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喜歡男明星男朋友也生氣,我喜歡上乙個男明星了怎麼辦?喜歡的無法自拔了怎麼辦?

2021-04-12 00:41:15 字數 1880 閱讀 5876

1樓:戰鬥機

你男朋友喜歡女明星時你什麼心情,站在他立場上思考下,應該就能感受到為什麼了。

2樓:�r泩

不想你分一點心給別人。試想一下他要是喜歡女明星你也會多少有些不悅的

3樓:科比哈斯卡

這是好事啊,說明在乎你啊。

4樓:靳老李

當然是吃醋啦 越吃醋就證明他越愛你

5樓:豆媽

呵呵,愛你唄,吃錯了

我喜歡上乙個男明星了怎麼辦?喜歡的無法自拔了怎麼辦? 5

6樓:阿波羅的情書

孩子!快醒醒! 那些來

明星都是虛幻的,不現實自! 你即使再喜歡也bai是單方面的!du人家都不知道有你這

zhi個人!還是多想想給你吃,給你穿,給你錢的父母把!小的時候誰都追過星, 不能把追星帶到生活中!那dao是不現實的! 23也不小了,該幹點大人事了!

7樓:大域

你上述的描述主要copy是考慮為心理性疾病的。根據你的描述,籠統的說就是追星族,但是你這種追星已經不是一般的追星了,而是到達了執迷的程度的了。一般情況下,追星是沒有錯誤的,因為每個人都是有乙個標桿,或許你所追尋的明星就暗含了你內心的標桿,所以你執迷。

你上述情況的考慮充分說明你還是現實的,並且分析的很有道理的。

心理指導:建議你:一是盡可能的樹立自己的目標,做好自己的工作,珍惜好現在的已有的幸福,同時加大人際交流,搞好各種關係;二是你可以採取轉移的辦法,任何人、任何事物都是有缺點的,你不妨看看那個人的缺點,或者就會降低你的執迷程度的了;三是盡可能的多多看些有關的心理書籍,如果是有條件的話看看心理醫師或者是精神科方向的醫師都是行的,你上述可以考慮精神性問題的。

8樓:黒色月光

你脫了,他也不會要你。

9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乙個人不是占為己有,而是看著他幸福自己也就快樂,

10樓:

說實話見過那麼多明星,多數在平常生活中還不如身邊的人!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11樓:勸敦發

有條件就去追,大膽的說出來,就好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讓你男友帶上你喜歡的明星的面具,不然就不見他

13樓:哎呀

請問你喜歡他什麼呢?

為什麼我不想談戀愛,覺得有男朋友很煩,不喜歡有牽絆的感覺,可是也有喜歡男明星,這是為什麼?

14樓:妮妮盤媽媽

你在心裡排斥男性的親密接觸和,構成親密的關係。你只喜歡和男性保持一定的距離,那是因為一些外界因素讓你對男性產生了少量的排斥。沒關係的,試著去接受,慢慢來。

15樓:夜深尋求星空

因為你認為你自己交的男朋友肯定很醜,而男明星很帥,且,你喜歡男明星,並不是男女關係,就少了很多的羈絆。

16樓:薛岳字伯陵

追星和追戀人不一樣,追星是偶像,戀人是跟自己過一輩子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他不夠愛你,男明星是心靈寄託,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你不想談,而是你眼光太高了,等你心中的男神出現時你會心動的!萬事隨緣,只是未到心動時!

19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遇到喜歡你並讓你芳心蕩漾的

20樓:

沒有找到真正喜歡的那個人

21樓:凹凸有韻

因為你想給心靈找個寄託

女朋友很喜歡男明星,我有點吃醋,女朋友很喜歡乙個男明星,我有點吃醋

將心比心吧,要是你說你喜歡某動漫裡的蘿莉,估計女朋友也會不好受吧,心放寬點,要是不喜歡聽過了忘記就行了 她喜歡人家可人家連她是誰都不知道,有什麼好吃醋的 你要學著超過他,比他優點更多,超過那個歌星。那你也應該試著做一些改變,你也可以和你女朋友一樣,多找一些他的資料,然後和你女朋友一樣一起喜歡他,讓你...

男朋友為什么生氣,也不理我,男朋友為什麼生氣,也不理我?

他這個人是太小心眼了,其實他自己應該知道的。看到你這樣乙個這麼不值進退。沒有這種怎麼說呢?沒有,在家人面前給他面子吧,將它的說法。他為什麼還要你呢?我覺得也挺奇怪的,我估計你再這樣來個一兩次他肯定要和你分手了。自己的家人到自己家裡來做客當然是比較好的,但也需要有些分寸,比較家裡的經濟條件不足,而且時...

你最喜歡的是男明星還是女明星?為什麼

不論是女明星還是男明星,只要是正能量的演員是都值得喜歡的,不像有些追星族,男星只要長得帥就追也不管他演技人品,不論是女明星還是男明星,只要是正能量的演員是都值得喜歡的,不像有些追星族,男星只要長得帥就追也不管他演技人品,無論是男明星還是女明星,我最喜歡有擔當,有正能量,有。責任感。資助社會公益事業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