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線充電手機有哪些

2022-01-14 15:51:45 字數 5811 閱讀 8893

1樓:無與倫比的子睿

無線充電手機有:三星galaxy s6、三星galaxy s6 edge、三星galaxy s6 active、索尼xperia z4v、谷歌nexus 6、摩托羅拉droid turbo、諾基亞lumia 930、yotaphone 2等等。

無線充電的使用體驗顯然是和採用的技術標準本身關聯的。目前市面上看到的無線充電裝置基本都是屬於qi標準,即採用的是磁感應無線充電技術。

首先需要肯定的是,無線充電是能夠帶來便利的。這一點體現在將手機放置在充電板上就可以進行充電。對於辦公室場景應用還是很好的。

2樓:微航磁電

就大部分人知道的來說,三星s5 已經推出了無線充電皮套,是一款只能三星s5使用的無線充電皮套,其實還有很多方法可以讓普通手機實現無線充電,「無線充電鋰電池」沒聽說過吧!我也是無意間在深圳 微 航磁電見到過,他是把無線充電的接收端超薄的那種直接裝在鋰電池上,鋰電池和接收端都可以更改尺寸,只要普通手機裝上這種鋰電池就能實現無線充電。很吊的樣子!

還有一種是那種外接式的,就是乙個接受膜貼插在充電介面,這樣也行,只是不好對準,還是無線充電鋰電池好使,準備去買乙個玩玩試試!!!

3樓:匿名使用者

lumia920,928,925等等,lumia高階系列基本上都支援無線充電

哪些手機支援無線充電?

4樓:匿名使用者

自從第一款無線充電手機問世之後,關於無線充電手機話題的討論就一直沒有停止過。去年,蘋果在2017秋季新品發布會上推出了三款新機iphone8/8 plus、iphone x均搭載無線充電之後,更是直接推動了一大批手機品牌的迅速跟進。

而進入2023年以來,我們也看到了越來越多搭載無線充電技術的手機,有哪些支援無線充電的手機!

1.三星

三星s6、s6 edge、s6 edge+、s7、s7 edge、note5、note6、note7、s8、s8+、note8、s9以及s9+

2.蘋果

有iphone 8/8plus和iphone x

3.諾基亞

無線充電功能的手機到目前為止就有:lumia 820、lumia 830、lumia 920、lumia 925、lumia 928、lumia 929、lumia 930、lumia 1020、lumia 1520、8 sirocco。

4.lg

除了 v30s thinq,已有g2、g3、g6+、lg v30這四款手機支援無線充電。

5.谷歌

已有nexus4/5/6/7四款手機支援無線充電

6.htc

htc ozy,此前htc搭載無線充電功能的有htc droid dna(美版)、htc 8x(美版)這兩款。

7.索尼

推出了 xperia 系列手機的最新旗艦的兩款產品:xperia xz2/xz2 compact

8.小公尺

mix 2s支援無線充電,除了mix 2s之外,小公尺7也一直受到外界關注。從目前被**的訊息看,小公尺7也可能支援qc 4的快充標準和7.5w的無線快充功能。

隨著無線充電手機的普及,無線充電基礎設施的建設也開始提上日程。目前在國外無線充電基礎設施已經具備相當規模,在國內我們也看到了一些地方的機場、酒店、咖啡館、圖書館都已經建成試點。

5樓:電子達人小傑

回答親,您好,很高興為您服務,歡迎您向我諮詢問題,我的專業電子達人小傑,您的問題我已經收到了,我正在打字哦,打字需要一點時間,請您不要著急哦,馬上為您解答哦,謝謝親

5.對準無線充電器中心;華為手機就可以無線充電了。

親,您好,首先推薦目前華為最頂級的產品華為p40pro+,無線充電方面有著40w無線快充,充電速度絕對是前三

如果您想要購買的話,推薦p40pro和mate40pro哦,這兩款是高階旗艦機[比心][比心][比心][比心]

親,您好。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到您,如果我的回答對您有幫助,麻煩給個贊哦,記得點亮5顆⭐️哦,也可以點選主頁頭像,然後關注我哦[比心][比心][比心],以後還有什麼問題都可以來問我哦,謝謝親哦[開心][開心][開心][開心]

更多3條

6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支援無線充電有三種型別:

1. 手機內建無線充電接收端:直接放在無線充電器上就可以充電,如三星s6,

諾基亞lumia920,谷歌的nexus4/5等。

2. 手機內部預留了無線充電接收端觸點:需要加裝無線充電接收線圈實現無

線充電的,如三星的s3/s4/note2/note3等。

3. 手機本身完全不支援無線充電,需要加裝乙個無線充電接收背架的實現無

線充電的,如蘋果的iphone5/5s/6/6s等。

目前由於上述第一種對於手機廠商來說成本大,大部分都不願意投入。所以第三種方式:加裝乙個無線充電接受背夾是目前市面上比較廣泛的:如宜家最近推出的手機殼系列等。

7樓:

