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手座喜歡什麼樣的女生,射手座男生喜歡什麼樣的女生?

2022-03-26 17:30:02 字數 5712 閱讀 6332

1樓:上官峰叼

座男孩喜歡的女孩型別   喜歡笑和運動的女孩  十分熱情而心術正直的他,個性也非常明朗爽快。如果喜歡上乙個女孩一定不會將自己的感情隱藏起來。就如他的象徵符號--箭一般,會直接射向對方的心扉。

而比較性急的他,對於被動的女孩,則缺乏興趣。   雖然愛慕著他,但也能和其他異性相處愉快的女孩子,只要能挑起他的佔有慾,就會受到他的青睞。   除此之外,還欣賞個性爽快且自我主張強的女孩,欣賞身材曲條且有健康美,並有一張外國面孔的美女。

比起溫柔的女孩,他比較喜歡愛好運動、個性爽朗、笑容滿面的女孩但卻討厭俗不可耐的女孩。   不喜歡打扮的太複雜,因此樸素而有靈秀之美的女孩最能吸引他。 任性,為所欲為的王子

腦筋轉得快,而且行動敏捷,最受不了拖拖拉拉的人,好奇心重,可惜耐心不夠,對愛情也是一樣。若女孩喜歡這型別的男孩,就必須要多吸取知識,讓自己永保新鮮感。

2樓:抱笑冷知識

射手座是象徵著冬季來臨的星座,符號是指向右上方的箭。射手座的人為人坦率,寬厚,待人真實;注重文化修養,重視友情。

射手座男生喜歡什麼樣的女生?

3樓:不服就幹

射手座男生喜歡個性爽朗、愛笑和運動、生活獨立、樂觀自信的女生,比起溫柔的女孩,開朗熱情的女生更吸引他們。

你很難看到射手座愁眉苦臉的樣子,他們不會在一件不開心的的事情上面沉淪太久,即便是前一天還痛苦得想跳樓,第二天還是恢復如初,他們的內心似乎運轉著乙個強大恢復能力的機器,比任何乙個旁觀者更知道如何處理快樂與悲傷。

射手座與天蠍座的組合,是乙個在鬧乙個在笑的最好的戀愛狀態,高冷如天蠍在射手的歡脫個性面前不堪一擊,總是無奈又縱容,雖然性格完全不同,射手卻是填滿天蠍空空的內心的那個人,而天蠍也給射手永遠有人在身後的安全感。

射手座並不是很會在意這些事情,因為他們本身的朋友也很多,所以對於朋友之間的交往是不會去強求的。射手座本身就是很好相處的性格,個性很活潑開朗,走到**都很吃得開

4樓:匠子菜譜

射手座男生有很多好朋友,他們的社交圈很廣,對待朋友都很友好。可當他喜歡上乙個人的時候,就會對她特別好,看她時的眼神也會和別人不一樣。他們的雙眼中會發射出甜蜜的訊號,語氣也都是平穩溫和的。

5樓:單秋英字水

射手星男喜歡的女孩外形

不拘長短發,只要清爽即可。粗獷、野性風味的衣服,如穿舊的、褪色的牛仔褲裝。他不喜歡好孩戴太多裝飾品。身材適中

長相美麗

喜歡個性獨立的大女人,活蹦亂跳、大大咧咧的女生,如果小家碧玉型的就別靠近了。射手男的射手男幽默風趣,整天都想些無聊的話題來活躍氣氛,所以,他們的甜心肯定也是話題多的,又開得起玩笑,自由自在的愛,才是射手最美的愛。他喜歡愛笑和運動的女孩。

不喜歡打扮的太複雜,因此樸素而有靈秀之美的女孩最能吸引他。

生性大膽的射手男什麼都不怕,就怕兩件事:一怕女人哭;二怕女人纏。一遇到一哭二鬧三上吊型的小女子,他們唯一想做且能做的事情就是閃人、消失!

