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澳門工作需要辦理的證件,內地人去澳門工作需要辦理什麼手續?

2022-02-03 19:27:38 字數 2865 閱讀 2672

1樓:初級高手

1.健康證得到專門的出境管理處的醫院辦理,有兩個證,乙個是健康證,乙個是免疫證。

2.勞務證 也就是說的港澳通行證,如果自己辦理就到當地公安局,我是說的你戶口所在地的公安局,不是派出所哦,否則你會走冤枉路的,也可以讓勞務公司代辦。

3.代辦需要吧你的 戶口本主頁,父母頁,你的戶口頁,身份證影印件,都痛痛掃面給勞務公司,他們可以幫你辦理通行證和澳門那邊的證件,對了,還需要交6張兩寸**,和兩張5村**。

4,填寫港澳通行證申請書。

5.在到公安局做個無犯罪證明公證書。

6.港澳通行證只是個證件,你能去香港還是澳門要看你是簽注的情況,簽注澳門就只能去澳門,簽注香港才可以去香港,所以你去澳門上班不能去香港,你需要讓老吳公司簽注下,在澳門上班的人讓老吳公司簽注需要寫在職證明,在香港可以逗留14天。

基本就這些,我是從澳門工作回來的。就這些經驗給你。

內地人去澳門工作需要辦理什麼手續?

2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辦理工作簽證,我就知道這個。諮詢110

大陸人去澳門工作要什麼證件

3樓:三條橋聚星

聘用許可批示,身份證或其他旅行證件,彩色白底正面免冠照四張。

辦理聘用許可批示時需要以下證件:個人身份證影印件、個人學歷證書或者技能證書或者工作經驗證明檔案。

雇員宜要求雇主提供工作許可檔案,以確保可在澳門合法工作。如有懷疑,外地雇員可向澳門人力資源辦公室或治安警察局出入境事務廳外地勞工事務警司處尋求協助,核實可在澳門合法工作的身份,以免觸犯澳門的法規。

4樓:陳

你可以找中介辦理勞務簽注。

去澳門工作需要辦理「港澳通行證」,需要到戶口所在地公安局出入境中心辦理,需要**2張,申請表乙份,戶口本身份證原件和影印件,需要10個工作日,費用100元。

在辦通行證時同時辦理簽注,但種類不同要提交的材料不同。

辦理逗留簽注一定要有澳門的招工單位出具相關資料辦理。如果他們能提供全部資料給你,讓你去辦理就有可能。如果什麼都不提供,個人是辦不到逗留簽注的。可能有詐,要當心。

內地居民辦理澳門技術勞工勞務流程

一、 澳門雇主可自行指定或委託有澳門勞務經營權的勞務公司在內地招聘(招聘者應簽訂招聘合同)。

二、勞務公司將錄取人員的有關資料(如**、身份證副本等)報入澳門出境事務局核實、批覆。

三、通過後由雇主再將赴澳人員的資料報入澳門勞工暨就業局非本地勞力處,提出輸入外勞申請。

四、雇主賃批件與勞務公司簽訂合同,勞務公司憑批件及合同報北京對外**經濟合作部國外經濟合作司申請輸澳批文。

五、赴澳勞務人員在十天內自選在戶口所在地辦理有關**所需資料。

六、赴澳勞務人員將**資料及費用(包括勞務押金及**費等)交回勞務公司,由勞務公司向地方***港澳辦交流司辦理赴港澳特別行政區通行證。(需時約十五天) 。

七、通行證辦出來後由勞務公司統一安排時間培訓、出境。

八、到澳後,由雇主帶領或自行到澳門出入境事務局辦理非本地勞工證(俗稱"藍卡")的手續後方可工作。

你自己以旅遊簽注去找工作是違法的。

去澳門工作需要辦理什麼手續?

大陸人去澳門工作需要辦什麼證件?

