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睡覺前用冷水洗臉好嗎,晚上睡覺之前用熱水洗臉好還是用冷水洗臉好?

2022-01-13 14:58:16 字數 4310 閱讀 3903

1樓:手機使用者

我是睡前用熱水,促進血液迴圈,更好入睡 不過醒後可用冷水,可以刺激神經早點清醒 這樣對**好

2樓:黎約踐踏碹瞟

建議用熱水,促進血液迴圈,更好入睡 不過睡覺醒後可用冷水,可以刺激神經早點清醒

3樓:匿名使用者

涼水洗臉不僅刺激了大腦,而且還刺激人體釋放出了能量,會在一定時段內使體溫有所上公升,這是不利於睡眠的。

溫水洗臉。這樣可以使毛孔長大有助於毛孔內汙物的清除。

4樓:專屬味道

不好,因為用冷水洗臉是你更加睡不著,而且對自已臉有不好的影響

5樓:匿名使用者

先用熱水洗,之後在用冷水,熱水能使毛孔漲大,排出髒東西,在用冷水洗,收縮毛孔,不讓髒東西進去

6樓:褒公升

用冷水洗臉不是很好,因為冷水讓你的毛孔收縮,就無法排出髒的東西,洗臉等於沒洗,髒的東西一堆積就容易毛孔變粗大,角質層變厚,膚色還會暗沉。夏天的時候**比較油,可以考慮用溫水和洗面奶將臉洗乾淨後再用冷水洗一下,這樣可以收縮毛孔。但是冬天不建議使用。

7樓:廖小明

好 其實冷水也能清潔** ,它能使毛孔收縮 讓**變得更細膩

8樓:邴晏

好 對**有好處 我天天早早晚晚都用冷水洗

9樓:小卓卓

先溫水然後再用冷水,這二樣對**好

10樓:守則護吧組

那要看你用不用洗面奶了,如果用的話就先用熱水洗,然後再用冷水再洗一遍 用熱水洗是讓毛孔吸收洗面奶 ,然後再用冷水緊縮毛孔 記得洗的時候最好不要用纖織的毛巾檫臉,這樣容易把毛巾上面的纖給吸收到毛孔裡面去,這是醫生給我講的,希望對你有幫助吧

晚上睡覺之前用熱水洗臉好還是用冷水洗臉好?

11樓:特立獨行

熱水還是冷水洗臉的確還是有點講究的。簡單的說,油性和混合膚質最好用溫熱水洗臉,熱水使毛孔張開,更利於深層清潔。冷水洗臉最大的好處是驟然收緊毛孔,對**健康是很好的。

長期用冷水洗臉你就會發現自己不是很怕冷。博士年輕的時候堅持洗冷水澡,冬天穿的很少也不生病的。缺點是不利於清潔毛孔。

如果臉部出油不是很厲害,膚質還算正常的話,最健康的洗法是:用溫熱水將潔面用品揉開起沫,柔和的按摩1分鐘,t形部位著重按摩。

徹底沖淨泡沫後,最後用冷水拍拍臉。

12樓:狗狗

給你個比較全面的答案把. 1 潔面時水溫以30℃為宜。 洗臉用熱水、溫水還是涼水,因人而異。

簡單地說,非油性**和混合膚質的人,最好用高於30℃的溫水洗臉,但要低於體溫,用手試有溫熱感,不覺得燙即可。這種溫水不僅可以輕鬆洗去面部浮塵,還可使毛孔張開,利於**的深層清潔。注意水溫不宜過熱,超過人體正常體溫時,面部血管壁的活力就會減弱,**容易變得鬆弛無力、發乾,出現皺紋。

2 潔面後用冷水洗臉。 洗臉時,先用溫水將潔面用品揉出泡沫,敷於面部,輕柔地按摩1分鐘,t形部位著重按摩。徹底沖淨泡沫,最後用冷水洗臉。

冷水可以增強血液迴圈,提高**彈性。採用這種溫水和冷水交替洗臉的方法,既可清潔面部**,也可使**淺表血管擴張、收縮,有利於面部**的美容保養。 3 油性**的人不宜用冷水。

