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眠到何種程度才能吃安眠藥,什麼程度的失眠才需要服用安眠藥?

2022-01-14 04:49:30 字數 3755 閱讀 6817

1樓:匿名使用者

失眠吃安眠藥不是辦法。失眠是某些人體機能紊亂了,應該調理一下才可以。中醫在這方面比較不錯的。

可以找個靠譜的中醫師看看。失眠到精神不振,可以服用安眠藥先控制一下。但不是長久之計。

2樓:

失眠一般來說晚上的12點之前還難以入睡的話,建議就可以吃安眠藥了,這樣子有利於幫助你保持良好的睡眠,但是安眠藥不能服用過量,不然的話會對人體造成一定的傷害。

3樓:炫瘋奇

失眠到何種程度才能吃安眠藥,這個應該是要遵醫囑來吃安眠藥的,不然會有生命危險的,所以失眠到什麼程度能吃安眠藥還是要諮詢醫生才可以的

4樓:穿越大西北

您好,失眠是不是可以吃安眠藥,要具體問題具體分析。首先要尋找失眠的原因,如果失眠是因為物理環境因素,比方說溫濕度、被子厚薄,可能不需要吃藥,調整物理環境因素。或者環境太嘈雜,這時候可能不需要吃藥。

但是如果說失眠是心理社會因素,要做心理社會因素調整。但是如果第二天有應急的事情失眠可以服藥,但是失眠藥物**通常是治標不治本,不是針對根源,要尋找失眠根源,進行所謂的對因**。如果短期服用問題可能不大,如果是長期服用,尤其是對於年輕人,藥物有依賴成癮的問題,服時間長了也會對記憶有損害。

希望對您有一點幫助!

5樓:編輯快樂輕鬆人生

失眠到精神狀態恍惚,才能吃安眠藥

失眠,讓人很難受,在床上反反覆覆,特別是聽到外面雞叫,鴨叫,小鳥叫,還有鬼叫,讓人很難受

所以說失眠到了難受的程度才能吃安眠藥

6樓:匿名使用者

失眠到了其它手段(如冥想,運動,穴位按摩等)無法緩解的時候才能吃安眠藥。

安眠藥是處方藥,***大,影響大腦正常功能,而且吃安眠藥容易產生藥物依賴,難以停藥。因此,只有在其它手段無效時,失眠才能吃安眠藥。

7樓:匿名使用者

失眠到較為嚴重、拖的時間又比較長的程度才能吃安眠藥,長期服用安眠藥的話就會導致正常的作息規律被打亂,會導致人的神經系統功能紊亂,進而形成對藥物的依賴性。

8樓:

失眠對於任何人都是一種煎熬的事情,對於失眠到何種狀態才能吃安眠藥,這個需要去正規的醫院讓醫生去診斷。按照大夫開的藥方和劑量進行吃藥才科學,才能達到藥到病除的效果。

9樓:天義

失眠到那種經常晚上睡不著,就需要吃安眠藥來輔助自己睡眠了。

要是長期睡不著,人的精力會很差,吃安眠藥可以改善睡眠質量。

安眠藥有負面影響,如果失眠可以調節,不建議吃。

10樓:mister陳

失眠的患者想要快速入睡,首先就是在沒有睡意的時候不可以躺在床上,可以做在客廳中看一些無趣、乏味的書,飲用一杯牛奶,在感覺到睏意之後再回房間睡覺。其次就是可以泡腳或者放一些舒緩的**來幫助自己入睡,也可以服用安神補腦液來起到幫助自己入睡的作用。

11樓:東方尚

失眠,你的一天休息時間達不到,5~6個小時的時候就需要吃安眠藥了,人的一般一天的休息時間必須達到5~6個小時,才能影響身體的健康。其實就是要去看醫生了,要查好自己**有問題。

12樓:來自大觀園有個性的喬松

失眠是一種頑固性的疾病,給人生理和心理帶來很大的憂患。失眠到精神恍惚或引起血壓公升高,到這種程度應該吃安眠藥。

13樓:愛生活的小喬老師

這存在個體差異的,所以不好確定具體的時間,有一些人服用安眠藥以後也效果不好,出現入睡困難。如果是服用藥物有效的話,一般會在大約半個小時以內入睡,如果超過半個月小時仍然無法入睡,說明就效果不好了,可以加大藥物劑量,或者改用其他的安眠藥物

14樓:生活**解惑

如果說失眠導致生活問題,或者說你身邊比較嚴重了,可能會影響到你生活,這種情況下的話可以適當的吃一些安眠藥,但是不介意經常吃有可能會產生依賴的話,這樣更不容易睡眠了。

15樓:晴天便好

一般的情況下是不見意吃安眠藥,因為安眠藥會刺激大腦神精,有一些***。如果失眠很嚴重,有的是神經性引起的失眠,長期失眠很嚴重了,無法入睡,這樣的情況下才能使用安眠藥。

16樓:茂煊

失眠是一種病,讓人十分痛苦,因為失眠,第二天沒有精神,工作不能集中精力,心情鬱鬱寡歡,更有甚者,整夜的不睡,導致抑鬱,還有的有自殺行為,所以要根據失眠症狀的發展程度,應及時就醫,用藥物干預,改善失眠,到底何時才能服安眠藥,應諮詢醫生,聽醫生建議最好

17樓:程程

失眠到很長一段時間已經無法入睡了,對運動作息和一些其他的輔助**,根本達不到任何效果的時候,才能吃安眠藥進行輔助睡眠。

如果不是頑固性的失眠,還是不要吃安眠藥的好,盡量用飲食和運動進行調節,合理安排自己的作息時間。

望採納!