5樓:

需要辦理個一年的visa,然後時間到後再進行visa的簽證,,辦理工作簽證,還有澳門身份證。

一內地人去澳門工作2種身份

1、一種是定居澳門為目的的申請的是澳門非永久居民身份證。在澳門的企業,且該企業連續3年盈利,有僱傭了15名以上澳門本地正式員工,而你又是本科畢業且有一定工作經驗並且專業符合澳門急需人才要求,那麼該企業可以為你申請澳門非永久居民身份,你可以享受和澳門居民完全相同待遇--你就是澳門人了。每3年更新一次,連續7年--也就是連續3次獲批你就可以申請澳門永久居民取得澳門永久身份證。

2、如果你打算以澳門外地勞工身份入境。如果澳門企業的確缺少人手,那麼該企業應該向澳門**促進局提出外勞申請,待批准後請內地有關部門批准的經營港澳勞務的單位招聘,這樣你將持有澳門勞工證「蘭卡」,這樣的身份容易獲得批准且對申請人學歷專業沒有限制,缺點是這樣的身份不屬於定居,而且永遠也不能因為這樣的身份轉換成澳門身份。你不享受澳門居民任何福利和便利。

二兩種身份區別

非永久居民沒有選舉權和被選舉權

非永久居民不能擔任澳門公務員

澳門非永久居民如果犯罪或被查出以不當手段取得該身份將被取消非永久居民身份,而永久居民無論如何不得被取消身份也不得遞解,驅逐出境

澳門非永久居民出境使用的是澳門旅行證,大約10來個國家地區給予免簽待遇,去香港使用的是澳門居民赴港證可以免簽30日。而永久居民使用的是澳門特區護照可以免簽78個國家地區,去香港只需要持身份證就可以免簽半年。

6樓:職場導師林俊

回答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下~

您好,很高興為你解答,根據我國入境處的要求,去往澳門工作需要(1)憑本人身份證、戶口簿向戶口所在地公安機關出入境管理部門申請個人赴港澳遊或者工作。

(2)交驗申請人的身份證、戶口簿原件,提交影印件(影印身份證、戶口簿個人資料頁在同一張a4紙上即可)。已持有效《往來港澳通行證》,再次申請赴港澳訪問簽注的,無須提交身份證、戶口簿的影印件。

3.需要辦理個一年的visa,然後時間到後再進行visa的簽證,,辦理工作簽證,還有澳門身份證。

4.有意前往澳門工作的人士,必須在開始工作前,先獲得合法工作許可。雇員宜要求雇主提供工作許可檔案,以確保可在澳門合法工作。

更多3條

去澳門工作的申請需要什麼?

7樓:箕俊健前傲

答:首先要有澳門公司聘請您。

然後勞務公司會幫你辦理一切證件和簽注。

海外大學畢業生回國工作需要辦理哪些手續

法律分析 需要本人的護照。1 首先到機場,前台出示護照,找空航服務員辦託運和換登機卡。還可以選座位,靠窗戶還是走廊,安檢,過境,就是給要去的國家的工作人員出示護照,工作人員看是否是逃犯或者限制出國的人,進入候機大廳,根據登記卡找登機口,登機。2 行李在機場詢問空航服務員會給辦託運的。3 走出飛機後到...

鄉村教師調動問題,農村教師調動工作需要辦理哪些手續

這個問題 看你怎麼運作 申訴不要放棄 給上面一點小惠小利 他們認為你比較懂事理,就會把你留下來了。教育部有關鄉鎮教師調動的問題 你應該 經常 逛逛你們那裡的省教育網,縣 區教育網,因為就算一樣的政策,在不同地方實施起來還是不一樣的,要因地制宜的。同為鄉村教師,但是卻很少關注。致敬。教育系統是有具體政...

從香港去澳門需要辦理團籤嗎,港澳通行證辦了,第一次去澳門還要簽證嗎

1。團隊l籤,去香港需要送關,到了香港過去澳門不需要送關,但是很多旅遊社就會忽悠您購買澳門送關,其實是不需要買的。2.1次香港簽註 1次澳門簽註可以選擇行程是 內地 香港 澳門 香港 內地 7天之內 內地 香港 澳門 內地 14天之內 如果您是7天之內的話,深圳 香港 澳門 香港 深圳。是完全沒有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