而且神經大條的他們永遠不會知道自己是在什麼時候得罪了自己的女人,所以他們只有和個性獨立的女生呆在一起他們才覺得最省心。

十分熱情而心術正直的他,個性也非常明朗爽快。如果喜歡上乙個女孩一定不會將自己的感情隱藏起來。就如他的象徵符號箭一般,會直接射向對方的心扉。

除此之外,還欣賞個性爽快且自我主張強的女孩,欣賞身材曲條且有健康美,並有一張外國面孔的美女。比起溫柔的女孩,他比較喜歡愛好運動,個性爽朗,笑容滿面的女孩但卻討厭俗不可耐的女孩。

6樓:水亮盛辛

射手座的男生喜歡的型別最好是讓他捉摸不定的,這樣才能吊住胃口,要開朗、有幽默細胞,可愛、不斤斤計較的女生,要多多展現你的聰明和才華,不能讓他有被束縛的感覺,要在關鍵時刻做他的紅顏知己,該溫柔的時候溫柔、該開朗的時候就開朗,喜歡愛笑的、友善的、別冷冰冰的,長相也要有要求,他們喜歡長得漂亮的,個性自主獨立的、思維敏捷沒有壞心眼的女生哦,還有,他們不太喜歡女生倒追,你要拿出你的氣質、吸引他們、先不要主動倒追哦、

7樓:戲遠巴乙

射手座的男生個性樂觀、不愛鑽牛角尖也很會鼓舞人,自由跟全世界是射手男送給他老婆兩份最大的禮物,因為生性不喜受拘束的射手男,絕對會尊重老婆的自由與夢想,而熱愛嘗試、喜歡遊歷的射手男,也很願意帶老婆遨遊任何老婆想去的地方,總之射手男對於他所摯愛的女人,最能給的就是一切往前看的樂觀幸福。

8樓:賽士恩光雀

射手要喜歡乙個人,首先要覺得他(她)有意思,或者風趣幽默,或者有才華,乙個漂亮卻乏味的人或許能引起射手的注意,但是絕不可能得到射手的青睞,射手需要旗鼓相當的對手,而且要和射手一樣誠實,有正義感,射手討厭沒有道德觀念的人,最恨被欺騙,另外,跟射手相處的大忌就是磨蹭和行動遲緩。

射手很正直的,注重心靈的交流,雖然平時看起來不定性,但一旦遇到自己喜歡的人或物,就會一直專注下去。

射手不追求絕美絕艷的人,但對方一定要有內涵,有氣質,別太悶,偶爾要有點新鮮感,還有要有共同的志向興趣,射手男自尊心強,渴望身邊的人認可自己。

如果你懂得時刻誇讚他,給他信心,並且能夠跟上他的腳步,他就會喜歡你很久。

9樓:若我會yu見你

射手座男生個性明朗爽快,同樣也喜歡個性爽朗、愛笑和運動、生活獨立、樂觀自信的女生,比起溫柔的女孩,開朗熱情的女生更吸引他們。

10樓:藏文彥務俐

射手座是十分熱情的星座

平時打扮喜歡突出小裝飾的一般能吸引他們的注意力雖然他們平時大大咧咧

但心是非常敏感的

容易多想

當他們真正喜歡上乙個人

就會特別關注她

會因為她的開心而開心

悲傷而悲傷

11樓:吃得多會變豬

愛玩愛笑,不粘人的女生是射手座男生所喜歡的。其實射手座男生比較隨意,對喜歡的人沒什麼要求,看起來順眼就好,射手男外向陽光,和他同樣愛玩的女生會讓他覺得比較有共同話題,相處比較舒服。

12樓:定蕾丁琴

雙魚吧就是那種可愛嬌小,又愛說笑、誇張

而且要會百變的那種感覺

每次見面都是一種全新的感覺

射手喜歡這樣的女生

13樓:功遐思曠申

我a型血的射手。大家都說射手很花心,其實是假的。他要是和1個女孩子交往的時候絕對不會和第2個再有牽連。

下面回答你的問題~~射手座喜歡文明漂亮的女孩子,

但是你要想牽住射手的心必須要對他不好不壞,因為射手最喜歡的還是自由~

14樓:徇夜

射手座男生喜歡高挑的女生,喜歡真誠的女孩子,喜歡有共同愛好的女生,喜歡愛理不理的女生。

射手座男生會喜歡有著真誠特點的女孩子,我們都知道在十二星座裡面,射手座男生並不會不喜歡聰明的人。但是如果能夠在自己面前有真誠一點,能夠單純一點的話就一定能夠讓射手座男生產生了興趣。

