萊昂納德是否會去湖人,萊昂納德為何不去擁有詹姆斯的湖人,最終攜手喬治奔赴快船呢?

2022-01-14 15:08:21 字數 4326 閱讀 1494

1樓:颶風

最近關於倫納德去湖人的訊息非常火熱,只不過事實是倫納德專注於洛杉磯,但是快船而不是湖人。第一,湖人沒有足夠的薪金空間;第二,成為一支球隊的三巨頭中的一員並組成一支超級球隊,這並不是倫納德方面的想法。快船已經做好了將他帶來洛杉磯的準備,最終這會是快船和猛龍之爭。

他也許會和這些球隊會面,但現在甚至都無法確定他會不會和湖人會面。但是倫納德的下家最終很可能將會在續約猛龍與加盟快船之間二選一,湖人很難完成倫納德與勒布朗-詹姆斯、安東尼-戴維斯的三巨頭組合。不管怎麼樣最終還是等待官宣吧,大家都期待湖人新王朝的到來,如果倫納德真的加盟湖人,那麼總冠軍就穩了。

2樓:珍愛威和平

不好說、濃眉已經去了吧!

3樓:匿名使用者

要去的,這個應該穩了。

4樓:人累撿屎

肯定不會,他不需要詹皇也能得到冠軍,在快船猛龍都是當家一哥,湖人是詹姆斯的湖人,倫納德到那個隊伍頂薪是一定的,那麼是不是球隊老大就成了問題,其實猛龍的贏面大,就看小卡怎麼想了,無非就是猛龍還是快船的問題了。

5樓:寮犲暩板封湐

不會,已經在乙個地方封王的人會去其他地方當二三當家嗎

6樓:黃錦

不會,為什麼我也不知道

7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不會,畢竟剛剛帶領猛龍隊奪冠,就目前猛龍得陣容,下賽季還是有一定競爭力得。

8樓:欺日無窮

卡哇伊應該不會去湖人,湖人有詹姆斯,老大中的老大,卡哇伊也是超巨,剛剛又奪得總冠軍。去快船也不會去湖人

萊昂納德為何不去擁有詹姆斯的湖人,最終攜手喬治奔赴快船呢?

9樓:匿名使用者

nba總決賽結束以後,自由球員萊昂納德的去除成為了人們關注的重點,來到猛龍的第一年就帶隊獲得總冠軍,創造猛龍隊歷史,多倫多人民自然希望小卡留在猛龍隊。萊昂納德以前就表示自己不喜歡多倫多的天氣,但是大家都請清楚,這是他掩蓋自己在球隊鬱鬱不得志的藉口而已。雖然猛龍隊有足夠的資本留下萊昂納德,但萊昂納德清楚的知道這支球隊是屬於洛瑞的球隊,他只是來到這裡的乙個幫手,但是他向人們證明了他能成為球隊的領袖並且帶隊奪冠。

湖人隊現在擁有詹姆斯這樣乙個超級球星,前段時間又招募來了濃眉哥,如果萊昂納德來到湖人,那麼湖人下賽季的奪冠概率大大增加,不過他只能當球隊的三當家。假設在新賽季這支三巨頭的隊伍奪得最後的總冠軍,那麼詹姆斯的光芒一定會蓋過萊昂納德,這不是他想要的。

新賽季的球隊,有多達12支隊伍都是雙核模式,從快船與勇士的季後賽相遇來看,快船這支平民球隊有足夠的實力與一支超級強隊抗衡,但是畢竟小卡力量有限,所以他急需一名幫手,於是他向快船老闆提出,他加盟快船的前提是獲得喬治。

還有乙個細節,在猛龍隊奪冠後頒發獎盃,萊昂納德好幾次想去伸手捧盃,但是猛龍隊的管理者最後還是遞給了洛瑞,說球隊沒有把他當外來者,誰信呢。就像當年的韋德與詹姆斯一樣,最後熱火還是以韋德為中心,所以小卡希望擁有一支自己的球隊,讓自己處於球隊的核心。

10樓:沙漠中的雨露

自己當老大不當,去給詹姆斯當小弟去,任何人應該都不願意做的事吧。人各有志,咱們無法真正了解他們的真實想法,這和身份,地位,薪金都有關係,看賽場上的表現吧,創造佳績才是最主要的。

11樓:sw藍色

運動員的去留是要看合同。合同對自己合適不合適。只是看雙方如果都達到自己的滿意,是不是那才可以他攜手喬治取快船,那是因為?從他們的薪資上各方面都很合適,所以他們去了快船。

12樓:愛如空氣

喬治真的是乙個很厲害的人,希望他能夠有更好的表現

13樓:

我對這些真的不太關注的,所以說的是什麼我都不懂。

14樓:大智路永紅

證明他有個作為男人當領袖的心,湖人是詹皇的天下,去快船就是他的天下,當仁不讓老大。

15樓:微笑面對你

很喜歡喬治,希望他在將來會有更精彩的表現

16樓:穩穩的幸福

俗話說,一山不容二虎,可能去尋找了自己的容身之處吧

17樓:雙子唐僧

俗話說一山不容二虎,除非一公一母,當然在nba中不存在,所以小卡才會去別的隊中。

nba中萊昂納德最終會去哪支球隊?

