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地人現在怎麼開香港銀行賬戶,內地人怎麼開香港銀行賬戶?

2022-01-08 02:54:28 字數 5404 閱讀 9901

1樓:關紫萱

目前雖然不能過港但還是可以開的,現在有些**機構有推出不過港開戶的業務,可以具體諮詢一下。另外恆通國際提醒您開戶一般需要提交這幾樣材料:1.

大陸居民身份證;2.港澳通行證或護照3.住址證明比如水費單、電費單等,內地、香港都行,但注意要3個月或者2個月以內的。

不過不是所有銀行都需要這個,但是需備著以防萬一。

另外,香港的銀行有最低存款的限制,低於一定的存款額就要收取賬戶管理費用(一般按月或者按季度收取)。最低存款是按"平均每日最低結餘"計算,就是看指你每天戶口上剩多少錢,然後取乙個月的平均值

2樓:金融小王

回答您好,打字需要一些時間,還請耐心等待一下找內陸銀行開戶 投資者也可以通過在香港有分行的內陸銀行辦理,通過在香港有分行的內陸銀行辦理,一般需要投資者購買一定量的理財,才會給予辦理,與直接去香港辦理銀行卡相比,其門檻相對來說要高一些。

已經給您傳送過去了,還請注意查收資訊

更多1條

3樓:平安銀行我知道

平安銀行原則上不開立離岸個人賬戶,除非用於定期存款並且滿足以下要求:

1、離岸個人客戶為上市公司或對公重點價值客戶的個人股東、董事或高管;

2、需有境外護照;

3、港澳台人士也需要境外護照;

4、國籍和出生地不能是高風險一類和二類國家或地區;

5、黑名單核查結果顯示不屬於制裁個人,不能是國家級別的政要,且無負面新聞;

6、推介行或離岸業務中心離岸業務負責人需對離岸個人客戶進行面談。

具體辦理流程需要聯絡各分行離岸業務部。您可以點選以下鏈結查詢平安銀行各分行離岸業務部**。http:

4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開香港賬戶的方法

1、國內見證開戶

不用親赴香港,在內地要開立的香港賬戶銀行見證開戶是之前一直很受歡迎的方式,但是隨著香港銀行不斷審核嚴格,提高開戶門檻,現在在內地的見證開戶服務已經大大增加了開戶要求,大部分可以在國內見證開戶的銀行對客戶資質進行了篩選,而且要大量存款才行,很多普通客戶望而卻步。

2 、自己去香港辦理開戶

可以自己親自去香港找銀行開戶,香港的銀行很多,像滙豐、恒生、中銀、交通、大新等銀行都可以申請個人開戶,只是銀行不一樣要求可能會有所差別。

不過,目前香港加強了對資金跨境流動的監管,特別是大陸的個人到香港申請賬戶,都需要進行開戶目的的了解,以及個人資產和投資預期等調查,所以現在即使是自己去香港,也有可能吃閉門羹,建議提前做好應對措施在行動。

3、委託**開戶

除了以上兩種方式還有一種可行的方式是找公司註冊**委託開戶,眾所周知,很多註冊香港公司來做外貿的企業,其實真正目的就是為了開戶,我們個人如果有需要開戶也是可以通過委託**來解決。

內地人怎麼開香港銀行賬戶?

5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有兩個方法可以辦理香港銀行賬戶。一是直接跑到香港,去當地銀行櫃檯辦理,但這樣比較不方便,也會容易因為資料準備不充分而白跑一趟。另一種方法是內地銀行見證的香港開戶。

內地銀行見證辦理的流程並不複雜,目前有8家銀行可以在內地見證開戶:工行、建行、中行、恒生、民生、滙豐、永隆、招商。

8家內地見證開戶銀行當中,門檻最低的就是工商銀行。

下面以工行網上銀行為例介紹內地人怎麼開立香港賬戶:

一、登陸工商銀行官網,點選個人業務,選擇個人金融。

二、點選個人金融,然後選擇個人服務。

三、在個人服務中頁面往下拉,然後左邊一欄如圖,點選跨境金融。

四、點選開戶見證,可以看到下方就是工銀亞洲開戶見證。

五、工銀亞洲開戶的適用物件為:已獲得境外長期簽證三個月以上的中國境內居民。

指定網點位置請點選圖示:工銀亞洲開戶受理見證網點查詢。

工行官網—工銀亞洲見證開戶

6樓:聯興國際商務

辦理香港個人銀行開戶,必須親臨我們指定的香港銀行的分支行辦理開戶,我司會提前和銀行這邊確定好開戶時間,開戶地點。

開戶當天會有開戶經理在香港地鐵站接待,開戶簡單便利,無需理財,無任何要求。

開戶只要帶是身份證,通行證即可。可以開香港滙豐,恒生銀行,香港渣打銀行,香港永隆銀行,香港中銀等。

辦理香港銀行開戶當天成功,可以支付寶付款,辦好再發貨。(當天包開戶成功)