一、堅果r1

堅果r1是2023年五月份,錘子科技釋出的一款旗艦手機,也是目前首款支援無線充電的錘子手機.外觀方面,堅果r1採用三窄邊框異形全面屏設計,美人尖前置攝像頭劉海設計,並且下巴比較窄,屏佔比很高.堅果r1背面則為非常簡約的玻璃後殼,指紋感測器與logo合二為一

二、小公尺mix2s

小公尺mix2s是2023年三月份小公尺釋出的一款旗艦機,也是首款支援無線充電的小公尺手機.外觀方面,小公尺mix2s採用玻璃+陶瓷機身設計,正面為三窄邊框2.5d玻璃全面屏,背面為簡約的3d陶瓷後殼,豎形雙攝與指紋感測器設計,設計風格與去年的mix2s

三、三星s9/s9+

三星s9系列是2023年三月份,三星釋出的年度旗艦手機,首發高通驍龍845,分為s9和s9+兩個版本,主要是螢幕大小、攝像頭和**不同.外觀方面,三星s9系列手機採用玻璃機身設計,正面為18:9曲面全視全面屏,背面則為3d玻璃,依然是金屬中

配置方面,三星s9和s9+主要是螢幕大小、後置攝像頭、記憶體、電池容量、**等方面的區別,其它方面均完全支援,支援7.5w qi無線充電.

四、蘋果iphone x

iphone x是2023年九月份,蘋果釋出的十週年紀念版機型,也是目前最貴的蘋果手機.外觀方面,iphone x採用簡約的雙面2.5d玻璃機身設計,正面為18:

9劉海全面屏,加入face id人臉識別,並取消了傳統指紋感測器.iphone x背面則為簡約的2.5d玻璃後殼,並採用豎型雙攝像頭設計

配置方面,蘋果iphone x配備5.8英吋1080p+螢幕,搭載蘋果a11六核處理器,提供前置700萬和後置1200萬+1200萬畫素雙攝像頭組合,內建雙電池,支援快充,並支援無線充電,執行ios 11系統.

五、華為mate rs保時捷設計

華為mate rs保時捷設計是2023年4月份和p20系列旗艦機一同釋出的一款高階商務旗艦機,也是華為史上最貴的一部

硬體方面,作為一款售價比蘋果iphone x都貴的國產手機,華為mate rs保時捷設計版硬體上也是很不錯的,配備6.0英吋2k超清oled螢幕,搭載麒麟970高階八核處理器,提供前置2400萬和後置4000萬+2000萬+800萬萊卡三攝,一共四核攝像頭,是目前成像能力最強的拍照手機,同時還內建了大容量電池,同時支援快充和qi 10w無線充電

8樓:

說起近幾年科技圈的熱門話題,無線充電應該是其中的乙個。自從第一款無線充電手機問世之後,關於無線充電手機話題的討論就一直沒有停止過。去年,蘋果在2017秋季新品發布會上推出了三款新機iphone8/8 plus、iphone x均搭載無線充電之後,更是直接推動了一大批手機品牌的迅速跟進。

而進入2023年以來,我們也看到了越來越多搭載無線充電技術的手機

目前智慧型手機全球市場佔有第一的三星,算是最初大力推行無線充電市場發展的大型移動終端企業之一。從2023年的note2,三星就已經開始對手機做出無線充電布局(使用者購買無線配件的方式替換後殼即可享有無線充電功能),後來note5、s6系列、note7、s7系列、s8、note8等手機出廠都自帶無線充電功能,一直到前不久釋出的三星s9/s9+,仍延續如此。

據統計,目前已知支援無線充電的三星手機已經多達十幾款。按照時間順序羅列的話,應該是:三星s6、s6 edge、s6 edge+、s7、s7 edge、note5、note6、note7、s8、s8+、note8、s9以及s9+。

不出意外的話,三星接下來的旗艦款應該還會繼續支援這項功能。

哪些手機支援無線充電?求推薦

9樓:檸檬一家人

支援無線充電的手機有:三星s9系列、小公尺mix2s、堅果r1、iphonex、華為maters保時捷手機,因為這些都是知名品牌,技術先進,所以廣受好評。

1、三星s9系列

2023年三月份,三星釋出的年度旗艦手機,首發高通驍龍845,分為s9和s9+兩個版本,主要是螢幕大小、攝像頭和**不同。

外觀方面,三星s9系列手機採用玻璃機身設計,正面為18:9曲面全視全面屏,背面則為3d玻璃,依然是金屬中框,顏值很高。不過,s9和上一代s8設計風格比較相似,看多了的朋友,也容易出現視覺審美疲勞。

