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羊座脾氣不好,但為人率真豪爽,你能接受他的脾氣嗎

2022-01-13 14:38:53 字數 6717 閱讀 6976

1樓:淘氣的大象寶寶

白羊座脾氣不好,但為人率真豪爽,我能夠接受他的脾氣。白羊座的人其實還是比較強勢的,在工作的時候,我們會發現白羊座說一不二。她們在同時朋友相處的時候也是很強勢的,特別是白羊座的女生,最不容易激起男生的保護欲的,所以男生一般會對白羊座的女生望而卻步。

但是陽光大男孩卻很容易開啟白羊座女孩的心房,因為白羊座的女孩子她們雖然在外人的面前比較強勢,但是她們的內心都是比較柔軟的,但是白羊座的女生也是脾氣超級不好,這個時候作為白羊座女生的男友,一定要理解白羊座女生的脾氣不好是慣性,有時候她們發脾氣也只能宣洩一下心裡不好的情緒,而不是無理取鬧。

白羊座在平時也需要別人的關心,雖然很多白羊座的人事業非常的成功,但是在他們的內心都是極度缺失安全感的。需要別人的注意,需要別人的關心理解,更加想得到別人的認可,其實,白羊座的人就是乙個非常孩子氣的人,需要我們大家一起去疼愛與呵護。

白羊座有的時候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但他們會很固執,雖然性格直爽,有什麼說什麼,但是每每這樣,很多人就會有白羊座做事不經腦子的印象。其實都是你還沒真正的了解白羊座。

2樓:或者

如果是我的話,我是接受不了的,我更喜歡不是很直的人,說話要委婉點,也不用太圓滑

3樓:傻狗

白羊座的脾氣只是在自己控制不住的時候才會發出來

4樓:

可以吧,白羊座性格比較直,一般是有一說一,有二說二,不做作,真誠

5樓:he**en珍珠糖

雖然他們這樣的性也是蠻好的,但是我是不喜歡的這樣的性格的,有點暴躁。

6樓:解曉亮

天蠍座的人天生有強烈的暴力傾向的,情緒很容易爆發,要很小心的

7樓:寒王的腿

看情況,要是性格豪爽,但是沒有情商的一通亂懟,有多遠滾多遠!

白羊座的「暴脾氣」,你受得了嗎?

8樓:月榭

白羊座是十二星座裡面比較好人緣的乙個星座,他的朋友很多,知心的也不少,但是不得不說,白羊座的脾氣真的是太臭太臭了。白羊座是不會記仇的,他們發脾氣也只是為了宣洩一下自己的情緒,事後便不會放在自己的心上。

所以一般來說還是可以接受的。白羊座的人真的很單純,很率真,如果不是真的觸碰到了他的極限,白羊座的人是不會輕易發脾氣的。白羊座的人說話非常的直接,所以經常會得罪人。

他們情緒上來的時候幾乎算得上是六親不認,而且什麼話難聽就說什麼。但是他們的脾氣來得快,去的更快,或許上一秒還在生氣發脾氣,下一秒就瞬間陰轉晴了。

對待白羊座需要溫柔有耐心,安撫他們的情緒,否則他們的暴脾氣就容易上來。白羊座對熟悉的人會毫無節制的發脾氣,絲毫不會給對方面子,做白羊男的好朋友真的要經常被傷, 他們就是這樣的性格。偶爾的發脾氣還是可以讓人接受的,但是經常這樣人會讓人覺得很煩。

一般白羊都比較衝動,

9樓:生活達人小盧

總的來說是很難受得了的,因為他們的脾氣爆發的時候確實讓人害怕。

10樓:拿媳婦換糖吖

如果你和白羊座的人熟悉了,就會能夠理解和體諒他們,其實他們還是挺可愛的。

11樓:啊大倩啊

我覺得白羊座的「暴脾氣」一般人還是可以受得了的,如果太頻繁就不太好了。

12樓:感性的被單公主

白羊座是比較感性的人,他們不會掩飾自己的情緒,喜歡直接的表達出來,不過事情過去了他們是不會計較。

13樓:哦喲你走開

這個我覺得還是不太忍受得了的,畢竟白羊是真的非常脾氣爆,十分容易就炸裂了,不是一般人能接受的。

14樓:he**en珍珠糖

其實作為雙魚座的我是有點受不了的,我還是喜歡脾氣好一點的。

15樓:荔枝追星

我受不了。雖然我是白羊座,但是我碰見另乙個白羊座的時候也會抓狂,感覺天雷勾動地火吧。

16樓:高旭個你

白羊座的暴脾氣我覺得我是受不了的,如果乙個白羊座敢對我發火,我一定會懟回去。

白羊座的人脾氣真的差嗎?