7樓:港宜商務

1、渣打銀行

【所需檔案】內地身份證、港澳通行證/護照

【開戶存款】1000港幣(可以拿著人民幣去現場兌換)

【賬戶管理費】

依據不同的存款金額,有不同的賬戶類別,收取的月費也不同:

普通港幣儲存戶口(只能訪問港幣),平均每日最低結餘1萬港幣,低於1萬的,收取100港幣/月的費用;

普通綜合存款戶口(可以訪問港幣、人民幣及其他8種外幣),平均每日最低結 餘1萬港幣,不足者收取100港幣/月

2、匯豐銀行

【所需檔案】港澳通行證/護照、3個月內住址證明(如果目前內地住址與身份證相同,可用內地身份證作證明)

【開戶存款】1000港幣

【賬戶管理費】

普通港幣儲存戶口:平均每日最低結餘5000港幣,不足者月費50元明智綜合理財戶口:(港元儲蓄、港元支票、人民幣等)平均每日最低結餘1萬港幣,不足 者收取60港幣/月

3、恒生銀行

【所需檔案】內地身份證、港澳通行行證/護照、3個月內住址證明(內地的即可,銀行月結單、水電費單等)

【開戶存款】5000港幣或10000港幣

【賬戶管理費】

普通港幣賬戶:開戶資金500,沒有最低結餘的要求。不過只能使用櫃員機訪問款。如果在分行櫃檯訪問的話要收取20港幣的手續費。

8樓:

開戶所需金額:

1.快易理財:均每日最低結餘1萬港幣,不足者按季度收取120港幣2.

公升級理財:平均每日最低結餘20萬港幣,不足者按季度收取360港幣3.優先理財:

平均每日最低結餘100萬港幣,不足者按季度收取900港幣

領取銀行卡:

可自行去分行領卡,約等待1個星期;如果需要寄到內地的位址,一般2-3個禮拜,較偏遠的約1個月。

注意:10個月不使用該賬戶就會被凍結。

1.渣打銀行在香港網點較多,開戶較為方便;

2.香港渣打銀行無需提現手續費;

3.銀行體制十分完善,提供的金融服務豐富,能很好地幫助香港公司或海外離岸公司接收外匯

9樓:公司註冊彭超超

自己預約香港開戶,可能會不清楚帶什麼資料以及怎麼預約,一般是通過**的,因為自己去的話一般都需要買大額的保險或者理財才能下戶。

疫情以來,開香港戶不能過港辦理,但是以往都是必須董事到場面籤的,所以就產生了不過港開戶,比如開滙豐,是在國內的某個滙豐分行去面簽,還是開的香港滙豐,這樣的話其實更方便的一些,但是有利也有弊,之前能選擇的銀行是比較多的,但是現在不過港面籤的銀行是有限的,資料要求嚴格一些,除了香港公司基本材料,還是需要有大陸公司,對公流水,提單等資料。

10樓:香港銀行開戶員

你好,香港銀行開戶需要提供如下資料:

國內身份證

港澳通行證

位址證明

入境小票

目前香港銀行政策收緊,開戶除了需要的資料以外銀行人員會根據開戶者條件判斷是否購買銀行保險來完成開戶,如果開戶者條件不足會直接被拒絕開戶申請。

建議開戶者帶齊資料並附乙份國內銀行個人近半年流水,且餘額較足的單據證明。同時銀行對開戶理由也較為重視,香港銀行對非法走賬態度強硬,開戶者理應正規使用賬戶。

一般開戶者當天申請順利的話可當場拿到銀行卡

11樓:

香港各大銀行目前是渣打最容易開的。

有熟人是香港渣打銀行開戶經理,開的是vip卡(優先理財賬戶)證件:1 通行證/護照

2 身份證照

3 過關小票/飛香港的機票

首半年免管理費,半年之後賬戶餘額超過100萬也免管理費,如半年後仍想使用100萬存款要求的優先理財帳戶,但存款不足100萬,每個季度收600港元,或者申請降級為普通賬戶,普通賬戶存款港元1萬即可免所有管理費,低於1萬:每個季度收120港元。

