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買一塊智慧型手錶松拓佳明蘋果不知道該選

2021-03-04 09:00:14 字數 1702 閱讀 1987

1樓:可愛的怪伯伯

看你是哪種需求。我copy個人用的是松拓拓野**,感覺能滿足我日常的需求,因為我就是晚上鍛鍊時候用,不想帶手機出去。沒選擇佳明是因為感覺佳明介面有點花哨,我比較喜歡簡潔一點的介面,所以就選擇了松拓。

如果你為了好看什麼之類的,那就買蘋果唄,反正蘋果這個牌子大家也都認識,哈哈。

我哥十分喜歡戶外表,還講究時尚,他結婚我該送款什麼樣的手錶給他好?松拓、佳明還是卡西歐?

2樓:隨菲

卡西歐prw-6600y-1pr是pro trek系列,這個系列以「feel the field」感知大自然為理念,不斷持續著新的進化,它具有第三代三重感應器技術,將方位、氣壓/溫度、高度的精準測量變為可能。按照其英文pro意思為專業,trek意思為徒步旅行或遠足,定義應該是「專業遠足戶外運動手錶」,除了登山,攀岩、越野、滑雪、徒步穿越、遠足等等所有戶外運動都可以使用的。pro trek系列的手錶款型設計都非常時尚的。

男士戶外智慧型手錶松拓頂級的和佳明頂級的哪個好

3樓:夏洛蒂金

看你使用的場合了。

頌拓和佳明都是戶外運動手錶,都非常出色。

松頌拓屬於拓野系列產品,目標群體主要是從事戶外探險活動使用者,也包括輕量運動健身使用者使用;而佳明則是旗下手持機與腕表產品的結合體,除了前面提到的使用者群體,同時還服務於專業測繪使用者。

外觀上對比,頌拓的腕表產品看上去更為別緻時尚,而佳明為了要顧及到***訊號的穩定接收,兩者表盤的材質上選擇有所不同。

在功能上對比,佳明因為主力於***相關的產品,加上***腕表家族也很龐大,其配件非常豐富,配件價位方面也比頌拓要厚道的多。

總體來說佳明的價效比較高,比較專業。

4樓:聊聊天城

哥們為啥不考慮卡西歐的呢,卡西歐prw-3100y-1b,這款手錶搭載了全新的第三代三重感應器,可以準確測量方位、溫度、氣壓/高度資訊,還有太陽能、智慧型作業系統、全球6局電波接收、強韌機芯等實用功能,效能卓越。此外這款新品採用全新外觀設計和配色,日常佩戴及專業戶外使用都沒問題。功能不錯,而且低調有內涵,顏值上線,個人感覺2490的**算是價效比蠻好的了,這個**搭配這樣的功能很滿意。

戶外運動手錶,suunto頌拓、garmin佳明、卡西歐的pro trek,到底應該怎麼選?懂的大神能介紹一下嗎?

5樓:卡布奇諾的幸繁

這個主要看你「戶外運動」的內容,如果你的戶外運動是以「訓練」為目的(如騎行、鐵人三項等專業性強的運動),需要時刻檢測訓練時的心率、踏頻、跑步時的路線、配速等等,那麼建議選擇suunto頌拓或者garmin佳明;如果你的「戶外運動」是指專業的登山、越野、探險,或長時間的旅行等,建議選擇卡西歐pro trek,pro trek可靠性高、***,最大的優點就是現在的pro trek都配有太陽能驅動系統,不用擔心手錶的續航問題。另外,卡西歐pro trek的外形設計比較美觀,是正宗的手錶,沒有前兩者那樣強烈的「儀器感」,作為日常佩戴也非常合適。prw-6100y-1b本身材質堅固耐用,在保證舒適與精準的同時,使用壽命往往也是戶外運動者們選擇裝置的原因。

prw-6100y-1b能夠在-10 的低溫環境下正常工作,考慮到手錶一般會貼身佩戴,並且在寒冷天氣下我們也不會露出肌膚,所以它能適用大部分的高山環境。如果登山無法滿足你,卡西歐prw-6100y-1b同樣可以在游泳時佩戴,它支援最多100公尺防水,有了它可以說上山下水都不怕了。

我想買一塊手錶,大家能一款嗎,我想買一塊手錶,大家能推薦一款嗎?

推薦這幾款,帶出去絕對有身份 1.百達翡麗patek philippe 2.愛彼audemars piguet 3.江詩丹頓vacheron constantin4.寶璣breguet 5.萬國iwc 6.伯爵piaget 7.卡地亞cartier 8.積家jaeger lecoultre 9.勞力...

想買一塊價錢不貴又有檔次的手錶,求

建議天王表吧,天王表具有經典穩重典雅的風格,檔次感十足,而且 適中,對於奮鬥於職場的人來說,天王表確實乙個比較好的選擇。現在買天王表的人挺多的,戴天王表不管是通勤還是休閒場合都非常適宜,性 價 很高的品牌喲。嘿嘿,在國產品牌中,天王表無論是工作場合還是休閒場合都讓你倍有面子。什麼牌子的手錶好又不貴 ...

想買一塊女士手錶,預算在2019塊錢以內,不知道買什麼牌子的,請大家一下。謝謝

樓主,如果你想買好點的就天梭,梅花,阿瑪尼,都可以 天梭,國產 天王,飛亞達 想買個2000左右的女士手錶,不知道什麼牌子好,請各位推薦一下,要酷一點,有個性的 2000左右 有swatch casio的高階 還有tissot的低端 citizen seiko也有 個人比較tissot的 但是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