配置方面,三星s9和s9+主要是螢幕大小、後置攝像頭、記憶體、電池容量、**等方面的區別,其它方面均完全支援,支援7.5w qi無線充電。

2、小公尺mix2s

2023年三月份小公尺釋出的一款旗艦機,也是首款支援無線充電的小公尺手機。外觀方面,小公尺mix2s採用玻璃+陶瓷機身設計,正面為三窄邊框2.5d玻璃全面屏,背面為簡約的3d陶瓷後殼,豎形雙攝與指紋感測器設計,設計風格與去年的mix2s變化不大,顏值雖然不差,但比較容易出現審美疲勞。

硬體方面,小公尺mix2s配備5.99英吋1080p全高畫質lecd螢幕,搭載目前效能最強的高通驍龍845八核處理器,6+64gb記憶體起,提供前置500萬和後置1200萬+1200萬雙攝像頭組合,執行知名的miui 9.6系統,可以公升級到最新的miui10。

3、堅果r1

2023年五月份,錘子科技釋出的一款旗艦手機,也是首款支援無線充電的錘子手機。外觀方面,堅果r1採用三窄邊框異形全面屏設計,美人尖前置攝像頭劉海設計,並且下巴比較窄,屏佔比很高。

堅果r1背面則為非常簡約的玻璃後殼,指紋感測器與logo合二為一,並採用對稱美學設計,整機顏值很高。

配置方面,堅果r1配備6.17英吋1080p全高畫質lcd螢幕,搭載目前最強的高通驍龍845八核處理器,6gb+64gb記憶體起。

4、iphonex

主螢幕按鈕沒了,採用5.8英吋oled劉海屏,iphonex是第乙個用劉海屏的手機,而且還是第一款符合iphone標準的oled屏,支援無線充電。

1,000,000:1的對比度,更深邃的黑色、更好的亮度、更精準絢麗的顏色,背部後置雙攝,為1200萬畫素廣角鏡頭和1200萬畫素長焦鏡頭組合,支援人像模式背景虛化。

5、華為maters保時捷手機

採用了6英吋oled的2k解析度的曲面螢幕設計,還採用了八曲面3d玻璃機身設計,maters保時捷手機是華為最強的手機,處理器採用麒麟970高階處理器,手機背面採用徠卡三攝,也用了屏下指紋,華為maters保時捷不但有超級快充,而且支援高達10w的qi無線快充。

據悉,rs,源自race sport的縮寫,意為「為賽道而生」,象徵著保時捷在賽車運動方面的榮譽和頂級水平,華為沿用rs這一命名,何嘗不是希望將huawei mate rs 保時捷設計打造成為手機界的頂級存在。

購買要點:

1、不要一邊充電一邊玩手機。

在充電的iphone上執行cpu密集型應用程式,可能會導致其迅速公升溫。如果必須在無線充電時使用手機,至少要盡量避免使用遊戲或其它耗電的應用程式。

2、充電盡量拿掉保護殼。

某些情況可能會阻止手機在充電過程中正常冷卻。

手機無線充電靠譜嗎?手機無線充電有哪些利弊?

您好,感謝提問。很高興為您解答 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我正在為您快馬加鞭整理答案,5分鐘內回覆給您 您好,是可靠的。無線充電寶內建鋰聚合物電芯,安全有保障。正面配有一塊液晶顯示屏,可以清晰看到剩餘電量 輸出模式 電流等資料。充電方面,支援10w無線充電和18w的pd有線快充,最多可以三部手機同時一起充...

無線充電對手機電池有哪些影響,無線充電對電池有影響嗎

三星部分手機支援無線充電功能,實現該功能需要單獨的充電套件,無線充電和有線充電效果是一樣的,只是無線充電時間相對會長些,對手機無影響。目前大部分無線充電應用的近距離充電,普遍都需要放到發射盤上的,這種技術傳輸距離非常近,基本上都是幾釐米級別,產生的輻射完全可以忽略不計,相當於我們用手機時候的輻射的1...

手機無線充電方法如何實現,手機如何無線充電?

無線充電器實際上就是利用電磁感應原理進行充電的裝置,類似於變壓器,在傳送和接收兩端各有乙個線圈,傳送端線圈連線有線電源產生電磁訊號,接收端線圈感應傳送端的電磁訊號從而產生電流給用電裝置。電流流過線圈會產生磁場。其他未通電的線圈靠近磁場就會產生電流。運用無線充電技術依靠兩種裝置,充電器,及與之相連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