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VI公司在香港銀行開戶要注意的幾點

2022-01-13 20:46:55 字數 4579 閱讀 1231

1樓:森達時

香港公司開戶還是bvi等離岸公司開戶要注意的情況其實差不多,銀行都要看行業,營業額,資金**國家等情況。比較麻煩的是bvi公司非香港公司,銀行的成本會要高些,需要查冊公司和股東的資訊要複雜手續要多些,一些新的客戶經理,和crs政策的影響下,大部分銀行都不是很願意開離岸公司的賬戶。

另外有2個理由攔截了很多客戶。

銀行的門檻:部分銀行提供了開戶門檻,需要高額存款才能開戶。

銀行產品:客戶經理要求購買銀行產品,如保險,理財,存款等。

香港銀行公司賬戶開戶需要攜帶以下資料:

1.公司資料

2.董事身份zheng明

3.業務證明

4.生意流水

5.可能還需要關聯公司和財務報表。

2樓:梁丘納

bvi公司作為最著名的離岸公司之一,自然也是全球客商所鍾愛的離岸公司之一。但公司想要盈利,就必須依靠業務支撐,香港作為亞太地區最重要的商貿口岸,自然也會吸引bvi公司。

但bvi公司想要直接在香港經營,就必須依照法定程式,向香港**進行備案,取得相應的稅務居民身份後(獲得香港稅號,也就是br證書),才能合法開展業務。

要申請香港的br證書,bvi公司需要提供以下資料:

1、bvi公司在香港本地經營的位址。

2、在香港經營使用的公司名稱。

3、bvi公司決定開展香港業務的決議書。

4、bvi公司的合法登記註冊檔案以及公司章程。

5、bvi公司最近期的中文版財務審核報告。

6、指定的香港秘書服務提供商、以及委託辦理相關業務的授權書。

並按照指定格式填寫《非香港公司註冊申請書》,與以上材料一同遞交香港註冊處審批。當香港註冊處審批完成後,就會向bvi公司發放香港商業登記證(br證書),以證明其香港稅務居民的身份。

需要注意的是,bvi公司的財務審核報告,必須經過註冊地承認的機構進行核證,同時中文版本財務審核報告必須是最近期的,才能被香港**承認。

有了香港的br才能再申請香港銀行開戶。

以上回答,供您參考,希望可以幫到您

如果您對bvi公司香港經營有任何疑問,歡迎與我們共同**

3樓:

bvi公司在香港銀行開戶要注意的幾點:

香港公司開戶還是bvi等離岸公司開戶要注意的情況其實差不多,

銀行都要看行業,營業額,資金**國家等情況。

香港銀行開戶與內地離岸公司開戶的區別表現在哪些方面?

4樓:易辰國際

① 監管機構不同。香港資金進出不受管制;而離岸帳戶是在中國境內的外資銀行開立的帳戶,理應受到中國金融管理機構的監管。

② 有無現金業務的不同。在香港開設的銀行賬戶都會有一張提款卡,可以在相應的取款機上取現以及在香港刷卡消費;而離岸帳戶目前來講不能存入現金,也不能取現,所有業務均通過網銀操作。

③ 銀行收費的不同。香港本地帳戶管理費較低,而離岸帳戶管理費相對較高;

④ 開戶證件不同。離岸帳戶可以接受內地身份證持有者到來開戶,而香港本地帳戶就要求開戶人除了身份證,一定要有護照或通行證;

⑤ 賬戶功能不同。香港本地帳戶功能齊全,而離岸帳戶在一些功能上受到限制;

⑥ 開戶速度不同。前者較快,後者較慢。

請問一下 離岸公司在香港匯豐銀行開戶需要哪些步驟?

