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手座適合的十大職業有哪些,射手座適合的職業

2021-08-01 14:31:10 字數 5034 閱讀 6469

1樓:小樂帶你說社會

射手座想要上班必須找不無聊、不死板、不缺乏創新的工作,如果你希望他們老實地呆在辦公桌前,整理乙個下午的報告,那麼他就迫不及待地的辭職。他們認為,只有智商低的人會長時間反覆做同樣的事情,他們通常與智商高的人有很強的共識,他們隨時準備換工作。射手座適合的十大職業排名,具體都有哪些職業?

希望他像木偶一樣長期待在別人的手中,重複同樣的工作十幾年,那是不現實的事情,他們不想呆在乙個地方太久,在乙個地方待的時間久了就會覺得像待在監獄裡一樣,他們不想將多年的青春浪費在乙個地方。

射手座也適合當領導人,他們非常了解即將發生的事件,可以在事件發生之前採取預防措施,並及時避免發生事故,像將軍一樣,射手座有責任帶領士兵及時注意敵人的行動,在必要時會防禦敵人並殺死敵人,突破圍困。

射手座最適合做生意,因為他們敢於思考和做事,他們的大腦快速轉動,具有較高的判斷力,並且在承受打擊和失敗這方面的能力也比普通人好,因此它們最適合投資,並從事高風險的高收入工作。在普通百姓眼中,投機是一種風險由於普通人知識有限容易投資失敗,因此他們不敢輕易嘗試。

2樓:愛太陽

最適合射手座的十大職業有:

1、it創作類。2、教師。3、畫家。4、企劃製作。5、法官。6、空服員。7、機師。8、國際**類。9、通訊業。10、網路類。

射手座的人性格外向,個性開朗,對生活充滿澎湃的激情與活力。而且射手座的思維活躍,靈活多變,人在現實,思想卻常常在遙遠的過去和未來間切換。射手座是乙個與學術有關的星座,他們愛好自由喜歡探索和追求未知的事物。

射手座不喜歡一成不變的工作,富有挑戰性的、能夠在崗位上獲得進步和發展的工作對他們更有吸引力。外向的射手座適合多變的工作與環境,所以多元化的服務業比較適合他們發展,當然需要想象力的創意工作也是非常適合的。

射手座的人待人友善,很受朋友喜歡,性格樂觀積極,熱愛和平,正直坦率。他們天生就很正直,極度的誠實,對於真理充滿熱情。

3樓:悅

射手座適合的職業有很多,我知道的有做投機生意,當導遊,做軍人,法官和教師。

射手座適合的職業那必須不能枯燥、死板、缺乏創新性。如果你想讓他們老老實實呆在辦公桌前整理一下午報表,那他恨不得馬上辭職沒有商量。他們認為,只有智商低的人才會長時間反反覆覆做同一件事情,而他們一般對自己的高智商有著強烈的認同,他們會隨時做好換新工作,跳槽的準備。

想讓他像個木偶一樣長期任人擺布,十年如一日地辛苦重複同一件工作?拉倒吧,他們才不會自願呆在乙個單位長年累月地像坐牢一樣消耗自己的青春。

射手座喜歡能藉著工作機會世界各地玩的職業,比如飛行員、船長、機長、導遊……在工作中既能觀光旅遊,將全世界的美景盡收眼底,又能賺著工資掙錢養家,那可真是人生一大幸事。只要一提到出去玩,那再累再困也都能立馬讓他們打氣精神來,就算出去玩個通宵也能應付自如,隨時保持精力滿滿,所以,這樣的性格做導遊最合適。

而且大射手平時沒事都會研究各種文物古玩、名勝古蹟、以及各地的生態環鏡、人文習俗,並總是心血來潮地把自己的所學跟身邊的人講解一下,讓大家都讚嘆他有多麼見多識廣,這樣豐富的儲備知識和資源,不做導遊甚是可惜了。

射手座也適合做極限運動,比如跳傘、滑翔、綁緊跳,飛車等。因為他們對風險的把握恰到好處,所以在進行極限運動的時候是最少發生意外的,他們雖然表面上風風火火大大咧咧的,但其實做什麼事之前都會深思熟慮,不把利害關係思考個全面是不會輕易出手的,也就能在很大程度上減少失敗的風險。

4樓:匿名使用者

適合射手座的十大職業有:

