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寫真機 條幅機 噴繪機哪個品牌好。大概各需多少錢,要經濟適用的都行

2022-01-14 10:22:43 字數 923 閱讀 3959

1樓:

目前四色寫真機出圖的質量和速度沒有競爭優勢了,唯一的優勢就是**便宜,3千多塊錢,不過應該馬上被市場淘汰了,至於質量和穩定性,四色機已經是快被淘汰的產品了,技術方面已經非常成熟了,隨便那個品牌的都無所謂,四色機的精度為600dpi,可以出圖的速度在6平方左右每小時。也有一些商家為了壟斷噴頭耗材方面的,用的416的噴孔的噴頭,不建議使用416噴頭,因為以後你必須買他家的噴頭,別家的不通用。不過你找的商家一定要是服務態度好的,材料盡量也在乙個商家購買,再加上一台覆膜機,也就1000左右,總預算不到5000塊錢。

現在我們這邊的廣告店用的最多的是六色機,機器成本在9500左右,六色機在速度和精度方面都比四色機要高的多,精度為1200dpi,可以出圖的速度在10平方左右每小時。天彩的5500還不錯,當然了,重要的還是找個好的商家合作。

2樓:天使的黑眼睛

條幅機和寫真機您上一款彩噴機就好了,噴繪機的話要看您的噴繪機,什麼樣速度的噴繪機適合您,一般速度越快的話,可能上的頭就高點,同樣的價位也高點,具體的得看您預算和您的量,不能一概而論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寫真機選擇考慮機器的穩定性和列印業務的數量,經濟適用的我建議您考慮天彩、世紀風品牌,有各種型號的機器,選擇餘地大。好的售後服務也很重要,天彩、世紀風全國各地的經銷商都有專門的售後服務,有保障!

4樓:匿名使用者

炫美噴繪機 炫美壓電寫真機都不錯

5樓:皆是自然而然

d多打聽同行使用情況

6樓:匿名使用者

買機器要慎重,多看看同行的實用情況。

7樓:塑料杯

要經濟適用就選國產的寫真機吧,天彩據說不錯。或者到一些廣告行業**多找幾家裝置商比較下啊,易倍網就是乙個很好的選擇呢!

國產uv平板噴繪機那個品牌最好,目前UV平板噴繪機什麼牌子的比較好(國產的)

國產uv平板噴繪機目前沒有那個牌子一定好的,都有其對應的客戶群體和擅長裝置的。選擇的時候,更多是從使用者自身的資金 材質要求的速度 精度 附著力 廠家的規模 售後服務等多方面考察對比的,最後適合自身需求的uv印表機,才是好的。目前uv平板噴繪機什麼牌子的比較好 國產的 uv平板印表機牌子的好壞 國產...

切菜機哪個品牌好,切菜機哪個牌子好?

對於切菜機,我只相信九盈,切出來的菜品非常完美,產量大,節省很多人工成本。機器比較穩定 切菜機強烈建議萬傑牌全自動切菜機,自動化程度高,長期 部隊使用,軍工品質質量可靠,效能穩定。萬傑牌主食機械銷量一直遙遙領先,大銷量代表大認可。切菜機有很多種類,多功能切菜機yqc qj660適合於食堂,可以切片 ...

國產挖掘機什麼品牌好,挖掘機哪個牌子好

國產挖掘機現在都差不多,發動機和液壓系統幾乎都是進口的要不就是合資在國內生產的,要看。用多大的挖機,如果資金可以的建議買進口品牌,比較耐操。龍工的挖掘機價效比很高,質量也不錯。國產挖掘機再好也不跟日本的好。國產的應當是徐工和柳工的了。你是做廣告的吧 我就不說 氣死你 嘿嘿。國產的效能穩定的,還要數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