在對待感情的時候,往往射手座男生都會有著比較高的要求,他們會喜歡有著高挑身材的女性。同時也需要具備了乙個精緻的五官。但是對於射手座男生來說,如果女生的頭髮會很長的話並不會那麼喜歡,反而會喜歡有著幹練短髮的女生。

射手座的男生在現實生活當中簡直是乙個非常喜歡找虐的人,他們在生活當中非常喜歡被別人吊胃口的感覺,甚至有一種不會輕易得到的感覺,他們都會喜歡。

因為他們非常享受征服別人的那種感覺,如果是直接表白的那種人,反而在射手座的世界裡面不會得到關注很珍惜,所以在愛情當中射手座的男生非常喜歡那種對你愛理不理的女生。

在現實生活當中,其實要找乙個有共同愛好的人是非常難得,而射手座的人偏偏不喜歡平凡的女孩子,他們的擇偶標準非常獨特,他們希望能夠找到乙個跟自己有非常像的興趣愛好的女生。

因為只有這種女生在生活當中才能跟射手座的男生聊得來,因為他們希望另一半在生活當中是了解自己的人,甚至是能夠懂自己的。所以在愛情當中射手座比較喜歡跟自己有共同愛好的女生。

射手座喜歡什麼樣的女生?

15樓:好夢情感諮詢

第三,寬容大度的女生,射手座本身就是乙個心胸開闊的人,他們從來不會因為一點小事就跟別人斤斤計較,也不希望因為自己影響到別人的心情,他們希望自己的另一半心胸豁達一點,不要總是因為一點雞毛蒜皮的小事就跟自己掰扯,那樣會讓自己的生活平添很多煩惱。

16樓:悅

射手座男生他喜歡愛笑和運動的女孩,個性獨立的大女人,喜歡身材好的女生。

射手男對女生的顏值要求倒不是太高,他們覺得對方只要看起來還可以,那麼自己就會願意去跟對方接觸。但是射手男對於女生的身材卻是異常的敏感,如果對方是很胖的肉嘟嘟的乙個女生,那麼射手男會毫不猶豫的就選擇遠離,兩個人連朋友都做不成。

射手男是那種說話常常不經過大腦的人,所以他們說出來的一些話就很容易傷到別人。其實射手男是毫無惡意的,但是對方要是敏感了,自然就會把事情想得很糟糕,兩個人的關係也就會變得彆扭了。

射手男覺得跟內向的女生相處很累,因為自己時不時的就要去解釋,他們也受不了。所以射手男還是更喜歡性格爽朗外向的女生,不管自己瞎說什麼,人家都不會太當一回事的。

射手男特別討厭那種不講理的女生,總是仗著自己是女孩子,就什麼事都她們說了算。如果自己不按照對方的意思來做,那種不講理的女生就會直接跳腳了,然後把一切攪得天翻地覆的,所有人都不得安寧。

17樓:小高畫質呀

射手座的男人喜歡個性獨立的大女人,活蹦亂跳、大大咧咧的女生,如果小家碧玉型的就別靠近了。射手男的射手男幽默風趣,整天都想些無聊的話題來活躍氣氛,所以,他們的甜心肯定也是話題多的,又開得起玩笑,自由自在的愛,才是射手最美的愛。他喜歡愛笑和運動的女孩。

不喜歡打扮的太複雜,因此樸素而有靈秀之美的女孩最能吸引他。

生性大膽的射手男什麼都不怕,就怕兩件事:一怕女人哭;二怕女人纏。一遇到一哭二鬧三上吊型的小女子,他們唯一想做且能做的事情就是閃人!

