊還是易烊千璽的戰隊,畢竟易烊千璽的戰隊裡面大神雲集,也有可能是因為我本身比較喜歡易烊千璽吧,而且,易烊千璽戰隊裡的很多人本身在街舞圈就是小有名氣的。

25樓:何安的九三

作為千紙鶴我覺得吳建豪的比較強 ,畢竟我也是個騎士,ak什麼實力我清楚,悟空也是超級牛逼

當然,千璽那裡ac小海franklin也是很牛的,但我個人比較喜歡hiphop這個舞種吧

26樓:dj林林

在這樣的節目中,我最喜歡的男神當然就是羅志祥了,非常優秀,有魅力,在街舞中的表現簡直是太經典了,非常有實力的,一路打拼走來,真的是太不容易了。

27樓:橄欖球

千璽和吳建豪隊員都挺厲害!還喜歡羅志祥隊的葉音和張世民。韓庚隊沒有喜歡的

這就是街舞裡,楊文昊這是什麼髮型,要燙麼,這款辮子叫什麼名

這就是髒辮啊,小髒辮,你可以直接去剪髮店裡面去跟剪髮師說,或者去造型店說,專門編頭髮的也行,就是各種小麻花,一頭的小麻花,自己也可以編,只不過醜了點,楊文昊這髮型,應該是先戴發帶,再編 有沒有髮型師或者懂髮型的,知道楊文昊這種髮型的專業名稱叫什麼嗎 你可以把 給你的髮型師看看,乙個髮型很多種名字沒法...

《這就是街舞》裡她顏值不輸菊麟,還是楊文昊的同學

中國最厲害的popper就是黃景行 還有楊文昊 馮正等等 也都是不錯的 街舞分幾種 分為五種 1 hip hop 嘻哈 街舞。2 breaking 霹靂舞。3 poppin 機械舞。4 locking 鎖舞。5 wave 電流。街舞的常見種類 locking 鎖舞 popping 震感舞 break...

如何評價《這就是街舞》王子奇被淘汰

還好吧,我覺得王子奇被淘汰也沒有什麼的,因為人家那些實力也是特別強的,他被淘汰了,是很正常的事情。他被淘汰,很大原因是因為他第乙個表演,和第二個表演隔的時間太長,投票觀眾只對第二個離得較近的有印象,大神就是大神,沒什麼,他的地位擺在那 他第一次淘汰是因為石頭真的太炸了,最後一次淘汰是因為亮亮太強,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