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女孩子現在該問她是否願意做我女朋友嗎

2021-03-04 07:20:27 字數 1951 閱讀 2912

1樓:喂l雙雙

我是女生,你表白吧!你說過一次,但是不夠正式,她也許只是當做玩笑。女生都喜歡浪漫的東西,你再正式的,正經的說一次。

2樓:丹文雯

我覺得再過一點時間吧..因為你第一次說喜歡她之後她並沒有直接拒絕而且依然與你像以前一樣來往說明她對你也是有感覺的,,只是還是有一點猶豫再給她一點時間考慮,,只要你堅持對她好再找乙個合適的時間和地點再向她告白就好了呀

3樓:匿名使用者

我看過乙個電視,說的是乙個人要去看病,老闆不讓,說假如你去看病得了不治之症,花錢了也沒用;假如你去看病,醫生說沒事,花錢也沒用,抗一抗就好了。現在你的狀況和這一樣啊,你跟他說了,他答應你了,你心裡也不用老吊著了;假如她不答應,你也不用老吊著了。有些事情,說出來對大家都好。

其實也說不定她在等你開口呢。

不過,我祝你好運哦!!!1

4樓:得一人心

要果斷點吧,為自己爭取

我喜歡乙個女生我問她願意做我女朋友嗎她說你自己想啊 20

5樓:匿名使用者

恭喜你,這說明她內心是願意的。

繼續你的追!

祝成功!!!

6樓:魅夜心碎曲

意思你有機會,只是機會,你還必須繼續追求。不要放棄哦

7樓:小黑兔

想和你曖昧不想和你戀愛大概是這個意思

8樓:低調人在這裡

你好 我就是女孩 所以我覺得這個女孩肯定是對你有感覺的 不然不會這麼說 可能是不好意思吧或者是想讓你主動 如果她不喜歡你就會直接拒絕你或者委婉地拒絕反正她這樣說是一種暗示哦…多做一些讓她對你更有好感的事吧!加油 採納我的答案吧

我問你個女孩子我問她做我女朋友可以嗎?她說考慮考慮

9樓:緣來在一起吧

很顯然,如果那個女生沒有一下子答應你,說明你還是得加把勁啊,你對她應該不是一見鐘情的那種。而且你應該和這個女生相處,可以感覺的出來對方是否喜歡你,如果不是很喜歡,當然是給你台階下咯,所以才說考慮考慮,感情是雙方的,如果女孩子不願意,那麼你再努力追她,要麼就放棄吧,可能確實她覺得你不適合她咯

10樓:伊卡闖天涯

一半成功,一半失敗。若第二天她也沒給你答覆,基本上就沒戲了。這時候你千萬不要纏著她,你這樣做只會讓她更煩你。

應該在以後的日子在她面前好好表現,展露自己的優點,讓她對你的好感慢慢上公升。你看她對你有感覺了以後,可以再來一次表白。

求採納.......

11樓:貊蕊泥丁

他愛你嗎?老大,你這是從何問起呢?你倆現在的關係只是同學而已,愛從哪來啊!她的意思就是說選你的機率小的可憐,讓你別等了!

12樓:恐嚇唬

努把力她就是你的了,這明顯是給你機會趕緊表現……

13樓:菜灬鳥

等 結 果

我喜歡乙個女孩,但是我?知道她對我有沒有意思,我可以直接問她你願意做我女朋友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先了解她的愛好和需要,你製造多一些機會和她共處,然後讓她知道你的好,這樣表白成功率更大!祝你表白成功,讓世界充滿愛!求採納!幫我完成今天的採納任務呀。

15樓:鳶緋月

你如果不問你就永遠不知道答案

再怎麼猜測都沒用

反正你只是想知道可不可以,答不答應

16樓:匿名使用者

隨便你咯

你如果不問你就永遠不知道答案

再怎麼猜測都沒用

17樓:手機使用者

只要能坦白直接就可以啦

喜歡女孩子,我問她要不要吃的,喜歡乙個女孩子,我問她要不要吃的

其實,你還是對姑娘不太了解,再有就是不太會泡妞。這裡面有很多個地方你可以做的更好一點。那就在去買回來給她吃 怎麼我喜歡的女孩子,我問她要不要吃的我給你買,她說不吃啊 有些女孩子會不好意思要別人的東西即使要了還是會回報不用問直接買 人家肯定不好意思直接說要啊 你直接買來給她吃!這樣會覺得你只是客氣的問...

當女孩子說我想你了,問她是誰,她叫我猜

她有你的名字的備註 所以直白的說想你了 跟你表白 可惜你沒有備註她 直接問她是誰 然後她比較尷尬 只能說 你猜。哦,我的尷尬癌犯了。你這樣說我tm上 去猜!保證她會告訴你!當乙個女孩子對你說 我想你了,怎麼辦 該怎麼回答才好?看你和這個女孩什麼關係了 普通朋友 如果你也想她就告訴她出來一起喝杯咖啡吃...

喜歡水瓶座的女孩子,真心喜歡她願意為她做很多很多的事情,經常出來約會也蠻高興,平時撫摸她的頭髮

這是來你追求她的方式或者說自方法不對,沒有讓她對你產生出好感來。追求乙個人的方式方法很多,但是關鍵要投其所好,這樣才能拉進彼此的距離,進而產生出好感。因此建議你改變一下方法去試試。既然你真的喜歡她,那就不要輕易放棄努力,俗話說精誠所至金石為開。只要你用心努力了,相信有情人會終成眷屬的。祝你開心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