而且神經大條的他們永遠不會知道自己是在什麼時候得罪了自己的女人,所以他們只有和個性獨立的女生呆在一起他們才覺得最省心。

十分熱情而心術正直的他,個性也非常明朗爽快。如果喜歡上乙個女孩一定不會將自己的感情隱藏起來。就如他的象徵符號箭一般,會直接射向對方的心扉。

除此之外,還欣賞個性爽快且自我主張強的女孩,欣賞身材曲條且有健康美,並有一張外國面孔的美女。比起溫柔的女孩,他比較喜歡愛好運動,個性爽朗,笑容滿面的女孩但卻討厭俗不可耐的女孩。

18樓:情感諮詢師小嫻老師

射手座喜溫柔體貼和樂觀開朗的女生,有正確的人生觀的女生,因為射手座是比較追求自由,獨立自主的,所以他們不希望自己喜歡的女生會過多的干預自己的自由。

射手座的男生比較喜歡那些溫柔體貼的女生,而且要生性樂觀,這樣和自己在一起的時候才能夠有更多的共同語言,畢竟射手座的男生們大都比較開朗,所以他們不希望自己的女友太過沉悶,否則生活就會感覺太過壓抑,射手座的男生最討厭的就是這種壓抑的感覺。

對於女生,射手座的男生最懼怕的就是兩點,一是女生哭,二是女生纏。也就是說射手座的男生喜歡的是那些個性獨立且堅強的女生,這樣一來在一起生活的時候才不會每天纏著自己,那樣會讓射手座的男生感到有些束縛。

可能女生和射手座的男生在一起之後會感覺對方似乎並不是很重視自己,甚至於沒有了當初他追求自己時的浪漫,這個時候女生們可能就會有些不安了。

這種女生射手座的男生也不是很喜歡,坦率一些不要那麼多疑,他不重視你是因為他本來就是乙個神經大條的人,根本就不懂得照顧別人,所以只有你照顧他體貼他,他很少會照顧你。

射手做的男人的戀愛是自由自在的,沒有固定喜歡的型別,對於活潑開朗一點,整天樂呵呵的女生會比較有好感,只要是有緣分,與射手男有著志同道合的興趣,那麼射手男很可能墮入情網。但是如果能讓射手座愛上乙個人,就比較苛刻了。

乙個漂亮卻乏味的人或許能引起射手的注意,但是絕不可能得到射手的青睞,射手需要旗鼓相當的對手,懂得時刻誇讚他,給他信心,並且能夠跟上他的腳步,他就會喜歡你很久。

射手座女生喜歡人會有哪些表現,射手座女生喜歡乙個人會有哪些表現?

會主動和對方說話,喜歡和對方在一起,跟對方在一起愛說愛笑,喜歡逗對方開心。會非常害羞和彆扭的,會躲遠遠的觀察對方。射手座女生很熱情,不過在愛情中她們常常表現出來的是乙個人的愛。高興了就一起瘋狂一番,不開心了就撇下一切,不是不愛,只是愛到忘了愛是兩個人。因為感受到了愛情,所以想當然的相信對方也同樣愛自...

如何追求射手座女生(射手女進來,如何追射手座的女孩子

我就是射手座的,首先射手座的資料你應該網上也都有查過吧,我告訴你幾個網上沒有的。首先,射手座最討厭別人限制她,你要給她足夠的和朋友在一起的機會。其次,射手座的女孩子最討厭男生油嘴滑舌,作為雙子,這方面可能做的還不夠 射手座的女孩子也很討厭別人羅里吧嗦,雙子可能話比較多,這點也要注意。射手座的女孩子不...

月亮射手座是什麼樣的,月亮射手座是怎麼來的?我是12月12日生日,是什麼射手座?

我覺得射手座中的月亮星座通常出生在乙個親戚多一點的家庭裡,當然 當然和月巨蟹沒法比,畢竟月巨蟹家裡親戚,一般都是50人以上的 也因為家裡有更多的親戚,月亮射手會表現出,這兩個影響到生活條件的人。第一種狀態是,殺死月亮的母親經常和其他人的孩子比較,而且總是說其他人的孩子是那麼好,以至於他們恨自己的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