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鴻利兩全保險交費20年期滿後的受益人如果身故本金能否退還

2022-01-13 19:38:21 字數 5713 閱讀 2082

1樓:二層樓保險工作室

答:保費不會白交的,受益人身故是不影響保單利益的,可以讓投保人也就是父親再指定新的受益人就可以,變更受益人還是很好操作的,聯絡平安業務員直接辦理變更受益人的操作,按照保險公司的要求提供相應的材料即可完成變更。如果擔心受益人身故的問題,建議指定多個受益人,如果您目前是結婚且已經有子女了,那麼可以指定父母、配偶或者子女其中的多人作為受益人,以防有受益人去世,導致保單作為遺產來分配的情況。

您這個案例是投保人和受益人都是父親,假如擔心父親年紀大了,以後對於保單的掌控力度不夠,建議可以和父親協商盡快變更投保人為您本人,本來也是給您購買的,相信父親也會同意。同樣還是需要按照保險公司的要求提供相應的材料盡快完成變更。

擴充套件資料:

受益人,又稱「保險金受領人」。是指被保險人或投保人在保險合同中約定於保險事故發生時,享有保險賠償金請求權的人。通常受益人即為投保人或被保險人本人,僅在人身保險的死亡保險合同中,受益人為投保人或被保險人外的第三人,具有獨立意義。

受益人一般由被保險人或投保人在合同中明確規定,未指明的則以被保險人的法定繼承人為受益人。

投保人:與保險人訂立保險合同,並按照保險合同負有支付保險費義務的人。

被保人:是指其財產或者人身受保險合同保障,享有保險金請求權的人。

被保險人亦稱「保戶」,是受保險合同保障的人,在保險事故發生時或保險期滿時有權按保險合同向保險人請求損失賠償或領取保險給付金。被保險人可以是法人,也可以是自然人。在財產保險中,被保險人通常就是投保人;在人身保險中,若投保人為自己投保,投保人就是被保險人,若投保人為他人投保,他人是被保險人。

2樓:郭某某律師

發生約定事宜

理賠相應保險金

看保險合同條款約定

沒發生除退保外就沒錢,退保也在約定裡

3樓:西木木樂

這個可以辦理受益人變更,在你父親的手機上就可以辦理,很方便的。一般的許可權變更,只有投保人可以。但是如果投保人和受益人為同乙個人,且身故,錢也能拿回來,要走法律程式。

4樓:

不會。合同條款都有註明,你仔細看看就知道了

平安鴻利交滿20年後本金能退嗎?

5樓:焉非魚說

不退。在合同保險責任有效期內保險公司承擔下列保險責任:

一、生存保險金

被保險人於保單生效日後每滿三周年時仍生存,保險公司按保險金額的8%給付「生存保險金」。

二、身故保險金

被保險人於保單生效日起一年內因疾病身故,保險公司按保險金額的10%給付「身故保險金」,並無息返還所交保險費,保險責任終止。

被保險人因意外傷害事故身故或於保單生效日起一年後因疾病身故,保險公司按保險金額給付「身故保險金」,保險責任終止。

前述所稱「所交保險費」指按給付當時保險金額及原投保年齡確定的年交保險費。

6樓:匿名使用者

當保單現金價值大於等於你20年交付的總金額後,你可以隨時支取保單價值(即你所說的本金)但是保險合同隨即終止,每三年保險金額8%的返還和每年的分紅就沒有了,但是如果你不取出來,那麼8%的生存金返還可以返到身故為止,活多久拿多久,另外分紅和保單價值(就是你說的本金)還可以複利計息,最後到需要養老時再一次性取出,收益相對來說會比較可觀.如果你還有不清楚的,可以**諮詢我,我的小靈通號碼是:027-67832508

7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是問的交齊20年後能否拿回本金吧,20年了還退什麼保。

本金能拿回來的,而且保險繼續有效,紅利照拿

8樓:財富保保

平安鴻利是終身保障的分紅型保險,交滿20年後本金不能退,具體如下:

平安鴻利所屬公司:中國平安人壽保險股份****險種類別:分紅保險 、兩全保險

投保範圍:65周歲以下,期滿年齡不超過79歲交費期:5年、10年、15年、20年和30年保障期分紅期:鴻利是保終身的保險,每三年拿保額的8%,每年有分紅,身故有身故金

保障與分紅圖例分析:

9樓:匿名使用者

本金能拿回來的,而且保險繼續有效,紅利照拿

10樓:僧銀河

退保 一般是退現金價值

拿保單看看 20年那一檔的現金價值吧

11樓:對對保險網

平安鴻利是平安公司推出的第一款兩全型分紅險。 所謂的兩全險就是生死兩全,也就是即保生又保死,聽起來確實挺誘人的。但兩全險產品當真如此好嗎?