18樓:

如果長時間無法入睡就是失眠了,或者到那種整宿整宿睡不著,不管白天黑夜想睡都睡不著的那種,且滿腦子胡思亂想,那就應該吃安眠藥

19樓:ok就可

失眠到長時間無法入睡,頭疼忍受不住的時候,就需要服用安眠藥。失眠的人,睡前喝一杯牛奶,有助於睡眠。失眠的人在症狀輕的時候,不需要服用安眠藥。

失眠的人睡覺前今天不要胡思亂想,也不能過於興奮,否則不利於入睡。

20樓:小可愛柚柚

失眠分很多種,一種是焦慮型的,還有一種是抑鬱型的,還有可能是因為某種疾病導致的失眠的失眠,失眠的程度主要是看自己的感覺,如果整夜都睡不著覺,那這種情況下可以吃安眠藥,以促進睡眠,但是安眠藥這種東西有成癮性,建議一般情況下不要服用,還有就是你應該去醫院檢查一下,聽從醫生的建議,一般的安眠藥你是買不到的,只有去醫院才能買到安眠藥

21樓:在生活中成長

失眠到整晚不能入睡,或者只有半小時以內的睡眠就會醒,醒了以後很難再入睡,像這樣的情況嚴重影響你的身體,就需要吃安眠藥了。

什麼程度的失眠才需要服用安眠藥?

22樓:匿名使用者

曾經重度失眠四個月左右,實在忍不住了吃了兩個月的安眠藥,最後還是丟掉安眠藥才漸漸恢復正常的。安眠藥***並不可怕,可怕的是掉進無藥不成眠的惡性迴圈裡。題主的情況以我看來並不嚴重,調整好生活作息規律,每天鍛鍊是必須的。

可以的話,建議吃點復合維生素b族片,安眠藥最好還是不要碰。

23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失眠就可以吃,我吃了幾年安定了一點成癮性都沒有。當然我不是每天失眠,人體也會自動調節的。每天失眠推薦公尺氮平。

非常反感談安眠藥色變的人。希望他們生病有種都不吃藥,只物理**。

24樓:萇昱

我也吃了十幾年安眠藥了,不是天天吃,是經常吃,沒覺得有什麼問題。

25樓:猴11405魄鍍

急性失眠的患者可以考慮小劑量用藥。盡早**和干預對於病情的恢復有好處。服用藥物前一定要詢問醫生。

不要長期服用,以免產生藥物依賴。用藥後如果產生其他的不適,一定要停止用藥。心理的恢復也非常重要,情況嚴重可以諮詢心理醫生。

26樓:匿名使用者

失眠是困擾很多人的一種疾病。失眠有急性失眠以及慢性失眠,失眠一週以內的患者暫時不需要用藥。超過一週患者可以考慮少劑量用藥。

盡早對睡眠進行干預對於身體恢復有好處。睡前患者要保持安靜舒適的環境,盡量不要聽過於刺激的**,不要喝茶,喝咖啡。

27樓:加油

失眠算什麼不管他就好了,順其自然

失眠到半夜2點多才能睡著,失眠了怎麼辦,晚上12點多才睡,有時睡到3點多甚至2點多就醒了,醒來之後就很難睡著了,一直到天亮感

心理問題.不過可以用一些簡單的方法調節.1.臨睡前飲熱牛奶加一勺蜂蜜.可以安眠.2.買檀香精油,滴一滴在熱開水的杯子裡,使其香味在臥室擴散.不是喝的 3.使用有熏衣草材質的枕頭,含熏衣草成分的沐浴露.這些是外在的方法,最重要的還是乙個人的內心調節.放下一切煩擾,放下一切慾望,把心靈交給寧靜,順應生活...

你見過非常挑食的人挑到何種程度呢?

說說我兒子吧,今年馬上九歲了,從小吃飯都特別挑,所有海鮮類。包括魚,一律不吃。凡事帶點顏色的饃也不吃,燉雞塊不吃,麵條不管是哪種做法都不吃,青菜類的目前沒有發現他有喜歡的。天天吃的都是大公尺,蒜壇炒肉,芹菜炒肉,基本上每天中午的飯都是這些,我如果強行讓他吃不喜歡的東西。他能吐。真是難以置信,一日三餐...

失眠怎樣才能完全治癒,怎樣才能徹底治癒失眠症

去上海 萊 亭 門 診 部看中醫調理,養心安神,祝早日 過度勞累也是失眠的乙個原因,或許可以來個短暫的假期,放鬆一下身心。記住不要想太多,別給自己太多壓力。怎樣才能徹底 失眠症 40 其實失眠也是個心理問題,自己要學會做自我心理調解,學會利用潛意識來調理,你的失眠不是一下子就來的,你一定是有很多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