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菜機哪個品牌好,切菜機哪個牌子好?

2021-03-04 06:12:57 字數 2764 閱讀 7935

1樓:廣州市九盈機械裝置

對於切菜機,我只相信九盈,切出來的菜品非常完美,產量大,節省很多人工成本。機器比較穩定

2樓:萬傑智慧型科技

切菜機強烈建議萬傑牌全自動切菜機,自動化程度高,長期**部隊使用,軍工品質質量可靠,效能穩定。萬傑牌主食機械銷量一直遙遙領先,大銷量代表大認可。

3樓:薇染

切菜機有很多種類,多功能切菜機yqc-qj660適合於食堂,可以切片、切絲、切丁、切段,對於品種較雜的食堂最適合不過,模仿手工切菜,可以減輕人工負擔,這類切菜機品種較多,其中銀鷹的質量最佳、使用壽命最長、成品率高,一些雜牌的外形差不多,但是切出來下腳料太多,沒法用,故障率也高耽誤使用,易損件有刀、棘輪、輸送帶,660的**在3000多,1000型的**在6000左右

4樓:華怡商用廚具

切菜機最好的是日本的dremax道利馬克斯,你可以搜一下,機器的小,功能強大,切菜精準,很多大飯店都用這個,小型機器的均價是10000,大型的價位都在20多萬。很厲害的一款機器。

切菜機哪個牌子好?

5樓:海特濾器****

其他品牌的不怎麼清楚,不過餐廳裡用的是正盈的切菜機,說不上好不好吧,,主要的就是機器用了3年沒出過什麼問題。比較省事,不用到處跑來跑去看機器了。

6樓:廠廠樂

切菜機的原理其實都是差不多的,只是各種品牌的切菜機質量不一樣,你如果要購買切菜機的話最好還是自己先從網上了解一下各種切菜機可以去網上看看購買過的人的評價。

7樓:庹茜危高達

現在切菜機品牌很多,最關鍵的是要選一款適合你的,我之前給朋友買過西安九盈機械的,感覺還不錯

8樓:老豫桓昕妤

切菜機分國產和台灣的,目前市面上用的比較多的還是台灣的多一些,適量上面更好一些。像學校食堂啊,配餐中心啊什麼的,就可以選這種,多功能的切菜機,切片,絲,丁都可以的,我們食堂用的是多功能的,台灣的。

9樓:濟南福鷹機械

你是需要商用的還是家用的,銀鷹的切菜機有不同的型號,使用者反饋都不錯,可以來廠看一下

10樓:水裡的小魚

萬傑牌的切菜機挺好的,好用,功能多,自動化程度也高。

切菜機哪種好

11樓:食品機械分享

可以購買多功能切菜機,可以切靈芝,筍乾,年糕等等切條,切塊均可以,簡單快捷方便。

12樓:廠廠樂

那種好我不知道,如果是中心廚房,還有學校,或者工廠餐廳用的比較多,這些地方食材加工量太大可以購買切菜機,如果是食材加工量小的話,還是人工划算。

13樓:灬岳雲鵬灬

這要看你的需求了 一般分家用的和商用的。商用切菜機有兩種選擇一種中型切菜機**在3000多元產能是150-660kg/每小時 大型切菜機**在16000左右 小時產能300-1000kg/每小時 建議選擇萬傑牌切菜機 自動化程度高 效能穩定 大品牌 質量信得過

14樓:濟南福鷹機械

切菜機是替代手工切菜而生產的,如果切菜量大的話,就需要切菜,銀鷹的切菜機有不同的型號,可以根據需要選擇適合的切菜機,

15樓:山東

銀鷹有多種型號的切菜機的,型號不同,**也是不一樣的,但是切菜效果非常好,

16樓:最愛浩源機械

浩源切菜機用著不錯,終身質保,免費換刀具的,包子餡,餃子餡,食堂切菜等等一台機器可以搞定,不分型號,不分型別,一機可以頂十人速度

17樓:不再猶豫

切菜機有很多種類,具體

如何選型是看您主要用於切什麼菜?型號選對了才是最好用的!

食堂用多功能切菜,即切葉菜,雙切根菜,建議您使用,多功能型雙頭型,可以適合80%的常見蔬菜,葉菜部長度可調,數字顯示,使用方便,最**為皮帶可拆式。

18樓:律瓃水安青

其他品牌的不怎麼清楚,不過餐廳裡用的是正盈的切菜機,說不上好不好吧,,主要的就是機器用了3年沒出過什麼問題。比較省事,不用到處跑來跑去看機器了。

19樓:山東銀鷹馬經理

年後,銀鷹雙頭切菜機挺好用的,16000左右,那種傳統的1000系列切菜機也不錯,7000多塊錢一台。

多功能切菜機哪個牌子好?多少錢一台?

20樓:徳盈食品機械

多功能切菜機的話原裝台灣機是較好的選擇,再質量細節方面做得很精細。**方面的話也不貴,大概幾千到兩萬**不等,主要看你需要多大產量,對機器有沒有什麼特殊的要求。很多廠家都是賣的原裝台灣切菜機的,像我所知道的話就有多麥達,徳盈,大象,dy等,機器的話自己多去聯絡看下,就可以買到合適的了

21樓:萬傑智慧型科技

酒店用切菜機建議選擇萬傑牌全自動切菜機,自動化程度高,效能穩定,而且是**部隊使用的軍工產品,萬傑牌中型切菜機3000多元,大型切菜機在16000元左右,價效比高,強烈推薦萬傑牌主食機械。

22樓:山東

推薦銀鷹的多功能切菜機,豎刀模擬手工切菜原理,蔬菜加工表面平整光滑,成型規則,被切蔬菜組織完好,保持新鮮,解決了手工切菜慢、不勻等難題。切片機構採用螺旋離心式,片厚在一定範圍內自由調節。

23樓:濟南福鷹機械

一般餐廳,食堂用的最多的就是多用切菜機,銀鷹生產多用切菜機,很多商家都再用

切菜機多少錢啊切菜機好操作嗎,切菜機價格多少錢左右?切菜機好用嗎

你需要什麼型號的切菜機,銀鷹的切菜機有不同的型號,可以切製不同規格的切菜機 這個多少錢都可以有的,好不好操作需要親自己去考察的哦 你好,切菜機挺好操作的,切菜比較規整高效,1000系列的多切機價位在7700左右,望採納 切菜機有好多種型號的哦,不同的廠家,質量不同 也不同,不過要想 點的可以考慮九盈...

801切菜機多少錢,好操作麼,801切菜機好用嗎,多少錢一台啊?

您好,河北五緯天同機械製造 主產的801型多功能切菜機非常好用。你好,銀鷹牌80i切菜機挺好操作的,就是乙個變頻旋鈕調整輸送帶和切刀速度,望採納 廠家不同,材料用的不一樣,也不一樣,銀鷹的80i切菜機操作簡單。可以來廠參觀 801切菜機好用嗎,多少錢一台啊?銀鷹的chd80i 非常好用的,數字切菜機...

為什麼多功能切菜機切菜的時候帶有靜電

多功能切菜機,在使用的環靜一般是食堂後廚,在此環境下,因為洗菜 洗涮其它物品等通常濕度較大,同時因為切菜機本身需要使用後清洗,所以切菜機本身可能內部比較潮濕,如出廠做工不好或安裝不好,會有漏電發生。奧果allgood強烈建議 1 即使220v家用電,在使用切菜機時一定要接地線 2 對於接過地線還有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