17樓:

大部分屬於白羊座的人脾氣是比較差。因為白羊座有乙個特徵就是做事衝動,脾氣大。但是屬於氣來得快,消失地也很快,屬於炮仗頸型別,沒有隔夜仇。

但是,白羊座脾氣也不是無來由的,有些雷點還是別踩著了:

白羊座性子急,但是慷慨大方,不喜歡拐彎抹角。在與白羊座相處的時候,要有事說事,沒事就別在那裡繞彎子,那樣會讓白羊座很不舒服,有可能就會惹惱他,因而對你發脾氣。

比如,你想和白羊座借點錢來周轉,你上來不是直面跟他談此事,最後繞來繞去,把他給繞糊塗,他可能會因此而罵你,但要知道,他是衝著你不跟他直說,而是拐彎抹角,浪費時間。

但是,白羊座脾氣不會因為生氣跟你斤斤計較,待他氣消的時候,就會原諒你的不對,脾氣真的是來去匆匆。

其次,白羊座骨子裡有股不認輸的勁,敢於去冒險。如果白羊座想要決定去做一件事情,你卻執意要阻止他,有可能就會觸怒他,跟你來勁。

比如,在交往戀愛的時候,白羊座約定一起玩刺激的過山車,如果你害怕嘗試,以為也可以把屬白羊座的人勸住,那可能就有點難。

要知道,白羊座的人是個十足的冒險家,他想去實現的願望,很難打消他的念頭,如果你在他臉色突變的時候,還在囉哩囉嗦,他有可能就會跟你急,衝著你發脾氣也不是沒可能的。

如果不想白羊座的人跟你發脾氣,那就先了解一下白羊座這個人的個性,當你懂得他的時候,就不會輕易觸怒他了。

18樓:小皮哥吖

我就是白羊座,我對朋友從來不會有脾氣什麼的。我的脾氣只對我物件,但是我不會無緣無故發脾氣。都是因為他做錯事惹到我了我才發脾氣。

脾氣來得快去得也快,不會冷戰。我和我物件生氣,也不會把情緒帶給別人。

19樓:哦豁

個人覺得白羊座的脾氣不是很差,因為他們就相對來說比較古板一點,但是十分溫柔。

20樓:小蔡蔡小小的

我覺得白羊座的人脾氣不差,我朋友白羊座的就很單純善良,經常為我們著想,很好相處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並不是的,我個人就認為脾氣跟星座沒有多大的關係

22樓:

我接觸的白羊座的人脾氣並沒有很差,也分什麼事情吧。

23樓:這誰給我取的名字

黑化前的白羊脾氣差也忍著,因為不懂如何打回去。黑化後的嘛不會忍,很記仇,一定會打還手,無論何種方式!年齡越大越會展示白羊強勢的一面。

但是,有自己的底線,就是絕不主動攻擊,而且不欺軟怕硬,無論對方多硬也敢正面剛,無論對方多軟也絕不惡意拿捏人!

24樓:johnny小迪

我覺得不是,我覺得白羊座的人慷慨,愛冒險,對待朋友很真誠

25樓:來自河坊街活潑的張飛

還好,不過我現在有了自己喜歡的羊兒(本人男,性取向正常)

26樓:哈哈哈我是

我感覺白羊座的人脾氣還是很好的呀,可能根據性格而異吧,我身邊的人還是很好的。

27樓:gopkkp啊

不啊,我身邊的白羊脾氣都超級好,而且也比較謙讓,沒有脾氣差這一說

28樓:乙隻可愛萌受

有點,因為我自己就是個反面教材。

29樓:來自白鷺湖魔性的蘆筍

不差,只是性子急,白羊座很溫柔

30樓:清悅

我老公是白羊座,脾氣大的很,不過,我脾氣比他更大,哈哈哈,治的住他

白羊座的性格?白羊座性格?

白羊座的人衝動 愛冒險 慷慨 天不怕地不怕,而且一旦下定決心,不到黃河心不死,排除萬難的要達到目的。大部分白羊座的人的脾氣都很差,不過只是炮仗頸,絕對不會放在心上,很快便會沒有事,而記仇的天蠍座便正好是白羊座的相反。白羊座是黃道第一宮,因此他最喜歡成為第一的強者星座,另外,火星掌管白羊座,他們必須燃...

白羊座喜歡你的表現白羊座愛情,白羊座喜歡你的十個表現,白羊座愛情第一星座網

白羊座喜歡你的10個表現 表現一 問 你昨天在幹什麼呀?答 那我也要去版看。表現二 問 你權前天在幹什麼呀?答 那我也要去玩。表現三 問 你大前天在幹什麼呀?答 那我也要去吃。表現四 問 你明天要幹什麼呀?答 那我也要去穿。表現五 問 你後天要幹什麼呀?答 那我也要去買。無限迴圈中.表現十 問 你一...

白羊座的愛情指數是多少,白羊座與白羊座愛情指數是多少

白羊座愛情指數 深情指數8分 他最喜歡能哄他 寵他,而且要完全以他為生活中心的物件!雖然他看起來很外向,有不少朋友,但一談起戀愛也是很。專情。的。浪漫指數10分 和他約會,你的打扮可要高階亮眼些,務必讓他覺得很有面子!而約會地點,也不能寒酸,要再高階一點的餐廳用餐,才能讓他心滿意足。性趣。指數11分...