5樓:森達時諮詢

您好,如果您是站在香港的角度,指bvi,塞席爾,英國等非香港註冊公司,需注意,香港匯豐銀行在受理這類離岸公司開戶時,都會要求其在提供到在香港的商業登記證,即要在香港有做賬報稅,有稅號。

如是站在內陸的角度,指香港註冊公司在香港匯豐銀行開戶,一般步驟如下:

自行去開戶:

1、持相關檔案赴港,到香港滙豐專門受理中小企的分行做申請;

2、銀行會初步審閱檔案,做面談;

3、等待銀行通知。

需注意,審核過程中,無論是檔案方面還是其他方面出現問題,銀行都不會直接告知客戶,也不會讓客戶補充,有可能開戶結果遙遙無期。

這也是為什麼現在自己去香港開戶難的原因之一。

匯豐銀行開戶門檻之高,眾所周知,但其仍深受企業的歡迎,找專業的**領航,提供優質的開戶方案,才能事半功倍。

通過**協助開戶,步驟如下:

1、提供資料,專員預審;

2、溝通、反饋,確定是否能開戶;

3、確定能開,預約時間赴港面籤;

4、等待賬戶結果;

5、開戶成功,等待銀行郵寄密碼函及網銀;

6、正常操作賬戶。

希望能幫您!

6樓:離岸報稅

2023年最新資料

匯豐銀行

1香港公司註冊證書

2.香港公司商業登記證,發團成立**或周年申報表,**小票)3.香港公司英文章程一本

4.香港公司條形章一枚

5董事身份證原件

6位址證明

7.個**水近一年的

8.社保近一年

9.香港公司業務合同,如銷售合同,採購合同各準備3-5份,裝箱單,報關單1份

10,和內地公司的勞動合同乙份

7樓:匿名使用者

先預約開戶時間,然後董事本人帶著全套的離岸公司註冊檔案(註冊時的nc1**、公司章程一本、公司註冊證書、商業登記證)到銀行去,提供有效的聯絡資料,**號碼/電郵位址,身份證明檔案,公司董事/公司股東/授權簽名人均必須提供有效之身份證明檔案正本(身份證/護照/通行證)身份證明檔案資料必須與註冊公司檔案一致,住址證明:公用機構發出的近3個月內之正本單據(如:電費單/水費單/**費單/銀行月結單等),單據內必須顯示董事/股東/授權簽名人的姓名、住址及日期 (中文或英文版本),國內人士可用中國身份證做為住址證明且與註冊公司資料相符。

一週記憶體入5000港幣啟用資金,其中會扣除手續費用480,查冊費100港幣。

如果本人親自去銀行開戶,一般當天就可以辦理完成,銀行賬戶、密碼器、密碼信、支票、提款卡均可以拿到。

如果董事是多人,需要確定哪幾位董事操作銀行賬戶,需要本人簽字,可以一人操作賬戶,也可以2人同時操作賬戶,大概的就這些,還有不明白的最好諮詢匯豐銀行

希望能解決您的問題。

8樓:奧德盛公司註冊

讓你的**公司先幫你預約時間,網點。

然後需要以下資料:

1、董事的身份證明檔案(護照或來往港澳通行證)正本;

2、商業登記證正本;

3、註冊證書正本;

4、公司章程正本一本(英文版);

5、公司印章;

6、會議記錄正本;

7、會計師簽署的開戶檔案;

8、董事親臨匯豐銀行簽名。

香港銀行開戶與內地離岸公司開戶都有哪些不同

9樓:zxqy世野

您好樓主

香港銀行開戶和大陸還是有一定的區別的,如下幾點可供參考香港賬號沒有外匯管制,在國內沒有記錄,國內賬號則相反香港開戶一般轉賬更為自由,轉國內國外個人公司都允許,國內開戶osa自由一些,nra一般是有限制的,要麼不能轉境外,要麼不能轉個人賬號

國內開戶如果您的國內公司有在這個銀行開戶相對容易一些,如果沒有目前來說外匯政策影響,會比較困難,香港開戶上相對自由一些,可以通過買理財,或者國內有比較好的**背景來開戶

