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志祥已經出道20多年了,40歲的他究竟為什么還沒有結婚

2022-09-30 14:55:05 字數 1217 閱讀 4544

1樓:萬能小平

因為他大部分的時間都在忙事業,雖然他一直都有女朋友,但是都還沒處到結婚的年紀就分手了。再加上他在娛樂圈中的女性人緣太好了,所以他女朋友都沒有信心和他結婚,直到現在40歲還沒結婚。

一、大部分時間忙於事業

羅志祥在16歲的年紀就進入了娛樂圈,剛開始的時候羅志祥並不是什麼知名的藝人,她只是乙個普通的小藝人,沒幾個人認識他。後來他通過自己的努力不斷地提高自己的能力,才到達了今天的這個位置。他剛開始進娛樂圈的時候,每天都被公司安排了很多通告,來增加自己的**率。

所以他年輕的時期大部分時間都放在了工作上,沒有時間考慮自己的個人問題,就耽誤了最好的時候。

二、不婚主義

羅志祥也曾經被大家催婚,他公開表示他是個不婚主義。所以他公認的兩段戀情都是以戀愛為主的,他的第一段戀情戀愛了五年最終沒有結果,他和周揚青戀愛了六年。很多人認為他們兩個即將步入婚姻的殿堂,但是最終兩個人還是分手了。

羅志祥不結婚可能是因為恐懼,他和他媽媽兩個人一直都相依為命,他更願意把空餘時間放在照顧自己的媽媽身上。他害怕自己如果有一天結婚了會忽略對他媽媽的照顧,所以他一直都堅持不婚主義。

三、會影響在娛樂圈中的地位

娛樂圈中的很多明星都不敢結婚,一旦結婚就會對他們的名義造成很大的影響。雖然羅志祥一直都有公開自己的戀情,但是他依然可以演偶像劇,依然被大家認為是小鮮肉。如果他結婚之後,很多人就認為他是乙個已婚青年,會因為他的婚姻對他改變看法。

這樣他以後的就不能在出演偶像劇了,演藝道路就會變窄了。

2樓:瓜瓜娛

羅志祥還沒遇到那個想要跟她一起廝守一生的人。羅志祥出道以來,交過幾任女朋友,但是都沒有能夠走下去,跟周揚青的分手傳聞也愈演愈烈。

3樓:雙魚呂晶呀

羅志祥是娛樂圈少有的不婚主義的代表,認為結婚就是累贅,倒不如單身來的自由,曾經是有過乙個網紅女朋友,最終也是因為羅志祥不婚主義,最後分道揚鑣,很可惜,但是這是羅志祥自己的選擇。

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羅志祥作為當紅藝人,多年來工作一直繁忙,談了感情,卻也因為與女友相處時間較少,而導致分手,所以一直都沒有結婚。

5樓:不為成仙留紅塵

羅志祥雖然40歲了,但是看起來並不老,而且他想在娛樂圈更長久的發展下去,所以到現在還沒有結婚。

6樓:厚光遠

羅志祥已經出道20多年,40歲的他之所以還沒有結婚,是因為她現在還不想要去結婚的。

紅了很多年的羅志祥,在你的心中,算是帥哥嗎?

你喜歡他他就帥,不喜歡他他在帥你也不覺得他帥,其實乙個人漂不漂亮,不在於那乙個人或者一部分人的觀點,因為美畢竟沒有乙個標準的答案。羅志祥出演了不少作品。但作品本身給我們留下的印象並不是特別深刻,大眾之所以這麼關注他主要原因還是因為他的外在形象,特別是對於他的粉絲來說,很多人喜歡他都是因為他長相特別陽...

羅志祥曝分手後瘦20斤,街頭被拍身邊的靚女是新女友嗎

為什麼說是他的新女友呢?首先,來看一下羅志祥本人,無論當初他做了什麼,多麼不可原諒,但事後他畢竟出面道歉了,俗話說得饒人處且饒人,既然羅志祥已經認錯了,大家還是會給他機會的,粉絲們會給,漂亮的女人們也會給。他已經成了單身,那麼再有女人接近她喜愛他,成為他的新女友也是合情合理的事。再有就是這次街頭露面...

我今年46歲,工作已經20多年了,英語怎麼翻譯

over the past two years i ve been working here.i was worked here for two year ive been working here for more than 2 years 以後想從事英語翻譯,現在怎麼做?考catti就可以了,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