18樓:蘇嘉愛娛樂

截止到2023年1月8日,萊昂納德去了洛杉磯快船隊

萊昂納德在2014-15賽季當選最佳防守球員並入選最佳防守陣容第一陣容;2015-16賽季入選全明星西部首發陣容、最佳陣容第一陣容,蟬聯最佳防守球員並全票入選最佳防守陣容第一陣容;2016-17賽季入選全明星西部首發陣容、最佳陣容第一陣容和最佳防守陣容第一陣容。

2018-19賽季入選全明星東部首發陣容、最佳陣容第二陣容和最佳防守陣容第二陣容,帶領猛龍隊奪得nba總冠軍並榮膺總決賽最有價值球員。

2023年7月11日,洛杉磯快船隊官方宣布以3年1.03億美元的合同簽下科懷·倫納德。

擴充套件資料

在等待萊昂納德的三支隊伍中,萊昂納德最終選擇了似乎可能性更低的快船隊,萊昂納德最終還是回到了洛杉磯,回到了自己的家鄉,但是卻選擇了快船隊,整支隊伍都已經配置完畢,就等待萊昂納德進入首發陣容然後起飛的快船隊。

更進一步的報道,可能解釋了為什麼萊昂納德最終選擇了快船,快船隊通過交易,從雷霆隊獲得了保羅-喬治,這個令人意外的訊息,可能才是最終導致萊昂納德入主快船的原因。

19樓:tiago達

目前來看,萊昂納德最有可能去的幾支球隊包括湖人隊、猛龍隊和快船隊。不過也傳出訊息,說萊昂納德願意會見尼克斯隊,下面我們來分析一下萊昂納德加入這幾支球隊的可能性。

首先來看呼聲最高的湖人隊,隨著戴維斯的加盟,湖人一下子成為了奪冠的熱門球隊,本來就擁有詹姆斯,再加上戴維斯,萊昂納德一去,湖人便形成了三巨頭,而且是史上最強三巨頭,只要詹姆斯老得慢一些,三個人保持健康,他們是完全可能建立王朝的。另外洛杉磯是聯盟中可以與紐約相提並論的大都市,又是萊昂納德的家鄉,相信作為他經紀人的舅舅一定不會讓他錯過去洛杉磯的機會的。

相比之下,洛杉磯的另一支球隊快船隊,擁有萊昂納德的機會則要小上很多,因為雖然薪資空間足夠,也為以萊昂納德為核心配備好了陣容,還有不錯的老闆和教練,但是卻缺少冠軍底蘊和巨星魅力,在巨星喜歡抱團的今天,很難相信萊昂納德會加入沒有巨星的快船。

回到多倫多再戰一年當然也是不錯的選擇,畢竟再這裡拿到了總冠軍,雖然有些巧合的成分,但無疑上賽季是非常成功的,我們有理由相信加拿大人的誠意,為了留下萊昂納德他們舉國出動,不知道萊昂納德會不會像去年的保羅喬治那樣放棄回到家鄉洛杉磯的機會,選擇留在球迷更支援自己的地方。

最後,我覺得萊昂納德給紐約乙個機會,只是不想傷了紐約球迷的心,而紐約最後得到萊昂納德的機會也似乎並不大。

20樓:狂浪吧

萊昂納德會加入哪支球隊很難說,但有訊息稱,湖人方面對自己信心很足,他們覺得他們處在領跑的位置上,原因是這次招募湖人付出的努力,特別是魔術師詹森和勒布朗給的各種承諾。

21樓:z隨遇而安

萊昂納德的去向最終會在快船和猛龍之間二選其一。古往今來,球員考慮換隊都有這幾個因素:1薪資問題和,2總冠軍因素,3球隊的舒適度。

22樓:指南針指北針

這是他的自由,主要看他自己的決定,不是我們所能左右的事。

23樓:

我覺著去湖人的可能性,或者跟杜蘭特去

24樓:氣子孩

這個說不定誒,還是要看萊昂納德自己的決定。

25樓:代號n大神

尊重他的意願,畢竟他在**球迷也依舊與他同在

26樓:火影忍者鳴人君

這個要看他自己的需求了,我覺得他已經有自己的打算了。

27樓:生活達人小鄭老師

現在我覺得真不好說,畢竟不知道他對哪乙個球隊更感興趣。

28樓:秋白同學

真不知道萊昂納德到底是什麼意思,這麼長時間了遲遲不做決定,可能還會續約猛龍吧。

現在的馬刺,是不是過於依賴萊昂納德

在鄧肯退役之後,把萊昂納德當成核心並沒有錯,不過他們太過依賴他了。本賽季萊昂納德的使用率高達30.9 排在全聯盟第八位,馬刺使用率第二高的阿德要比他低6.4個百分點之多 24.5 他確實很有能力,但馬刺變成單核球隊真的沒問題嗎?當年馬刺簽下阿德的時候是打算讓他和萊昂納德成為後gdp時代的核心,這個想...

萊納德本場進攻表現幾乎無解,他這是能力值達到了頂峰

近期的賽至今,萊納德一直以來的發揮都是相對較為穩定,除了有一場比賽因為感冒生病成績而出現低迷之外,其餘場次的比賽都充分展現了攻守兼備超級巨星的風采。其中一場猛龍開場儘管是萊納德個人狀態良好,進攻積極,但整體對比76人上下的能量更足,首節萊納德有外線得分,也有中距離進攻得分。在一次進攻中,萊納德帶球到...

阿德萊德大學gpa要求有哪些,阿德萊德大學錄取條件及要求有哪些

阿德萊德大學gpa要求 1 商科方向 學術 985院校75 211院校75 雙非80 語言 雅思6,口語寫作6 其餘5.5 托福80,口語寫作20,其餘18 2 工科方向 學術 211院校75,雙非80 語言 雅思 6,口語寫作6,其餘5.5,托福60,口語18寫作21,其餘18 詢問某某大學的情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