油性膚質不宜使用冷水,冷水能使毛孔收縮,無法洗淨堆積於面部的大量皮脂、塵埃及化妝品殘留物等,不但不能達到美容的效果,反而引發痤瘡或加重痤瘡之類的**問題。 4 不要使用臉盆和溼毛巾。 洗臉時最好不使用臉盆,臉盆裡的水不是流動的水,臉上和手上的髒東西都會洗到水中,再用這樣的水洗臉就起不到潔膚的作用。

因此洗臉時應使用流動的水,先把手洗淨後,再洗臉。 洗臉後揩乾時,應使用幹毛巾,因為溼毛巾可能會成為各種微生物的滋生場所,用這種毛巾揩臉,臉就等於白洗了。 補充:

mm面臨的問題好象已經不單單是用熱水洗臉好還是用冷水洗臉好的問題了把?如果你不希望在與網路親密接觸的過程中,臉上生出斑斑點點,那麼就用心聽幾項美容提示吧! 1.

面部防護 上網雖不致如臨大敵,但對厲害的電磁輻射還是應做足面部功夫。螢幕輻射產生靜電,最易吸附灰塵,長時間面對面,更容易導致斑點與皺紋。因此上網前不妨塗上護膚乳液後加一層淡粉,以略增**抵抗力。

2.徹底潔膚 上網結束後,第一項任務就是潔膚,用溫水加上潔面液徹底清洗面龐,將靜電吸附的塵垢通通洗掉,塗上溫和的護膚品。久之可減少傷害,潤膚養顏。

這對上網的女性真可謂是小舉動大功效。 3.養護明眸 如果你不希望第二天見人時雙目紅腫、黑眼圈加上面容憔悴,切勿長時間連續作戰,尤其不要熬夜上網。

平時準備一瓶滴眼液,以備不時之需。上網之後敷一下黃瓜片、土豆片或凍奶、涼茶也不錯。其方法:

將黃瓜或土豆切片,敷在雙眼皮上,閉目養神幾分鐘;或將凍奶涼茶用紗布浸濕敷眼,可緩解眼部疲勞,營養眼周**。 4.增加營養 對經常上網的人,增加營養很重要。

維生素b群對腦力勞動者很有益,如果睡得晚,睡覺的質量也不好,應多吃動物肝、新鮮果蔬,它們富含維生素b族;肉類、魚類、奶製品增加記憶力;巧克力、小麥面圈、海產品、乾果可以增強神經系統的協調性,是上網時的最佳小零食。此外,不定時地喝些枸杞汁和胡蘿蔔汁,對養目、護膚功效顯著。如果你在乎自己的容貌,就趕緊拋棄那些碳酸飲料,而改飲胡蘿蔔汁或其他新鮮果汁。

5.常做體操 長時間上網,你可能會感覺到頭暈、手指僵硬、腰背痠痛,甚至出現下肢水腫、靜脈曲張。所以,平時要做做體操,以保持旺盛精力,如睡前平躺在床上,全身放鬆,將頭仰放在床沿以下,緩解用腦後腦供血供氧之不足;墊高雙足,平躺在床或沙發上,以減輕雙足的水腫,並幫助血液回流,預防下肢靜脈曲張;在上網過程中時不時伸伸懶腰,舒展筋骨或仰靠在椅子上,雙手用力向後,以伸展緊張疲憊的腰肌;做抖手指運動,這是完全放鬆手指的最簡單方法。

記住,此類體操運動量不大,但遠比睡個懶覺來得效果顯著。 妹妹卸妝之後再上網的做法很正確哦.但是別光卸妝而忘記了上網前的**護理了.

盡量選擇比較滋潤的護膚產品把.還要注意合理的安排上網時間,不要戀站喲!

13樓:紫涵小仙

最好是冷熱水交替洗臉,這樣臉才洗的最乾淨。不過我都嫌麻煩一般都用比較溫熱的水洗,這樣毛孔會輕微張開用泡沫潔面輕柔的清潔毛孔才最乾淨

14樓:bb96457追帽

一般都先用熱水再用冷水! 如果是熬夜的話.還是用溫水洗吧....(對於臉部**....睡眠才是最重要的.~少熬夜~)

15樓:匿名使用者

先用熱水洗,因為熱水比較容易融化臉上的油脂,除去一天積累下來的髒東西。用熱水,洗面奶洗乾淨後,再用冷水撲一撲臉,冷熱交替,可以起到收縮毛孔的效果

16樓:你大爺

先用熱水再用冷水,熱水可以使毛孔擴張,用洗面奶來深層去除毛孔裡的物質。然後再用冷水重新洗一次,可以起到收縮毛孔的作用,雖然有些麻煩,但是特別的管用。

17樓:宰父琳佳

晚上睡覺前用熱水,早上洗臉用涼水!

