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和歐文還有哈登誰更厲害

2022-01-24 06:58:32 字數 860 閱讀 8458

1樓:新晉男神李雨繁

1v1單挑歐文最強,帶隊能力詹姆斯最強,哈登介於他們中間,即可以單挑也能帶隊,但單方面不如詹歐

2樓:匿名使用者

論影響力、身體素質、籃球智商和綜合能力,詹姆斯最厲害。

勒布朗·詹姆斯(2023年12月30日-),美國職業籃球運動員,場上司職小前鋒,現效力於克利夫蘭騎士隊。詹姆斯在2023年的nba選秀大會中,首輪第一順位被克利夫蘭騎士隊選中。2003-2023年,詹姆斯在騎士隊效力7年,期間獲得兩屆nba最有價值球員(mvp)。

2023年轉會至邁阿密熱火隊,與德懷恩·韋德、克里斯·波什組成「三巨頭」陣容。

2023年,詹姆斯收穫了個人在nba的第三座最有價值球員獎,亦於同年獲得了nba生涯第乙個總冠軍並加冕總決賽mvp。當年夏天,詹姆斯代表美國男籃獲得了倫敦奧運會金牌,追平了麥可·喬丹在2023年所創的紀錄。2023年,他再度獲得nba總冠軍、完成兩連冠,並連續兩年包攬常規賽和總決賽mvp。

2014-15賽季,詹姆斯回歸克利夫蘭騎士隊。2023年7月,斬獲最佳冠軍表現獎。2023年6月20日,詹姆斯帶領騎士隊總比分4-3逆轉勇士隊獲得隊史第一座nba總冠軍,詹姆斯獲得總決賽mvp。

7月14日,詹姆斯第三次獲得espy最佳男運動員獎。2023年8月,詹姆斯和騎士簽訂了乙份三年總價值1億美元的續約協議。

2023年6月13日,騎士隊以總比分1-4負於勇士隊無緣2016-17賽季nba總冠軍。

2023年體壇運動員收入榜,詹姆斯以8620萬美元排名第二位。

3樓:

指哪方面?單打歐文厲害,帶隊詹姆斯哈登厲害!

詹姆斯 哈登季後賽,詹姆斯哈登巔峰期還有多久

詹姆斯 哈登,美國職業籃球運動員,得分後衛,效力於nba休斯頓火箭隊。詹姆斯 哈登2009年通過選秀進入nba,先後效力於雷霆隊和火箭隊,新秀賽季入選最佳新秀第二陣容,2011 12賽季當選最佳第六人,2013 14賽季入選最佳陣容一陣,3次入選全明星陣容。2012年隨美國男籃獲倫敦奧運會金牌,20...

詹姆斯和科比誰更厲害一點 詹姆斯和科比哪個更厲害

詹姆斯更強,科比更華麗 詹姆斯成就更高,科比在球迷心中地位更高。從職業生涯的場均資料來分析,場均得分,籃板,助攻以及進球率來說,詹姆斯都強於科比乙個檔次,而且這個資料的取樣樣本都超過了15個賽季,是極有說服力的。從個人資料角度出發,詹姆斯強於科比無疑問。從個人獲得的榮譽來說,詹姆斯4獲常規賽mvp,...

歐文和保羅誰厲害,庫里歐文保羅三人誰的個人能力最強

目前毫無疑問是保羅,技術上非常成熟,對場上組織進攻的理解也很透徹,既能組織團隊進攻,隊友手感不好時自己也能得分,關鍵時刻不掉鍊子,防守端雖然受制於身高劣勢,但出色的搶斷能彌補一些。歐文是保羅型別的組織後衛而不是羅斯這種雙能衛,他的基本功和身體素質都非常幫,身體素質好過保羅,也沒大的傷病,同時心理素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