大學教授

有了對書籍和知識的熱愛,這一職業讓你在與他人分享激情的同時,也可以投入你的熱情。每學期都會有一批新的學生,你不安的天性會被新的思想、想法和挑戰所滿足。

2.翻譯

由於射手對外國、文化和語言的熱愛,這一職業是旅行者的理想標誌。它還需要乙個敏捷的頭腦,語言基礎,優秀的溝通技巧和表達概念的能力。不要以為這只包括翻譯語言,這種技能也適用於科學,技術和法律。

3.教練

認識新的人,交流想法,激勵他人成為最好的自我,都是射手座越來越好的原因。你無拘無束的熱情和樂觀主義與你的事業有關,當你在別人身上發現真相時,你會在自己身上找到真相。看到對方的成功在你的職業生涯中就是又乙個勝利。

4.導遊

射手座熱愛旅行不是什麼秘密,所以有什麼方法比帶領一群同樣好奇的人環遊世界更能促進你的激情呢?隨和的天性,潛在壓力的妥善處理,敏銳的觀察力讓導遊這件事變得很容易。

5、推銷員

通過將你對旅行的熱愛與你個人的熱情結合起來,乙個銷售職位將使射手座既投入又有動力。在一家價值觀與你產生共鳴的公司尋找乙份工作,你所帶來的熱情將幫助公司和你自己到達成功。

6.企業家

射手座對聯絡人和做生意很感興趣,作為首席執行官,他的事業蒸蒸日上。這個職位允許你參與無數的任務,保持你的興趣,並在任務上確保你的業務成功。最好的業務型別那些可以將旅行與商業合作結合起來,同時又能幫助企業盈利的專案。

7.古玩商

深入了解一件家具或裝飾物品的歷史,不僅會讓射手座充滿好奇,還會把它傳遞給欣賞這件物品的人(也同時賺了錢),工作日成為愉悅的一天。採購古董,從開始到結束的整個過程都會讓射手座保持專注和快樂。

8.酒店經理

由於旅行和體驗不同文化的不同經歷,你知道在異國他鄉感到舒適和受歡迎是什麼感覺,這些知識很容易轉化為酒店經理的內容。在那裡你可以與客人互動,幫助他們像當地人一樣在城市中航行。

9.傳教士

人道主義和旅行者的結合是射手座合乎邏輯的一步,對於那些想要探索宗教道路的人來說,成為傳教士是乙個明智的選擇。射手座通常是非常致力於他們的事業,給予承諾並能真正發揮作用。

10.作家

精彩故事!無論是基於個人經歷還是通過你的想象力,富有創造力的射手座都知道如何編織乙個引人入勝的故事。但是在你開始寫世界上最暢銷的系列之前,先從短篇開始,這樣你就可以完成整本書了。

5樓:小惠加油

射手座最適合的十大職業:大學教授、翻譯、教練、旅行社、銷售人員、企業家、古董商、酒店接待、傳教士、作家。

1. 大學教授

熱愛書籍和知識,這個職業讓你在與他人分享的同時,也能讓你投入自己的激情。每學期都有一批新的學生,你不安分的天性會因為接觸到新的思想、想法和挑戰而得到滿足。其他適合這個領域的職業包括:

教師、家庭教師、校長、院長

2. 翻譯

由於射手座的人熱愛外國、文化和語言,這個職業非常適合旅遊。它還需要敏捷的思維,語言能力,優秀的溝通技巧和表達概念的能力。但不要認為這僅僅包括翻譯外語!

這種技能也適用於科學。技術和法律。其他適合這個領域的職業包括:

語言教師、化學家、軟體工程師、法庭翻譯、英語教師

3.教練

無論是生活教練還是健身教練,結識新朋友、交換意見、激勵他人做最好的自己都是射手座的燃料。你不受約束的熱情和樂觀會在你的職業生涯中發揮作用,當你揭示別人的真相時,你會發現自己的真相。在你的職業手冊中,看到客戶的成功是一種勝利。

其他適合這個領域的職業包括:高管教練、文化架構師、顧問、**師

4. 旅行社

射手座對旅行的熱愛已經不是什麼秘密了,還有什麼比帶領一群同樣好奇的人環遊世界更能激發你的熱情呢?由於你性格隨和,處理可能會擾亂其他星座的壓力混亂對你來說很容易。其他適合這一領域的職業包括:

航空公司飛行員、導遊、空乘人員、外事人員

5. 銷售人員

把你對旅行的熱愛和你個人的熱情結合起來,乙份銷售的工作能讓射手座既投入又有動力。找乙份核心價值觀與你有共鳴的公司工作,無論是環保還是人道主義,你帶來的激情會幫助你,公司也會看到成功。其他適合這個領域的職業包括:

諮詢師、客戶服務**

6. 企業家

7. 古董商

深入研究一件家具或裝飾品的歷史不僅能滿足好奇的射手座的好奇心,還能把它傳遞給欣賞它的人(當然是為了賺錢),這能讓任何一天都變成玩耍的日子。當然,無論是去歐洲還是去東南亞,旅行中總會涉及到尋找另一半的問題。其他適合這個領域的職業包括:

etsy經銷商、ebay賣家、跳蚤市場經銷商、進口商

8. 酒店接待

因為你的旅行經歷和經歷不同的文化,你知道在外國感到舒適和受歡迎是什麼感覺。這些知識很容易轉化為酒店門房或經理,在那裡你可以與客人互動,幫助他們像當地人一樣在你的城市或城鎮中導航。其他適合這個領域的職業包括:

airbnb房東、b&b老闆、互惠生

9. 傳教士

對於射手座來說,把人道主義和旅行結合起來是合乎邏輯的一步,而成為一名傳教士對於那些想要探索宗教道路的人來說是乙個明智的選擇。射手座通常非常專注於他們的事業,當他們承諾的時候,他們真的可以有所作為。其他適合這個領域的職業包括:

國際援助工作者、牧師、拉比

10. 作家

哦,你能講出多麼精彩的故事啊!無論是基於個人經驗還是通過你的想象力,富有創造力的射手座都知道如何編織乙個引人入勝的故事。但是在你開始寫世界上最暢銷的系列之前,先從小事做起,這樣你就知道你可以完成這本書。

其他適合這個領域的職業包括:記者、部落格寫手、詩人、出版人

射手座適合的職業 10

6樓:冰塊

射手座適合的職業:歌手、空中服務員、翻譯員、外交人員、律師、出版業、旅遊業、**業、資訊業、詩人、作家、文學家、哲學家、 畫家 、藝術家。

7樓:禪韻靜雅堂

射手座適合什麼職業 適合的職業推薦指南

8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好多人讀的專業出來以後都不會選擇,最主要看你對那個行業幹興趣,如果你讀的專業對你來說很有興趣可以嘗試下,畢竟還年輕只有在不斷摸索中才能找到最適合你的

射手座的人適合什麼職業?

9樓:禪韻靜雅堂

射手座適合什麼職業 適合的職業推薦指南

10樓:羽熹塔羅情感說

在這大千世界有千萬種職業,射手座的定位是什麼呢?

射手座女生最適合的職業?

11樓:匿名使用者

依我身邊的射手女來看、她們都有較好的口才、說服力較強、所以我認為做銷售方面的會比較適合射手女

12樓:匿名使用者

射手座適合的職業:語言家 運輸人員 導遊  自由自在的人  射手座的人對工作和他個性一樣熱情開朗,總是用樂觀的心態來面對人與事。當他們喜歡這份工作的時候就會非常投入,但是不喜歡,相反的,根本不會用心去理會。

對於學習和娛樂有關的 工作最感興趣。

射手座有什麼特點,射手座的女孩有什麼性格特點越詳細越好

射手座的特點是什麼?射手座記憶力不好,不在意細節,經常會突然就忘了什麼事,比如忘了鎖門或者爽約,錯過別人的約會還全然不自知。假好人愛給自己找藉口 射手座的特徵和缺點有哪些?射手座的女孩有什麼性格特點越詳細越好 射手座的女孩性格特點 射手座脾氣有點大,表面溫和到別人誤以為很好欺負,其實內心脾氣大的可怕...

請射手女吃飯,有兩次放鴿子,為什麼射手座的女生不可以放她的鴿子,為什麼不

是不是你喜歡她啊 她知道你喜歡她,就在躲你,因為射手座最討厭的就是玩的好好的突然告白 正常啦,射手座就是那樣的 為什麼射手座的女生不可以放她的鴿子,為什麼不 最好的來方法就是你去找她自.向她道歉,她會原諒你的.相信這點bai,這件事du絕對沒你想象中的那麼嚴 zhi重.你現在只是在害怕 dao,怕她...

想要真正了解射手座的「內心世界」,有什麼好方法可以完成

射手座是12星座裡面乙個比較不可捉摸的星座,很多時候你以為你已經夠了解他了,但是他馬上就會露出自己的另一面,那麼想要真正了解射手座心世界有什麼好方法嗎?想要真正了解射手座就要進入射手座的內心世界,射手座表面上朋友很多,非常開朗,也特別的愛說話,但是實際上射手座的內心是非常孤獨的,很少有人能夠真正懂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