如果半年後存款不足100萬港幣,想要降級卻忘記降級為普通賬戶,銀行扣了季度費,可以有一次的豁免權利,銀行退返季度費。

開戶的時候不用存款,也不用買理財,相當於一毛錢不用花就能開戶下來。

我們的服務:

1 預約好接待經理,直接找經理開戶,不用去排號看前台工作人員臉色。

2 保證你能100%開戶下來,省的自己去瞎闖一通也開不到戶浪費時間和金錢。

12樓:吳

首先,大部分香港銀行開戶只需身份證、通行證(護照)、通關小票就行了,如恒生、渣打、星展、花旗、中銀、工銀、招行、中信等等,完全沒問題。但是滙豐是個特例,還需要個人銀行流水,而且還要證明自身資產夠優質,說白了只接受高富帥,如果自認為夠優質可以去試試。

其次,如今政策形勢下,皇帝的女兒不愁嫁,銀行審核越來越嚴格,一般開戶前會要求理財或保險,否則只能出門右拐。而且,香港銀行收費相對內地銀行也是相當呵呵的,量力而行。

以上內容希望對你有所幫助,如需辦理可進一步聯絡

13樓:森迅

要看您是開立個人賬戶還是公司賬戶。

個人賬戶的資料會比較簡單。

港澳通行證。身份證,過關小票,近3個月的流水。過港預約即可。自己過去的話,時間相對會比較久,需要等。

公司賬戶需要的資料有以下:

香港公司資料(整個綠盒子)

公司兩年以上帶上審計報告,業務單據3套。銀行近3個月流水,有大陸公司的客戶帶上大陸營業執照以及公章。身份證,港澳證,過關小票、

資料有條件的話,讓專業的人士審核一下。否則資料的不過關會現場被拒也有可能要求保險理財作為協助。

14樓:羅

去開香港銀行賬戶,只需要兩個東西,那就是身份證跟通行證。不用買理財,當天下卡下賬戶。別問我怎麼知道的,老子就是這麼牛

15樓:美港偵探

推薦中銀香港,在香港分行最多,與內地銀行轉賬方便。

有認識的人在中銀香港上班,他那裡不用買理財,不用存款只需要提供身份證,通行證即可

需要提前一天預約。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問得好

開個人戶還是公司戶哦?

公司戶需要有香港公司

個人就很簡單,身份證+通行證就可以預約銀行開戶也不需要買銀行的理財產品

17樓:林琴

內地人去香港開銀行賬戶,帶好資料,查好攻略,如果不想白跑一趟就花點錢找個熟人或者**,這樣開戶成功率會比較自己去高很多。基本上需要的證件也就兩樣,乙個通行證和身份證

如果能提供位址證明和網銀流水都可以帶上作為輔助資料。

打算開香港銀行賬戶要準備什麼,打算開香港銀行賬戶要準備什麼資料?

看你是開個人還是公司的,需要準備的材料都是不一樣。恆通國際給您分別介紹開個人及公司戶所需要的資料 一 個人開香港銀行賬戶需提供資料 個人開立香港的銀行賬戶相對來說比公司開戶簡單很多,需要提供的資料主要有以下幾項 1 剩餘有效期在3個月以上的身份證或護照 2 剩餘有效期在3個月以上的港澳通行證 3 個...

怎麼才能去香港找工作,內地人怎樣才能到香港工作

去香港工作的話,要先取得香港的工作簽證。不是你想象得那樣到了香港再找工作。正常的申請程式是 先有香港的公司要你,你填寫輸入內地人才計劃表,公司幫你遞交 到香港入境處,入境處認為合格後,發工作簽證 你的公司寄給你工作簽證,你拿工作簽證到內地辦理港澳通行證。那個不叫出入證,而叫港澳通行證。而且香港的企業...

香港怎麼樣註冊公司,內地人如何在香港註冊公司?

香港有專門的註冊程式,你可以找到這個註冊程式,然後對比自己的材料1缺什麼補充什麼,等資料弄全了,到相關單位就可以註冊吧,內地人如何在香港註冊公司?您好,很高興回答您的問題。一 在香港怎麼註冊公司?一般在香港註冊公司都要找一家 秘書公司代為辦理,因為香港公司條例規定,香港公司必須有香港當地的法定秘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