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買中國人壽盛世富貴兩全保險 分紅型)A款,每年1萬元,交3年,6年期,本金4萬元,但保單上只寫3萬多

2021-04-01 00:39:18 字數 1590 閱讀 5681

1樓:農場司務長

銀行賣保險可以說是亂象叢生。很多銀行在普通櫃檯而非專櫃**保險,業務員含糊回其辭,故意把答保險說成儲蓄、理財產品或是「有保險功能的理財產品」,誇大收益,忽悠客戶購買。等客戶發現則為時已晚,如果退保將損失慘重,無奈只能繼續持有。

還有的銀行工作人員不明示風險,隱瞞費用扣除等關鍵要素,誘使消費者盲目消費。

2樓:匿名使用者

本金是四萬,估計保額是3萬多,6年到期一般肯定是保本,再加一定的利息,和分紅,利息比銀行存款低。

建議您仔細看看合同,保額是3萬多,但也會寫保費40000元。或者找個做保險的幫你看看!

3樓:不會游泳的魚泡

您好,中國人壽為業務員您服務,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幫助。正常本金應是交多少久是多少,不知道您存此保險是不是受誤導了,還是在理解上有所偏差呢?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復

買的應該是屬制於理財型的產品吧,每年一萬,三年才交了3萬。本金4萬。你說的「保單上只寫了3萬多」這個是不是責任額度?

建議找個**人幫你詳細的解釋一下吧,或者你也可以打人壽的客服諮詢。祝新年快樂!

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盛世富貴』不是中國人壽保險公司的保險,這是中國人保的產品,請您核對一下保單上的公章。另外您可以看一下您的合同中是否附加了重疾險。建議您找您的保險**人解釋明白,或者打人保的客服諮詢!

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首先要說明一點,『盛世富貴』不是中國人壽保險公司的保險,這是中國人保的產品,請您核對一下保單上的公章。另外您可以看一下您的合同中是否附加了重疾險。

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如果您保險裡面有其它的附加險就肯定不同,附加險不計算在主險裡,而且是消費型,不累積的.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您.

8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應該是您有加附加險,附加險是消費型的不計入主險中的。

9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這份2023年最新的35款分紅險與101款主流重疾險產品對比表送給看到這條知道回答的朋友《35款分紅險與101款主流重疾險大比拼

》,送給看到這篇知道回答的朋友。

相信很多人都聽說過分紅險,但是又有多少人是真的知道分紅險是什麼?接下來我將給大家簡單地理清一下:

分紅險,顧名思義,就是有分紅的保險啦,分紅險不僅提供合同約定的各種保障,而且還可享受保險公司大家經營成果一舉二得,乙份保險兼顧了保障和理財功能。

確實,分紅險不僅有保障功能,還具有投資功能,頗受消費者青睞問題是,分紅險真的這麼好嗎?事實上,分紅險的保障功能很弱,而收益也不盡如意。

主要是大家沒有注意到分紅險這兩個特點:

一、分紅險分紅收益難以**。

第二,分紅資金池不透明。

》。所以,如果不具備一定的保險知識,分紅險謹慎購買!

以上就是我對"我買中國人壽盛世富貴兩全保險(分紅型)a款,每年1萬元,交3年,6年期,本金4萬元,但保單上只寫3萬多,"的全部回答,望採納!

中國人壽保險國壽安享一生兩全保險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2020年35款分紅險與101款熱門重疾險產品的對比在此 國內35款分紅險與101款熱門重疾險產品對比分析表 送給看到這篇知道回答的朋友。分紅險,顧名思義,就是有分紅的保險啦,分紅險不僅提供合同約定的各種保障,而且還可享受保險公司大家經營成果就像很多人想的那樣理財保障兩不誤...

中國人壽鴻泰兩全保險(分紅型)到期後如何領取

首先,鴻泰保險是一種由銀行 郵政儲蓄代辦的業務險種,當然也可以到中國人壽的營業廳或業務員處購買此保險。銀行的工作人員拿了你的保單,身份證 存摺的影印件還是要送到中國人壽去給你辦理滿期手續的。由於現在人民銀行對 反洗錢 要求的比較嚴格,中國人壽他也本著對客戶的負責,現在一般的大額資金都要求銀行轉賬 大...

中國人壽保險國壽瑞鑫兩全保險分紅型典藏版怎麼樣退保我們交了

您好!這款險種保健康,意外,養老,理財是一款非常好的綜合保障型產品,如沒有非退不可的理由請慎重。親,最好不退,退保損失慘重 直接找你的業務員,或者是找到前台 請問你退保的原因是什麼了,畢竟是乙份保障 不建議您退,他是一款集保障重疾,意外,理財,養老,返還於一身的保障型產品,退了損失,還沒保障了,何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