18樓:環慧語

我覺得都要用冷水.!有的油性**晚上出油特別多,經常是起來後臉上的油都可以炒菜了.! 用冷水不會把毛孔擴大.!冷水洗臉對**好的.!促進新陳代謝.!

19樓:手機使用者

睡前用熱水。 如果是洗完上網建議用冷水

睡前洗臉用溫水好還是冷水好?

20樓:紫涵小仙

睡前洗臉用溫水比較好,溫水不僅可以清潔面部的浮塵,還可使毛孔張開,有利於**深層的清潔。而冷水雖然可以達到收縮毛孔的功效,但是不利於肌膚的清潔,尤其是油性膚質的人群睡前不宜用冷水洗臉,冷水能使毛孔收縮,但是無法洗淨堆積在面部的大量皮脂、塵埃及化妝品的殘留物,不但達不到美容的效果,反而會引發痤瘡或加重痤瘡之類的**問題。所以最好用溫水潔面比較好。

睡前用溫水洗臉的正確做法:

1、晚上睡覺之前適當的用溫水來洗臉,可以有效的緩解疲勞,而且對於睡眠有很好的調理調理,在洗臉的過程中,可以用雙手輕輕地拍打,讓面部**達到收縮和緊緻的目的。

2、在洗臉的過程中最好不要用盆洗,可以直接用流動的水來洗臉,這樣可以避免面部**造成二次汙染,洗的更加的乾淨,而且在洗臉的過程中要慢慢的按摩,讓面部**得到很好的舒緩作用。

3、很多人在洗臉的過程中就是用水涮一下就可以了,其實這種方法是不對的,甚至可以說是沒有清洗面部,所以在洗臉的時候一定要選擇乙個好的方式,一邊洗一邊面部按摩,可以起到一定的美容護膚的效果。

21樓:匿名使用者

潔面一定要喲個溫水以洗面奶潔面,然後塗抹護膚霜護理,晚間護膚可以促進肌膚自身修復,是護膚的重點時段。冷水清洗時很難洗去一天的汙垢的。

22樓:流戀涼

溫水好一點,溫水可以將毛孔開啟,洗乾淨一天臉上吸收的髒東西,然後要敷**的話還有助於精華的吸收~

冷水洗臉好嗎,用冷水洗臉好嗎

這個不一定的。我朋友說,最好是晚上用熱水,可以張開毛孔,洗淨髒東西 早上用冷水,這個忘了是什麼原因了。不過,我的建議是最好晚上用熱水,早上用溫水,一點點溫就好,因為太冷的水對 也不好。用熱水吧,自己舒服就好。用冷水洗臉,很好。有養生的功效。講究人。大冬天都有冷水洗臉。可見。用冷水洗臉。好處是實在太多...

晚上可以用冰水敷臉嗎,晚上用冷水洗臉可以嗎

111111111111111111 晚上用冷水洗臉可以嗎?最好是先用溫水洗臉,去汙垢,後再用冷水拍打收縮毛孔 好去豆又防縐紋 還可以預防感冒 我都堅持好多年了 根據 性質 油性 洗臉時在 溫熱水 中滴白醋,能有效地清潔 上過多的皮脂 脫屑和塵埃,使 光潔美觀,並減輕毛孔阻塞。乾性 玫瑰浸泡的水中加...

晚上睡覺前吃紅棗煮雞蛋好嗎,晚上睡覺前,吃兩個水煮雞蛋可以嗎

好呀。大棗是維生素含量高。素有 天然維生素丸 的美譽。大棗能提高人體免疫力,並可抑制癌細胞。藥理研究發現,紅棗能促進白細胞的生成,降低血清膽固醇 提高血清白蛋白,保護肝臟。蛋,俗稱雞子 白果,是人們最常食用的蛋品。因其所含的營養成分全面且豐富,而被稱為 人類理想的營養庫 晚上睡覺前,吃兩個水煮雞蛋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