做信用證方面國內會比較方便

盡職調查方面來說,香港會更嚴謹個別銀行。

總而言之,開戶不宜,且行且珍惜哈

如能幫到您請點讚或是採納,如有問題歡迎追問!@

10樓:林琴

其實大致差不多的,只是國內內地開戶會比較麻煩。

11樓:匿名使用者

內地開的叫離岸賬戶,有osa和nra之分。離岸賬戶會受金管局管控,所以整體操作起來不像香港本地賬戶那麼方便。

香港本地銀行開的是香港賬戶,資金自由,無外匯限制,而且香港賬戶可以自由結匯,兌換為其它國家幣種,不受金管局管控。

想要開戶你來找我,暱稱即通訊號碼(wx)

註冊bvi公司還能在香港匯豐銀行開戶嗎?

12樓:充煜

張先生是乙個做汽車配件國際**的soho一族,因為周圍很多朋友註冊bvi公司或香港公司,用於收付款,因此今年春節後張先生也在朋友的推薦下,在北京找到一家專業離岸公司**序號產生器構易代通國際,委託他們在bvi成立一家離岸公司。

易代通資深顧問陳先生介紹說,從2023年開始,香港滙豐,恒生,渣打等銀行對於bvi註冊公司,提高了開戶標準和要求,開戶除了提供通常的檔案外,還需要客戶提供更多的輔助檔案,如從事該行業的業務證明,業務合同,發展計畫等等,而且即使提供齊全的情況下,也有開戶不成功的可能性。

陳先生給出了兩種解決方案:1、

選擇澳新,星展等香港的外資銀行,或平安,招商,浦發及交通等國內離岸賬戶銀行,這些銀行目前對於bvi公司開戶還是正常的,只要相關檔案齊全,業務不是銀行認為的高風險行業,賬戶開下來問題問題不大。

2、選擇註冊塞席爾公司

,薩摩亞,安圭拉公司,這些離岸司法管轄區和bvi有著相同的特性,同時註冊費用還會更低,同時在滙豐等銀行開戶沒有任何問題。

作為專業的海外離岸公司序號產生器構,提醒投資者在選擇海外離岸公司註冊地時,除了關注該司法管轄區的特性及註冊費用的同時,還要關注後續賬戶開立是否容易,以及選擇一家踏實可靠的**機構。

香港銀行公司賬戶開戶流程是怎樣的呢

如果已經註冊好的香港公司,首先要備齊相關的資料,資料備齊後便可以開始進入流程,現在香港銀行對行業,對資金,對 國家,對 模式等等都有要求,特別是 國家,很多銀行都不接受非發達地區的資金來往,以賬戶長期使用為前提的話,還是挑選合適自己情況的銀行比較好。香港公司銀行開戶的辦理流程如下 1 與鼎賣網服務顧...

香港公司賬務處理需要注意什么,香港公司賬務處理需要注意什麼?

注意香港稅收與國內是不同的,香港的發票是形式發票。1 大部分準則與國內是一致的,但香港審計師的地位很高,日常做賬的時候如果有拿不準的可以提前諮詢一下審計師的意見,看如何處理合適。2 香港的利得稅月度計提,年度根據審計師結論調整 稅費繳納實行屬地原則。3 一般在年度繳納利得稅時,需要預繳下年利得稅,然...

註冊了香港公司後,銀行開戶有什麼時間限制嗎

你好,沒有什麼時間限制,而且現在有很多銀行都可以開到離岸賬戶,也很簡單,帶著一整套香港公司的資料,董事帶著身份證親臨銀行就可以,內資銀行 深髮 浦發 招商 交通四家 外資銀行更多 滙豐 瑞士 集友 恒生等等。想開離岸賬戶,首先考慮你是t t多還是l c多,如果是t t多,建議在浦發開戶,因為浦發同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