我看未必!不信你看看這篇文章:《關於兩全險,業務員肯定不會告訴你的事!

言歸正傳,平安鴻利這款產品到底怎麼樣?往下看見分曉~

這款產品的保障內容如圖所示:

優點如下:

1.保額三年一返,可以隨時取出來。

2.有保單分紅,這是很多人比較心動的一點。

1.生存保障金的額度比較少。按照上面這個朋友的保單來說,一年保費4460繳20年總共8.

92萬元,每3年返還4000元如果想要賺回保費需要多久呢?66.2年……

2.收益不固定。根據經營情況而定,收益分成不確定,或有或無,或多或少。不到拿到錢的那一刻,誰也不能斷定究竟可以拿多少。

這就導致了很多人產生了退保的想法。然後退保也會損失一大筆錢,因為只返還保單的現金價值, 那我們應該怎麼做才能有效止損呢?

可以試試這個路子:減額交清,減少合同的基本保額後,就不需要再支付保費,且本主險合同繼續有效,剩餘的保費自己想怎麼花怎麼花了,拿去購買保障型保險或是專心理財不是更划算嗎?

所以大家購買保險務必三思而後行啊,同時還要記住「先保障後理財」的原則,買錯了再後悔,吃虧的還是自己啊。在此獻上買保險最全攻略,趕緊收藏起來慢慢看~《超實用!買保險之前的那些事~》

望採納!

投保平安鴻利兩全保險,20年後,本金返還嗎

12樓:abc保險網

1、平安鑫利兩全保險分紅型20年後不能取出本金。

2、該保險是一款每2年能返還的分紅型保險,其保障期限是被保險人80周歲,所以80歲前取出本金都是退保行為,要承擔損失。雖然保險能分紅,但是其20年的累積紅利遠不及其損失。

3、20年後具體能取出多少錢,客戶可以參照保險合同中「現金價值表」的資料自行查詢。

擴充套件閱讀:【保險】怎麼買,哪個好,手把手教你避開保險的這些"坑"

平安鴻利兩全保險,交滿20年,連本金都拿不回來,這個保障什麼?

13樓:學霸說保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這裡有乙份新鮮出爐的國內熱門重疾險對比表,限時免費放送:《全國熱門的136款重疾險對比表》

平安鴻利是平安公司推出的第一款兩全型分紅險。 所謂的兩全險就是生死兩全,也就是即保生又保死,聽起來倒是挺吸引人的。可是兩全險真的有我們想象的那麼好嗎?

別太天真!建議你看看這篇文章:《關於兩全險,業務員肯定不會告訴你的事!

再來說說平安鴻利這款產品到底好不好呢?咱們接下來一**竟!

這款產品的保障內容如圖所示:

我總結了幾個優點:

1.保額三年一返,可以隨時取出來。

2.有保單分紅,這是很多人比較心動的一點。

1.生存保障金不多。按照上面這個朋友的保單來說,一年保費4460繳20年總共8.

92萬元,每3年返還4000元如果想要賺回保費需要多久呢?66.2年……

2.收益浮動較大。根據經營情況而定,收益分成不確定,或有或無,或多或少。誰都說不好最後拿到的錢有多少。

很多人發現自己入坑後,都想趕緊退保。但退保只返還一部分保費,會扣掉一筆鉅款, 那有什麼辦法可以減少損失呢?

可以試試這個路子:減額交清,減少合同的基本保額後,就不需要再支付保費,且本主險合同繼續有效,然後用剩餘的保費購買保障型保險或專心理財,它不香嗎?

所以說,買保險是沒有那麼容易滴,不花點心思怎麼行,另外也要遵循「先保障後理財」的原則,別等到買錯再後悔就來不及了。在此奉上乙份買保險指南,有需要的朋友自行領取哦:《買保險的這些關鍵知識點,你知道多少?

望採納!

14樓:保險顧問

合同裡有說能退本金麼?

