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業洗衣機哪個品牌好,十大工業洗衣機品牌排名有人了解嗎

2021-08-08 00:10:47 字數 2399 閱讀 2236

1樓:釔鼎洗滌機械

要說品牌好的工業洗衣機,其實就看廠家用什麼原材料和配件了,製造工藝都是大同小異的,我知道的佛山市釔鼎洗滌機械的工業洗衣機、烘乾機等水洗裝置還是不錯的,採用優質鋼材,304不鏽鋼外殼,美觀大方,西門子電機、邦普變頻器、施耐德繼電器及電器元件,這些配件都是該行業頂尖牌子。購買高階優質工業洗衣機就找佛山市釔鼎洗滌機械

2樓:仲磬任瑗

可以考慮下上海力淨這品牌,力淨生產的裝置造型美觀、堅固耐用,期間可根據洗衣房平面圖,排布工業洗滌裝置以及水、電、汽的系統設計方案。

十大工業洗衣機品牌排名有人了解嗎

3樓:亶怊從未存在過

十大工業洗衣機品牌排名:

海獅機械裝置****:海獅工業洗衣機,無錫小天鵝股份****:小天鵝littleswan,海爾集團:

海爾haier,春華機械裝置****:春華,金鋒洗滌機械製造****:金鋒,恆海洗滌機械製造****:

恆海,海鑫機電製造****:海傑,上海申光洗滌機械集團****:申光,

泰州市凱華洗滌機械****:凱華,蘇星洗滌機械製造公司:蘇星。

根據中國品牌網工業洗衣機品牌十大排行榜得出結果。

1、海獅機械裝置****:海獅工業洗衣機

本機採用一台三相非同步電動機或一台調速電機(洗染機)作運轉動力,當接通電源時,電源指示燈亮,三位開關控制點動、停止、自動,點動位置時點動指示燈亮,可實現點動對門;自動位置時運轉指示燈亮,根據洗滌工藝要求選擇洗滌時間,機器將在規定的時間內正反自動運轉洗滌。

海獅洗衣機不僅和同模擬的高階洗衣機一樣有著高位取衣、s-e複式平衡環-靜音、語音提示、負離子殺菌除味、amt抗菌窗墊等多項功能和技術,還多了鋼骨一體結構和i-toush觸控操控兩項特色,保證了機身整體的平穩可靠性,觸控操控功能也是這款洗衣機更加時尚現代。

2、無錫小天鵝股份****:小天鵝littleswan機身的底部預留了乙個雜物過濾器,在洗衣機經過長時間使用之後難免會在這一區域留下一些小雜物,所以需要使用者定時進行清理。此外,在旁邊有乙個緊急開門拉繩、緊急排水管,在日常使用洗衣機時如果遇到了一些突發的狀況,也可以讓使用者進行處理操作。

3、海爾集團:海爾haier

配備高溫燙洗功能,祛除異味,配備免清洗科技,無懼內桶細菌侵擾,確保衣物健康整潔;led觸控螢幕設計,品質生活一觸即達。工業洗衣機去除油汙的優勢,工業洗衣機技術主要優勢是去除油性汙垢;各種日用品(化妝品、潤滑油、文化用品等)中含有的各類油脂。

工業洗衣機保護衣物形態的優勢,由於工業洗衣機衣物的大環境是工業洗衣機溶劑,工業洗衣機機內的水分非常有限。保護衣物顏色的優勢,而工業洗衣機環境中水分非常少,因此,工業洗衣機過程中衣物掉色的可能性也大大降低。所以,工業洗衣機洗滌對於衣物的顏色具有一定的保護作用。

4、金鋒洗滌機械製造****:金鋒

按容量大小分為:30kg、50kg、70kg、200kg、250kg、300kg等系列。該裝置是滾筒型,內、外殼採用優質不鏽鋼製作而成,平整光滑、耐腐蝕、不損傷織物。

該機由內筒、外筒、電機、支撐總成、傳動總成、電器總成組成。

結構合理、安裝使用方便。

由頂置電機、三角膠帶、帶動傳動總成,使內筒作正反轉運轉,

通過織物與織物、織物與內筒壁的相互摩擦,達到洗滌效果。機器內建過熱、過載裝置、定時裝置、正反轉控制裝置。外筒門設有安全裝置,若執行中門被開啟,機器立即停止運轉,確保機器、操作人員的安全。

5、海鑫機電製造****:海傑

工業洗衣機的內外筒均採用優質不鏽鋼精製而成,平整光亮,耐腐蝕,對織物的磨損小且無損傷,機器使用壽命長。 工業洗衣機內筒門蓋均裝有不鏽鋼安全鎖緊機構,外筒門蓋上設有行程開關,運轉安全可靠。生產的工業洗衣機採用三角膠帶傳動,振動小、運轉平穩、經久耐用。

安全可靠,內筒門蓋上裝有安全鎖緊結構,外筒門蓋上根據使用者要求可設定電器互鎖安全裝置:若門未關好,機器就無法啟動,若執行中門被開啟,機器將立即停止運轉。 傳送系統由電機經二級三角膠帶傳至滾筒主軸。

運轉平穩,無噪音,經久耐用。 設有定時控制。

4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市面上做工業洗衣機的廠家比較多,而且比較集中! 選擇哪個牌子的工業洗衣機首先要看公司規模跟企業實力,這樣的廠家產品才有保障!上海有巴卡拉工業洗衣機是一家集科研、設計、創造、營銷、服務為一體的多元化高新技術企業。

十大品牌洗衣機都有哪些?哪個質量好。

請稍等兩分鐘,馬上給您回覆。親,綜上所述以下是為您的解答,您好,買洗衣機還要看一下自己的預算,手上錢比較緊張,就買便宜點價效比高的。2000以下品牌的洗衣機都差不多,這些可以買一些國產的價效比更高,比如說美的 海爾 小天鵝等,這些都可以。如果預算在5000以上,建議買西門子 博世等品牌,松下的電器也...

洗衣機十大品牌有哪些

隨著科技的快速發展,越來越多的電子科技在不斷的改變著我們的生活。在以前那個年代,婦女的地位總是很低下的,丈夫在外賺錢養家,女子就在家裡洗衣做飯。那時候都是乙個大家庭一起生活,所以光是洗個衣服就已經很累了。到了現在科技發達了,市面上也有了洗衣機 冬天再也不用那麼費勁的洗一些很大件的衣服了。今天要為大家...

中國十大名牌工業除濕機,十大除濕機品牌有哪些?

在環保行業快速發展的幾年時間裡,越來越多人將除濕機當成潮濕環境必備健康家電。除濕機在南方地區很受歡迎,能有效解決室內的潮濕環境問題,保證家庭環境健康安全。除濕機快速發展這幾年時間,行業十大排名品牌開始形成,行業知名度較高的十大品牌佔據了大部分市場,人們對這些產品的認可度很高,產品的口碑較好。今天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