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神州騰耀通訊技術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2-04-05 03:08:05 字數 1230 閱讀 6554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個同學之前在這家公司,後來實在受不了裸辭了。這個公司之前不錯,自從年被慧博運通收購後,人員流動性很大,不僅工資低,待遇差,加班還巨多。班車只有往榮京東街的擺渡車,沒有承諾的秋遊春遊。

工作環境更是慘不忍睹,而且還學不到什麼東西。(ps:慧博及慧博旗下的公司都要慎重,那一票人名聲都不咋地。

人生苦短,尤其是年輕的時候更為珍貴,不要垃圾公司坑了才悔不當初。切記!切記!

切記!)

2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神州騰耀通訊技術****的福利是:五險一金、春遊、班車接送等

北京神州騰耀通訊技術****,成立於2023年11月,是一家獨立的第三方測試機構。目前測試能力涵蓋電磁相容、天線效能、射頻、音訊、光學、可靠性及物理失效分析等領域。同時公司具備測試技術研究和測試系統開發的實力,滿足行業發展和客戶定製的需要。

為更好的服務客戶,我們秉承「公正、科學、準確、保密」的服務宗旨,在測試過程中加強質量管理和安全管理,確保為客戶提供高速、準確、安全的測試服務。

北京神州騰耀通訊技術****怎麼樣,公司規模,是外企 私企還是國企

3樓:才清雅

你好我給你查了下 這家公司註冊資本為4950萬港幣

是香港在大陸投資的公司

經營範圍是通訊技術的研發 轉讓

4樓:匿名使用者

傳統官僚式的小公司,好像真沒有自己的技術。

騰耀龍門萬什麼高

5樓:匿名使用者

款識:騰躍龍門萬仞高。壬戌夏五月,吳青霞寫於滬上。

很有名的雙魚圖

北京神州騰耀通訊技術****怎麼樣 5

6樓:中二班的大晨

是賣低價充值卡的吧,那就是**,那種幾折卡根本不可能存在。具體手法是先讓你支付少量定金,然後給你寄來大量卡,但是都不能充值,會告訴你需要開通才能充值,但是開通要是支付餘下的費用,等你匯款後又以各種理由讓你繼續匯款,直到你沒錢了或者是覺悟了為止

7樓:

公司怎麼樣的範圍太大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挺好的一家公司 做手機測試的 ! 賣你妹的充值卡啊 !都瞎造謠!!

9樓:匿名使用者

純粹一家夜郎自大的公司、一家搗亂市場的公司

北京神州普惠科技有限公司的介紹

神州智造科技 北京 是一家專注於人工智慧等領域的國家高新企業。為客戶提供先進演算法 應用軟體平臺及內嵌人工智慧功能硬體裝置的全棧式解決方案。公司注重產品研發,在人工智慧領域先後研發採用kubernetes容器管理架構,提供可擴充套件 易維護的管理機制,整合tensorflow和caffe等主流的ai...

北京啟航神州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北京啟航神州教育科技 是2011 05 24在北京市海淀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海淀區中關村南大街48號a座九層905室。北京啟航神州教育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085751740796,企業法人王森啟,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北京啟航神州教育科...

濟南博達訊通訊技術有限公司怎麼樣?

濟南博達訊通訊技術 是2011 08 23在山東省濟南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山東省濟南市高新區丁豪廣場6號樓1單元1202室。濟南博達訊通訊技術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70100575597979b,企業法人李明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濟南博達訊通訊技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