應該是保您在這20年之內如果身故,會賠一筆錢給您的家人。

15樓:

不是交滿退,是保障到期退的

2002平安鴻利兩全保險20年交滿20年能拿回多少錢款

16樓:學霸說保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昨晚頂著黑眼圈為大家整理了乙份國內熱門重疾險對比表,有興趣的可以看看哦:《全國熱門的136款重疾險對比表》

平安鴻利交滿20年後是不返還本金的,只能每年領8%的保額,加上分紅收益,但是分紅其實是不確定的。

所以很多人也會有這樣的疑惑:這種分紅險到底值不值得買?關於這個問題我們要結合產品來詳細看看:

平安鴻利是平安公司推出的第一款兩全型分紅險。 所謂的兩全險就是生死兩全,也就是即保生又保死,這保險就有點牛逼了!可是這種保險真的如此光鮮亮麗嗎?

不一定哦~你看看這篇文章就知道了!《關於兩全險,業務員肯定不會告訴你的事!》

再來說說平安鴻利這款產品到底好不好呢?咱們接下來一**竟!

首先列張表,看看它的保障內容:

我總結了幾個優點:

1.保額三年一返,可以隨時取出來。

2.有保單分紅,這是很多人比較心動的一點。

對比之下,缺點就比較扎心了:舉個例子:

1.生存保障金的額度比較少。按照上面這個朋友的保單來說,一年保費4460繳20年總共8.

92萬元,每3年返還4000元如果想要賺回保費需要多久呢?66.2年……

2.不確定的收益。根據經營情況而定,其實就是說,收益或多或少,或有或無,充滿不確定性。誰都說不好最後拿到的錢有多少。

所以說實話,不到拿到錢那一刻,誰都不知道拿到多少錢!可是退保的話會被扣掉一大筆錢,未免太不划算了, 那我們應該怎麼做才能有效止損呢?

建議大家可以試試減額交清,減少合同的基本保額後,就不需要再支付保費,且本主險合同繼續有效,省下的這筆保費,就可以自由支配啦,拿去買保障型保險或是專心理財就是不錯的選擇喲~

不得不再次提醒大家,買保險還是要冷靜思考再入手,並且遵循「先保障後理財」的原則,為了避免大家造成損失,所以就要在買保險之前做對決策。在此獻上買保險最全攻略,趕緊收藏起來慢慢看~《新鮮出爐!買保險的人必備指南》

望採納!

17樓:太極雙魚

5、分紅型保險紅利**有哪些?

紅利主要**於利差益、死差益和費差益三方面。

利差益:本年度實際投資收益率與計算保險費預定利率之間差異形成的部分;

死差益:本年度實際死亡率與預定死亡率之間差異形成的部分。

費差益:本年度實際費用率與預定費用率之間差異形成的部分。

其中利差又是紅利的主要**。分紅的多少,是與保險公司實際經營成果相匹配的,上不封頂,但是也可能沒有。

給孩子買的平安鴻利兩全保險二十年到期後可以支取嗎

18樓:冰懿百合

您好!鴻利保障期限是終身,如果20年到期支取就是退保,只能退到現金價值,有損失。

平安鴻利兩全保險 分紅型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先送上乙份35款分紅險與101款熱門重疾險產品的對比表 35款分紅險與101款主力重疾險一覽表 送給看到這篇知道回答的朋友。分紅險的特點在於保單持有人在享受保障的同時,可分享保險公司的經營成果一舉二得,乙份保險兼顧了保障和理財功能。確實,對於客戶而言,分紅險不僅有保障功能,...

我買了平安鴻利兩全保險(分紅型2019)我交2280元說三年反兩千元我交4年了,只反1360元是怎麼回事啊

第二條 保險責任 在本合同保險責任有效期內,本公司承擔下列保險責任 一 生存保險金 被保險人於保單生效日後每滿三周年時仍生存,本公司按保險金額的8 給付 生存保險金 二 身故保險金 被保險人於保單生效日起一年內因疾病身故,本公司按保險金額的10 給付 身故保險金 並無息返還所交保險費,保險責任終止。...

中國平安世紀天使少兒兩全保險每年交費4215元交費3年現在想退保能反回多少錢

您好!您現在退保的話會很不划算的,損失會比較大,只能退回一部分的現金價值!不知道您為什麼要退保呢?因為不知道您的保單,建議您可以諮詢一下保險公司!如果在不必要的情況下,建議您還是慎重考慮!退保幹嗎來 這個險種不錯的。我身邊很多人都買了 學霸說保險,只幫助真正想給小孩買保險的家庭!今年136款熱銷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